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休息室裡,參加久違的MAMA頒獎典禮,成員們各個情緒高亢,唯獨金鐘雲一個人百般正色的把玩手中的手機,朴正洙忍不住好奇的靠了過去,不忘瞟幾眼金鐘雲手機的屏幕,原來這傢伙正在更新推特。

 

 

「呀,你在幹嘛?」朴正洙是明知故問。

 

「沒做什麼。」金鐘雲還是很沉醉在手機的世界裡。

 

朴正洙有點不開心,明明兩天沒見面了,金鐘雲居然對自己這麼普通,不像平常看到自己都要毛手毛腳一下,說真的還真不適應。

 

朴正洙趕緊搖了搖頭,什麼時候那麼想要金鐘雲碰自己,朴正洙大概知道金鐘雲是因為弟弟們都在場,所以收斂了不少,但自己還真是不習慣。

 

「這是什麼?」朴正洙試著不去想那些事情,伸手拉了拉金鐘雲白色衣領,看起像極韓服,或者說,更像是和服。

 

Cody說最近流行。」還是這麼簡短回答,手指頭仍在手機屏幕上滑呀滑,看得朴正洙更加不開心。

 

「這是流行?」朴正洙感到很吃驚,上下拉扯金鐘雲的白色衣領。

 

「你小腦袋不懂流行啦!」

 

「我還以為你披衛生紙在身上。」朴正洙不悅的鼓著雙頰,低聲咕噥。

 

這句話奏效了,金鐘雲停下動作,滿頭黑線的瞅著身旁的朴正洙:「衛生紙?」

 

「嗯,你不覺得嗎?」

 

「你等等頒獎典禮哭的話,就別用我的『衣服』擦眼淚。」金鐘雲扯歪了一邊唇角,痞痞的笑了說道。

 

「我不會哭!」朴正洙篤定的說。「素拉在這裡,我絕對不會哭。」

 

聽見關鍵的二字,金鐘雲臉色更沉,低頭又重新開始玩手機,冷冷的說道:「是嗎?那就別哭,我不會給你衛生紙。」

 

「我‧不‧會‧哭!」朴正洙咬牙切齒的一字一字慢慢說,語罷,哼了一聲,像賭氣的孩子離開金鐘雲身邊,跑去找李赫宰他們聊天。

 

金鐘雲望著朴正洙跟其他團員談天說笑的身影,無奈的嘆口氣,大家都認為隊長十分聰明伶俐,但在金鐘雲眼裡,朴正洙根本就是反應遲鈍的傻瓜。

 

 

 

頒獎者攤開手中早已確定今年大賞的信封,拿出名單,賣弄關子幾分鐘後,喊出了“Super Junior”的同時,成員們各個欣喜若狂。

 

朴正洙接過頒獎人手中的金黃色亮眼又沉重的獎盃,身子微微前傾,開始致詞。

 

在數不盡的事情中,一起相互扶持熬過來的成員們,還有現在沒能在一起,正在看電視的成員,以及在遠方的成員們,我愛你們。在沒人給與我們認可,沒人認識我們的時候,讓我們成為最棒的全世界最棒的fan club,以fan的名義,讓我感覺到『偉大感』的全世界E.L.F,再次感謝你們。我們Super Junior是醜小鴨,直到醜小鴨成為天鵝的那天,我們都不會鬆手。」

 

聽著朴正洙平穩著氣息,忍住淚水的模樣,金鐘雲莫名的心痛,他真的不肯哭嗎?

 

朴正洙頓了頓,深深吸了口氣,繼續說道:「這個頒獎典禮是我們入伍之前最後一個頒獎典禮了,這是個很難忘的頒獎典禮,以後我們也還會成為繼續努力的Super Junior,謝謝大家。」

 

聽見朴正洙提起入伍的事情時,又想起五年前領獎的畫面,金鐘雲頓時想哭,回想過去六年發生的種種,還有練習生的回憶,眼淚居然不自覺湧上,金鐘雲趕緊低下頭。

 

感受到肩膀上神童摟住自己的力道加重,他知道,這是兄弟之間的默契,金鐘雲飛快的抹去淚水,再次抬起頭,臉上掛起那抹熟悉的微笑。

 

眼前這片寶藍,讓金鐘雲更感動,謝謝歌迷一路的陪伴,才有現在的Super Junior,離開舞台時,不忘多看幾眼那漂亮的寶藍色。

 

大賞頒完獎,便結束了長達三個小時的頒獎典禮,回到休息室時,好幾個弟弟們的淚水依舊簌簌落下,連在舞台上強忍住淚水的李赫宰,最終還是掉下淚水。

 

金鐘雲硬生生將正在安慰金厲旭的朴正洙,拖出休息室,直接走進廁所,反鎖住門,讓誰都進不來。

 

面對金鐘雲莫名其妙的舉動,朴正洙百思不解,甩掉金鐘雲的手問:「你做什麼啦?」

 

金鐘雲雙手撐在朴正洙臉旁邊的門上,慢慢逼近反問:「你為什麼不哭?」

 

或許,你哭出來,我不會那麼難受……

 

「因為你不會給我衛生紙。」朴正洙用打趣的口吻回答,更是刺激了金鐘雲。

 

「你知道我是……」金鐘雲急著辯解。

 

「我知道,是玩笑。」朴正洙換上招牌的梨渦淺笑,很清甜且美好。

 

「以前你每拿一次大賞都會哭一次的別忍住淚水哭吧正洙……

 

朴正洙輕輕捧起金鐘雲的臉頰,用手指溫柔的拭去金鐘雲眼角濕潤的淚珠:「今天你幫我哭了……

 

「想起當初練習生時對未來的害怕,想起當初一起練習的辛苦想到我們的努力被認可我真的……」說著說著金鐘雲又不禁哽咽。

 

朴正洙聽著金鐘雲說出自己內心最深的感觸,眼眶也不自覺泛淚:「如果說,當初拿新人獎的眼淚是想起練習生時期而留下的悲傷淚水,那今天的眼淚就是以後會做得更好的幸福淚水。」

 

「想哭就哭吧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為你擦眼淚…..」金鐘雲直接將朴正洙擁進懷裡,雙臂牢牢收緊。

 

朴正洙抬起頭吻去金鐘雲再次落下的淚水,自己臉龐也滑過一道溫熱的液體,自己說要長大,但還是哭了。「鐘雲,別哭,好嗎?」

 

「我是在幫你哭,況且你自己也哭啦!」

 

「我是看你哭得好可憐才哭的!」

 

「呀,你真的是因為素拉的關係不哭嗎?」金鐘雲將朴正洙拉出一個距離,困惑著臉,臉上還帶著未乾的淚痕,像個孩子般吃醋,看起來格外可愛。

 

眼前的金鐘雲挑起朴正洙玩弄的心情,故意說道:「是啊!我可是他老公,身為男人可不能隨隨便便哭。」

 

「在我面前,你就是我的朴正洙,我今天非讓你再哭一次不可。」金鐘雲且說且將朴正洙橫抱起,放到洗手台上,冰冷的大理石透過褲子的衣料穿進朴正洙的肌膚,讓他忍不住打了個哆嗦。

 

「金鐘雲,你想做什麼?我可不想被一個愛哭的小鬼壓啊!」朴正洙使力的抵抗,還是無法阻止金鐘雲接下來要做的事。

 

「是嗎?偏偏愛哭的小鬼纏上你了,有人說他今天不會哭,我會讓他哭個夠!」金鐘雲臉上掛起壞壞的笑容,看在朴正洙眼裡雖然很帥,但又特別討打。

 

「金、金鐘雲,快快給我住手!」朴正洙身體因金鐘雲愛撫而輕輕顫抖。

 

「兩天沒見面,你以為我會這麼快就住手嗎?」金鐘雲啃咬著朴正洙敏感的耳垂說道。

 

「明明你今天都不理我……

 

「我怕我一碰到你,會一發不可收拾就像現在一樣……」金鐘雲惡意的用手指順著朴正洙的背脊,一路往下滑,於凹處一點,受不了刺激的朴正洙拱起了身體。

 

「等、等等鐘雲我們還要去記者會啊……」朴正洙雙手緊緊抓著金鐘雲的背,頭擱在金鐘雲肩上,這身體已經燙得像發燒。

 

「我會在記者會之前結束的。」

 

 

 

在經紀人催促下,成員們一直在找朴正洙跟金鐘雲,找了快三十分鐘,他們倆一前一後走進休息室,朴正洙看起來格外疲憊,相反的,金鐘雲卻精神煥發。

 

聰明如曹圭賢,看著金鐘雲被抓皺的西裝,自然能猜到這兩人消失做什麼去了,一個人獨自偷偷竊笑。

 

想起這兩天在新加坡,金鐘雲因見不到朴正洙宛若世界末日的臉龐,甚至老是一副死人樣,曹圭賢不禁感嘆,朴正洙真的把金鐘雲吃得死死的。

 

還以為提早數十個小時見面,怎麼知道金鐘雲一直躲著朴正洙,原因是他當天才收到姜素拉也會到現場的消息,又聽見正洙的玩笑話,金鐘雲當然會吃味。

 

看著笑得十分爽朗開心的金鐘雲,曹圭賢都以為剛才舞台上哭泣的金鐘雲是另一個人,他慢慢走到金厲旭身邊,心底盤算著是不是用該用跟金鐘雲一樣的方式來讓他親愛的別哭。

 

金厲旭感到一陣惡寒,對上曹圭賢笑得燦爛耀眼的面容,他知道又有不好的事情要發生了。

 

 

 

──END──

 

 

 

《後記》

今天看完MAMA的頒獎舞台,金鐘雲哭了很有感觸

平常最不常哭的他,哭了;而平常最愛哭的利特,居然沒哭

讓我一瞬間想寫特雲,但寫了之後發現,寫不下手太可怕了

 

原本以為這文章會是溫馨路線

明明看頒獎的時候,很有感觸,很感性

但最後還是發現寫不了

也許就是太隨意的關係,導致最後以賢旭結束(不是)

可能昨天寫的藝特文太溫馨了,所以今天換個文風(藉口)

 

默默發現最近短篇有點高產耶怎麼會這樣?XDDDD(還問)

可能我需要更多時間玩電腦才能寫下雨天~(少在那邊)

 

總之,恭喜Super Junior成為三冠王,拿到大賞~~

年末還有一堆頒獎典禮,繼續得冠吧~我們的王者SuJu

 

  11.11.30  0243 A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J 藝特 野洙
    全站熱搜

    yamapi79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