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正洙急急忙忙趕到金鐘雲家,熟練的按下大門密碼,喀一聲門解碼後自動開啟,朴正洙奮力推開,脫了鞋衝忙的跑進客廳,因為十分鐘要從自己家到這兒除非是開車時速超過一百才有可能。

 

 

金鐘雲交疊雙腿,大爺似的坐在柔軟的沙發上看著電視,瞟了一眼氣喘噓噓的朴正洙,收回視線,冷漠的說道:「遲到十分鐘。」

 

「總經理,要我十分鐘到你家,根本是強人所難啊!」朴正洙不禁抱怨。

 

金鐘雲不疾不徐的撇過頭,扯歪一邊唇角道:「學會頂嘴了?」

 

聞見金鐘雲的話,朴正洙頓時語塞,說不出半句話,他不知道金鐘雲為何突然對自己發起脾氣,也只能自認倒楣,誰叫這個人是他上司。

 

「我想喝酒,幫我去廚房倒一杯來。」金鐘雲再次看向電視發號司令。

 

望見金鐘雲前方餐盤狼藉的桌子,朴正洙曉得他已經吃飽喝足,想到明天還要上班,忍不住阻止:「總經理,明天還要上班……

 

「明天看心情,你惹我不高興,我就不上班了!」

 

朴正洙翻了白眼,這個總經理真的不好伺候,認命的進廚房為他倒了一杯酒又走出來。

 

「喏!」朴正洙伸直手,將酒遞到金鐘雲面前。

 

金鐘雲稍稍抬起眼斂,準備接過杯子時,趁朴正洙鬆手的瞬間,自己也不抓緊,杯子就這樣滑落,杯中的液體潑灑滿地,甚至還潑濺到朴正洙身上。

 

「連拿個杯子都不會?」金鐘雲皺了皺眉道。

 

「對不起,我再去倒一杯,請等一下。」朴正洙無可奈何,不顧被灑滿酒的身體,轉頭離開之際,手腕教人拉住,一個使力便跌進金鐘雲的懷抱裡。

 

「正洙啊……」金鐘雲輕聲的呼喚。

 

「總經理,怎麼了?」

 

「平常你不是這樣叫我的……」擁住朴正洙的力道悄悄加大。

 

「總經理你不是要喝酒,我再去為你倒一杯吧!」不打算面對金鐘雲的話,朴正洙執意的想前往廚房。

 

「我喝你身上的就行了!」金鐘雲將朴正洙轉身面對自己,邪魅的笑道。

 

「總經理!!!」

 

「床上你不是這樣喊的……」不理朴正洙的話,金鐘雲兀自將手探進朴正洙教酒濡濕的襯衫內。

 

「請、請你別這樣……」敏感的朴正洙忍不住瑟縮。

 

「停留在你身上的酒,特別香啊!」金鐘雲熟稔的一一解開朴正洙襯衫的扣子,舔拭朴正洙白皙肌膚,於誘人的鎖骨印上自己的記號,朴正洙不再強硬拒絕金鐘雲的舉動,只是有些不滿的悶哼。

 

金鐘雲吻著朴正洙的耳廓,伸出舌頭舔了一圈,噴出炙熱的氣息問道:「想我嗎?」

 

朴正洙下唇抿成一直線,他不敢說出自己內心的話,他知道眼前這男人早已不屬於自己,而自己的心卻偏執的愛上他。

 

見朴正洙不回答,金鐘雲笑了笑,一路親吻到朴正洙頸側,手不安份的於他的背脊來回遊走,執意的再次詢問:「想我嗎?」

 

朴正洙瞥見桌上餐盤上有淡淡口紅印,金鐘雲肩膀散發出微微的香水,與平常他身上的味道強烈對比,朴正洙知道剛剛有女人來過,眼睛突然發酸,他閉上眼,不想回答金鐘雲的問題。

 

「先去洗澡吧!」朴正洙稍稍推開金鐘雲,雙手擋在金鐘雲的胸膛上。

 

「為什麼?反正等一下還是會流汗啊!」金鐘雲故作不解,眼神閃爍不誠懇盯著朴正洙。

 

朴正洙沒有回答,只是撇開視線,不願再看金鐘雲,那難聞的香水不斷撲鼻而來,充斥著他的嗅覺。

 

金鐘雲知道朴正洙對氣味十分敏感,尤其是自己身上的味道,所以他肯定察覺到,但金鐘雲也不打算掩飾這股或濃或淡的香水。

 

金鐘雲總會故意讓自己染上女人的香水,因為他喜歡看朴正洙這種忍受不愉快的表情,反正朴正洙每次都不會跟他明說,他便故意裝作不知道,百般玩弄他,或許這是金鐘雲的一種惡趣味。

 

金鐘雲扣住朴正洙的下巴,強勢扳過朴正洙的臉,臉上露出一抹淺淺的笑,傾身親吻著朴正洙的唇,即使他冷淡不予以回應,金鐘雲仍繼續吻,像是在安撫朴正洙。

 

趁著朴正洙開口喘氣之際,金鐘雲趁機探入口腔內搗亂,觸碰到濕熱的軟舌,不停吸吮舔吻,舌尖輕輕滑過上顎,酥麻感讓朴正洙稍稍蹙起了眉,舌頭一一掃過貝齒,金鐘雲含住朴正洙的下唇啃咬著,早已被吻到紅腫的雙唇,讓金鐘雲得意的笑了笑,那是他占有朴正洙的證明。

 

「正洙啊我好想你,都不想我嗎?」

 

朴正洙賭氣的不想開金口,金鐘雲不以為意,反正朴正洙從不會反抗自己,毫不客氣的一把扯下礙事的褲子。

 

金鐘雲往後靠在沙發上,與愣愣的朴正洙乾瞪眼,揚揚下巴,朴正洙沒有說半句話,只合金鐘雲意的跨坐於他大腿上,雙手壓在金鐘雲的肩膀上。

 

金鐘雲側頭開始品味這道誘人的大餐,含住胸前的櫻點,帶點酒精香特別美味,舌尖於乳首來回打轉,一瞬間湧上的刺激感讓朴正洙忍不住哼出微弱的鼻音。

 

加快舌頭舔弄的速度,朴正洙經不起挑逗,頭微微向上揚,弓起身體,金鐘雲滿意的偷笑,拉著朴正洙的手環住自己的脖子,一手無預警進入緊緻的後庭,朴正洙感受到異物,回了神瞪了金鐘雲一眼。

 

「怎麼?不喜歡?」金鐘雲壞笑的說道。

 

「沒沒事…...啊!!!」趁著朴正洙回應自己,金鐘雲再探進第二根手指,慢慢的為朴正洙擴張。

 

雖然嘴巴上有些得理不饒人,個性又十分反覆不定,但朴正洙知道金鐘雲是一個很體貼的人,每次歡愛他不會為了自己的慾望而傷害朴正洙,會細心的照顧他,不讓他受傷。

 

待第三根手指頭退出,金鐘雲再也沒有動作,只是靜靜的凝視著朴正洙稍微沁出汗水的臉龐,朴正洙心中的大火早被點起,心癢難耐的扭動下身,金鐘雲當然知曉朴正洙要什麼卻惡意的玩弄。

 

「總、總經理……」朴正洙緊緊揪住金鐘雲背上的衣服,軟聲的喊道。

 

「嗯?你是不是喊錯了?」金鐘雲扶住朴正洙的腰,自己的慾望在朴正洙的後庭周圍來回摩擦,根本就是在折磨朴正洙。

 

「鐘鐘雲……」朴正洙低下頭靠在金鐘雲肩膀上,他早就沒有心思去注意那股讓他不開心的香水,他只希望金鐘雲快來滿足那份空虛。

 

「怎麼了?」金鐘雲裝作不知情,唇角卻高高勾起得意的笑。「你剛都不回答我的問題,現在要我怎麼辦呢?」

 

朴正洙不滿的輕捶了金鐘雲的胸膛一拳,雙手往上環住金鐘雲的脖子道:「我想你……

 

「是嗎?我也很想你呢!」

 

金鐘雲笑容更加擴大,滿意這個答案,一個挺身進入朴正洙身體內,不斷退出進入,狠狠貫穿朴正洙,朴正洙咬緊牙關承受金鐘雲強而有力的進攻。

 

「正洙,我愛你!」金鐘雲於朴正洙耳畔輕聲說道。

 

聞見金鐘雲的話,晶瑩的淚水瞬間填滿朴正洙的雙眼,隨著金鐘雲不間斷的律動,強忍住的淚珠還是一一落下,打在金鐘雲的肩上。

 

總是一句“我愛你”,便讓朴正洙深深陷入這個甜蜜的陷阱,無法自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J 藝特 野洙
    全站熱搜

    yamapi79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