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幕低垂,靜謐的巷子只剩鵝黃色的路燈照亮漆黑,朴正洙快步的走著,眼神三不五時會飄到身後,那個全身黑衣的男子上,從出了地鐵站,那個人一路尾隨自己到這兒,全身因為害怕而有些擅抖,步伐卻不敢怠慢,持續加快,呼吸變得更為急促。

 

 

黑衣男子踩踏著經路燈照射下拉長的朴正洙的影子,紅潤的唇角,緩緩勾勒出一抹滿意的笑。

 

安靜的夜裡,朴正洙顫動的喘息聲顯得格外響亮,男子臉上那抹笑更加上揚,聽著那不安急促的喘息聲,他覺得好心醉。

 

朴正洙害怕,害怕一個人面對他,得向別人求救才行,慌忙之中從側背包中掏出手機,因為太過慌張,手機差點從手上溜走,朴正洙眼明手快的再次握住手機。

 

驀地,手機忽然開始震動,朴正洙不由分說接起電話,連來電顯示都忘了看。

 

「喂?喂?圭賢嗎?」

 

…………」另一頭始終沉默。

 

「圭賢?」朴正洙奔走的腳步逐漸緩下,握住手機的手微微顫抖。

 

……不是喔!」那是朴正洙再熟悉不過的聲音,低沉帶點沙啞。「……我不是圭賢。」

 

……鐘、鐘雲。」朴正洙重重的垂下手,閉上眼睛深深吸了一口氣,鼓足了勇氣回過身面對站在後方五十公尺處的黑衣男子。

 

男子恰巧停在路燈下,拉下黑色連身帽T的帽子,一頭亮眼的金髮,棕色的眼珠子直直望著朴正洙的眼,臉上掛起那抹朴正洙曾經愛戀過的笑。

 

「這麼晚一個人回家,很危險喔!」金鐘雲且笑且慢慢向朴正洙挨近,而朴正洙像是感受到危險氣息,本能似的往後退了好幾步。

 

「我、我已經到家了……」朴正洙用發抖的手,指了指前方不遠處。

 

「這樣啊你已經不是一個人住了,是吧?」

 

「這跟你已經沒關係了!」

 

「沒關係?為什麼?」金鐘雲一臉困惑的盯著朴正洙,像個不知道答案,急迫想知道解答的小朋友。

 

「鐘雲,你清醒點好不好?」不顧寧靜的夜,朴正洙忍不住的大聲嘶吼。

 

「清醒?清醒什麼?」

 

「我們已經分手了!」朴正洙握緊了拳頭,力道大到指甲都泛白了。

 

…………」金鐘雲沒有說話,只是靜靜的凝望朴正洙。

 

「我們分手了!別再來找我了!」朴正洙提起勇氣再次聲明。

 

「你除了我,不能愛別人。」金鐘雲臉色沉了,壓低了聲音道。

 

「金鐘雲,你夠了!!!」

 

「夠了?」金鐘雲鄙夷的笑了,那個笑容讓朴正洙看得寒毛直豎。

 

「夠了!你不要再出現我面前了!」語罷,朴正洙像逃命般快速奔跑,他真的很恐懼,這樣寒氣逼人的金鐘雲。

 

 

繼續和我玩捉迷藏吧!讓我喘不上氣的捉迷藏

 

 

你試著逃離看看吧!

 

 

你是絕對不能離開我!

 

 

 

你也絕對擺脫不了我!

 

 

朴正洙剛服務完一桌客人,稍稍喘了一口氣,但臉上仍帶著工作上特有的職業笑容,朴正洙笑容很美,唇邊有梨窩點綴,看了很討人喜歡,也一直是店裡的招牌服務生。

 

突然間,口袋裡的手機不斷嗡嗡的震動,掏出手機一看又是不認識的電話,已經騷擾他好幾天了,緊緊皺著眉,沒有要接電話的打算,默默的將手機收回口袋裡。

 

「服務生!」窗邊角落的客人高舉著手,對著朴正洙喊道,朴正洙趕緊緩過神,他正在上班不能亂走神,順手拿了紙筆往客人走去。

 

「好,麻煩您請稍等一下了!」朴正洙向客人稍稍欠了身,走回櫃台,將菜單交給櫃台內的曹圭賢。

 

手機再次無聲的震動,朴正洙掏出手機看,又是一樣不認識的號碼,他走到櫃台角落蹲下,猶豫的看著手機屏幕,直到手機不再震動了,屏幕也黑了,朴正洙依舊保持蹲著的狀態。

 

「哥,你沒事吧?」替客人出完餐,見朴正洙像失了魂窩在櫃台角落,曹圭賢忍不住擔心。

 

「噢嗯!」朴正洙蒼白的唇稍稍向上勾勒一個笑容給曹圭賢,看了曹圭賢更加心疼。

 

「你手機給我保管吧!」曹圭賢伸手直接奪走朴正洙的手機。

 

「欸?」朴正洙尚未緩過神,本能似的還想拿回手機。

 

「你一定還很害怕那個人打電話來吧?」曹圭賢且拍掉朴正洙打算拿回手機的手且說道。

 

……嗯。」朴正洙乖乖的收回手,垂下頭應。

 

「手機給我,你再去辦一支新的,這樣他就不會找到你的。」曹圭賢試圖給朴正洙一個安心的笑,但朴正洙實在笑不出來,他雙手交叉指甲掐進手臂上的肉裡,像是感受不到疼痛,應該說比起身體上的痛,心靈上受到的折磨讓他更害怕。

 

「不可能的……

 

「不可能?」

 

「我已經換過兩支了但是不知道他從哪裡知道我的號碼……不斷的打電話跟簡訊來……

 

曹圭賢嘆了一口氣,輕輕的將朴正洙從地上拉起:「哥,別擔心那麼多,你不是一個人。」

 

「圭賢……」朴正洙虛弱的喊道。

 

「總會有辦法的……」曹圭賢雙手捧起朴正洙的臉,掛起一抹淡淡的微笑:「你身邊還有我,我可以保護哥的。」

 

「圭賢……

 

「嗯?」

 

「拜託你拜託你幫我……」眼眶蒙上一層濃濃的霧氣,曹圭賢知道朴正洙真的很害怕,他不曾見過朴正洙這麼軟弱過,雖然不認識朴正洙的前男友,但曹圭賢是打從心底痛恨他,因為他讓朴正洙每天過得提心吊膽,不能安心。

 

「哥,你放心吧!」

 

曹圭賢溫柔的摸了摸朴正洙的頭,他很擔心眼前的哥在這樣下去會崩潰,可是自己好像又無能回力,最多的只能將他的傷害降到最低。

 

 

 

 

朴正洙跟曹圭賢自然沒有注意到,店裡偌大落地窗外頭的角落站了一個黑色人影,黑色骷顱頭鴨舌帽下有著對比的亮金色頭髮,細長的單鳳眼直直的瞪著他們兩個,臉色就跟全身裝扮的顏色一樣暗沉。

 

 

 

 

自從上次晚班回家遇到金鐘雲後,朴正洙每天都跟同事調班,早早去上班,也早早就回家,他不敢再去其他地方兜轉,因為好幾次自己習慣去的超市,甚至是自己喜歡逛街的地方,他遠遠的都會看見金鐘雲的影子,最後還是什麼都沒買成,急著只想逃回住的地方。

 

所以朴正洙已經習慣,一下班就直接回家,頂多去便利商店買些日常用品,或小攤販買吃的,其他地方都不多去。

 

回家進門前習慣先檢查門外的信箱,朴正洙伸手探進去,原本以為不會有任何一個東西,卻摸到一個盒子,想也沒多想直接抽出來,是一個外表精美的小禮盒。

 

朴正洙上下打量一下繫著淡藍色蝴蝶結的小禮盒,歪頭思考今天是什麼日子,但怎麼想也想不到,盒子上貼了“朴正洙”三個字,分明就是給自己的禮物,好奇心驅使下,朴正洙立馬先開盒蓋。

 

還滿心期待小禮盒裡頭裝著的東西,實際看見時朴正洙愣了好幾秒,一團亮棕色的毛髮填滿整個盒子,待朴正洙反應過來,他嚇得將禮盒直接扔到地上,身體開始發顫,左顧右盼,他感覺有人來了!

 

「怎麼?我們認識一千天的禮物,你不喜歡嗎?」金鐘雲突然從轉角處緩緩走了過來,臉上噙著一抹邪魅的笑。

 

「你、你為什麼有這東西?」

 

「你忘啦?半年前我陪你去剪頭髮,請髮廊幫我留下來,是特地為你準備的禮物喔!」

 

金雲彎下腰將被朴正洙棄置於地上的小禮盒撿了起來,一臉很惋惜的說道:「看來,你很不喜歡這個禮物,改天再補一個給你好了!」

 

「不用了!請你快點離開!」

 

「怎麼可以?我還想好我們兩千個日子的時候要送你的禮物呢!」金鐘雲不理會朴正洙驅趕,兀自朝朴正洙大步大步走去,朴正洙很想逃,但恐懼使他的腳不聽使喚,無法移動,只能眼睜睜看著金鐘雲不斷靠近。

 

「為什麼不接我電話呢?」金鐘雲手指頭輕輕滑過朴正洙的臉頰,稍稍擰緊眉頭問。「為什麼也不回我簡訊呢?我打了好幾百通,也傳了好幾百封簡訊,為什麼你就是不肯回我呢?」

 

「鐘雲,我已經不愛你了!所以請你別再這樣了!」

 

「不愛我?」金鐘雲腦袋嗡嗡作響,他最不願意聽見的話,竟然從朴正洙嘴裡脫口而出,最後一道理智也隨之消失。

 

「為什麼你就是不懂我的愛?」金鐘雲牢牢抓緊朴正洙的肩膀,不顧朴正洙吃疼而皺起的臉孔,自顧自的大力搖晃。

 

「這不是愛,只是你的執著罷了!!!」朴正洙好希望金鐘雲可以快點清醒,從他自己設定好的理想世界醒過來。

 

「這不是執著,是你不懂我的愛!!!」金鐘雲無法克制好自己的情緒,大聲嚷嚷。

 

「對!我不懂!!!不管我在哪,或是做什麼,你都遠遠地看著我,讓我很害怕,求你放過我吧!」

 

「不要說受不了,是你不懂我的心!!!」

 

「因為只要看到你,我就無法呼吸,請從我眼前消失吧拜託……」朴正洙低下頭,帶著懇求的語氣說道。

 

「你不是也喜歡我嗎?不是也愛我嗎?為什麼要從我身邊逃走?」金鐘雲不解的問,搖晃朴正洙的力道也逐漸加大,已經好久沒好好吃東西的朴正洙,早已營養有些失衡,他臉色也隨著金鐘雲的晃動而如白紙般慘白。

 

「不要再這樣了現在放開我吧你這樣只會傷害到我……」朴正洙沒有任何血色的唇,抿直抹成一絲笑,金鐘雲被這樣的朴正洙嚇到,趕緊停下手的動作。

 

金鐘雲還來不及反應,只能看著刷白一張好看臉蛋的朴正洙發征,直到一拳落在自己臉頰,刺痛的感覺竄上腦門時,他才回過神,眼看一名身高略高,擁有好看面皮的男子,從自己手中搶回朴正洙。

 

「正洙哥!正洙哥!你沒事吧?」

 

圭、圭賢吶!」朴正洙虛弱的喊道。

 

「沒事了!我來了!」

 

曹圭賢彎下腰一把橫抱起朴正洙,進朴正洙家前,不忘狠狠瞪了瞪傷害朴正洙的金鐘雲,要不是現在得先照顧好朴正洙,曹圭賢實在很想再衝上前給那個人補幾個拳頭,一拳完全不夠洩他心頭之恨。

 

朴正洙半瞇著眼從曹圭賢肩膀處看著金鐘雲呆站於門口的模樣,越來越遠,越來越模糊,直到大門被關上,金鐘雲被隔絕於外,朴正洙才緩緩闔上眼。

 

瞬間,一滴淚快速的從臉龐滑下。

 

 

 

 

 

鐘雲啊...我愛你……

 

但愛著你好累,被你愛著也好累……

 

所以現在我已經不愛了……

 

抹去任何有關我的記憶

 

然後忘了我吧!

 

 

 

──END──

 

 

 

 

 

 

 

《後記》

 

其實這是聽了宋智恩的“瘋了嗎”之後的產物,因為好想寫一個跟蹤狂的故事,原本很認真考慮要寫方容國,後來想想我們氣場非凡的金鐘雲,似乎挺適合這種角色的呢!所以就決定讓金鐘雲來挑戰跟蹤狂了!(被揍)

 

不知道這種文風,大家覺得如何?結果很怪也別怪我,我會幫大家祈禱眼睛沒有受到太大的傷害(###)XD

 

這文全部都是我的私心,不管是藝特還是賢特,都是我的私心啦~所以自己寫得也還滿快樂的~哈哈~

 

然後關於送頭髮啊,我覺得還不夠變態耶!原本我還想說讓金鐘雲送第一次性愛時用的保險套,但那樣是不是太噁心了?想想還是作罷,鐘雲哥哥我救救你的形象(###)

 

就是這樣,花了三天晚上寫出來的東西,白天這種文我根本寫不出來(藉口##)反正希望會有人喜歡這種文風,我就很感謝了!之後我會用更多樣化的文風來跟大家見面啦~~

 

    12.09.12  0916P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J 藝特 野洙
    全站熱搜

    yamapi79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