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朦朦朧朧中手機鈴聲大肆喧嘩,硬生生將金鐘雲從夢中拉了回來,金鐘雲前一個晚上熬夜寫了曲子到天明,剛睡得正沉就來了電話,手緩緩的伸出被窩,摸了摸震動的手機,才龜速的縮回,按下接聽鍵。

 

 

「喂!?」

 

「兒子啊,你還在睡啊?」電話一頭傳來母親朝氣十足的聲音。

 

「嗯……」金鐘雲還是很想睡,答話也含糊不清。

 

「媽幫你投了一個履歷,你今天得去試鏡,趕快起床刷牙洗臉!」

 

……什麼試鏡?」金鐘雲腦袋運轉十分緩慢,還沒反應過來。

 

SM公司今天有個選秀,老媽幫你投了。」母親耐著性子再說一次。

 

……你說什麼?」金鐘雲總算反應過來,馬上從床上彈了起來。

 

「媽還要忙店裡的事情,鐘真應該快到你那兒了,鐘真會陪你去的。」

 

跟母親對話完,金鐘雲腦子還在嗡嗡作響,突如其來叫兒子去試鏡,自己什麼都沒有準備。雖然還沒考慮過畢業後要做什麼,當歌手也許是個不錯的選擇,但一切都太突然了,到底該怎麼辦?

 

就在金鐘雲還在煩惱之際,門鈴響了,果真,如同母親所說,自己最疼愛的弟弟,金鐘真已經到了。

 

「哥,你還沒準備好?等等十點就要開始試鏡了!」鐘真一進鐘雲家裡,東張西望了一會兒,瞧見自家兄長愣愣的坐在床上,不免嘮叨一下。

 

「這也太突然了吧?」鐘雲抬起頭看著鐘真說道。

 

「媽是瞞著爸爸投履歷的,所以一直不敢提前跟你說。」鐘真奮力將坐在床上的金鐘雲拉了起來。

 

「可是我什麼都沒準備……

 

「沒什麼好可是的,履歷都投了,就把握機會吧!」鐘真一面說一面將哥哥推進浴室。「快去刷牙洗臉,等等就要出發了!」

 

金鐘雲只好硬著頭皮,刷完牙洗完臉,跟著弟弟一起來到SM公司,站在SM公司大樓門口,金鐘雲的腳步停了下來,一臉無助的看著自己的弟弟。

 

「幹嘛一直看我?」鐘真一路上被金鐘雲這樣走走停停搞到很頭大,但想到自家哥哥會沒自信也是情有可原,畢竟突然被通知要試鏡,事前沒有任何準備,還是耐住了性子。

 

「鐘真啊……

 

「哥,快進去啊!你看大家都進去了!」

 

「鐘真啊如果哥沒被選上你可別笑我……

 

「不會啦,我相信哥的實力,一定可以的!」鐘真捏了捏鐘雲的雙肩,幫他舒緩僵硬的肌肉,笑了笑說道。「哥,走吧!」

 

「嗯。」

 

試鏡的人很多,金鐘雲目測應該有三千多名左右,究竟會錄取幾名也沒有事先說明,眼看號碼一一逼近,金鐘雲越發越緊張,冷汗直冒,似乎比在希澈酒吧第一次登台演唱還要緊張。終於輪到自己時,金鐘雲因為太緊張,走起路來不自覺同手同腳,鐘真還是不忘替自己的哥哥加油打氣。

 

評審有五名,一次只負責試鏡一名考生,基本的自我介紹、興趣、專長等等不能少,評審要求金鐘雲唱上一首自己最愛的歌曲,金鐘雲自然也照著評審要求做,約過了五分鐘,金鐘雲從考場走了出來,一副好像世界末日的慘烈模樣,讓金鐘真感到格外害怕,趕緊上前詢問狀況。

 

「哥,試鏡的怎麼樣?」

 

「我不知道……」金鐘雲腦袋一片空白,完全想不起來剛才五分鐘發生的所有事情。

 

「好吧,哥都盡力了,就等結果了。」金鐘真也不打算一直逼問哥哥,拍了拍鐘雲的肩膀說道。

 

離開SM公司已經是下午四點了,兄弟倆早餐跟午飯都沒吃,癡癡的在試場等待,肚子十分準時的咕嚕咕嚕叫了起來,兩個人互看一眼,很有默契的一起笑了。

 

金鐘雲帶著弟弟來到附近還不錯的高級餐廳吃飯,畢竟弟弟平常都待在老家,難得來一次,金鐘雲花錢自然不會手軟,也為了犒賞弟弟陪同自己去面試。

 

吃完飯,金鐘雲還帶著弟弟到著名的景點逛街,買了一些新衣服給弟弟,兩個人心滿意足的逛完街,才察覺時間已經不早了,但這時問題也來了。

 

金鐘雲住處是單人套房,自己一個人住是沒問題,兩個人住的話,可能就要跟之前帶朴正洙回家一樣,一個人躺在床上,另一個趴在桌上,其實兩個人也可以擠在床上,只是真的有些擁擠。金鐘雲腦子一轉,朴正洙住的地方明顯比自己大,今天就帶鐘真去朴正洙家住好了,反正鐘真也只打擾周末這兩天,正洙應該是不會介意。

 

 

#      #      #

 

 

朴正洙在家悠閒的一邊吃著泡麵一邊看著電視的時候,門鈴響了,只好放下手中的泡麵前去開門,只是門一打開,看見金鐘雲笑得癡呆,朴正洙知道絕對沒有好事,趕緊將門帶上,門外便傳來金鐘雲的哀嚎聲。

 

「正洙啊~開個門啦!!!」金鐘雲且說且敲著門。

 

朴正洙嘆了口氣,才再次開啟門,看了看金鐘雲,再看向一旁跟鐘雲長很像的男生,有點驚訝的說道:「雙、雙胞胎?」

 

「什麼雙胞胎,他是我弟弟,鐘真!」

 

「您好!」鐘真十分有禮貌的向正洙行個禮。

 

「鐘真,你好啊,我是朴正洙。」見鐘真如此乖巧的模樣,朴正洙自然而然的笑了開來,看得一旁金鐘雲有些不爽。

 

「正洙哥,平常承蒙您照顧我哥哥了。」鐘真再次向正洙彎腰道謝。

 

「你哥真的很麻煩呢!」朴正洙這話惹來金鐘雲不悅得一瞪,但正洙自然是忽略那道視線。「別一直站在門口,快進來吧!」

 

「鐘真這兩天會待在這,我那兒太小了,想讓他借住你這……」金鐘雲緣由都還沒解釋清楚,朴正洙二話不說,立刻答應。

 

「要讓鐘真住一個月都沒問題。」正洙笑了笑說道,鐘真乖巧有禮貌,跟金鐘雲成了明顯的反比,讓朴正洙格外喜歡。「鐘真就睡我房間吧,我這幾天工作有點忙,可能會熬夜,我就直接睡書房。」

 

「這樣會不會太不好意思了……」鐘真唯唯諾諾的說道。

 

「不會的,你就好好休息一下吧!」正洙露出招牌的梨渦淺笑,讓鐘真也放下心來笑了。

 

正洙告訴鐘真浴室位置還有房間大概的擺設,便讓他先去休息,自己坐回客廳沙發上,繼續品嘗宵夜。

 

「我也要睡在這。」金鐘雲站在沙發旁,對著正吃得津津有味的正洙說道。

 

將這一口麵吞下肚,朴正洙抬起頭,挑起了一邊眉毛說:「為什麼?」

 

「怕你對鐘真亂來!」

 

「神經病!」語罷,朴正洙一口氣將剩下的麵吃完,處理完垃圾便閃進書房繼續奮鬥工作。

 

過了好一陣子,房門被打開,金鐘雲洗完澡走了進來,他見朴正洙仍認真的工作,似乎沒察覺到他,輕輕的帶上門,躡手躡腳走到朴正洙身後。

 

「呀,你要做什麼?」朴正洙轉過椅子,望著張牙舞爪想嚇自己的金鐘雲。

 

「咳咳沒、沒什麼……」金鐘雲尷尬的收起手,正直的站好。

 

「我在工作,別吵我。」朴正洙回過頭繼續處理影片後製。

 

「正洙,你都不想我嗎?」金鐘雲從身後擁住正洙的雙肩,於他耳邊輕聲細語的問,最後不忘再吹口氣。

 

「你你在做什麼?」朴正洙手上的動作停了下來,被金鐘雲這麼一吹,敏感的他立馬紅了一張臉。

 

「你對鐘真好好啊……」金鐘雲轉過椅子,將朴正洙從椅子上拽下來,欺壓在地板上,啃著朴正洙的頸肩道。

 

「他他是你弟弟當然要對他好啊……」朴正洙雙手緊緊扯著鐘雲的衣服,因鐘雲的挑逗聲音不自覺顫抖。

 

「他是我弟弟,我還是會忌妒啊!」金鐘雲一手滑進正洙的背脊,不斷上下游走的撫摸。

 

「鐘雲我今天還要趕工作啊……

 

聽見朴正洙這句話,金鐘雲停了動作,對正洙淡淡的一笑:「也是別打擾你才好。」

 

金鐘雲起身將正洙從地上扶起,蜻蜓點水般啄了正洙的唇,溫暖的笑道:「晚安,你要早點休息喔!」說完便離開了書房,留下朴正洙一人。

 

在金鐘雲離開後,朴正洙整個人癱軟在椅子上,慶幸金鐘雲沒有繼續下去的同時,身體的燥熱讓他不得不誠實面對生理欲望,自己什麼時候這麼欲求不滿了,朴正洙趕緊衝進浴室洗個冷水澡,讓自己冷靜下來,才能繼續完成工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J 藝特 野洙 範海
    全站熱搜

    yamapi79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