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正洙愣愣看著電視上播出KPOP特典的音樂節目,節目最後眾星合唱了《Run to you》,金鐘雲光速的跑到舞台最前端,想拉回一個人在延伸舞台歡樂的梁耀燮,自從錄影後憋了好幾天的怨氣,都不知道該從何發洩,節目的撥出又喚回錄影那天的記憶。

 

 

隨著節目結束,朴正洙也關上電視,一個人呆坐於客廳。

 

憶起前陣子音樂節目上,主持人宣布BEAST榮獲第一名的時候,金鐘雲硬是擠過人群來到BEAST團員身邊一個個祝賀,朴正洙只能抿緊著下唇,告訴自己不要介意,他只是以前輩的身分去恭喜後輩們得獎,僅此而已,管理好表情,舞台上依舊開心的為後輩們拍手,卻在金鐘雲摟住梁耀燮的瞬間,一陣苦澀填滿了胸口。

 

 

朴正洙知道自己不可以任性,舞台上的金鐘雲不是金鐘雲,他有著非凡獨特的名字,是藝術家的聲音,“藝聲”,但畢竟藝聲跟希澈不一樣,他平常忙著副業,很少跟後輩們交流,頂多是點點頭打聲招呼,朴正洙不懂為什麼金鐘雲會如此執著於梁耀燮?

 

朴正洙當然知道耀燮很會唱歌,肯定跟金鐘雲討教過很多歌唱技巧,自己當然也能跟金鐘雲聊聊唱歌,只是跟李赫宰一起討論綜藝節目上如何搞笑,似乎比較實在。

 

朴正洙當然知道耀燮是個討人喜歡的孩子,習慣照顧人的金鐘雲,自然而然會把耀燮當成弟弟們照顧,只是朴正洙很不願意跟人分享,這樣體貼溫柔的金鐘雲,那不是自己才能擁有的專利嗎?

 

終究,自己還是自私的......

 

 

 

凌晨十二點半,朴正洙一面用毛巾擦拭溼答答的頭髮,一面關上浴室的門,那瞬間卻聽見大門口傳來逼逼逼按壓密碼的聲音,之後教人開啟。

 

奇怪,這個時間點會是誰來?

 

星期六的凌晨,希澈隔天不用上班,晚上自然找稍病幫的親友聚餐;東海忙著拍攝電視劇,這時間不太可能收工了;強仁也去彩排音樂劇不在;而神童一定還在電台主持深夜節目,這個時間,除了自己還有誰會在十二層?

 

朴正洙呆站於客廳,看著迎面而來的人頭頂著亮眼的金色頭髮,給自己一個貓咪般笑不見眼的微笑,朴正洙賭氣似的收回視線,走回房間。

 

「哥,你怎麼啦?不開心?」金鐘雲嘻皮笑臉跟在朴正洙屁股後頭閃進房間,放下手中的一堆東西,坐到朴正洙身旁關心問。

 

「沒有。」朴正洙自顧自的擦著頭髮,故作泰然的回答。

 

金鐘雲搶過朴正洙手上的毛巾,朴正洙也沒有反抗,讓金鐘雲替自己擦拭頭髮,細細回想這幾天,他的確好久沒見到金鐘雲了。

 

「咖啡廳的事情處理的怎樣?」

 

「處理的差不多了,現在鐘真他們也都在幫我找一個合適的地方重新開張。」金鐘雲停下擦拭的動作,走到床頭邊拿吹風機,插上電源,熟稔的幫朴正洙吹乾頭髮。

 

「是喔……」朴正洙隨口應應,直到金鐘雲吹乾了頭髮,他們沒有再任何對話。

 

金鐘雲摸弄著朴正洙柔順的髮絲,確定頭髮乾了,才關掉吹風機,捲起電線放回原位,望著金鐘雲如此動作的背影,朴正洙忍不住開口打破沉默。

 

「你今天怎麼回宿舍?」

 

「我怕哥會孤單寂寞覺得冷。」金鐘雲轉身走回來,笑嘻嘻的說道。

 

「少來,你去自己房間睡比較實在。」

 

「厲旭剛下KTR,他不在我會寂寞。」

 

朴正洙不悅的瞪了金鐘雲一眼,拉起被子鑽了進去,轉身面對牆壁,冷冷的說道:「那你去客廳等到一點,厲旭就會回到宿舍了,搞不好還有香噴噴的宵夜可以吃呢!」

 

金鐘雲知道自己說錯話,不應該開玩笑,趕緊坐到床沿邊,推了推那坨白色蝦團:「唉呀~哥,我開玩笑的嘛!」

 

「別吵!我要睡覺了!明天難得沒有行程,我可以睡到飽,別吵我!」白色蝦團不開心的扭動,試圖甩開金鐘雲的撥弄。

 

「那我陪你睡!」金鐘雲二話不說直接掀起被子拈進去。

 

「滾啦!」朴正洙不耐煩的用手肘捅了捅身後環住自己腰的渾蛋。「你回十一樓等厲旭啦!」

 

「就說我會寂寞了,我只要正洙哥陪我!」金鐘雲稍微練過結實的胸緊緊貼著朴正洙的後背,兩人的距離很近,所以連說話的熱氣毫不保留直接噴灑在朴正洙耳際。

 

「你好幾天都放厲旭一個人睡,你好意思一回來就滾到我房間。」朴正洙用眼角餘光快速睨了金鐘雲一眼。

 

「沒關係,有我的陸地龜陪他,不用怕!」

 

朴正洙知道自己怎麼都說不過金鐘雲,於是決定放棄,就任由金鐘雲抱著,久違溫暖的擁抱,金鐘雲沐浴乳的香氣,順著電風扇的吹拂飄到自己鼻腔,讓人很舒服心安的氣息。

 

過了一會兒,當朴正洙意識逐漸飄渺,又傳來金鐘雲的聲音:「正洙,你睡了嗎?」

 

「要喊哥……」黏糊糊的聲音,聽得金鐘雲有些吃力,但就這個聲音讓金鐘雲覺得格外可愛。

 

「正洙,對不起啊!」金鐘雲不理會朴正洙的話,整顆頭塞進朴正洙的肩窩上,這傢伙因為最近狂練肌肉,肩膀似乎比自己還要寬厚了!

 

……幹嘛跟我道歉?」朴正洙也懶得糾正金鐘雲,反正比起他喊“哥”,他更喜歡聽到金鐘雲叫自己的名字,帶著特有的溫柔跟寵溺,但朴正洙死也不會告訴金鐘雲。

 

「最近忙著咖啡廳跟眼鏡店的事情,沒時間好好陪你……

 

……」緩緩張開眼,朴正洙半瞇著眼凝視潔白的牆壁,咬了咬下唇說道:「就算一起有日程,你也不理我……

 

「我哪裡不理你?」金鐘雲親了一口朴正洙的耳朵,想要安撫他一樣。

 

「待機室的時候,你不是在玩手機,就是跑去隔壁找耀燮……

 

「不朽後就沒有見面,平常也很忙,難得這次打歌期有遇到,所以……」金鐘雲邊解釋邊覺得自己好像在找藉口,嘆了一口氣:「嗯,這件事情也對不起。」

 

「嗯那沒事了!我真的要睡了……」朴正洙再次闔上眼。

 

「你是為了這件事情不開心嗎?」

 

「都過去了……

 

「金鐘雲是你的,你記住這個就好。」

 

朴正洙杵了幾秒,唇角往上勾勒出大大的笑容,有你這句話就夠了,一掃所有的不安與疑惑。

 

「好啦!知道了啦!你到底要不要睡了?」雖然朴正洙語氣很不耐煩,但還是藏不住那股開心。

 

「要睡了!要睡了!」金鐘雲摟住朴正洙腰的雙手,更加使力收緊,輕輕吻了一口朴正洙的頸側。

 

「晚安,正洙。」

 

「晚安。」

 

看來,今晚一定會做個甜蜜的好夢。

 

因為,有你在我身邊。

 

 

 

──END──

 

 

    12.09.08    1156AM

 

 

 

《後記》

 

原本只是打算寫個微小說,好久沒回歸藝特了怎麼知道字越碼越多?XD

 

因為看直播的時候發現,金鐘雲太常去找梁耀燮了,所以才默默打了這一些

 

我真的沒有對毛毛有任何不滿,我要說,梁耀燮我愛你!

 

但是耀燮是龍俊亨跟尹斗俊的(某懿是龍燮跟斗燮派)

 

金鐘雲,你快回頭看看你家阿特吧!跟他悄悄話沒幾句後就跑去前面舞台拉梁耀燮,結果回神發現BEAST團員都到前面陪耀燮了,嘖嘖嘖,你應該乖乖陪朴正洙才是XDDDDDDD

 

總之,現在在日本度假的金鐘雲,還是不知道被綁架到哪兒度假的朴正洙,你們倆就好好休息,享受這一年一度的休息時間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J 藝特 野洙
    全站熱搜

    yamapi79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