四周充滿著英雲的香氣,感覺自己就被他包覆在懷裡呵護著,就像平常一樣,在英雲的懷裡醒來,凝望著身旁還在熟睡的英雲,那宛如小孩子的面孔,什麼都不需要做,只要細細欣賞英雲的睡臉,這樣也能耗上半天的時間,平淡的生活卻洋溢著無比的幸福。

 

至少,在你離開之前,我很幸福……

 

 

朴正洙緩緩睜開雙眼的同時,淚水順著臉龐快速滑下,應該是個幸福的美夢,如今卻成了痛苦的夢靨,無聲的嘆了長氣,用手背抹去淚珠,重新打起精神。

 

赫然,朴正洙發現這房間既不是自己的,更不是金英雲的,趕緊從床上坐起,環視了一下房間,看起來約二十幾坪的大小,沒有廚房,只有間衛浴,自己所在的床旁邊是張書桌,還有一個人趴在桌上,偶爾聽見小小的鼾聲,似乎還在睡夢中。

 

「等、等等……」朴正洙趕緊下了床,戳了戳趴在桌上睡著的人,見那個人不動如山,朴正洙只好使出激烈的手段,一邊搖醒他一邊說道:「喂!醒來!」

 

那個人抬起頭來,睡眼惺忪的看著朴正洙,皺著眉頭道:「幹嘛啦!?」

 

「你是誰?」

 

「在問別人名字前,先報上自己的名字。」男子揉了揉眼睛道。

 

「我是朴、朴正洙,你、你是誰?」朴正洙抱著枕頭,戰戰兢兢的問。

 

「金鐘雲。」一面打了個哈欠回答。

 

「金鐘雲?誰啊?我又不認識你!」朴正洙把枕頭摟得更緊,更加害怕道。

 

「我也不認識你。」金鐘雲伸了個懶腰,站了起來,朴正洙這時才發現他比自己高出一小截。

 

「那、那為什麼我會在你家?」朴正洙本能似的往後退了幾步,就怕眼前的陌生人會對自己做出什麼事來。

 

只是朴正洙越看越覺得金鐘雲很眼熟,腦中不斷思考可能在哪兒與他碰過面,想了好一會兒,朴正洙像被雷劈到似的,放聲驚叫。

 

「你、你不是昨天那個酒保?」

 

「是啊,誰教昨天有人喝得酩酊大醉,到我們店歇業了還不走,我沒把你丟在路邊,你可要好好感謝我了。」金鐘雲擺了擺手,十分理直氣壯的說道,聽得朴正洙滿肚子有說不出口的怨氣。

 

「我記得是英雲背我走的啊!!!」

 

「英雲?誰啊?」金鐘雲皺了眉,仔細想想店裡有沒有人是朴正洙口中那位叫作“英雲”的,最終還是想不到。「我只記得是『金鐘雲』背你回家的!!!」

 

「那可是英雲的味道……」朴正洙習慣性的噘起嘴咕噥,像極了一隻黃色小鴨。

 

「什麼英雲的味道啊?」金鐘雲搔了搔頭,經過朴正洙身旁走向浴室準備盥洗,但在金鐘雲經過的同時,朴正洙口中那屬於“英雲的味道”卻撲鼻而來,朴正洙的視線一路跟著金鐘雲,直到他把浴室的門給帶上。

 

朴正洙這時才恍然大悟,重重的坐到床上,淚水自然而然的落下,沒有任何預警。

任何美夢,即便在幸福,只要眼睛一睜開,眼前的世界才是現實,世界上沒有不會醒來的美夢,更沒有童話故事般,公主與王子永遠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一切只是人們為了理想所創造出來的夢想罷了。

 

金鐘雲呆呆的站在浴室的門口,耀眼的陽光擅自闖進房內,恣意的灑落在朴正洙身上,一顆顆塵霾瀰漫著整個房間,朦朦朧朧中,金鐘雲覺得仿佛有位脆弱的天使坐在自己的床上哭泣,如夢似幻,似乎自己一伸手想碰觸時,就會跟泡沫一樣的消失,他不忍心打破這位天使擁有的時間,只好選擇站在原地。

 

其實金鐘雲對朴正洙有一點印象,來酒吧時,他總是坐在一個粗壯擁有魅力笑眼的男子身邊,可是他不常喝酒,只是微著笑坐在那兒,看著身邊那個男人與其他人談天說笑,當那個男人喝醉四處發酒瘋時,朴正洙則會到處謝罪,然後負責將他帶離。

 

只是連金鐘雲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帶朴正洙回家,也許是第一次看到他一個人來酒吧喝酒,想流淚發洩情緒卻抿緊了下唇,忍住不哭出聲,見到這麼倔強的模樣,他感到一絲不捨,這麼單薄的身子卻有出乎意料的堅強,卻也可能遭遇到十分難過的事情,才會讓這個微笑天使哭泣了。

 

「看來該掃地了……」金鐘雲胡亂的揮了揮散佈在空氣中的灰塵,出了個聲音是想讓朴正洙知道他盥洗完畢了。

 

正如金鐘雲預期,朴正洙立刻抹去眼角淚水,趕緊吸了吸鼻子,故作方才什麼事都沒有發生過。

 

朴正洙愣愣的坐在床上,想離開卻發現房間主人不知去向,只好又乖乖坐回原地,突然間,視線裡闖進一個冒著白煙的馬克杯,他抬起頭,才知道是房間主人給自己沖泡的,猶豫了一會兒,還是接下了。

 

「這是什麼?」朴正洙仍是警惕的盯著眼前優哉喝茶的金鐘雲。

 

「花茶,對宿醉很有效。」

 

朴正洙低下頭,凝視著茶面反射的自己臉龐,哭腫的雙眼,雙眼下方深厚的黑眼圈,忍不住嘆氣,趕緊將茶給喝了,如果金鐘雲沒說,他還沒查覺到自己頭有些疼痛,因為現在他滿腦子仍盤旋著金英雲。

 

「一次喝那麼多烈酒,就算酒量好的人也會宿醉。」

 

「謝謝你。」朴正洙淡淡的微笑說道,也許眼前這個陌生人,沒有自己想像中的那麼壞。

 

「英雲是誰?」金鐘雲放下手中的杯子,百般好奇問。

 

朴正洙眨了眨眼,他有點出乎意料金鐘雲會問這個問題,良久才給他答覆:「是誰都不重要,問這做什麼?」

 

「沒什麼,只是好奇,你說我身上有那個英雲的味道,昨晚也一直喊著這個名字。」金鐘雲聳了聳肩,雖然他一開始也猜想到朴正洙不會給自己答案。

 

「對一個剛認識的人,你都這麼沒禮貌嗎?」朴正洙白了金鐘雲一眼說道。

 

「我只是想找點話題聊聊。」

 

朴正洙不再多說,一口喝完所有的花茶,說了句“謝謝招待”,便頭也不回的離開,金鐘雲望著朴正洙狠狠甩上的大門,十分心疼。

 

「看來真的問錯話了……」金鐘雲無奈的搔了搔頭,單手撐著臉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J 藝特 野洙 範海
    全站熱搜

    yamapi79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