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畢業的時間越來越近,雖然大四生出現在學校的時間也隨之越來越少,但金鐘雲收到的情書跟巧克力卻成了反比,每每總是提著大袋小袋,裝滿了女孩兒愛慕的禮物出現於Rainy Day

 

 

 

「呦~我們鐘雲可真受歡迎啊!」金希澈單手撐著臉,且露出招牌的經典腐笑且調侃金鐘雲。

 

「要不要分一些巧克力給你?」金鐘雲邊說邊把手中的袋子一一塞給吧檯裡的金希澈。

 

「呀,老子也是一堆人愛,不用你雞婆!!!!!」金希澈接下袋子,拿起一盒巧克力砸向金鐘雲。

 

「哥,你別這麼粗暴,這好歹也是女孩子的心意,你別這樣!」金鐘雲身手敏捷的接住迎面丟來的巧克力,惋惜道。

 

「這話跟你自己說,每天拿著一堆巧克力要我們想辦法,人家是送你,不是送給我們店的!!!」

 

「沒辦法,上次被正洙看到,他很不開心啊!」金鐘雲無奈的嘆了口氣,他從不知道朴正洙哪兒的醋勁這麼強大,他自己也有些意外。

 

「那哥自己吃掉不就得了?」金起範一面默默擦拭酒杯,一面給鐘雲提議。

 

「起範,你當哥的胃是無底洞嗎?這麼多盒巧克力,我一天哪吃得完?」金鐘雲突然靈光一閃,向起範挨近賊笑道:「還是起範幫我帶幾盒回去吃?」

 

金起範頓時黑了一張臉,壓低聲音說:「你想看我被東海分屍嗎?」

 

「哈哈~~」金鐘雲像想起什麼事的,停下原本要走去休息室的腳步,回頭對著金希澈與金起範說道:「對了,這周六把時間空出來吧?」

 

金希澈與金起範不約而同的望向金鐘雲,看著兩人一臉迷茫的模樣,金鐘雲接著說:「我要畢業成果發表會,多少也來給我捧個場跟送個花吧?」

 

「反正你一堆粉絲了,還需要我們嗎?」金希澈癟了嘴說道。

 

「哥,你畢業成果展,我好歹也有去捧場!」金鐘雲被金希澈弄得有點哭笑不得,這傢伙明明比自己大,偶爾卻比自己更像個孩子。

 

「知道啦!知道啦!會準備最大束的花給你!」

 

「順便幫我多找幾個人來吧!」

 

「臭小子,你別得寸進尺!!!」金希澈對著腳底抹油般快速逃走的金鐘雲背影大吼。

 

金希澈話是這麼說,到了當天,他不只帶上金起範,連同李東海,甚至李赫宰與李晟敏都一起到了會場,門口一排排的花籃祝賀著畢業與發表會成功,會場內更是座無虛席,讓一行人更加吃驚,這排場宛如音樂會的盛宴。

 

「正洙哥呢?」提問的是靈敏的李晟敏,他左顧右盼了好一會兒,就是不見朴正洙的身影。

 

「真的沒看見他。」金起範也跟著晟敏一起探頭尋找。

 

「會不會在公司加班?」李赫宰小心翼翼的說道。

 

「不會吧?他不知道今天是成果發表會嗎?」金希澈錯愕的瞪大雙眼。

 

「我覺得有這個可能……」李東海滿臉黑線,凡是在朴正洙身邊工作的人都知道,朴正洙是個標準的工作狂。

 

如同李晟敏所猜測,朴正洙的確待在公司將這幾天拍好的影片做最後的修改,待影片做完時,才猛然察覺時間的流逝,飛快的拿起隨身包與外套衝去發表會會場。

 

一推開門,已經輪到金鐘雲演奏,Kiss The Rain柔美的旋律傳進正洙耳裡,黑白琴鍵如雨水點點滑落,奏出悅耳動聽的雨之印記。

 

直到金鐘雲演奏結束,朴正洙還有些緩不過神,看著觀眾一一上台獻花,朴正洙才回了些神,卻看見幾個女生捧著一大束花上台,金鐘雲禮貌的接過花,且紳士的一一給她們擁抱,朴正洙在低頭看著手中那幾朵的玫瑰,默默的將玫瑰藏到身後,眼睜睜目送金鐘雲離開舞台。

 

金鐘雲回到休息室,隨意將所有花束放置於梳妝台上,找了張椅子坐下,扯了扯束縛脖子的領帶,不適的壓迫感緩總算舒緩了些。

 

突然間傳來的敲門聲,讓閉上雙眼小憩的金鐘雲回神,嘆了口氣對著門口說:「請進!」

 

金鐘雲以為會是那些愛慕他的女生,沒想到朴正洙愁著一張臉,緩慢的走了進來,乖巧的將門帶上。

 

「不是說今天要工作嗎?」金鐘雲趕緊站了起來,困惑盯著迎面走來,一句話都不說的朴正洙。

 

「做完了,所以趕過來。」朴正洙在離金鐘雲一公尺的地方停了下來。

 

「特地為你選的曲目,喜歡嗎?」

 

「笨蛋如果我沒趕到的話,我永遠都不知道你發表會是彈奏這首歌……

 

「總比你趕到卻不是這首歌來得好啊。」金鐘雲向前跨了一步,緊緊擁住朴正洙。

 

「為什麼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朴正洙反抱住金鐘雲的手,微微顫抖著。

 

「因為我愛你啊!」

 

這是朴正洙第二次聽見金鐘雲說這句話,其實自己也很想回應這份感情,偏偏朴正洙不擅長言詞與表達,在愛情方面本來就比較含蓄,所有話到了嘴邊還是硬生生被吞回肚子裡。

 

「愛著我很辛苦對吧?」朴正洙始終沒有抬起頭,深深埋在金鐘雲懷裡。

 

「正洙,你怎麼了?」金鐘雲有些擔心,與朴正洙拉出一點距離,但他依舊低著頭,不敢與自己對上眼。

 

朴正洙默默從背包中拿出幾朵玫瑰花,塞到金鐘雲懷裡,悶悶的說道:「跟那些女孩比起來我真的沒什麼資格送給你……

 

金鐘雲細細觀察著朴正洙買的幾朵黃色玫瑰,露出意味深長的笑容,立刻又抱住朴正洙說:「正洙啊你知道黃玫瑰的花語嗎?」

 

「是什麼?」

 

「忌妒。」金鐘雲用拇指與食指扣住正洙的下巴,強勢的抬起他的臉,莞爾道。「別忌妒那些女生,只要你是『朴正洙』,你就有資格。」語罷,便給朴正洙一個很深沉又溫柔的吻。

 

朴正洙知道金鐘雲很愛自己,只是他覺得很不踏實,金鐘雲不會時常干涉自己工作,只要他一工作,金鐘雲便會乖乖的離開,不打擾他,甚至連今天的成果發表會也因為自己要工作,他也笑著說“沒關係,來得及就來吧”,明明他身邊有那麼多女生追求,為何金鐘雲會甘心被自己綁在身邊?

 

 

幸福總是來得太快,讓人措手不及,正想緊緊握住時,才發覺幸福已經悄悄的從指縫間緩慢的流逝了。

 

 

心底莫名的不安,不斷襲捲而來,他害怕金鐘雲會跟金英雲一樣,因為自己忙於工作而不小心忽略他時,而跟著他身邊的女生一起離開自己,唯有緊緊抱住金鐘雲,朴正洙才會踏實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J 藝特 野洙 範海
    全站熱搜

    yamapi79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