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正洙翻閱今天方送來的報紙,每家報紙頭條還是自己跟金鐘雲的緋聞,將報紙丟到桌上,坐到電腦前瀏覽網頁,關鍵字無不是自己的名字跟金鐘雲,嘆了一口氣,沒心用電腦索性直接關掉螢幕,坐到沙發上,打開電視。

 

 

電視頻道不斷切換,五個頻道大概就有三個娛樂新聞正在播報藝聲緋聞,朴正洙眉頭越鎖越緊,最後電視突然啪一聲被關上。

 

「別看了!你的臉快要全部皺一起了!」韓庚打趣的說道,是他關掉電視,隨手將遙控器丟到沙發上。

 

「可是……」說真的,朴正洙待在金鐘雲宿舍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要不要喝綠茶?」韓庚提議。

 

「好,但我有一個問題一直想問。」

 

「什麼問題?」

 

「你怎麼一直泡綠茶?」朴正洙待在金鐘雲宿舍也三天了,記得金鐘雲說過韓庚最愛喝咖啡,怎麼這三天韓庚從廚房出來都是捧著綠茶出現?

 

「鐘雲說過你不喝咖啡,所以就泡綠茶了。」韓庚笑了笑答道,踏著優雅的步伐閃進廚房。

 

這三天金鐘雲一直在奔波,朴正洙一整天待在宿舍能見到金鐘雲的時間很少,一早就出去很晚才回來,朴正洙問過他在做什麼,他也只簡單的回答說在處理事情,於是,朴正洙也不好意思再過問。

 

只是三天過了,緋聞一直是哈燒話題沒停過,SM公司沒有出面,更不用說金鐘雲,因此媒體更大肆渲染兩人的關係,朴正洙雖然相信金鐘雲,但遲遲不見事件平息,朴正洙顯得有些焦躁。

 

霎時,“叮咚!”門鈴響了,韓庚只在廚房喊著請正洙去開門,朴正洙聽話從沙發上起來,一開門是稀客,他從沒想過李東海跟金起範會出現。

 

「正洙哥!!!」李東海一見到朴正洙,不管是不是在門口,一股腦兒的撲上去。

 

「東海……」好久沒被李東海這樣抱著,朴正洙突然好懷念,一面摩娑著東海的背,一面對著始終掛著淡淡微笑的起範問道:「你們怎麼來了?」

 

「東海嚷著很想哥,又很擔心哥現在的狀況,讓我買了一些哥愛吃的東西,然後跟東海當代表來關心一下哥。」

 

「快快!先進來吧!」朴正洙先讓兩人進屋再說。

 

朴正洙領著兩人到客廳,李東海將食物從袋子內一一拿出來,擺得滿桌都是,金起範也從另外的袋子拿出一些調酒過的飲品,說是希澈要給正洙的,還補充說他是擔心正洙哥,希澈哥本來就是心口不一,不會把擔心掛在嘴邊,只會用這種方式關心,朴正洙聽了都不禁失笑。

 

朴正洙叫上待在廚房的韓庚,大夥在客廳吃吃喝喝一陣子,朴正洙突然開口詢問:「公司那邊還好嗎?」

 

「每天電話一直響沒有停過……」李東海伸長了手,拿了一串魚糕,啃一口繼續說:「赫宰接電話接到手軟,最後圭賢受不了,一口氣拔掉公司所有的電話線,瞬間清靜了好多。」

 

「晟敏呢?」朴正洙一直覺得很過意不去,為了自己而連累弟弟們。

 

「晟敏哥要我告訴哥,別擔心,他會處理好,別對我們覺得不好意思。」李東海抿了唇,給朴正洙最熟悉的一字型笑容。

 

「希澈那邊沒事吧?」朴正洙撇過頭瞅著小飲著調酒的金起範。

 

「希澈哥一個眼神擋掉所有記者。」金起範露出暖心的微笑。那些記者見到金希澈都先直呼美人,下一秒當然就是被金希澈踹出Rainy Day

 

「哥別操心,我們大家都好好的,你先把自己顧好最重要。」東海拍拍正洙得間頭說道。

 

「鐘雲說他會處理可是……

 

「差不多了……」韓庚突然出聲,三人有些困惑的看向他,只見韓庚掇走躺在沙發上的遙控器,按下開關,電視開啟後,隨意切換幾個頻道,滿意後便放下遙控器,繼續吃。

 

「韓庚,什麼差不多了?」朴正洙不解的問。

 

「差不多要開始了!」韓庚唇角微微向上勾勒出笑顏,見眾人還是一臉茫然,最後再補充一句。「……記者會。」

 

 

#      #      #

 

 

金鐘雲瞟了一眼手錶,眼看記者會的時間快到了,這幾天沒有韓庚陪在身邊打理事情真的很不習慣,平常上台前韓庚總會捏捏自己的肩,要放鬆別緊張,如今少了韓庚,只能自己多做幾次深呼吸來平緩情緒。

 

「時間差不多,可以出場了。」外場的工作人員探頭進來說道。

 

金鐘雲再次深深吸了一口氣,緩緩的吐出來後,才邁開腳步走出去。

 

當金鐘雲一現身,媒體們爭先恐後按下手中的快門,鎂光燈不斷閃爍從未間斷,金鐘雲被亮眼的燈光刺的眼睛有些不舒服的瞇了起來,靜靜得坐到台前,待這一陣騷動平息。

 

接著開始讓記者提問,反應沒有金鐘雲預想的那麼熱烈,只有幾個記者問一些無關緊要的小問題,但明顯能看出來,大家都在等真正敢提問的人發表意見。

 

回答前面幾個問題後,金鐘雲提問:「請問大家還有什麼問題嗎?」

 

全場只有一位男記者舉手,他口中不斷咀嚼著口香糖,而臉上掛著鄙夷的笑容,金鐘雲抿了抿嘴,心裡大概有個底,看來有人要問重點了。

 

「請說!」

 

「我啊是想問啦你跟那個朴正洙是什麼時候認識的?」終於聽到關鍵字,所有人都豎起耳朵,記者們各個準備好提筆,記下所有重點的事情。

 

「在我出道前就認識了。」

 

「那你跟朴正洙現在是什麼關係?」那位記者繼續發問。

 

「如同大家看見的,他是我的情人。」金鐘雲百般正色的說道,但SM公司的工作人員聽見這答案各個鐵青了臉,這不是上頭要金鐘雲回答的話。

 

「你的情人不是文根英小姐嗎?」其他開始有人提出自己的疑問。

 

「我跟根英已經分手一段時間了。」

 

「那朴正洙就是傳聞中的第三者?」

 

「不是,正洙是我的初戀,也是我最後的愛戀。」金鐘雲淡淡的笑了,在場所有人都傻了眼,他們從沒看過藝聲的笑容,以前處事總是冰冰冷冷、不苟言笑的藝聲,原來笑起來能這麼溫暖、這麼好看。

 

「所以你是承認跟朴正洙之間情侶的關係嗎?」還有記者努力不懈的發問。

 

「是的,或許現在社會大眾仍無法完全接受同性戀,以前我也不認為我自己是,直到跟正洙相遇後才知道,原來愛上一個人是這樣的感覺。」金鐘雲環視一次在場所有的記者說道。「藝人也是普通人,我跟所有人一樣都會想談戀愛,都會喜歡上人,只是我愛上的那個人,剛好跟我一樣的性別,如此而已。」

 

「我沒有太大的要求,也不奢望大家給我們祝福,只希望大家能給我們倆一個平靜的空間就行,尤其是正洙,他不是藝人,請各位不要再去追問他事情,有什麼問題,今天提出來,我一定會給大家一個解釋。」

 

聽完金鐘雲說的話後,所有人噤聲,許久才有人舉手提問:「我為你大膽承認感到佩服,但你有沒有想過歌迷的感受?」

 

「可能有歌迷會看不起我,也有歌迷會因此不喜歡我,我覺得沒關係,畢竟我無法掌控每一個人的心。」金鐘雲落寞的笑了笑。「雖然『金鐘雲』是朴正洙的,但在歌迷面前我是『藝聲』,『藝聲』是大家的,我還是會努力不懈的創作音樂,因為這是我的職業,如果你們還喜歡我的音樂,那就再來支持我跟喜歡我。」

 

金鐘雲回答完畢後是一陣沉默,良久慢慢響起零零散散的掌聲,最後是所有人都鼓掌,為了金鐘雲的勇氣與誠實。

 

電視機前的朴正洙聽著金鐘雲所有的回答,眼淚不自覺得掉了下來,韓庚默默的拍了拍正洙肩膀,起範安靜的遞了幾張衛生紙過去,東海則是笑著抱住朴正洙。

 

全國直播的現場,不僅朴正洙看見,遠在老家的朴仁英也看見整場記者會內容,眼眶泛滿了淚花,靜靜得起身抽了衛生紙來擦拭。

 

「仁英啊……」母親從長廊緩緩走了過來。

 

「媽,您睡醒了啊?」朴仁英趕緊上前攙扶母親問道。

 

「是啊!不知怎麼的睡不太著……」母親停下腳步,凝視著電視上轉播的畫面,久久才問道:「他就是正洙喜歡的小伙子啊?」

 

「媽正洙會讓您失望嗎?」

 

「哪兒話,他一直都是我驕傲的兒子啊!」母親盯著朴仁英稍稍隆起的腹部,臉上掛起慈祥的笑靨。「如果仁英也生一個跟正洙一樣的兒子,一定很幸福。」

 

「是啊!一定會很幸福,就跟媽一樣。」朴仁英跟著母親的笑容,緩緩勾起唇角。

 

朴仁英一直以來對拆散正洙跟金鐘雲的事情耿耿於懷,如今總算能釋懷,沒有什麼比弟弟的幸福還來得重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J 藝特 野洙 範海
    全站熱搜

    yamapi79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