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正洙認真思考著電視台邀請拍攝戲劇的劇本,左手撐著臉頰,右手則拿起晟敏為自己泡好的綠茶啜飲了一口,將杯子擱回桌上,拿起筆開始塗塗寫寫。

 

 

霎時,李東海連門都忘記敲,趕緊衝進辦公室說道:「正洙哥、正洙哥!」

 

朴正洙抬起頭,不解的看著行為怪異的李東海:「怎麼了?」

 

「那個那個……

 

李東海話還沒說完,他身後有另一個人走了進來,那個人穿著黑色背心搭著紅色破洞針織衣,下半身是緊身的深色牛仔褲,雙腳是時尚的黑靴,整體偏暗色系的打扮帶點神祕的色彩,又不失明星的架式。

 

「什麼風把你吹來了?」朴正洙露出職業笑容問候。

 

「你到底想要做什麼?」金鐘雲惡狠狠的怒視著朴正洙。

 

「你在說什麼?」

 

「你少給我裝傻,你到底想要做什麼?」面對朴正洙的商業笑容,金鐘雲看了很不是滋味,這個笑容不應該是朴正洙擁有。

 

朴正洙的笑靨應該是更單純,像個天使般,看著現在的朴正洙,不禁讓金鐘雲想問,那個善良純真的朴正洙是不是已經不在了?

 

「你到底在說什麼?」朴正洙察覺金鐘雲些許的不對勁,笑容逐漸淡下。

 

「說什麼?你自己不是最清楚的嗎?」金鐘雲扯歪了一邊唇角,冷笑了一聲說。

 

「我就是不知道,才這樣問你。」朴正洙微微蹙起眉頭,仍是不明現在的情況。

 

「你是真不知道?還是假不知道?」

 

「到底是什麼事?」朴正洙覺得自己的性子也快被磨完了。

 

「你把我預計發行的專輯音源洩漏出去,你還敢說不知道?」

 

「什麼?音源被洩漏出去?」朴正洙十分錯愕的盯著金鐘雲。

 

「還真會演啊,朴大導演。」

 

「我沒有洩漏出去啊!我真的不知道這件事情。」朴正洙急著解釋,偏偏金鐘雲就是聽不進去。

 

「警察都查出IP位址在你這邊的辦公室了,你還想跟我辯?」

 

「等等,是不是弄錯了?我真的不知道!」

 

「弄錯?你是不相信警察囉?」金鐘雲聳了聳肩,痞痞的說道。「早知道就不應該找你來拍我的音樂錄影帶。」

 

「我真的沒有洩漏音源,這件事情我真的不知道!相信我!」朴正洙拍了拍自己的胸膛,極力的想解釋。

 

證據確鑿要我怎麼相信你?」金鐘雲轉身準備離開。「這件事情,你自己看著辦吧?」

 

「金鐘雲你不能那麼自私……」朴正洙緩緩的說道,這句十分耳熟的話絆住金鐘雲欲離開的腳步,回過頭看著朴正洙,才發現他眼裡早已蒙上一層霧氣。

 

然而,金鐘雲卻不發一語,只是安靜得與朴正洙對望。

 

「不管是兩年前還是現在,你怎麼還是這麼自私?」朴正洙抿緊下唇,比起為自己感到憤憤不平,眼神的流露更像是被遺棄的小狗,得不到主人的疼愛與信任。

 

………………

 

「你為什麼就是不肯聽我說?為什麼就是不肯給我一個解釋的機會?」

 

金鐘雲沒有回應,只是撇頭就走,他不敢多直視朴正洙幾眼,他害怕自己在這麼看著他,會有衝動將他擁進懷裡,那受傷的眼神,金鐘雲始終歷歷在目,猶如下著雨的那一天,他跟朴正洙第一次的吵架。

 

離去的金鐘雲剛好與出門買食物的攝影助理─尹雅英擦身而過,她困惑的看著面有難色的金鐘雲離開,進辦公室後,她一面拉開椅子坐下,一面向身旁的音效助理詢問辦公室瀰漫的詭異氣氛是怎麼回事?

 

「噯,你昨天是不是用了正洙哥的筆電?」音效助理單手遮住嘴,小聲的詢問。

 

「是啊!我下載了一些東西,怎麼了?」尹雅英還是搞不清狀況,點了點頭。

 

「有人把藝聲預定的專輯音源上傳到網路上了,警察查到音源散布地點是我們辦公室,剛剛藝聲跑來跟正洙哥理論。」

 

「什麼?」尹雅英十分吃驚的張大了嘴。

 

「妳昨天有沒有點到很奇怪的東西?」音效助理試探性的問。

 

尹雅英頓時恍然大悟,顯得十分慌張:「我昨天好像有點到共享資料夾裡面就是藝聲的歌曲正洙哥呢?他沒事吧?」

 

「不知道,東海哥從辦公室出來只是搖搖頭,希望他沒事。」

 

尹雅英趕緊將目光丟向朴正洙的辦公室,偏偏對內的百葉窗都被朴正洙關上,完全看不著裏頭,更不用說朴正洙了。

 

 

#      #      #

 

 

韓庚錯愕的望著出乎意料早歸的金鐘雲,手上還拎著從便利超商買回來的一堆酒,頭頂上盤旋著詭譎的低氣壓,經過自己身旁只說了一句“哥,陪我喝酒”,便快速走進客廳。

 

韓庚不明所以,尾隨金鐘雲的腳步進了客廳,只見金鐘雲忙著把塑膠袋裡的酒掏出擺放於桌上,韓庚無聲嘆了口氣,於金鐘雲身旁的空位一屁股坐下。

 

「大白天的,怎麼突然要喝酒?」韓庚接過金鐘雲遞過來的酒瓶,邊扳開易開罐拉瓶邊不解的問。

 

「心情不好,突然想喝。」金鐘雲仿效韓庚的動作,打開自己手中的酒瓶,大口大口的暢飲起來。

 

「發生了什麼事了?」韓庚愜意的啜飲了幾口問道。

 

金鐘雲放下手中的酒瓶,猶豫了一會兒說道:「我漸漸搞不懂了……

 

韓庚也不是笨蛋,大概能猜到方才金鐘雲的去向,一定跑去找朴正洙理論了,思及此,韓庚忍不住再嘆口氣。跟在金鐘雲身旁也兩年了,朝夕相處之下,韓庚發現唯有朴正洙,能一直撥動著金鐘雲的心弦。

 

「不懂什麼?」韓庚不願戳破金鐘雲最後一道防備,打算讓他自己親口來說明。

 

「我一開始以為,他是想報復我才散布專輯音源,但實際找過他發現,他似乎真的不知道這件事情……

 

韓庚仍是飲著酒,洗耳恭聽金鐘雲的每一字每一句。

 

「我又被他罵自私了如果哭著罵我,或許我還能狠心的離開偏偏他強忍著淚水跟我說,我都忘了他是一個倔強的人……」金鐘雲雙手十指交扣抵在自己的額頭,雙手的陰影讓韓庚看不清金鐘雲現在的表情。

 

韓庚沒有多作回應,只是拍了拍金鐘雲的肩頭,繼續聽他說。

 

「以前太常看到他在我面前表現軟弱的一面,都忘了他是寧願自己蹲在角落哭,也不肯被別人看見……」金鐘雲更加使力,緊握的雙手,指甲開始泛白,顫抖。「我怕自己失控害怕心底湧起那股想保護他擁住他的欲望……

 

「鐘雲啊我以前聽別人說過,想忘記一段感情,只有兩種方法,一個是時間,另一個是新歡。」

 

金鐘雲還是沒抬起頭,悶悶的問:「如果一直忘不掉呢?」

 

韓庚吐了一口氣,才緩緩的說:「代表時間不夠長或是新歡不夠好……

 

金鐘雲放下雙手,唇角勾起一抹笑,十分難堪,讓韓庚看了不禁也皺起眉頭,他知道金鐘雲有說不出的苦澀梗在喉嚨。

 

金鐘雲依稀記得金希澈也說過跟韓庚類似的話,說實在,他對文根英沒有任何不滿,她是一個體貼又善解人意的好女孩,但一開始會在一起的原因,真的是為了忘記朴正洙,只是金鐘雲不曾跟她提過,應該說,不知道如何開口,便讓這秘密隱藏於心底最深處。

 

兩人交往時間也快兩年,金鐘雲除了偶爾跟她接個吻,再也沒有過多的肢體接觸,金鐘雲自己也不懂為什麼,只是每當要更親密接觸時,他腦海總是浮現朴正洙的臉孔,若把文根英當成洩慾對象,豈不是太對不起她了,於是金鐘雲遲遲不敢動手,一來怕傷害她,二來是自己太過膽小,不敢面對真實的自己。

 

「鐘雲啊,兩年了,你覺得時間還不夠長嗎?」韓庚晃了晃鋁製的瓶子,聽見瓶內液體相撞的聲音,又喝上幾口。

 

金鐘雲沒答話,兀自喝著酒,發現罐子見底了,又快速開了另一瓶,繼續喝。

 

「你是不是該好好面對自己的心了?」

 

金鐘雲倏忽憶起那一晚在飯店天台上,撞見朴正洙跟曹圭賢打打鬧鬧的場景,抿了抿嘴說:「哥他好像有喜歡的人了……

 

「管他有沒有喜歡的人,你先好好審視自己的心吧!」韓庚揉了揉金鐘雲的腦袋瓜說道。

 

金鐘雲不再講話,跟韓庚安靜的喝著酒,仿若在思考什麼,直到將所有買來的酒喝完,韓庚則不小心躺在沙發上呼呼大睡,金鐘雲意識卻格外清醒,韓庚最後跟他講的那句話,不斷於他耳邊繚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J 藝特 野洙 範海
    全站熱搜

    yamapi79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