擷取

 

「首先是我們的『美人啊』,在台灣KKBox長達63週的第一名,這次的『Mr.Simple』是……」朴正洙突然磕巴,想不太起來,眼神不自覺飄向金鐘雲。

 

金鐘雲默默的拿起麥克風,提字般說了三個字:「14週。」

 

 

「嗯嗯,這次『Mr.Simple』是14……」朴正洙不好意思的笑了笑,重新說道。

 

「這次要100週才行喔!」李東海信誓旦旦望著眼前這片寶藍海道。

 

朴正洙視線偷偷回到金鐘雲身上,但金鐘雲並沒有看著自己,只是不斷跟身邊的曹圭賢耳語,說著悄悄話,心情一陣起伏,舞台上他是“萬能的利特”,不能有任何的失誤,臉上的笑容從未淡去,甚至笑得更加耀眼。

 

 

 

結束了海外公演,不知道下次什麼時候還會來,每次要離開舞台總是百般不捨,不想離開最美麗又純淨屬於Super Junior的寶藍色,朴正洙每每都是最後一個離開,這次當然也不例外。

 

寧可多看幾眼歌迷,寧可多握幾個歌迷的手,寧可多彎幾次腰謝謝歌迷,從以前就經常告訴自己,要成為最謙虛的人,即使現在可以說為韓流音樂的代表,也不能忘記初心。

 

當朴正洙前腳剛踏進後台,便看見早自己幾步先離開的金鐘雲倚著牆,眼神赤裸裸的直視自己。

 

朴正洙不慌不忙繼續往前走,正準備略過金鐘雲時,手卻教金鐘雲一把揪住,提到他眼前,看著手背上通紅的抓痕,甚至滲出一絲絲紅色液體,金鐘雲眉頭皺的更緊。

 

「受傷了?」

 

「小傷沒什麼。」朴正洙傻傻的笑著說道,演出後的情緒依舊高亢,打算抽回的手怎麼也收不回來。

 

「都流血了還叫小傷?」金鐘雲面色越發越沉,索性強行拖走朴正洙。

 

前往休息室的路上還有一同演出的其他團體,每個人看見金鐘雲頭頂上盤旋著烏雲各個不敢任意靠近,朴正洙雖然一直被拖著走,但至少也不忘笑著跟這群可愛的後輩打聲招呼。

 

休息室內沒有任何人,成員們還在外頭跟工作人員及其他團體成員聊天,金鐘雲翻了翻桌子找到醫藥箱,讓朴正洙坐在沙發上,自己則單膝跪著為他上藥。

 

「鐘雲,沒事的,真的只是小傷。」朴正洙嘆了口氣說道。

 

「還是上個藥吧!非得要上百個歌迷把你的手抓花了,你才肯乖乖擦藥嗎?」金鐘雲認真的用著棉花棒沾上藥水,慢慢來回於傷口上滾動,很輕柔就怕了弄疼了朴正洙。

 

「我只是想多照顧歌迷因為有他們的支持,才有現在的我們啊!」

 

「我知道,歌迷對我們很重要,但哥對我們也很重要。」金鐘雲在傷口上貼上繃帶,才起身收拾醫藥箱。

 

「好,我知道了,你也別臭著一張臉,剛結束演唱會,大家情緒都亢奮著,你這樣只會潑大家冷水。」朴正洙起身拍了拍金鐘雲的肩頭說道。

 

「嗯。」金鐘雲臉上表情沒有緩和,回頭逕自離開。

 

看著被金鐘雲甩上的門,朴正洙再次無奈的嘆了氣,該生氣的也是他吧?演唱會自己在講話時,金鐘雲不斷找別人耳語,完全沒看自己,甚至讓他出了點小錯,氣金鐘雲也氣自己。

 

朴正洙開始收拾著自己的背包,等等自己要一個人先搭專機回國錄影,錄影結束後才會飛往新加坡跟成員們會合,明明能跟自己相處的時間不多了,金鐘雲還是不把握機會。

 

經紀人早已在地下停車場等自己,朴正洙跟所有人道謝與道別後,獨自一人拿著行李走往地下停車場。

 

推開保姆車車門的瞬間,朴正洙愣了好幾秒,不敢置信的揉了揉眼睛,仔細觀察早已坐在車內等候的金鐘雲,久久說不出話來。

 

「今天沒心情笑,只好待在車子裡。」金鐘雲解釋,但朴正洙怎會不知道他真正的想法,笑了笑眼前這幼稚的大男孩,把行李丟到保姆車前座,自己先把車門帶上,在擠到最後面的金鐘雲身旁。

 

車子緩緩發動,車內充斥著Super Junior的歌曲,偶爾傳來經紀人一同哼唱的聲音。

 

朴正洙頭倚著金鐘雲的肩膀,兩人沒有交談,最後朴正洙還是受不了開口說:「你心情不好?」

 

「沒什麼。」金鐘雲兩眼直直盯著前面,冷靜的說道。

 

「要不開心也是我吧?」朴正洙離開了金鐘雲的肩頭,不滿的抱怨。

 

「為什麼?」

 

「誰讓你一直跟赫宰、始源和圭賢咬耳朵?」朴正洙說著說著,嘴唇不自覺像隻鴨子般噘了起來。

 

「生氣啦?」金鐘雲手牽上朴正洙的手,輕輕的撫弄朴正洙的每一根手指。

 

「廢話。」朴正洙快速抽回手,鼓起兩頰,篤定的說道。

 

金鐘雲臉上的表情緩和了不少,又是往常溫柔的微笑:「原本大家打算一起送你去機場,我跟他們說想要自己一個人送你去,請他們跟其他成員說,這樣你懂了嗎?」

 

「咦?」朴正洙傻了好幾秒,反應不過來。

 

「意思是我想要多一點時間跟你在一起,即使這段路程時間不長,我還是想陪在你身邊。」金鐘雲蜻蜓點水般啄了一口朴正洙微翹的紅唇。

 

聽見金鐘雲的告白,朴正洙老早就忘了先前的不愉快,更多的是感動,其實金鐘雲總是這樣默默的陪在自己身邊,默默的為自己付出,默默的在自己心中占了很大的份量。

 

「傻瓜,腰疼不疼?」金鐘雲憶起朴正洙在演唱會上不計其數的九十度鞠躬,心疼的為他揉了揉腰。

 

「還好,為了歌迷多彎幾個都不成問題。」

 

「那你能不能為了我,多愛自己一點?」金鐘雲直接讓朴正洙坐在自己兩腿中間,雙手環在他腰際上,於他耳邊說道,溫熱噴進朴正洙敏感的耳朵,讓他瞬間通紅了臉。

 

「我努力……」講話也不自覺的結結巴巴,讓朴正洙很想咬斷自己的舌頭。

 

「正洙……」金鐘雲一隻手緩緩滑進朴正洙衣服內。

 

「鐘雲別亂來……」朴正洙揪住金鐘雲不安份的手,稍稍扭過頭,瞅著金鐘雲深邃的眼眸道。

 

「放心,我不會亂來的,我知道你很累,要好好休息才行。」金鐘雲雙手再次疊回朴正洙的腰上,唇角勾起一抹淺淺的溫暖笑靨。

 

「我要過兩天才能跟你們會合。」朴正洙往後倒進金鐘雲胸膛,聲音聽得出來十分捨不得,不想離開成員,一個人回到空曠無人的宿舍,更不想離開金鐘雲的陪伴,原來,自己還是這麼怕孤單。

 

「正洙,我會一直在你身邊的,別怕。」金鐘雲加重擁住朴正洙的力道。

 

朴正洙知道,金鐘雲不喊自己“哥”的時候,代表金鐘雲不是以“弟弟”的身分,也不是以“成員”的身分,而是以“金鐘雲”這個人的立場來說這句話。

 

「我可能這十幾個小時不在你身邊,記得錄影的時候別太賣力,量力而為,不准勉強自己去做高難度動作;記得睡覺的時候要把被子蓋好,不准亂踢;記得要多喝溫開水,要好好保養喉嚨,不准因為流汗就喝冰水;記得……

 

「鐘雲,我不是小孩子,我都知道。」朴正洙真的感到哭笑不得,自己在金鐘雲眼裡是一個這麼需要被擔心的人嗎?

 

「好,我知道,再讓我說最後一個,好嗎?」金鐘雲寵溺的摸了摸朴正洙柔順的髮絲。

 

「記得不管我們兩人在哪裡,我一定都會在你身邊。」語罷,金鐘雲溫柔的吻了朴正洙的唇,如流水般輕柔。

 

 

我會一直在你身前,為你擋下所有風風雨雨,因為我只想看見你甜美的笑容。

 

 

我會一直在你身旁,陪伴著你,因為你讓我最放不下心,也讓我最想疼愛。

 

 

我會一直在你身後,默默的守護著你,因為想在你轉身哭泣時,給你一個最溫暖的擁抱。

 

 

 

眼看朴正洙即將登上專機,金鐘雲心裡更是不捨,如果可以,真的很想跟著朴正洙一起飛回韓國。

 

「放心,鐘雲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朴正洙笑了笑,伸出小拇指。

 

「這是你答應我的。」金鐘雲亦伸出小拇指勾住朴正洙的,正式立下約定。

 

「嗯,我知道。」

 

「想我的話,就打電話給我,隨時等你。」

 

「少臭美了,我會努力工作,不去想你。」

 

「可是我現在就想你了。」金鐘雲拉住朴正洙的手,不讓他離開。

 

「傻瓜,我也是一直在你身邊啦!」朴正洙飛快的啄了金鐘雲臉頰一口,淘氣的吐了吐舌頭,不給金鐘雲反應的機會,快速的奔進專機裡頭。

 

金鐘雲嘴角揚起大大的笑容,就是這樣多變的朴正洙,讓他愛不釋手,更讓他賠上一輩子的時間,為了就是陪伴這個堅強又軟弱的天使,為了就是給這個天使一個可以休息依靠的場所。

 

 

 

──END──

 

 

 

《後記》

文的靈感,當然是看了1126那場高雄大韓流演唱會啦!

真的覺得朴正洙好辛苦,演唱會一結束就先回韓國

今天才剛看到他錄影結束,又準備飛去新加坡跟成員會合

而關於指甲劃傷手的事情,一巡DVD就真的看見特的手被歌迷抓傷

真的很心疼這個哥哥啊看見他受傷實在是難受…...

 

再加上,剛好看到那張藝特照片

看起來很像在牽手,其實很有意境的一張,默默的寫了這文

主要也要找回寫文的手感,一個多星期沒寫了,有點生疏

重點每次寫又是寫南圭,也該找回對藝特的最初的感覺

就是這種平淡的生活中,帶著一絲溫馨在

這就是我對金鐘雲跟朴正洙相處的感覺~哈哈~

 

唉唉,祈禱我下雨天這次能順利寫出一個進度

雖然11月底到12月初最忙碌了,但我老愛忙裡偷閒,哈哈~

不能一直被報告什麼的壓抑住,得寫個文釋放一下

總之,希望大家會喜歡喔~嘿嘿~我最愛的藝特~

 

  11.11.29  0227 A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J 藝特 野洙
    全站熱搜

    yamapi79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