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天霧濛濛的天空,終於降下今年第一個銀白色的雪花,提早慶祝白色佳節的到來,今天是平安夜,也是藝聲出道三年後的首次開唱。

 

 

金鐘雲提早了好幾個小時來到演唱會現場,後台陸陸續續來了許多熟識的朋友,前來加油打氣,甚至連經紀公司的社長也到場應援。

 

「崔社長,您怎麼來了?」正在與工作人員確認演唱會流程細節的韓庚,看見社長百忙抽空一人隻身前來,感到驚訝。

 

「想來聽聽藝聲的歌聲嘛!」翱翔天際的負責人─崔始源,大步大步的朝韓庚走去,臉頰上兩個酒窩深深陷了下去,十分溫和的微笑。

 

「現在有點忙,可能無法好好招呼社長。」

 

「沒關係,你去忙,我自己隨意看看。」崔始源無所謂的聳聳肩,突然左右觀望了起來。「藝聲呢?」

 

「喔,他在休息室準備。」

 

突然間,有工作人員跑到韓庚身旁,竊竊私語了一會兒,手指了指舞台,韓庚點點頭,說了等等過去,工作人員才轉身離開,繼續事前準備。

 

「社長,不好意思,我得去弄事情了!」

 

「去吧!辛苦你了!」

 

「不會!」韓庚稍稍頷首,轉身朝舞台小跑步。

 

崔始源一個人也挺無聊,決定去休息室找找藝聲,看看一下他開唱前的狀況,找到休息室,敲了一下門,裏頭很快就有回應,崔始源才扭開門把。

 

一開門便看見金鐘雲乖巧坐在椅子上讓造型師上電捲棒,原本柔順的頭髮經過造型師巧手後,微微澎起,再用定型噴霧固定好造型。

 

金鐘雲原以為是自己邀請來的朋友,見對方良久沒有說話,他才撇頭看,發現對方是社長,眼睛瞬間瞪大:­「社、社長?」

 

「看來我應該直接去觀眾席才是,大家都這麼忙。」崔始源打趣的說道,正準備闔上門,忽然一陣吵雜的聲響逐漸靠近。

 

「哦哦哦~原來這裡就是後台啊!」李東海一面四處張望一面感嘆的說道。

 

「東海,小聲點。」金起範覺得李東海反應太像初次從鄉下來到城市的鄉巴佬,趕緊出聲制止。

 

「啊!金鐘雲的休息室在這兒啊!」金希澈完全不理會金起範的制止,聲音依舊響亮的說道。

 

金鐘雲黑了一張臉,看著不斷走進來休息室,無視了自家社長的這群酒肉朋友,讓休息室瞬間變得十分熱鬧,崔始源對這群人倒是很感興趣,站在門口觀察著他們跟金鐘雲的互動。

 

金鐘雲對一開始進休息室的三人沒有好臉色,他們進來後劈頭先痛罵一番,直到朴正洙出現後,金鐘雲臉色馬上和悅了不少,因此又引起更多抱怨的聲浪。

 

「這是我經紀公司的社長,崔始源。」一直以為社長離開了,沒想到他居然一直站在門口,金鐘雲趕緊介紹了起來。

 

「崔社長,您好!」朴正洙露出平常的招牌笑容。

 

「您好,您就是朴導演吧?」崔始源依舊笑容可掬。

 

「是的。」

 

「您真的很有才能。」藝聲的情人是一個比女人還要漂亮的男子,看來傳聞是真的呢!

 

「謝謝您的誇讚。」朴正洙哈腰道謝。

 

「我先去觀眾席等開唱好了。」崔始源禮貌性的點點頭,轉身離去,朴正洙望著崔始源高大的背影漸漸離去,直到被身後的金鐘雲擁住才回過神。

 

「幹嘛一直看著我們社長?」金鐘雲不是滋味的說道。

 

「原來你們社長是個大帥哥啊……」朴正洙笑得如癡如醉,看得金鐘雲滿肚子不爽。

 

「你男朋友明明比他帥幾百倍!」

 

朴正洙收起花癡般的笑容,回過頭一臉嫌棄的上下打量金鐘雲。

 

「怎麼?不相信?」

 

「我沒說。」

 

「你的眼神跟我說了,你不信。」金鐘雲瞇著細長的單鳳眼,且說且慢慢逼近朴正洙的臉龐。

 

「那你肯定是看錯了!」朴正洙掙脫金鐘雲的懷抱,一手蒙住金鐘雲的雙眼。

 

金鐘雲扯下朴正洙的手掌,一個使力將朴正洙往自己拉近,於他耳際輕聲說道:「雖然我在床上很帥,但我唱歌的時候更帥!」

 

聽見金鐘雲的話,朴正洙的臉蛋瞬間刷紅,一把奮力推開金鐘雲:「你、你!!!」

 

「你就等著看吧!」金鐘雲扯歪了一邊唇角,信心滿滿的說道。

 

這笑容雖然很討打,朴正洙確實看傻了,金鐘雲因為要演唱會,眼妝比平常還要重,畫了上下眼線,雙眸更加魅惑性感,搭著適合他暗色系打扮的服裝,這樣的金鐘雲就像從漫畫走出來的人物,真的很帥氣,只是朴正洙死都不會說出口。

 

 

#      #      #

 

 

演唱會長達兩個多小時,藝聲演唱了自己精挑細選過的歌曲,有一開始出道走紅的搖滾曲風,帶了點電音混雜過的舞曲,還有能完美襯托出藝術般嗓音的抒情歌,藍調等其他歌曲也從中穿插,如音樂會般欣賞天籟歌聲的演唱會。

 

終於來到演唱會的尾聲,開始唱最後一首歌之前,是藝聲與歌迷們小小互動的交流時間。

 

「今天大家還開心嗎?」金鐘雲獨自一人站在舞台上,且彎腰拿起舞台音箱前的礦泉水且透過麥克風跟歌迷們問好。

 

「開心!」歌迷們齊聲嘶吼。

 

金鐘雲滿意的笑了笑,扭開了保特瓶蓋子,先喝了幾口水,滋潤一下唱了兩個多小時的喉嚨。

 

「我也很開心,能跟大家一起度過平安夜。」金鐘雲一面鎖好保特瓶的蓋子一面說道。

 

聞見金鐘雲的話,全場尖叫聲頓時響起,直到金鐘雲用食指抵在唇上,意思大家安靜下來,歌迷才停止。

 

「接下來是最後一首歌了……」當金鐘雲此話一出,歌迷們很有默契的發出惋惜的聲音。

 

這情況全在金鐘雲預料中,他帶了淺淺的笑意,環視了一遍整場的歌迷們說道:「相信大家都知道我有情人了吧?在這最後一首歌的時間,能不能讓我變回一個普通人?讓我以『金鐘雲』的身分唱這首歌。」

 

全場頓時間鴉雀無聲,金鐘雲仍站在舞台上看著舞台下每個人,包括朴正洙十分慌張的表情、金希澈腐笑卻點頭認可金鐘雲的勇氣、李東海不斷向金起範嚷著好羨慕、金在中對自己比了個大拇指、鄭允浩及金厲旭滿意的給自己微笑,還有遠遠站在入場門口處的曹圭賢。

 

須臾,掌聲此起彼落的響起,最後是滿場響徹雲霄的尖叫聲,金鐘雲臉上掛起大大的笑顏,果然還是有很多歌迷會認同這樣的自己。

 

金鐘雲趕緊往朴正洙的方向看去,朴正洙滿臉吃驚的看著自己,金鐘雲給他一個眨眼,告訴他一切都沒問題了,朴正洙才放心的露出平常甜美的笑靨。

 

金鐘雲掇起麥克風,介紹起最後一首歌:「最後一首歌是『下著雨的那一天』,也是之前傳出剽竊新聞的那首歌,我跟正洙認識的那天,正是下著雨的日子。聽到這首歌DEMO的時候,正好也是我跟正洙分開的那段日子,歌詞完全吻合當時我的心情,我才選上這首歌。」

 

「所以,我想把這首歌送給我最愛的正洙,過去的那段回憶很痛苦,讓我們遺忘它,今後的我會一直在你身邊,我在所有歌迷前許下這個承諾,我會用一輩子的時間去愛你。」

 

又是一陣歡聲雷動的尖叫聲,這次還夾雜了不少口哨聲,而台下的朴正洙早已感動得說不出話來,只能噙著淚水看了看支持的歌迷們,還有台上的金鐘雲。

 

「最後謝謝來到現場的歌迷,還有願意繼續支持藝聲的所有歌迷,謝謝你們接受這樣子的我,也允許我這任性的要求,因為有你們,藝聲會一直為你們唱下去的。」金鐘雲鞠躬九十度表達對歌迷的感謝,歌迷們也回以更加熱烈的掌聲。

 

結束最後的談話時間,工作人員播下最後一首歌,前奏開始緩緩響起,是雷鳴與絲絲細雨拍打的聲響,彷彿讓人走進雨中的情境,搭配著穩定的節奏如雨滴般流暢,還有金鐘雲動聽帶著一點滄桑的歌聲,更為了歌曲帶來更多感情。

 

金鐘雲演唱時不時的看向曹圭賢,他雙手環胸看著自己,直到整首歌演唱完才轉身推開門離去,金鐘雲知曉曹圭賢肯定自己了,不管是音樂的熱忱,還是對朴正洙的執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J 藝特 野洙 範海
    全站熱搜

    yamapi79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