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Happy Halloween♥♥♥

去年是Minewt圖,今年超突然地畫出文野的圖,完全出乎自己預料

主角是橫濱F4(假)

產於一開始只是想要畫繃帶太宰→想畫太宰玩弄中也→亂步也一起好了→啊、少了小芥川→於是五分鐘構圖完成(喂)

 

用畫板畫了這麼久,第一次換了個畫法

我終於肯正視線稿處理的問題,研究了許久,稍稍有點成果
我最喜歡的其實是芥川魔法師~快用“疾疾護法現身”

 

還有兩個版本,都還滿喜歡的,所以就放上來XDDD
反正就是差在背景而已

內文有文野發廚中二發言,請小心點開♥♥♥

 

 

 

0201  

 

發現沒有去年萬聖節的圖,所以這邊補一下

去年這時期我很瘋《移動迷宮》時候畫的圖

看畫圖就知道,每個時期我發廚的東西都不同09f8c151a5fe5e93c595a20611c52c90_w48_h48  

 

最後在偷偷廚一下,動畫文野第五集全新的OP畫面

initpintu_副本  

我快被中也美哭了啊啊啊啊!!!!!!

中也整個超美der啊啊啊啊~~~我很不好!!!!!!!

太宰你快把中也收好啊啊啊啊啊~~(雙黑狗在吠不要理會)

而且還把雙黑的身高差表現出來,想逼死我嗎?QQQQQQ

 

港黑時期的太宰,總想起我還沒寫出來的雙黑

其實我很想看雙黑在港黑時期的互動,自己在看著黑暗時代時,有腦補很多

織田作跟中也對於太宰是不一樣的存在

希望我的腦補雙黑能早點跟大家見面

 

總之,大家快跟我一起喊:雙黑好好吃!!!(完全偏題)

arrow
arrow

    yamapi79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