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久沒踏上韓國這塊土地了?

 

 

我拖著一箱箱厚重的行李離開了機場大廳,站在接駁車站等車時,我深深的吸了口氣,是我熟悉的空氣,身後人們溝通的話語,是我熟悉的語言,唇角不自覺的往上勾勒,沒有比在自己所熟悉的國家更讓人開心的事了。

 

口袋的震動將我拉回了神,望見手機上顯示的親密暱稱,我笑得更深了。

 

「喂!?」

 

「正洙哥,你到首爾了嗎?」電話一頭是我想念的聲音,他是我的愛人,李赫宰。

 

「還沒,我正在等接駁巴士呢!」

 

「是喔!我好想你喔!半年沒見面了你這次一出差就是這麼久才回來我想死你了……」李赫宰的聲音聽起來好無辜,我都能想像到他嘴唇翹的老高,彷彿都能釣起三斤豬肉一樣。

 

「在等我一下,等等就到家了,我再準備你愛吃的菜給你吃!」我哄了哄這鬧脾氣的小狗。

 

「好,我等你!」聽見要吃好料的,小狗狗的聲音變得格外愉悅,都能感覺到他的尾巴正高興的來回搖晃呢!

 

掛掉電話,我瞅著自己潔白的手機,回想起方才我們的對話,又偷偷笑了,但我卻萬萬沒想到,這是我們倆最後一次的對話。

 

 

 

結束通話沒多久,遠遠便看見小型接駁車朝我駛來,我沒有絲毫猶豫的快步踏上,滿腦子只想早點見到赫宰,見到他用傻裡傻氣的笑容對著我笑。

 

上了車,我隨意找了個靠窗的位置坐下,這機場離市區還有一段路程,因為時差的關係,我仍有些疲憊,將耳機塞到耳朵,聽著音樂,輕閉雙眼補眠。

 

不知道過了多久,車子應該還是行駛在高速公路上,我只聽見巨大的聲響,那是撞擊聲,拌著高分貝的剎車聲,一陣天旋地轉,車子停不下來似的向前翻滾著,我想睜開眼睛,卻沒有力氣,我身體上下來回撞擊著座椅,疼痛直衝腦門,卻漸漸的感受不到任何痛楚,也聽不見MP3撥放著那首赫宰最愛的歌。

 

好像遇上了一件很可怕的事,我勉強睜開一隻眼睛,頭頂上淌下鮮紅色溫熱液體遮蔽了另一隻眼睛的視線,我試著釐清現在的狀況,發現自己躺在高速公路的柏油路上,我搭乘的那輛接駁車在眼前不遠處靜靜的躺著,車身早已被撞得慘不忍睹,其他乘客有些跟我一樣,躺在血泊之中,遠方傳來一個婦人的哭聲,哭喊著自己的丈夫仍在車內,警車、救護車的汽笛聲充斥著我所有聽覺,從我口袋響起的鈴聲讓我更無力,試圖想讓身體動起來,手卻不聽使喚的動不了,我忘不了那屬於你的鈴聲。

 

「赫赫宰……

 

鈴聲接二連三響起,我知道你還在家裡等我回去,我知道你擔心我怎麼還沒回家,我好想接起電話告訴你,我沒事,你在等我一會兒,我馬上就回到家了,可是現在的我卻無法這麼做……

 

直到我再度失去意識前,那首專屬你的鈴聲始終在我耳邊繚繞。

 

 

 

等我再次醒過來,我感覺不到任何的疼痛,潔白的空間好像是在自家房間,可是卻非如此,撲鼻而來的藥水味讓我知道,這裡是病房,爸媽、赫宰跟一些弟弟們卻愁著一張臉,有些甚至小小的抽泣落淚。

 

「爸、媽,我沒事啊!我好好的!」我跑到父母面前,朝氣十足的說道,父母仿若沒聽見,只見父親將哭泣的母親擁得更緊,現在是怎麼了?

 

「赫宰,我在這裡!我回來了!快笑一個給我看啊!」我這次來到赫宰面前,對他笑了笑,但赫宰的視線像是穿越過我,一直看著後方,表情十分嚴肅,好像是第一次看見如此嚴肅的赫宰。

 

「鐘雲、東海你們別哭啊!我沒事!」我伸出手試圖環抱住哭到岔氣的東海,卻發現我抱不住。

 

「請朴正洙的家屬出來一下……」一名年輕的護士沉著臉在病房門口說道,我的視線跟著父母出去,才赫然發現慘白著一張臉躺在床上的自己,身上被許多醫療器材給綁著,仍是靠著氧氣罩提供呼吸,我有傷的那麼重嗎?

 

房門口傳來母親痛哭失聲的聲音,我趕緊跑了過去,我打算攙扶著跪在地上的母親,卻從母親肉體穿越過去了。

 

「媽我沒事我在這裡我在這……」眼淚還是止不住的落下。

 

「醫生,這孩子醒不來了嗎?」頭底上傳來父親用顫抖的聲音詢問。

 

「也許明天就會醒來也許要一年或者兩年搞不好永遠都醒不來了……」醫生的回答,讓我清楚了現在所有狀況,甚至給了我一個最大的打擊……

 

「正洙啊我們的正洙是最乖的孩子他怎麼會遇上這種事情?」母親仍哭泣著,父親扶著他,我哭得更兇了。

 

如果這是一場夢,該有多好?

 

 

 

站在病床邊,看著必須依賴氧氣罩呼吸的自己,全身上下插滿了醫療設備的管子,我伸出手輕輕撫著自己的臉,苦著笑容。

 

「正洙哥,我帶了你最愛的辣炒年糕來了喔!」那是赫宰的聲音,我趕緊抬頭望著充滿朝氣的李赫宰,但哭腫的雙眼與通紅的鼻子卻出賣了他。

 

「正洙哥,你說要幫我準備我最愛吃的東西,怎麼沒有呢?」赫宰且笑且打開了辣炒年糕,食物的香味頓時散布在整個房間。

 

「正洙哥,我好想你喔!你想我嗎?」赫宰開始一個人吃起辣炒年糕。「你在不醒來,我就要把年糕給吃完了喔!」不知道什麼時候赫宰的眼睛裡佈滿了淚水。「你真的不起來嗎?年糕很好吃喔……」你的聲音漸漸變得哽咽,你還是哭了看了我好心疼……

 

「赫宰我一直在這裡啊……」我知道,即使我說了這話,你還是聽不到的。

 

「果然還是太辣了害我都流淚了……」你趕緊用手背拭去淚水。

 

之後的每一天,李赫宰都會來醫院看我,跟我講話,跟我聊工作上的趣事,跟我談論以前我們說好的夢想,有時候你會問我記得嗎?其實我都記得啊……

 

過了一年,我身上的傷已經好了大半,終於不用再靠氧氣罩呼吸了,有時候晴朗的日子,你會帶我去醫院頂頭曬曬太陽,你知道嗎?其實我一直都在你旁邊……

 

你總是在我面前朝氣十足,你總是笑著跟我這個不能動,不會講話的人說話,你知道嗎?其實我都知道你回到家裡時都喝著酒總是一個人哭著醒過來甚至有時候會大喊著我的名字醒來……我好想去安慰你可是我這個身體做不到……

 

看見這樣的你,我的眼淚總是不爭氣的滑下。

 

日子每天都這麼一陳不變得過,,我仍是以這種狀態漂浮在世上,不知不覺就過了數個春夏秋冬,三年,一眨眼就過去了……

 

這天,你來看我的時候,你刮掉那留了許久的鬍子,變得清爽許多,這樣的你走在街上是所有人注視的焦點吧!

 

母親每次看見你來,他總是很高興,可是這天他臉上卻找不到任何笑容,他告訴你的每一句話,我都聽得一清二楚包括你跟我說……

 

 

我不會讓你一個人的……

 

 

望見你堅定的神情,我知道你接下來的行動,你離開病房前在我耳畔跟我說,你會在那邊先等我,我知道得趕快阻止你,不能失去你,也不想失去你,其實我一直都在啊!只是這個身體無法阻止你,我試著動動躺在病床的身軀。

 

「快點!快點動啊!快啊!!!!!」

 

下一秒,睜開雙眼,映入眼簾的是天花板,我支起身體,試著伸手觸摸一旁置在桌上的花瓶,原以為會穿透過去,但冷冰冰的觸感從指頭向腦門直衝而去,我真的可以動了我真的醒了……

 

腦袋閃過赫宰,我猛然驚醒,趕緊下了床,因為太久沒有活動的雙腳,一接觸到大理石地板有點發軟,但我仍一跛一跛的離開了病房。

 

說真的,對於你的去向,我一無所知,身體卻是不斷在醫院裡奔波著,無形中有一股魔力讓我不斷朝頂樓走去,一推開頂樓的門,你纖細單薄的身影馬上闖進我的視線。

 

「赫赫宰!!!!!」我努力開口大喊你的名字,可能是太久沒開口,聲音有些沙啞。

 

「正正洙哥……?」赫宰難以置信的回過頭,趕緊快步奔來。「真的是正洙哥你醒了!?」

 

「嗯赫宰……

 

「哥……」赫宰把我拉進他的懷裡,你胸膛仍是那麼溫暖,我知道你又哭了,果然是個愛哭鬼,你都沒變呢!

 

這個夢實在有夠漫長啊……

 

你不用再一個人孤單入睡了,現在你有我陪在你身邊。

 

「赫宰啊我回來了……

 

「哥歡迎你回來……

 

 

──END──

 

2010.09.22   231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J 赫特 朴正洙 李赫宰
    全站熱搜

    yamapi79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