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糊糊中,金聖圭感覺身上多了一個重量,但眼皮仿佛掉了好幾塊石頭,重得他完全不想睜開眼睛,耳畔傳來是熟悉的喊叫。

 

 

「聖圭哥!聖圭哥!起床了!」

 

金聖圭勉強張開眼,但仍睡眼惺忪的望向自己身後,黏了一個超級巨大的無尾熊,含糊的開口說:「南優鉉你給我下來!」

 

「圭哥,該起床了!快去刷牙洗臉,等等要去公司學日文。」南優鉉仍死黏黏的賴在金聖圭身上。

 

金聖圭絲毫沒有起床的意思,看著難得比自己早起的南優鉉,有股衝動想繼續睡回籠覺,太陽穴傳來的疼痛感與不知為何的躁熱,讓金聖圭很不舒服。

 

「優鉉哥頭好痛你幫我跟經紀人哥說今天日文課想請假……

 

「頭痛?」聽見金聖圭說自己身體不適,南優鉉嚇得彈起來,瞧見金聖圭宛如煮熟蝦子的臉蛋,試探性的伸手摸了一下額頭,之後像觸電般的縮回手。

 

「哥,你發燒了!怎麼發燒了?」南優鉉趕緊將金聖圭翻面,拉好被子,慌張的問。

 

「咳咳咳我也不清楚……」金聖圭索性閉上眼,整個人縮進被窩裡。

 

「啊!前幾天空調修好的時候,你跟明洙卻在客廳睡著了。」南優鉉憶起上次拍攝芝麻回家看見兩個屍體的模樣,當金聖圭被搖醒時口中還不斷喊冷,可能那時候著涼的。

 

「明洙應該沒事吧?」因優鉉提起明洙,讓金聖圭忍不住擔心弟弟是不是跟他一樣感冒了,這話卻換來南優鉉一個白眼。

 

「哥,人家明洙有在運動,哪像你這麼虛弱,你先擔心自己吧!剛還聽見明洙跟成烈打打鬧鬧的聲音。」

 

「也是……」金聖圭再次闔上眼準備休憩。

 

就在金聖圭快失去意識時,他感覺到優鉉微涼的手覆在自己額頭上,十分舒服,然後聽見優鉉寵溺的聲音:「你就好好睡吧,我等等就回來。」

 

雖然很想回嘴,要他專心上日文課,畢竟下半年就要進攻日本市場,但不斷襲來的倦意讓金聖圭心有餘而力不足,最終還是沉沉的睡去了。

 

 

#      #      #

 

 

午時,南優鉉瞞著其他成員從公司溜了出來,頂著大太陽到宿舍附近買了粥,小心翼翼逃回宿舍,就怕被經紀人發現自己偷跑,一開門先確定家裡有沒有其他人,確定沒人後,才閃進自己房間。

 

房間內除了那一團白色蝦球外,別無其他物體,南優鉉不禁嘆口氣,我南優鉉都沒對人這麼溫柔體貼,偏偏遇上這團蝦球,一切都不一樣了。

 

想歸想,南優鉉還是擔心裹在被子裡的賤兔還有沒有呼吸心跳,一面搖著這團白色蝦球一面輕柔的說道:「聖圭哥聖圭哥中午了……

 

白色蝦球在南優鉉努力不懈的叫喊後終於有了動靜,沒多久,便再次看見金聖圭瞇著眼探出棉被,不解的望著這時間點出現於宿舍的南優鉉。

 

「你怎麼在這裡?」帶著剛睡醒的沙啞聲音,但喉嚨卻像針刺不斷刺痛讓金聖圭忍不住皺眉。

 

南優鉉自然曉得金聖圭現在身體狀況不好,趕緊奔去廚房倒了杯溫水,在光速衝回房間,且扶金聖圭起來且遞水過去:「先喝個水潤潤喉嚨吧!」

 

「謝謝謝……」金聖圭有點吃驚南優鉉細心的舉動,本能似的道謝。

 

吃驚的還在後頭,南優鉉從黑色塑膠袋拿出散發熱煙的粥,打開蓋子,粥的香味四溢整個房間,南優鉉舀了一湯匙,吹了幾口氣想讓粥涼點,確定溫度適中才放到金聖圭嘴巴前:「吃點東西吧!」

 

金聖圭詫異的瞪大眼,眼前反常的南優鉉不是他認識的那個任性自我的南優鉉:「你是誰?」

 

「哥是把頭燒壞了嗎?」南優鉉是真的擔心金聖圭,早上雖然經紀人有給金聖圭吃了退燒藥,但他還是很擔心,再次伸手確認,微溫的熱度從手掌心傳來,讓他安心了不少。

 

「我才覺得是你頭燒壞了!」金聖圭搶走南優鉉手中的粥,自己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

 

南優鉉倒也不生氣,金聖圭吃飯的模樣也十分可愛,看得十分出神,連金聖圭吃到一半就沒胃口的粥給擱下都沒察覺。

 

「優鉉?優鉉?」金聖圭在南優鉉眼前擺動了雙手,且喚回他遊走的靈魂。

 

「啊!怎麼了?」

 

「不想吃,吃不下了……」金聖圭指了指身旁的粥,南優鉉望見還有大半碗的分量忍不住攢眉。

 

「哥...你應該多吃點啊!」

 

「我真的吃不下了啊……」金聖圭嘟起嘴咕噥,模樣好不可愛。

 

南優鉉自認倒楣,面對金聖圭撒嬌的樣子,自己說什麼也敵不過,認命的處理掉金聖圭吃剩的食物,才又回到房間繼續跟金聖圭乾瞪眼。

 

「怎麼還待在這兒?」金聖圭再次窩回棉被中,露出兩條細細長長的眼眸質問還出現在房間的南優鉉。

 

「我想陪哥……」南優鉉索性在金聖圭旁的空位躺了下來,連同棉被一起抱住金聖圭。

 

「你先回公司學日文吧!」

 

「唉哥不在就沒有什麼學習動力了……

 

「我也想快點好起來,但你還是要認真學習啊!」金聖圭覺得自己被抱得無法動彈,在加上感冒特別難受。「優鉉啊我好難受快放手啊!」

 

頓時間,身體少了束縛,金聖圭感到有些詫異,南優鉉不是那種說放棄就放棄的人,今天怎麼格外聽話?一定是自己感冒,體諒自己是病人,終於肯當個聽話的好弟弟了。

 

突然,金聖圭覺得被子裡面似乎有什麼東西,趕緊起身掀開棉被,南優鉉一臉泰然自若的跨坐在自己身上,像準備要做什麼似的,金聖圭黑了一張臉,就說黃鼠狼給雞拜年,不安好心啊!

 

「你在做什麼?」

 

「哥不是說想快點好起來,我剛想到一個好辦法。」南優鉉露出招牌天真燦爛的笑容,金聖圭卻看得全身寒毛直立。

 

「什麼好辦法?」

 

「我們來運動吧,流個汗肯定會馬上痊癒的。」

 

「這是什麼根據?」金聖圭眼明手快的揪住南優鉉對自己毛手毛腳的手。

 

「南醫師開的處方簽,特別有效喔!」南優鉉僅用一隻手反扣住金聖圭的雙手,另一隻空閒的手滑進寬鬆的睡衣,上下愛撫著金聖圭細膩的肌膚。

 

「呀,這是什麼爛處方,快給我住手!」畢竟金聖圭是個病人,力氣自然敵不過南優鉉,怎麼推都推不開。

 

「相信南醫師不會錯的!」南優鉉隔著薄薄衣料舔拭金聖圭胸前的櫻紅。「哥就是穿這麼薄才會感冒啦!」

 

「知道我感冒還不快給我停下來!」

 

「就說我是在幫哥好更快!」南優鉉一手摟住金聖圭的背,另一手滑進金聖圭睡褲裡,描繪著他的身型,惹得敏感的金聖圭一身輕顫。

 

「鬼才信……

 

剩下金聖圭的抱怨全被南優鉉一個吻全堵了回去,充滿著溫柔與愛意,透過這一吻傳達給對方,而金聖圭想起南優鉉今天為自己做的事情,心底湧起一股暖意與甜蜜,一點一點抓緊了南優鉉的衣服。

 

想拒絕的理由全被金聖圭拋諸腦後,最後還是順了南優鉉的意,但這何嘗不是一件好事?

 

其實待在公司的弟弟們也很擔心金聖圭的身體狀況,猜拳決勝負後,派了張東雨跟李浩沅兩人瞞著經紀人哥,偷偷回到宿舍關心一下隊長。

 

怎知正要伸手敲門時,張東雨便聽見房裡傳來斷斷續續的呻吟聲,再加上老早就消失在公司的南優鉉,用膝蓋想也猜得到,南優鉉肯定先回宿舍。

 

………………聖圭哥感冒很快就會好了。」李浩沅面無表情的說道。

 

「我們還是先離開吧……」紅了一張臉的張東雨放棄敲門,直接拖著李浩沅逃離宿舍。

 

 

後日談

 

 

李成鍾趴在宿舍地板上悠悠哉哉翻閱著雜誌,一見到剛下通告的南優鉉,百般吃驚的問:「優鉉哥,你怎麼戴口罩?」

 

「換他感冒了吧?」金聖圭看起來朝氣十足,推開擋在狹窄門口的南優鉉,擠了進來。

 

「哥,你感冒好了,換我感冒了……」南優鉉用著十分哀怨的眼神直直盯著金聖圭。

 

「那你早點休息吧!」金聖圭聳了聳肩說道。

 

「哥,你要好好照顧我才是啊……」南優鉉說著說著雙手又黏到金聖圭的腰際上。

 

「喝水睡覺比較實在。」金聖圭這次終於有力氣推開黏人的南優鉉。

 

「我要金醫師的特效藥,這樣我會好的特別快。」南優鉉像個黏巴達,不死心再次黏回金聖圭身上,雖然在弟弟面前收斂了一點,但還是不忘偷吃金聖圭幾次豆腐。

 

「別想!放開我!」

 

「不管,哥,我要特效藥!」明明是病人,力氣卻出奇的大,南優鉉連拉帶拖的將金聖圭壓進他們甜蜜的小空間。

 

有你在我身邊,我會每天都健健康康,臉上掛滿幸福的笑容,因為你是我的特效藥。

 

 

 

  ──END──

 

 

 

 

 

《後記》

其實這是我很想寫南圭之下的產物

最近看了好多南圭文,不禁讓我也好想寫一些輕鬆一點的文風(?)

感冒什麼的是老梗,但就是用不膩啊,好喜歡XD

最近掉進無限團的魅力中,搞不好還會再陷的更深(?)XD

默默的發現,自己好愛隊長配上主音啊~

好吧~我只想說芝麻粒是萬惡啊!XDDDDD

滾回去繼續把下雨天給寫完XDDD

11.11.15 0120 AM

arrow
arrow

    yamapi79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