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正洙於地鐵附近的美食街晃蕩,思考該買什麼當晚餐,想到金鐘雲還在養病,不能吃口味太重的食物,看著整條街琳瑯滿目的食物,朴正洙更加拿不定主意,決定撥通電話給金鐘雲,讓他決定。

 

 

撥打了好幾次,最後電話都是冰冷的女子聲音告知目前無人接聽,朴正洙凝視著手機屏幕,心裡深處有股不安的預感。

 

朴正洙這時才發覺,金鐘雲最近經常漏接電話,撥了好幾通給他,有時他還不會回撥,往日一些記憶頓時湧上,朴正洙記得很清楚,在跟英雲分手前夕,有一陣子就是這種狀況。

 

「不會的鐘雲不會的……」朴正洙搖了搖頭,把這些不好的想法甩出腦袋,集中所有注意力買晚餐。

 

朴正洙買了清淡的小粥便前往醫院,來到鐘雲病房前,突然被身後一位年輕的護士叫住:「朴先生,您來找金先生嗎?」

 

朴正洙疑惑的回頭,他認得這位長相清秀的護士,她是負責照顧鐘雲住的這區塊病房的護士,正洙莞爾的回答:「是啊!」

 

「金先生今天下午已經辦出院了。」

 

聽見護士的話,朴正洙趕緊推開病房門,裏頭空無一人,只有些許晚風吹進雨後微寒的涼意,輕輕拂起窗邊潔白的窗簾,面對眼前的情況,朴正洙完全愣住了。

 

「金先生沒有通知您嗎?」

 

「沒有……」朴正洙從口袋掏出手機,再度撥號給金鐘雲。

 

當朴正洙正準備掛掉再重撥時,電話一頭接了起來,朴正洙心情百般的複雜:「你在哪裡?」

 

金鐘雲沒有回答,反而用著如冰塊寒冷的聲音問:「怎麼了?」

 

聽見金鐘雲的聲音,朴正洙沒有想像中那麼快樂,平常總是溫柔哄著自己的鐘雲,如今卻以宛如陌生人冷漠的口氣跟自己說話,思緒一來,眼淚比言語更快速反應,瞬間填滿了眼眶。

 

「醫生不是說明天才能出院嗎?你怎麼提早出院?」朴正洙害怕被護士看到軟弱的一面,向護士禮貌的點了頭,邊講著電話邊快步離開醫院。

 

「公司要我早點回去準備出道的事情。」

 

「可是韓庚說你能晚點回去。」

 

「才差一天,沒什麼。」

 

「這是什麼話?你沒好好休息,如果練習時……

 

「你不要管那麼多。」

 

聞見金鐘雲的那句話,朴正洙心裡那股不安與恐懼,不斷波濤洶湧席捲而來。

 

見朴正洙不再說話,金鐘雲良久才開口:「正洙聽我說……

 

「不要!」朴正洙反射性的反駁,他心中有底,金鐘雲準備要講的話,會讓他心情跌落谷底。

 

「正洙聽我說……

 

「不要!如果要說分手之類的話,就不要跟我說!」朴正洙像個孩子耍起性子,對著電話有些惶恐的說道。

 

金鐘雲無奈的嘆口氣,不管朴正洙的反抗,執意的說:「我最近很忙,可能沒時間陪你了,我們要不要暫時分開一陣子?」

 

轉瞬間,朴正洙的淚水隨著金鐘雲的話語一同落下,果然,跟自己不好的預感一模一樣,顫抖著聲音問:「你剛說什麼?」

 

「我們要不要暫時分開?」

 

「你很認真嗎?」

 

「嗯。」金鐘雲回答得十分篤定。

 

「你知道對我而言分開等同分手嗎?」

 

「現在知道了。」金鐘雲的聲音聽起來格外冷靜。

 

「為什麼為什麼這麼突然……」朴正洙一面用手背抹去不斷落下的淚珠,一面試圖鎮定的問,但一切都是徒勞。

 

「不突然,從之前就想跟你說。」

 

「騙人!!!!!」

 

「我沒有騙你。」

 

「前幾天都好好的,怎麼可能會這麼突然要分開?你是怎麼了?」

 

「我沒事,只是發現我們好像更適合當朋友。」

 

「不對!到底發生了什麼事?還是有什麼苦衷?」

 

「沒有發生什麼事情,只是突然發覺而已。」

 

「不可能!!!沒有理由我不相信!!!」

 

「你要理由?」

 

「對!給我能心服口服的理由!!!」

 

「在你眼裡,工作比我還重要,連我最重視的畢業發表會,你也是以工作優先,如果你心裡還有一絲重視我,你應該會選擇來看我,而不是工作,這就是你要的理由。」

 

「為什麼你當初不直接跟我明講?」朴正洙蹲了下來,悶著聲說。

 

「我想試試,看你心裡還有沒有一點我的存在」金鐘雲冷冷哼了一聲:「顯然是沒有……

 

「鐘雲……

 

「分開後你能盡情的工作,不用在顧慮我,我也能認真準備出道。」

 

「這不是你的真心話吧?今天不是愚人節,你不要騙我!」朴正洙一直不敢相信,那個總是寵溺自己,那個對自己十分溫柔的鐘雲,會想離開自己。

 

「我從頭到尾都沒有欺騙你。」

 

「金鐘雲你不能這麼自私……

 

金鐘雲扯出一個難看的笑容,朴正洙說的沒錯,自己真的很自私,自私的認定分開是對你我最好的方法。

 

「當初是你說要我只看見你而我真的忘了英雲也只看得見你你做到了為什麼現在要離開我?」朴正洙帶著哭腔低聲的說道。

 

「理由已經給你了。」

 

「最重要的是我愛上你了金鐘雲!」

 

良久才從電話一端傳來金鐘雲的聲音:「……謝謝你。」

 

「金鐘雲,你現在在哪裡?我們見個面講清楚。」朴正洙仍不氣餒,他相信還有轉回的餘地。

 

「我在忙,沒空,好好照顧自己。」語罷,金鐘雲毫不留情的掛掉電話。

 

朴正洙聽著話筒嘟嘟的斷訊聲,眼淚再次潰堤,將頭深深埋進雙膝間,撕心裂肺的痛楚讓他的淚水毫不保留的落下。

 

朴正洙自然不曉得,金鐘雲看似冷酷掛掉電話的同時,也落下他不常見的男兒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J 藝特 野洙 範海
    全站熱搜

    yamapi79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