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韓庚的推薦下,金鐘雲去見了他了老闆,也是SM公司的社長─李秀滿。

 

 

當天金鐘雲沒有特別打扮,照著平常全身黑的穿著,左右耳各掛著惹眼的銀色十字架耳環,再加上細長的單鳳眼,極具魔力誘惑,性感中更替金鐘雲添加神祕的色彩。

 

李秀滿很認真的打量眼前的金鐘雲,評估著出道與否的利益,叫了金鐘雲唱幾句來聽後,便滿意的點點頭。

 

「走視覺系路線吧,這聲音跟外表一定紅得起來!」

 

金鐘雲面無表情的聽著李秀滿以商人眼光來評價自己的歌聲,只是當他看見李秀滿油膩的貪婪笑容,忍不住想作嘔。

 

「你想過要用什麼名字了嗎?」

 

「藝術的聲音,藝聲。」

 

「以視覺系來說,這名字太過溫柔了!」李秀滿皺起眉,十分不滿意金鐘雲的回答。

 

因取錯藝名而毀了演藝生活的大有人在,李秀滿自然不希望旗下藝人犯了同樣的錯,由其是像金鐘雲這種前途無量的搖錢樹。

 

「有衝突感也能是個賣點。」韓庚突然插嘴說道。

 

「好吧!就這名字。」李秀滿倒是很快同意了韓庚的說法:「現在開始要好好認真練習準備出道,改天找個時間來給公司高層認識認識。」語罷,李秀滿擺了擺手要鐘雲跟韓庚離開。

 

兩人離開了SM公司,慢慢悠晃在街道上,韓庚看著前方腳步比自己快的金鐘雲,開口說道:「那位酒吧老闆還是跟你說了。」

 

「你以為他不會說?」金鐘雲停下腳步,回過頭望著韓庚,不好氣的問。

 

「不,我相信他會說。」韓庚露出招牌的溫暖微笑。

 

「我不准你亂說希澈哥。」

 

「是他自己告訴我,他不會跟你說的。」面對金鐘雲凶狠快把人給吃的眼神,韓庚仍處變不驚的冷靜回答。

 

「你……」金鐘雲瞬間不知道該接什麼話,脫口而出的卻是自己困惑不解的問題:「剛剛為什麼要幫我?」

 

「我是你的推薦人,當然是要幫你了。」

 

「你在我身上可得不到任何好處。」

 

「我本來也沒有要得到的打算。」韓庚攤了攤手,無所謂的說道。

 

「那就好。」金鐘雲繼續邁開腳步往前走。

 

「倒是你,怎麼滿頭大汗?今天也沒有很熱啊……」韓庚抬起頭望著今天教片片烏雲遮蓋住的天空。

 

「沒什麼……」金鐘雲抿著下唇,汗水順著臉龐一滴滴落下,移動的步伐因腰部傳來的疼痛感逐漸變慢。

 

「是嗎?你真的沒事嗎?」韓庚看著金鐘雲踉蹌的腳步,不免懷疑的再次詢問。

 

「嗯……」金鐘雲勉強從緊咬住的唇縫擠出一個單字,但不斷襲捲而來的疼痛感最終讓他承受不住,直接倒下。

 

「金鐘雲!!!!!」見狀,韓庚趕緊上前攙扶倒地的金鐘雲,蒼白無血色的唇,冷汗濡濕了他黑色的衣衫,看起來十分虛弱。

 

韓庚趕緊撥電話叫了救護車,之後拿了鐘雲的手機撥給最近剛通話過的連絡人。

 

朴正洙接到韓庚電話,立刻放下手邊的工作,直奔醫院,而李氏三兄弟看著光速離開辦公室的朴正洙,這破天荒的創舉讓他們三人感到不可思議。

 

 

#      #      #

 

 

緩緩的睜開雙眼,待模糊的視線變清晰,只見朴正洙含著淚水滿心期待不斷望著自己,金鐘雲啞著聲音喊道:「……洙?」

 

「太好了,你醒了,我現在就去請醫生來。」不等金鐘雲回應,朴正洙飛快的跑出病房,金鐘雲傻傻的看著朴正洙忘記帶上的房門,撇過頭才發現希澈跟韓庚在病床的另一邊。

 

「我怎麼了?」金鐘雲只記得自己腰際前所未有的疼痛,之後的事情完全不記得了。

 

「腎結石。」希澈嘆了一口氣說道:「你是不是平常太少喝水?還是太忙了忘記好好補充水分?」

 

「原來是腎結石……」金鐘雲苦笑,被希澈這樣提醒,才發現自己確實很少補充水分,在加上前陣子忙著照顧父親,根本沒時間注意到自己身體。

 

「金鐘雲,你快成為一個歌手了,有一個原則你要記住,別忘記你的身體已經不只是你的,是公司也是歌迷的,如果你敬業一點,就多留意自己身體吧!」韓庚掇起自己的外套,站起身準備離開。

 

……知道了。」

 

「練習及出道拍攝錄音,我跟老闆說要延幾天了,你就好好休息吧!」韓庚自然省略了老闆聽到延期而暴跳如雷的怒罵。「對了,忘了跟你說,之後開始,我就是你的經紀人,請多指教了!」

 

金鐘雲還有點反應不過來,韓庚便兀自的離開,而朴正洙這時也帶著醫生進來檢察金鐘雲的恢復狀況,檢查完畢後,朴正洙跟著醫生出去聆聽狀況及注意事項。

 

「為了不讓你有結石留在體內造成二次腎結石,朴正洙請醫生替你開刀,還千交代萬交代說你是演藝人員,別留太大的疤在身上。」金希澈抬了抬下巴,指向門外一臉嚴肅認真的朴正洙說道。

 

……是嗎?」金鐘雲摸了摸腰際上些微發疼的傷口,看著門口的朴正洙,眼神流洩出難以言喻的溫柔。

 

「原本我還想打電話給你家人的……

 

「你打了?」金鐘雲頓時錯愕的瞪著金希澈問道。

 

「沒有,朴正洙叫我別打,說怕你家人擔心,還說你父親剛離開,你一定會不希望家人知道的。」

 

「他也太了解我了吧……」金鐘雲乾笑了幾聲。

 

「鐘雲啊你現在過得幸福嗎?」金希澈百般正色的說道,讓原先想嘻皮笑臉回答的金鐘雲收斂起笑容。

 

「幸福啊,怎麼了?」金鐘雲覺得希澈的問句很耳熟,宛如當初鐘真準備回老家前在車站給自己的問話,金鐘雲心底突然湧起一股強烈的不安。

 

「那就好,沒什麼。」金希澈拍了拍金鐘雲的肩頭,意味深長的說道。

 

「希澈哥到底怎麼了?」金鐘雲滿頭霧水盯著希澈問:「你這樣讓我更害怕……

 

這樣賣關子對金鐘雲也很過意不去,金希澈搔了搔頭說道:「鐘雲啊,你知道我第六感很準吧?」

 

「當然,我們都認識多久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最近有很不好的預感,跟我最好的就是你跟起範,讓我有些擔心。」

 

「是我要出道的事情?」

 

「不只,感覺會有更不好的事情。」希澈擰緊了眉頭說。

 

「會跟正洙有關?」

 

「不清楚,但也是有這個可能。」

 

「哥,你別嚇我!我可是病人!」金鐘雲百般無奈的說。

 

「希望是這次預感出錯。」

 

窗外突然下起滂沱大雨,豆大的雨珠掉到地上,像是反映出金鐘雲此刻的情緒,令人格外心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J 藝特 野洙 範海
    全站熱搜

    yamapi79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