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ial

 

 

總說人生只有一次,不能重來,每天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不要愧對自己,不要感到後悔就行,李東海自然也懂這道理,但看著眼前的金起範,他真心悔恨當初。

 

那時的自己怎麼會傻到介紹曹圭賢給金起範認識?

 

每每金起範沉迷於線上遊戲,李東海被晾在一旁,只能愣愣的望著金起範敲打鍵盤的背影,李東海由衷的後悔。

 

「喂…………」李東海闔上看了幾十遍的雜誌,望著金起範的背影喊道。

 

…………嗯?」總是換來這樣簡單的回應。

 

…………你還要玩多久?」李東海看了看牆上的時鐘,已經到了該就寢的時間了,但金起範一直無動於衷的坐在電腦前。

 

…………這一場結束。」總是一陳不變的回答。

 

「這句話我聽了一個小時了。」

 

……在等一下。」

 

兩人相處的時間總是錯開,平常日一早李東海九點就得去上班,最近因為朴正洙出國進修的關係,他經常跟著晟敏、赫宰加班處理團隊的事情,而金起範酒吧工作總是從下午到晚上,休假也不一定,所以李東海很珍惜兩個人能在一起的時間。

 

難得今天金起範休假,自己也不用加班,李東海興高彩烈來到金起範家,想說兩人好久沒好好談談了,沒想到,一整晚金起範就面對著電腦說話。

 

「你到底好了沒?」一個晚上把李東海等待的耐心消磨完畢,口氣不自覺的有些差,偏偏金起範這木頭感受不到。

 

「快結束了,真的在等一下。」

 

李東海重重的闔上雜誌,隨意丟到地上,金起範這時才停下手邊的動作,撇頭一看就是李東海拿起自己的外套。

 

「去哪?」時間真的不早了,金起範不知道李東海要上哪兒。

 

「回家。」李東海氣憤的套上自己的外套。

 

「這時間?就睡這兒啊!」

 

「今天不爽睡。」李東海像個孩子般賭氣的說道,彎腰奪起自己的背包,頭也不回的走出金起範的房間,不忘甩上門告訴金起範他有多憤怒。

 

金起範愣愣望著被李東海甩上的門,無奈的搔搔頭,他最近真的沉迷的太嚴重了……

 

李東海前腳剛踏出金起範公寓就有些後悔,漆黑的天空不斷降下水珠,偏偏自己背包裡沒有雨傘,自尊心作祟不想回到金起範住處,李東海嘆了一口氣,拉起外套的帽子,這樣勉強能遮擋些雨水,一路奔回自己家。

 

隔天起床,李東海知道自己完蛋了,頭疼喉嚨痛就算了,更要不得的是身體莫名的發燙,肯定是昨晚淋了那場雨的下場。

 

李東海看了一下手機時間,已經八點五十分,怎麼也趕不到公司,或者應該說他的身體像鉛塊一樣沉,根本無法動彈。

 

李東海打了通電話給晟敏,跟他說自己身體不適請一天假,晟敏二話不說馬上應允,還要東海好好休息,原本他還想來東海住處照顧他,在李東海勸阻下才放棄。

 

請完假李東海沒有力氣活動,於是又陷入深深的睡眠。

 

意識有些遙渺,李東海只聞見房門被打開,還有擺放塑膠袋的些許聲響,直到感受到額頭多了一份微冷的溫度,李東海才完全回了神,極度勉強的張開眼,眼前是金起範帶著口罩,只露出迷人內雙的眼眸。

 

瞧見李東海半瞇著眼,金起範用著他獨特略微低啞的嗓音問:「是不是淋了昨天那場雨?」

 

李東海沒有說話,只小幅度的點點頭。

 

金起範無聲的嘆了一口氣,從塑膠袋中拿出退熱貼,細心的黏貼於李東海的額頭,也順手幫他拉好被子。

 

…………你怎麼戴口罩?」李東海困惑的問。

 

「不戴口罩是連我也要一起感冒嗎?」金起範的伶牙俐齒,李東海敢肯定絕對不亞於曹圭賢,一定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的關係。

 

「我又沒感冒,是誰告訴你的?」

 

「都發燒了還敢說沒感冒?」雖然很想給李東海小腦袋一個彈指,礙於他現在是病人,作罷。「是你們公司的李赫宰打電話給我。」

 

「李赫宰那個雞婆鬼……」嘴巴上是叨唸李赫宰多此一舉,其實看見金起範出現,李東海心情也說不出的好。

 

「怎麼不直接打電話給我?」金起範趴在李東海床沿邊,與躺在枕頭上的東海四目相望。

 

「你肯定在打遊戲。」

 

「我又不是一天到晚都在打?」金起範忍不住翻了個白眼。

 

「這話你還敢說?」

 

「我知道最近因為遊戲比較少關心你,但我還不至於這麼沒大腦吧?」

 

李東海扁了扁嘴說道:「我要聽得不是這些……

 

金起範先是傻了幾秒,自然曉得李東海的言下之意:「……對不起。」

 

李東海聽到答案很是滿意,但不能被金起範發覺,故作矜持管理好自己的表情:「嗯我想再睡一下……

 

「先起來吃個粥吧!」見李東海再次閉上眼,金起範眼明手快的不斷輕拍他的臉頰,就怕他立刻睡著。

 

「嗯?」李東海心不甘情不願的睜開眼,金起範起身將李東海的被子掀起來,獨自走去客廳。

 

李東海呆呆的躺在床上好幾秒,真的很不想動,又逼不得已,挪動身子下床,緩緩的走到外頭,只見金起範於客廳桌上擺了兩碗熱騰騰的粥,坐在沙發上等著他。

 

「快點來吃吧!」

 

李東海於金起範身旁的位置坐下,正當他捧起粥時,金起範也拉下口罩,拿起另一碗,唏哩呼嚕的吃了起來。

 

「還沒吃?」李東海雖然沒什麼食慾,但為了等等吃藥墊胃,他只能一小口一小口慢慢的吃。

 

「我睡到剛剛。」

 

「那你什麼時候要走?」

 

「我跟希澈哥請假了,今天要照顧你。」

 

聽見這句話李東海手頓了一下,內心突然湧起一股暖流,偶爾生場病也不錯嘛!

 

李東海勉強將粥吃了一半,便將粥擱著,金起範從塑膠袋中掏出退燒藥,還去廚房倒了一杯水,雖然金起範神經有時有些大條,但該細心的時候也是很溫柔。

 

見金起範準備戴回口罩,李東海不禁阻止他:「口罩我來戴吧!」

 

金起範安靜了半晌,再從塑膠袋拿出一個新的口罩,李東海滿頭黑線望著宛如哆啦A夢百寶袋的塑膠袋,裏頭到底放了多少東西?

 

金起範繼續從塑膠袋裡拿出一台PSP,李東海一面戴上口罩一面不解的瞅著他,金起範自動的解釋:「怕無聊,我又不喜歡看電視。」

 

沒有電腦,有PSP也足夠讓金起範玩一整天了,李東海有時候真的很想問金起範,遊戲跟自己到底哪個重要?但這問題又太像女人,讓他問不出口。

 

「你不回房間睡嗎?」金起範見李東海仍傻愣愣坐在沙發上,疑惑的問。

 

「我想待在這兒。」李東海將頭擱到金起範的肩頭上。

 

「肩膀會很不舒服吧?」

 

聞見金起範的話,李東海的頭慢慢的往下滑,頭枕著金起範全身上下唯一比較多肉的大腿上,面朝上盯著金起範。

 

金起範不是那種很會說甜言蜜語的人,東海也知道他是用行動來告訴自己多愛他,會這麼不安,或許是看了朴正洙跟金鐘雲,他怕金起範也有一天會離開。

 

也許是自己感冒了,才會開始胡思亂想吧?

 

「起範…...

 

「怎麼了?」金起範聚精會神盯著PSP的螢幕。

 

……我應該比遊戲重要吧?」李東海戴著口罩,只剩如小鹿斑比渾圓的大眼眨呀眨,最後拐彎抹角還是問了類似的問題。

 

「當然……」眼睛依舊離不開PSP

 

「起範你不會離開我吧?」

 

「我會一直在這兒打PSP的。」

 

「起範你不會不要我吧?」

 

「除非是你先不要我。」

 

「起範……

 

金起範忍住想笑的衝動,問這些問題的李東海實在太可愛了,他懂東海的不安,有時候還是得讓他放心才行,金起範放下PSP,彎下身隔著一層口罩吻了李東海。

 

「傻瓜,別再問了,快點休息才會快點好起來,下次要拿掉口罩才行。」

 

「嘿嘿我知道了……」李東海即使戴著口罩,笑彎如月牙的雙眼,也能感受到他洋溢著幸福的微笑。

 

──END──

2012.03.19      0210A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J 範海
    全站熱搜

    yamapi79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