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黃色的晨曦透過窗簾隙縫灑進房內,躺在床上的朴正洙受到陽線的刺激,微微的皺起眉,翻了個身,驀地感覺身旁的床位空了,身上少了一股溫暖的氣息,朴正洙趕緊張開眼。

 

果然,原先躺在自己身旁的金鐘雲,不在了,朴正洙突然慌了。

 

朴正洙很不喜歡一個人醒來空蕩蕩的感覺,兩年來獨自一人承受半夜驚醒的痛苦,身邊沒有任何人陪伴,聽見對面床位傳來圭賢平穩的呼吸聲,只是更加確定自己是孤單,總是這樣默默掉下眼淚,這種感受,他不想要再來第二次了。

 

 

可是該怎麼辦?剛睡的朴正洙完全反應不過來,只是呆愣在床上,聽見窗外海水拍打的聲音,頓時回神,他還在遊輪上,那金鐘雲應該還待在這附近,視線瞥見身旁的手機,朴正洙慢慢伸手過去。

 

準備播出電話時,沒有任何預兆,房門被開啟,朴正洙傻傻的盯著走進來的人,眼淚不禁盈滿整個眼眶,是金鐘雲。

 

「醒了?」金鐘雲慢慢帶上門,輕柔的問道。

 

「醒了。」朴正洙低下頭,想不著痕跡抹去淚水,怎知金鐘雲一個轉身便看見他的動作,嚇得金鐘雲趕緊坐回床沿上。

 

「正洙,怎麼了?一大早怎麼哭了?」金鐘雲拿走朴正洙擦淚的手,捧起朴正洙的臉,用自己的拇指為他拭淚。

 

「沒什麼……」朴正洙吸了吸鼻子說道。「……已經沒事了。」

 

「是以為我又離開你了嗎?」

 

金鐘雲的話完全戳中朴正洙的心,他嘆了一口氣,默默的頷首,金鐘雲無奈得笑了笑,將朴正洙擁入自己懷裡說道:「我不是說過不會再離開你了嗎?」

 

「我知道只是真的不喜歡這種醒來沒看到你的感覺……」朴正洙反抱住金鐘雲,悶悶的說。

 

「對不起我不知道離開時給你的陰影這麼深……」金鐘雲溫柔的摩娑著朴正洙的背。「剛剛接到一通電話,怕吵醒你才去外面說。」

 

「把我吵醒也沒關係,不要離開我……

 

「下次我不會接電話,等你睡醒再回撥,這樣好嗎?」金鐘雲把朴正洙拉開,撥弄朴正洙剛睡醒有些凌亂的頭髮,露出淡淡的微笑說道。

 

「這樣不好吧?如果是重要的電話……

 

「沒有什麼比你還重要。」金鐘雲傾身於朴正洙臉頰落下一個響吻。

 

「什麼時候這麼油嘴滑舌了?」

 

「哪有,我一直都是這樣,不是嗎?」

 

「可能太久沒聽到,還沒習慣吧?」

 

「那以後我每天說給你聽。」金鐘雲再一次將朴正洙摟進自己懷中。

 

「不要,我會不舒服。」

 

「管你!我就是要說!」

 

朴正洙咯咯笑了起來,最大的快樂不是得到,而是擁有,而最棒的幸福不是將來,而是現在。

 

「正洙,有件事你答應我,好不好?」

 

「怎麼了?」朴正洙離開金鐘雲的懷抱,困惑的看著他。

 

「船已經快抵達市中心了,等等你從另外一邊下船,庚哥會在那邊接你。」

 

「可以是可以,怎麼突然要我這麼做?是不是發生什麼事了?」

 

「是發生了一點事情,我會去處理別擔心,你記得別去公司,也別回家,跟韓庚哥直接去我宿舍就好,知道嗎?」

 

朴正洙實在很想問究竟出了什麼事情,以金鐘雲的個性他不說就是不想說,既然金鐘雲說自己會處理好,就相信他會處理好,這是對他應有的尊重與該有的信任。

 

「好,我知道了。」雖然心中仍充滿著好奇,但朴正洙還是選擇相信金鐘雲,給金鐘雲一個安心的笑容。

 

「差不多了,我先帶你到後頭下船的地方。」

 

「嗯。」

 

眼看遊輪鳴笛告知準備停靠,朴正洙的心不知為何更加忐忑不安,感覺外面的世界似乎發生了什麼事情,而金鐘雲握住朴正洙手的力道默默加重。

 

最後當船門開啟時,金鐘雲將朴正洙送了出去,朴正洙始終放不太下心,走沒幾步就回頭看一眼金鐘雲。

 

「你一個人可以吧?」金鐘雲有些擔心的問。

 

「可以,那你呢?」

 

「我要跟大家在同一個地方下船,還有事情要解釋跟面對。」金鐘雲溫柔的莞爾道。「庚哥應該已經在那兒了,快去吧!」

 

「嗯,你要小心。」

 

「我會的。」

 

「記住我說過所有的話。」

 

朴正洙似懂非懂的點點頭,轉身直接離開,金鐘雲目送朴正洙與韓庚碰頭才放心的關上船門,從口袋掏出一枚銀製戒指,不禁皺緊了眉頭。

 

最後金鐘雲深深嘆了一口氣,獨自低語:「果然,該來的還是要來……

 

 

#      #      #

 

 

朴正洙小心翼翼的瞄了一眼韓庚,韓庚面無表情,或者說面色凝重的開著車,車子內只有韓庚跟朴正洙,兩人卻沒說上半句話,氣氛雖然不算尷尬,卻有一絲絲的弔詭。

 

「呃……韓庚?」最終朴正洙還是忍不住出聲喚。

 

「嗯?怎麼?」韓庚臉上表情這時才稍稍緩和了些,瞥了一眼朴正洙,又快速的撇回前方看路。

 

「沒有,只是看你臉好沉,想說是不是心情不好?」

 

「沒有心情不好,我反而比較擔心你。」韓庚瞟了一眼後照鏡,確定沒有來車,打了個方向燈便轉動方向盤駛進金鐘雲宿舍的地下停車場。

 

「擔心我?我很好啊!」朴正洙稍稍蹙了蹙眉頭,今天不管金鐘雲還是韓庚,講話都很拐彎抹角,聽得他一頭霧水。

 

「對了,等等停車場外應該有記者,他們問的問題一概不要回應,鐘雲會處理。」

 

「喔……

 

「到了!」韓庚駕輕就熟的將車子倒進停車格,便熄了火,解開自己的安全帶。

 

看見韓庚準備下車,朴正洙也解開安全帶,轉身從後座拿回自己的背包。

 

「記得不要回答喔!」韓庚開門前再一次叮嚀朴正洙,朴正洙傻楞楞的點點頭,便尾隨韓庚的腳步一同下車。

 

停車場外是沒什麼人,但當朴正洙跟韓庚走近電梯時,才赫然發現早已有許多記者跟攝影師已經堵在那兒,一見到朴正洙便一窩蜂的擁上來,將朴正洙跟韓庚團團包圍住。

 

「你就是朴正洙嗎?」「你跟藝聲是什麼時候認識的?」「聽說你介入藝聲跟文根英之間的戀情,是真的嗎?」「傳聞說你是第三者,是真的嗎?」

 

朴正洙眼神看著不斷逼近的記者,神智有些恍惚,只看見記者每個人的嘴一張一合,卻完全聽不見任何聲音,只剩腦袋被重擊似的嗡嗡作響。

 

韓庚不忘自己身為經紀人的本職,快速的推開這些擋路的記者群,按下電梯按鈕,看著電梯從一樓慢慢往下,韓庚心焦急得很,他從不知道電梯移動可以這麼緩慢。

 

“叮”的一聲,電梯到了,韓庚先把發愣的朴正洙推了進去,在電梯關上前,冷冷的對這些記者說:「請回吧!我們不會回答任何問題!」

 

回到宿舍,朴正洙呆坐在沙發上,兩眼無神,空洞的盯著某個定點,連韓庚從廚房泡了茶走到自己旁邊都沒有感覺。

 

韓庚嘆了一口氣,傾身將茶杯放到朴正洙面前的桌上,自己在朴正洙一旁的空位坐下,雙腿交疊,安靜的啜飲了一口茶說道:「喝一下吧!這是綠茶。」

 

「怎麼辦怎麼辦一切都完了都完蛋了……」朴正洙沒有端起綠茶,雙手插進自己的頭髮,十分驚恐的說道。

 

看見這樣的朴正洙,韓庚也十分於心不忍,他終於明白為什麼金鐘雲不願先讓朴正洙知道這件事情。「放心!鐘雲會處理好的!」現在能做的,就是先平穩朴正洙的情緒。

 

「我把鐘雲的未來給毀了!怎麼辦?怎麼辦?我害了鐘雲!我害了他……」朴正洙完全聽不進去,一想到金鐘雲美好的演藝生涯被自己活活斷送,朴正洙不禁害怕到發顫。

 

「正洙,你先冷靜下來!會沒事的!」韓庚放下杯子,摩娑朴正洙的背,安撫他。

 

「不可能會沒事啊鐘雲是大眾人物這種斷袖之癖的事情會毀了他堂堂藝聲居然是同性戀……」說著說著朴正洙雙手蒙住整個臉。

 

「鐘雲跟你在一起的時候,就預想過這一天了,知道這是你們倆的最大的障礙,所以他已經做好面對的準備,你不能逃避,你應該跟鐘雲一起面對啊!」

 

「我……」朴正洙緩緩抬起頭,佈滿淚痕的臉讓人看了格外心疼。

 

「你愛鐘雲嗎?」

 

「嗯……

 

「那你應該要相信他,比起任何人,他更需要你的信任。」

 

「我、我知道了。」朴正洙用袖子擦了擦淚水,明明說好要相信金鐘雲,就應該相信到底,相信金鐘雲會處理好。

 

「喝個綠茶歇一會兒吧!」

 

「好……

 

「這幾天可能會有點難熬,但相信你跟鐘雲能撐得過。」見朴正洙冷靜了許多,韓庚這才放心的露出溫暖的笑容。

 

朴正洙點點頭,最後給韓庚一個熟悉的梨渦淺笑:「韓庚謝謝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J 藝特 野洙 範海
    全站熱搜

    yamapi79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