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沒了張賢勝的回歸,還挑在尹斗俊生日發行,公司目的只有一個,轉移歌迷的注意力。

 

尹斗俊傻愣地盯著這次回歸預告圖片,手機械似來回撫弄大哥問,「噯、龍八啊!」

 

龍俊亨窩在沙發上,哼著不成調的曲子邊滑平板,心不在焉的應,「幹嘛?」

 

 

「你為什麼要同意?」

 

「同意什麼?」龍俊亨覺得被問得莫名其妙。

 

「回歸日期啊!」

 

「公司決定的跟我沒關係。」龍俊亨慵懶的睨了尹斗俊一眼,收回視線繼續玩自己的平板。

 

「正常會通知製作人發行日不是嗎?」尹斗俊其實也不太懂製片到發行的完整SOP

 

龍俊亨真不曉得尹斗俊拐彎抹角想說什麼,「然後呢?那個日期有什麼問題嗎?」

 

「不是啊、那天、那天……」尹斗俊也不知道向來有話直說的自己,面對這個相處七、八年的同事結巴個什麼勁兒。

 

龍俊亨停下滑動平板的手指,面不改色地說,「那天不是美國國慶日嗎?」

 

「……」去你媽的龍俊亨。

 

看見鐵青一張臉的尹斗俊格外的逗,嘴角最後還是忍不住失守的噗哧一聲,尹斗俊憋屈又說不出話的臉、還有過分瞪大的眼白快笑死他了。

 

龍俊亨對於自己的音樂創作始終很有自信,他不怕自己音樂沒有人喜歡,他擔心的是另一事情。這張是睽違許久的正規專輯,且是以五人姿態第一次回歸,各種恐懼、害怕,可說比剛要出道時還緊張與畏懼。

 

他知道尹斗俊平常雖然瘋癲瘋癲,好歹勉強是個隊長,自然也擔心這次回歸,偏偏回歸還選在一個特別的日子,他壓力當然不小。

 

「不好嗎?」龍姓網民再次把目光丟回平板電腦上,天外飛來一句。

 

MO?」原本賭氣繼續跟大哥玩耍,不想理龍俊亨的尹斗俊,為自己本能回應默哀三秒,還是乖乖回應,「什麼東西?」

 

「至少那一天不用各自忙,可以一起度過。」

 

尹斗俊靜了下來幾秒,想起去年生日的慘烈,生日在拍戲中度過,而龍俊亨也關在錄音室一整天,冷冷在Kakao傳一句“生日快樂”就沒下文。

 

天生樂觀的尹斗俊,很快就接受龍俊亨的說法,露出被龍俊亨常恥笑沒智商的村傻笑容,「這麼說也是。」

 

看著尹斗俊的笑靨,龍俊亨不自覺也跟著一起微笑。

 

 

 

──END──

 

 

《後記》

 

很久沒寫斗龍,今天看到要正規三輯回歸覺得好突然(#)

這次是沒有賢勝的第一次回歸,總覺得…我怎麼都在寫這種日常小段子(國才的那篇也是)

反正我也不知道在寫啥,我只知道我最愛那一句“去你媽的龍俊亨”

我已經放棄過千字才發出來的文章,寫多少就算多少,小段子也希望大家會喜歡

然後我對龍製作人的音樂還滿有信心的,至少目前沒聽到難聽的

希望這次回歸也不會讓我失望囉~

一直記得世足賽是Good luck回歸,這次在奧運前一個月又趕著回歸XD

真是一個很愛挑戰的團體

我都覺得後記快比正文長了XDDDD

有機會下次見,寄望我能多找回寫文的手感跟時間J

 

    2016.06.15   1128 PM

arrow
arrow

    yamapi79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