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密集的課後補習,讓金鐘雲有點吃不消,睡眠嚴重不足,金鐘雲才不管台上教授講得天花亂墜,直接趴倒在桌子上補眠,反正這教授上課都是誇耀自己過去的豐功偉業,金鐘雲已經聽了好幾年,乾脆拿來睡覺補眠還實在些。

 

 

比起讀書,果然玩音樂跟唱歌,還是自己最喜歡的事情,熬夜作曲子都沒關係,卻不能熬夜看書,金鐘雲想著想著便睡著了。

 

乍時,口袋手機無聲的震動硬生生將金鐘雲從夢中拉回,原本打算無視那電話,誰知道接二連三的瘋狂打進來,金鐘雲無奈的拿出手機,看見朴正洙來電,趕緊接了起來。

 

電話一接,金鐘雲話都還沒應一聲,朴正洙慌忙的聲音就從話筒傳來:「喂,我是不是有幾張分鏡圖夾在你課本內?」

 

「課本?」金鐘雲拾起丟在課桌旁的背包,開始翻找,果真在自己的音樂史課本中發現了幾張A4紙,上頭的塗鴉應該就是朴正洙口中的分鏡圖。「有,找到了!」

 

「拜託你送來K電視台,好不好?我現在有點忙,抽不出時間。」

 

「喔,可以啊!」與其上這堂無趣的課,倒不如去找樂子。

 

「啊,不准翹課過來,聽到沒?」電話掛掉前,朴正洙不忘提醒,看著已經變黑的手機螢幕,金鐘雲忍不住笑了笑,他怎麼知道自己想翹課?

 

金鐘雲實在是坐不住,拿起自己的背包,趁教授轉身書寫黑板時,趕緊溜了出去,不用像高中翹課要翻牆,大學就是如此隨心所欲,金鐘雲大剌剌的從校門口走了出去,往K電視台的方向出發。

 

抵達K電視台時,電視台門口聚集了一大批粉絲等待,金鐘雲左顧右盼瞧瞧每個粉絲手中的應援牌,有些人寫“強仁”,也有人寫著“英雲”,但他還是快速穿過粉絲群,朝電視台門口走去。

 

忽然一個人影從電視台內走了出來,伴著響徹雲霄的尖叫聲,金鐘雲忍不住停下腳步,看看到底是誰?

 

只見一名笑彎著雙眼的男子,一面下樓梯一面向粉絲們揮手,偶像的出現讓粉絲們喪失理智,不斷向前推擠,所幸在保全人員的人牆阻擋下,男子平安的進入保姆車,快速的駛離電視台。

 

金鐘雲愣愣的從樓梯上目送那台黑色保姆車的離開,與那名男子擦身而過的時候,傳來與自己一模一樣的香水味,金鐘雲頓時明白,那個人就是之前在酒吧經常帶著朴正洙出現的男人,也是朴正洙口口聲聲喊著的“英雲”。

 

既然他出現在K電視台,會不會跟朴正洙碰過面了?

 

金鐘雲一想到這,趕緊衝進電視台,前腳才剛踏進去,就看見朴正洙的背影佇立於前方不遠處。

 

「朴正洙!!!!!」金鐘雲的叫喊,讓朴正洙驚嚇到雙肩大震,但他沒有回頭,反而急急忙忙的跑開了,搞得金鐘雲一頭霧水。

 

金鐘雲馬上反應過來,追著朴正洙的背影一起在電視台的角落來回穿梭,也不知道追了多久,朴正洙總算在一個沒有使用的攝影棚外面的安全梯前停下。

 

「呀,你是不是翹課過來?」朴正洙背對著金鐘雲問道。

 

「對!我是翹課過來沒事吧?」金鐘雲對著朴正洙的背影弱弱的問。

 

「不是不是叫你不准翹課嗎?」金鐘雲聽得出來朴正洙的聲音在顫抖,也許跟自己猜想得一樣,他見到英雲了。

 

「回答我你沒事嗎?」金鐘雲是明知故問,但他真的很擔心朴正洙。

 

「沒沒事……

 

「騙人!聲音都在抖了,你是不是在哭?」

 

「我沒哭真的沒哭……

 

「沒哭就轉過來給我看!」見朴正洙遲遲不肯轉身,金鐘雲直接上前強行將他轉了過來,不出他所料,朴正洙真的哭了。

 

「怎麼?這麼想看我哭嗎?」朴正洙試著用手背拭去淚水,但眼淚卻像斷了線的珍珠,一顆顆的不斷落下。

 

「不是的……」金鐘雲望著朴正洙的淚水,說不出半點話,心莫名的絞痛著。

 

「看我哭好玩嗎?」

 

眼看朴正洙越哭越兇,金鐘雲索性將他攬進自己懷裡,雙手緊緊收緊,滿是心疼,心疼眼前個性倔強的你。

 

朴正洙沒有推開金鐘雲,只是靜靜的讓他抱著,金鐘雲想了好一會兒才鼓起勇氣問:「你見到英雲了嗎?」

 

…………

 

「算了,當我沒問。」金鐘雲大概也能猜想到朴正洙不會回答。

 

「見到了但他把我當成空氣般存在直接從我身旁走過去……

 

「是喔……」金鐘雲感受到懷裡的朴正洙顫抖著,拍了拍他的背道。

 

「我恨自己恨自己不爭氣的期盼他會跟我打招呼更恨自己還希望他會回頭看我……」說著說著,眼淚掉得更兇了。

 

「別哭了……」金鐘雲溫柔的順了順正洙的頭髮,一手仍牢牢抱住朴正洙的肩,他不忍心看見朴正洙哭泣,又是為了同一個人。

 

「為什麼為什麼我還是傻傻的在等他……」最終,朴正洙還是放聲大哭了。

 

金鐘雲雙手沒有鬆開,閉著雙眼,承受著朴正洙宣洩而出的難過情緒。

 

 

英雲,如果當時能預知這個結局,那我們還會相愛嗎?

 

 

在愛情裡每個人都是傻瓜,總是單純的相信事情會有轉機,相信只要付出一定會有回報,卻一次次被愛情給深深傷害。

 

 

#      #      #

 

 

金鐘雲突然佩服起朴正洙的情緒控管,幾個小時前還在自己懷裡哭的人,洗把臉回到攝影棚又能跟工作人員或演員有說有笑,讓人完全看不出哭過的破綻,也許自己也該好好跟朴正洙學學。

 

其實朴正洙不是沒有趕他走,嫌金鐘雲在攝影棚內很礙事,但金鐘雲堅決不走,一來說是好奇心,二來說是想看朴正洙工作的模樣,朴正洙也說不過這無賴,最後只好讓他待在攝影棚的角落,讓他看個夠。

 

現在是休息時間,有的演員坐著喝水休憩,有的與工作人員談天說笑,有的在為下一個動作鏡頭做練習。

 

「妳這邊要腿踢高一點,知道嗎?」負責武術指導的李晟敏,細心的再三向新人女演員說道。

 

「好、好的!」女演員試圖再把腿踢高一點,怎知一個重心不穩,向側倒去。

 

「小心!!!!!」見狀,晟敏趕緊抱住女演員,護著他往旁邊倒去。

 

「晟敏哥!!!!!」女演員高喊著,引來其他人的注目,所有人往事情發生現場集中。

 

「沒、沒事……」晟敏揉了揉太陽穴,當看見滿手鮮血的時候,愣住了。

 

「怎麼了?發生什麼事?」朴正洙推開所有工作人員,著急的問。

 

「晟敏哥他他為了保護我撞到頭了……」女演員邊說邊掉著眼淚。

 

「晟敏,你沒事吧?」接著在朴正洙身後趕到的李赫宰,慌張的問。

 

「沒什麼,只是撞到,包紮一下就沒事了。」晟敏拍了拍女演員的肩,示意她別難過,站起來時有些踉蹌,李赫宰眼明手快的上前攙扶。

 

「還說沒事,你這樣子怎麼可能沒事?」李赫宰忍不住責備逞強的李晟敏。

 

「去趟醫院檢查比較安全。」朴正洙看了看李晟敏從臉頰緩緩流下的鮮血,皺起眉說道。

 

「哥,我沒事!」

 

「東海,你帶晟敏去醫院檢查。」不顧李晟敏的反對,朴正洙逕自的向一旁的李東海說道。

 

「喔,好!」東海上前與李赫宰換手攙扶。

 

「正洙哥,讓我去吧!」身為助理導演,但他將李晟敏看得比工作還重要,李赫宰知道自己很任性,還是向朴正洙如此要求。

 

「不行,讓東海去!」語罷,朴正洙向其他人下令道:「大家也趕快去準備,在五分鐘就開拍了!」大夥各自散開,重回自己的工作岡位。

 

李赫宰雖然滿是擔心,自己卻無能為力,只能看著晟敏在東海攙扶下,逐漸離開自己的視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J 藝特 野洙 範海
    全站熱搜

    yamapi79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