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學淵原本興高采烈的接起電話,講了幾句話之後,面色越發越沉,甚至最後到嘴邊只剩一個單音“喔”,便悶悶不樂地掛上電話,偏頭就看向沙發上那個對於車學淵變安靜感到奇怪,投著不明所以目光的韓相赫,開始哭訴。

 

 

「嗚嗚我們赫兒快救救媽媽!!!」

 

韓相赫滿頭黑線,任由那位自稱媽媽的小黑人張牙舞爪的撲到自己身上,他還可真是第一次看見有男人會說自己是媽媽,太特別的哥了!這種想法從認識車學淵以來都沒變過。

 

「呃哥怎麼了?」韓相赫還真的差點把“哥”喊成“媽”。

 

「我們家要來首爾玩。」

 

「可以看到家人不是應該要很開心嗎?」韓相赫完全無法感受到老大哥有一絲一毫的雀躍之情。

 

「他們又不讓我跟去玩。」

 

「這一定的啊!誰讓我們現在是回歸期間,阿姨跟叔叔也是為了你好啊!」恰巧經過客廳稍稍聞見車學淵哀號的金元植,莫名地吐槽之後,帶了瓶可樂又蹦蹦跳跳關回自己房間繼續跟李鴻賓玩耍去。

 

「跟不跟不是重點,重點我媽要我好好照顧我們家養了好幾年的貓……」車學淵與韓相赫稍稍拉開了點距離,哀怨地盯著他們家可愛的小忙內,五官全皺成一塊兒,好不可憐。

 

韓相赫知道車學淵其實挺害怕小動物,不是小動物長得可怕還是要照顧麻煩云云,最重要的只是車學淵對動物毛皮過敏,所以節目上他會笑笑地與小動物保持距離,即便想親近,他的體質也不允許的瘋狂打噴嚏,嚇得小動物也躲他老遠。

 

話雖如此,他們隊裡有一位跟車學淵完全相反的存在。

 

……澤雲哥會很開心。」韓相赫默默盯著那個飄進廚房覓食的鄭澤雲修長身影。

 

…………」車學淵進入天人交戰,他想看鄭澤雲逗貓玩貓的可愛模樣,可是他會因此失寵,到底該做什麼決定呢?

 

在廚房認真尋覓冰箱內還有什麼可以吃的鄭澤雲,突然感受到一股惡寒,身體自動的發顫,機警的偏頭看往客廳,對上車學淵拋過來的視線,無奈中帶了更多期待激光,搭上車氏獨特的猥褻笑容。

 

鄭澤雲身體又是一陣發毛,雞皮疙瘩竄起全身,他不知道車學淵要搞什麼名堂,還是避而遠之是明則保身之道。

 

 

 

 

一件事情都是兩面,車學淵完全感受到。

 

他欣慰鄭澤雲露出超級慈父的友愛笑容,罹患LEO腦殘愛病的他,覺得現下的光景實在有夠幸福美好,好想衝過去背後抱住我們澤雲啊!

 

仔細觀察鄭澤雲修長的食指,輕撫著毛茸茸的貓咪下巴,小貓兒感到舒服地閉上眼睛,躺在鄭澤雲懷裡,車學淵說實在的有、夠、羨、慕!!!

 

為什麼自己得站在一百公尺遠的地方用盡一生的眼睛度數來觀察鄭澤雲的一舉一動,連臉上的細小變化都還捨不得放過,而那隻貓咪竟然就近躺在鄭澤雲懷裡,舒舒服服的喵喵叫?這成何體統啊?

 

「哥,你不過去嗎?」經過車學淵身邊的李鴻賓問,他知道車學淵得了不能離開鄭澤雲的病,如今竟然站的有些距離,還真神奇。

 

「不了……」車學淵尷尬地笑了笑。

 

「那哥可以別站在這兒嗎?」車學淵後頭響起那個大家都讚不絕口說唱一級棒的低沉嗓音,可聽在車學淵耳裡,現在只覺得金元植聲音有夠討厭。

 

「為什麼不能?」要是太遠就看不到澤雲可愛的表情了!

 

「因為擋路。」簡單明瞭的原因,車學淵摸摸鼻子,默默地往旁邊一步讓出寬敞的空間,讓捧著牛奶的金元植前去孝敬貓咪娘娘。

 

這幫熊孩子,有了貓咪壓根忘了隊長以前如何辛苦照顧他們啊!他們餓了會想辦法弄出吃的;他們渴了還死命拉著鄭澤雲出門買飲料,只差他們出生就待在旁邊把屎把尿而已。

 

車學淵仰天長嘆,而且那個鄭澤雲眼裡根本只剩那隻會喵喵叫撒嬌、妖媚扭動的小動物,那些事情我都會做,哪裡比不上一隻貓只是體型大了點而已……

 

世風日下,人心不古啊!

 

車學淵垂頭喪氣的走回房間,看著偌大房間角落那個鄭澤雲床位,摺疊整齊擺放的被子,很是乾淨俐落,的確跟鄭澤雲的形象很符合,只是現在車學淵一肚子悶火急需發洩,快步走了過去,開始洩憤般毫無章法亂踹、亂踢。

 

踢到氣消了,車學淵像洩了氣的皮球,整個人癱軟於床墊上,大口大口呼吸著新鮮氧氣,也冷靜了不少,放眼望去床位變得極度凌亂,車學淵惡人就是無膽,知道犯罪現場被抓包,該有多可怕,趕緊起身將鄭澤雲的被子重新疊好,恢復剛才進來所見的模樣。

 

「你在幹嘛?」細細柔柔的聲調忽然從車學淵背後傳來,嚇得他雙肩大震,好似做了壞事被抓包的樣子,雖然實際上也是如此。

 

「呃我看你的被子有點亂,幫你重新折過一次。」車學淵為了自己完美的應對能力感到些許自豪。

 

鄭澤雲沒有回話,細長的眸子認真瞅著自己的床位數秒,再把視線丟到車學淵臉上,這一盯車學淵無恥的扯出尷尬的笑容,以為這樣鄭澤雲就看不出些什麼嗎?

 

…………下次你再踢我被子試試看。」

 

語霸,車學淵趕緊左顧右盼,仔細看了看房間角落及天花板有沒有隱藏攝影機,不然明明方進房間的鄭澤雲怎麼會知道自己做了什麼?

 

眼看鄭澤雲要從自己面前飄過,準備進去套房內的浴室,車學淵吱了個聲喊住:「澤雲啊!」

 

鄭澤雲停下腳步,不解地看著車學淵,車學淵卻因難得鄭澤雲如此聽話,感到滿心歡喜,他從床上彈了起來,來個爆衝,給他的澤雲一個車氏熱情擁抱。

 

「不要過來。」簡短的四個字,將車學淵的熱情化成灰燼,張開的雙手尷尬的半置於空中凍結收不回來,鄭澤雲不管車學淵的反應,撇頭一勁兒踩踏著依舊優雅的模特兒步伐,奮力關門的巨響在車學淵耳畔來回震盪。

 

已經不曉得該怎麼辦了不知道該拿鄭澤雲怎麼辦了……

 

車學淵雙手無力的重重垂下,走回自己床位,把身體拋進自己不習慣整理的被子上頭,棉被上沒被沾染上一絲味道,也可能是自己的味道,無法分辨,就像他覺得鄭澤雲亦是如此難以捉摸。

 

本身就是寡言,若是對於其他團員一開口就帶了點毒舌,車學淵或許也不會這麼不平衡,偏偏就是鄭澤雲會如此不避諱的直接了當拒絕,只有對自己,所以有時候車學淵也覺得很累,更有時候會被鄭澤雲無心之話傷到,就像現在。

 

車學淵很不安,他承認自己是很黏愛人的類型,無時無刻他都想在鄭澤雲身邊,即便一句話都不說,只要待在鄭澤雲身旁,竄進鼻腔是鄭澤雲常用的沐浴乳香味,車學淵便會覺得很安心,但鄭澤雲呢?

 

“澤雲真的喜歡我嗎?”,車學淵腦子偶爾會出現這個費解的問題。

 

於是在感到些許不安時,車學淵會常常在鄭澤雲面前、耳邊、竭盡所能地告訴鄭澤雲,車學淵很喜歡他。

 

可是,換來只是他安靜的一個點頭,若是旁邊無人,能換到一個擦過唇瓣的小小親吻,不管為何車學淵都很知足了。

 

……噯。」

 

車學淵身體教人用手指頭戳了戳,那個把自己從思考中拉回的聲線,車學淵故作沒聽見不搭理。

 

……學淵。」

 

──你不喊我名字超過三次,我就不理你,理你就是小狗。

 

……呀,車學淵。」

 

──再一次就理你……

 

霍地,車學淵明顯感受到身體旁溫熱的氣息逐漸冷卻,要是他繼續任性,又要跟鄭澤雲吵架,到時候難受的就是自己啊!

 

──好啦!我承認我是小狗,汪汪!

 

……澤雲。」車學淵趕緊起身喊住鄭澤雲要踏出房門的腳步。

 

………幹嘛?」

 

「不要出去。」

 

鄭澤雲聽著車學淵乞求的語氣,眨巴眨巴著小鹿般渾黑的大眼珠,看起來好像受了很大委屈,忍不住噗的嗤笑一聲,緩緩帶上房門,且識趣的上了鎖,要是等等弟弟們不知死活跑進來,鄭澤雲可能會誤殺他們。

 

「我只是關門,別擔心。」鄭澤雲再次回到車學淵床邊坐下。

 

單獨相處時,車學淵會變得格外愛撒嬌,反正沒有攝影機,更沒有其他人,只有屬於他的鄭澤雲,他乾脆完成剛才沒能得逞的車氏熊抱,雙手緊緊收在腰際,沒有骨頭的賴在鄭澤雲結實的大腿上。

 

「澤雲剛剛好兇……」頭顱緊緊貼在鄭澤雲大腿上不肯抬起來,悶著聲抱怨。

 

鄭澤雲嘆了一口氣,這個車學淵兩隻眼睛只看見鄭澤雲,什麼事情都是想到鄭澤雲,到底會不會想到自己啊?

 

「我剛摸完貓,怕你過敏。」鄭澤雲像方才在順車學淵家小貓一樣,順了順車學淵墨黑色的髮絲,極度柔軟很好摸,不似藝人長期做造型而被破壞的髮質。

 

「可是你也太兇了吧!」

 

……對不起嘛!」

 

──等等,有沒有聽錯?

 

車學淵像被雷擊打到,抬起頭看著臉上帶著一抹淺笑的鄭澤雲,媽啊!他不只耳朵壞了,眼睛也壞了!這樣的鄭澤雲真的好、可、愛!!!

 

八爪章魚的功力又重回車學淵身上,死死纏著鄭澤雲不肯放,鄭澤雲剛沖澡過後有濃濃沐浴乳香,什麼煩惱,什麼鄭澤雲愛不愛他的鬼屁問題,早就被車學淵拋到九霄雲外了。

 

「澤雲我好喜歡你喔!!!」

 

「嗯,我知道。」

 

「不、不是喜歡,是好愛你喔!澤雲。」

 

……是、是。」任憑車學淵這樣抱那樣摸,鄭澤雲都沒有絲毫抵抗,就像在安撫一隻極度不安的小貓,輕撫著車學淵的背。

 

 

 

 

「奇怪!學淵哥是害怕動物嗎?」金元植過了好半天,如電線桿粗的神經才發現老大哥早就消失在客廳。

 

「學淵哥只是對動物的毛過敏。」韓相赫耐心的為金元植解惑,到底誰認識學淵哥比較久啊?

 

「但是,澤雲哥不是貓科動物嗎?」很貫徹AB型思維的李宰煥突然出聲。

 

「宰煥哥你想表達什麼?」李鴻賓有極度不好的預感。

 

「因為我看星光都喊澤雲哥是貓貓啊!哈哈哈哈哈哈~所以學淵哥應該要害怕澤雲哥才是啊!」天知道這話不能給鄭澤雲聽見,說他獅子充滿霸氣就算了,像貓一樣的形容可會被鄭澤雲用經足球訓練的腿,狠狠掃過身子。

 

「哥不知道學淵哥就得了沒有澤雲哥會死的病,怎麼可能離開?。」最後冷靜地為所有哥哥們下結論的忙內,韓相赫,繼續邊啃零食邊看電視,還忙碌的思索著房間處理事情的兩位大哥,是要把房門鎖多久?想去洗熱水澡了卻不能去啊!

 

 

──END──

 

 

 

《後記》

 

真的很突然把這文給完結,全都在意料外啊!而且原本寫到1800+還想說要收尾了,結果收尾收到3600+,我到底是多會廢話?

 

最近因為巫毒娃娃(?的關係,我好多雲淵想法好想寫,最後卻因為小鴆鴆一句話“車學淵好像很怕小動物”(大意是這樣),就產出這篇文了,至於車學淵到底有沒有動物毛過敏,我也不知道,雖說是現實向,還是不現實吧(?

 

標題什麼的好困難,原本下的小動物,後來還是假裝高級一點的用“動物毛過敏”英文,文法對錯我不保證,哈哈~也謝謝艾斯給我這個想法,不認得VI還幫我看文,愛屬你了!*٩(ˊˋ*)و*

 

總之,寫到後來我也不知道在寫什麼,連鄭澤雲都很不像鄭澤雲的感覺,完全精神分裂了我!而且默默的覺得赫兒好有戲份喔!哈哈~

 

最近天氣變很涼,大家出門要多件衣服,不要著涼了喔!

 

   2013.11.30  0911 A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XX 雲淵 90line
    全站熱搜

    yamapi79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