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誕生日是母難日,但每個人或多或少都喜歡過自己的生日,可以得到大家的祝福,不用太昂貴的禮物,只要感受到那份真誠的心意就夠了,而在難過長一歲的同時臉上卻是掛滿幸福的笑容,至少在金鐘雲出道前的每個生日,朴正洙都是這麼過來的。

 

 

朴正洙不太記得離開的那兩年生日怎麼過,只記得每次派對結束,回到宿舍開啟電腦,就會本能似找尋藝聲的消息,他沒忘生日這天也是藝聲出道的日子。

 

一切如同當初金鐘雲所想,朴正洙那兩年生日都一直惦記著他,看著網路上每張照片,金鐘雲笑得十分開懷的模樣,刺得朴正洙眼睛好疼,老想著金鐘雲把自己都忘了,為什麼自己還是忘不了他?不斷懊悔自己無能,度過生日最後幾個時刻。

 

「在想什麼?」突如其來的聲音將朴正洙從自己的世界拉回。

 

朴正洙這才緩過神來,對上一雙畫了眼線更加魅惑的單鳳眼,對方直直的盯著自己:「喔鐘雲啊……

 

「想什麼想到出神?」金鐘雲的問題沒得到解答,不死心的再問一次。

 

朴正洙仔細盯著眼前的金鐘雲,黑色的襯衫搭上富貴般紫紅色的西裝外套,外套左側還有黑色羽毛點綴,襯托出金鐘雲高雅迷人的氣質,而黑色的緊身褲與靴子將金鐘雲得身材修飾得更加美好。

 

「這次是看人看到出神啊?」金鐘雲的臉突然逼近,嚇得朴正洙的魂立刻歸位,本能反應的推開。

 

「呀,你靠太近了!」朴正洙臉蛋立馬刷紅,金鐘雲覺得十分逗趣,唇角不禁微微上揚。

 

「所以你到底在想什麼?一直沒回答我。」

 

「我、我只是被你派對的大規模嚇到了……

 

金鐘雲左右打量一下會場,與會人數是歷年來最多,將船艙大廳擠得水洩不通,沒錯,今年藝聲出道三周年派對是在一艘五星級的遊輪上舉行,遊輪將於派對開始之際慢慢航向市中心的重要港口,一整晚給與會貴賓不一樣的享受。

 

「公司包下一艘遊輪,有什麼好稀奇的?」金鐘雲不以為意的說道。

 

「我以為你討厭人多熱鬧的地方。」朴正洙在服務生經過之際,順手奪走服務生手上托盤的一杯香檳。

 

「是不怎麼喜歡。」金鐘雲也挺順手直接拿走朴正洙手中的那杯香檳,愜意的啜飲了一小口。

 

朴正洙忍不住瞪了金鐘雲一眼,立馬搶回金鐘雲手中的香檳主權:「那你還同意公司花這麼大筆錢邀了這麼多人,舉辦如此盛大。」

 

「如果不同意,一定會被公司念上好幾句,況且我也只能聽公司擺布,想當初第一年我出席一下就回宿舍,之後就被公司罵,還被韓庚哥叨唸快一個月。」

 

「那是你活該!誰叫你是主角還落跑?」朴正洙大笑了幾聲,痛快得喝完剩下的香檳。

 

「因為一直在想正洙會不會在哭,就沒心情參加了。」

 

「咦?」金鐘雲的話讓朴正洙愣了好久,他怎麼會知道自己那時哭了?

 

「哈~被我猜中了吧?」金鐘雲得意洋洋得笑道,不忘伸手捏了捏朴正洙柔軟的雙頰。

 

「渾蛋!給我放手!」朴正洙感到惱羞,胡亂的瞎揮著手,差點就把酒杯給扔了過去。

 

「哈哈~別生氣啦!」金鐘雲先掇走朴正洙的酒杯,順手交給再次經過的服務生,如果被酒杯砸到還得了?

 

「早知道就不來參加了!」朴正洙不滿的鼓著腮幫子。

 

「別這樣,正洙要不要去外面?裏頭太吵了!」金鐘雲指了指船艙前頭的門口,大夥正玩得開心,不是去後頭的游泳池,就是待在船艙內同歡,船艙內不僅有歌手駐唱,還有小型酒吧,大家都捨不得離開,不會有什麼人去外面,更何況是去最容易暈船的甲板上。

 

感覺得到金鐘雲似乎在賣什麼關子,但朴正洙的確有些受不了這吵雜的環境,還是點了頭,乖乖跟著金鐘雲的屁股後頭來到外面。

 

 

#      #      #

 

 

孟夏的夜晚,有了海風吹拂而來沁涼的海風,帶走了心中那一絲絲的燥熱,朴正洙跟金鐘雲各自站在甲板右側的小角落,傾身倚著欄杆眺望對岸城市的霓虹,點亮了整個漆黑的夜。

 

「對了,我怎麼沒看到韓庚?」朴正洙側過頭望著金鐘雲,英挺的鼻樑,修長的睫毛,縱使沒有任何燈光,只有微微的月光照耀,也能襯出金鐘雲特有的憂鬱氣息。

 

「他有急事,今天就不來了!」金鐘雲的目光仍飄泊在某處沒一個定點。「正洙,抱歉!」

 

「怎麼了?突然跟我道歉……

 

「真的想到你那兩年生日過得很不開心,我很過意不去,更為當時自己有那種你生日還能想到我的想法感到抱歉,都離開了不應該再給你痛苦才是。」

 

 

「沒關係,都過去了,並不全然是你的錯。」有一半也是自己切不斷對金鐘雲的思念造成的。

 

「今後你生日,我會給你最好的回憶。」金鐘雲撇過頭,給朴正洙一個淡淡的笑,且伸手揉了揉朴正洙的頭髮。

 

「倒是你,今晚怎麼了?」

 

金鐘雲嘆了一口氣,轉過身用背倚著欄杆,抬起頭仰望夜空中皎潔的明月說道:「只是想起我爸爸……

 

「鐘雲……」朴正洙忍不住皺起眉,有些擔心,自從金鐘雲因父親去世大哭之後,他就不曾聽過金鐘雲提起,現在會想起父親,心中一定很難過吧?

 

「那時候我爸說想看我的出道舞台還沒能展現給他看他便離開了……

 

朴正洙一直覺得有時語言就像一根針,無意間會狠狠刺在心板上,變成久久無法剔除的痛,縱使時間會消磨一切,但偶爾憶起還是會隱隱作痛。

 

「那時候不僅我爸,也因為你離開了,所以我一直不覺得出道這一天要如此大肆慶祝,這麼盛大只會顯得我更孤獨。」

 

「現在我不是回來了嗎?」朴正洙也回過身,伸手緊緊扣住金鐘雲垂在一旁的右手。

 

感到掌心傳來的溫熱,金鐘雲安心了不少,右手不禁稍稍握緊,莞爾道:「所以才覺得公司辦得這麼盛大也好,慶祝你回到我身邊。」

 

「難得你今晚講了這麼多內心話。」

 

「我不說你不是永遠都不懂嗎?是在你離開後我才曉得,現在的我,不會再犯過去一樣的錯了!」

 

朴正洙也因金鐘雲這話,臉上也漾起甜美的笑容,多繞點路不是沒有任何收穫,或許還能學到更多。

 

「對了,正洙,把左手伸出來。」金鐘雲鬆開朴正洙的手,自己抬高左手至胸前,要朴正洙仿效自己。

 

「嗯?這樣?」朴正洙聽話的抬起手,困惑得盯著金鐘雲。

 

「沒錯,然後我每說一句話,就彎上一個手指,懂嗎?」

 

「喔……」朴正洙愣愣的點頭,似懂非懂。

 

「朴正洙……」金鐘雲直直瞅著朴正洙,揚了揚下巴是要朴正洙趕緊彎下手指。

 

朴正洙努努嘴,默默的彎下大拇指。

 

「經歷過許多事再次回到我身邊的人……

 

這樣又一句?朴正洙忍不住皺眉,又彎下了食指,靜靜聆聽金鐘雲的下一句話。

 

「我最重要又最愛的人……

 

朴正洙彎下了中指,靜心的聽下去。

 

「今後要一直陪在我身邊,哪裡都別去……

 

朴正洙這次彎下無名指,只剩小拇指孤伶伶,許久不見金鐘雲說話,正想回頭看他時,發現金鐘雲從口袋掏出一個戒指,細心的套進朴正洙的小拇指上。

 

「生日快樂,還有我愛你!」金鐘雲於朴正洙臉頰落上一吻,深情款款凝視著朴正洙說道。

 

朴正洙吃驚到說不出話來,一手摀住自己的嘴巴,愕然望著左手小拇指上那枚戒指。

 

「喜歡這個驚喜嗎?」

 

朴正洙沒有說話,只是乖巧的點了點頭,雙眼噙著感動的淚水,金鐘雲露出溫柔的笑靨,動手抹去眼角的淚眼。

 

「忘記那些不愉快的回憶,我們重新開始製造美好的記憶吧!」

 

「嗯!」

 

金鐘雲摟住朴正洙的肩,讓他更靠近自己,細細的親吻朴正洙柔順的髮絲,一路往下吻了眼角、鼻梁、臉頰,最後停留在那溫暖的雙唇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J 藝特 野洙 範海
    全站熱搜

    yamapi79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