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公司離宿舍約徒步十分鐘的距離,極度的近,近到是個同一小社區,但每次一結束練習,孩子們幾乎還是拖著掛了幾斤石頭重的步伐,一步步艱辛的走回宿舍,平常結束練習的時間無不超過晚上十二點,今天是還有幫鐘業慶生,所以回到宿舍已經是凌晨兩點半過後的事。

 


  
  
  今天壽星的最大禮物,就是讓他第一個洗澡,文鐘業有點受寵若驚啊!依照平常洗澡順序,他頂多只是早最準烘一個位置。
  
  
  方容國笑著說,“你明天還要參加學校的畢業典禮,趕快洗洗休息睡了吧!”,於是乎,文鐘業也恭敬不如從命,蹦跳蹦跳的回房間拿了換洗衣物。
  
  
  「噯,有沒有看到金力燦?」方容國無奈地向客廳三位弟弟問道。
  
  
  「沒有。」最準烘屈起異常修長的腿坐在地板上,乖巧地收回看電視的目光,認真看著大哥回答。
  
  
  「又來了!」方容國更加無奈,開始在宿舍地毯式搜索。
  
  
  霍地,浴室傳來文鐘業一聲意外高亢的驚呼聲,方容國察覺矛頭不對,平常文鐘業幾乎不會大聲尖叫的人,好歹他不是劉永才,看來真的有什麼東西嚇到他了,快步往浴室走過去。
  
  
  原本坐在地板上的最準烘也快彈起來,卻教兩個霸佔了沙發的哥哥出聲制止,說了“沒什麼,別擔心”,給再次壓回地上。
  
  
  沒多久,就看著方容國拎著一隻垂尾哀怨的小貓,從浴室的方向往房間走去。
  
  
  「噯…Bang……」小貓哀怨的喊了一聲。
  
  
  「閉嘴,你沒事躲浴室嚇人幹嘛?」方容國不好氣的責備,文鐘業要放換洗衣服時,一推開淋浴間的門,只知金力燦張牙舞爪正準備撲過來,嚇得平時冷靜的文鐘業也忍不住扯開嗓門驚叫。
  
  
  「我以為你先洗澡……」然後剛才在公司也被你找到,想耍耍你嘛!後頭的話自然不敢說出口。
  
  
  「你給我乖乖待在房間。」砰的一聲甩上門,再來就聽不到大哥跟二哥無聊的爭吵,客廳瞬間只剩電視撥放節目的聲音。
  
  
  「噯…正大賢……」劉永才側躺在沙發上,一手撐著自己仍有些許嬰兒肥的臉頰,伸長腳戳了戳跟自己躺了反方向,硬擠在同一張沙發上的正大賢。
  
  
  「幹嘛?」那個人跟劉永才一模一樣的姿勢,只是手撐地的臉蛋,沒有劉永才有柔嫩嫩的肉,也略顯釜山男人該有的黝黑。
  
  
  「我想吃泡麵。」
  
  
  「乾我屁事!」毫不客氣,絕不多想,二話不說,直接拒絕。
  
  
  「昨天是我煮了泡麵,今天換你。」那個跟一年前比起來明顯長了兩三公分的腳,再次不安分地戳了戳正大賢的屁股。
  
  
  「誰規定?」吃貨不二法則,吃下肚消化後,一概不認帳。
  
  
  「呀,正大賢!」劉永才忍不住怒吼,每次都說不想吃,但當自己煮好宵夜卻聞香靠過來的死吃貨覺得很不爽,扯開高亢的主音聲線要開罵時,突然從某處傳來SMS的傳訊聲音,阻止了劉永才差點飆出口的華麗詞語。
  
  
  「噯…劉永才,找你的!」正大賢依然故我跟最準烘看著電視,隨口說說。
  
  
  「屁咧!找你的好不好?」此話證明劉大人不想起身。
  
  
  「如果是找你該怎麼辦?」
  
  
  「都幾點了?我朋友都睡了!」
  
  
  窩在地上的最準烘實在聽不下去兩個哥無意義的爭吵,直接站起身,無奈地走去書房將團裡唯一一個手機,主要是方便經紀人哥跟成員們聯繫,公司才辦這麼一支手機給孩子們,將它拿了出來,順便查看是誰傳了訊息過來,看著是BTOB的Peniel傳的訊息,默默地遞給正大賢。
  
  
  「誰啊?」
  
  
  「……東根哥。」最準烘乖巧的回答,之後又原位的坐回去,繼續看著無聊的重播節目,打發等待洗澡的時間。
  
  
  「哼!還好意思說找我!」想到那次音樂銀行年末特輯,與BTOB一起表演,喜歡交朋友的正大賢跟同樣93年朋友的Peniel聊得忘我的模樣,劉永才還是一肚子不爽。
  
  
  「誰叫你不去認識人家?」正大賢泰然自若地開始忙碌的按壓螢幕,送出。
  
  
  「滾蛋啦你!」
  
  
  最準烘很認真地思考要不要先回房間,這兩個哥根本就不把電視當電視看打發時間,以拌嘴來消磨時間才是他們的樂趣,在這兒聽他們對話,好像耳朵也被閃得很刺痛。
  
  
  又一個傳訊聲音提示,正大賢還想說辛東根回覆怎會這麼快,發現傳訊的人是別人,而且要找的也不是自己,仔細看了一下傳訊者,不滿的小小嘖了個舌音,將手機丟給劉永才。
  
  
  「鹿晗找你」
  
  
  「屁啦!鹿晗哥找我幹嘛?」
  
  
  話是這麼說,但劉永才還是起身拿起被正大賢隨意亂丟的手機,看了一下來訊內容,又默默看了臉好像更黑的正大賢,得意的笑了。
  
  
  「他說什麼?」正大賢不太好氣的問。
  
  
  「我都沒問你跟東根說什麼了!」
  
  
  「我有資格知道,鹿晗找你幹嘛?」答得好理不直氣不壯。
  
  
  「他是哥!」劉永才嚴厲的指證,讓正大賢更不爽。
  
  
  「不要跟我屁話。」立馬起身直接將劉永才往後頭的沙發壓過去。
  
  
  「幹嘛生氣啊?哥是問我明天會不會去參加鐘業的畢業典禮而已。」劉永才嘴角噙著一抹狡狤的笑,看了正大賢不知為何湧起一股醋意,的確,劉永才不會干涉自己跟誰來往,但不代表自己也跟劉永才一樣灑脫,不管他任何事。
  
  
  「就這樣?」
  
  
  「你幹嘛對鹿晗哥這麼不友善?」
  
  
  「因為他搶走我的餅乾。」牛頭不對馬嘴的回答,反而讓劉永才聽得一頭霧水。
  
  
  「騙誰啊?上次運動會,人家鹿晗哥很好心的跟你分享他的食物耶!」想到自己認真在賽跑,有個人很認真在跟鹿晗哥吃餅乾的模樣,心裡真的很不能平衡。
  
  
  「那個餅乾跟這個餅乾不一樣。」
  
  
  「什麼不一樣?」
  
  
  「因為我的餅乾比較好吃!」一個傾身向前貼緊劉永才,豐厚紅潤的唇直接覆住劉永才因不解而微微張開的唇瓣上。
  
  
  不消幾秒時間,當機的大腦馬上啟動,二話不說,快速推開壓在自己身上的死流氓,順便還像個良家婦女被侵犯之後的淒厲吶喊:「呀,正大賢!!!!!」
  
  
  「幹嘛?」被推開的人完全不覺得自己有錯,還用著那張容易騙人的無辜大眼瞪著劉永才:「小聲點,現在是凌晨三點。」
  
  
  「靠,你對我做什麼?」羞紅著一張番茄臉,指控眼前一臉無所謂的釜山大流氓,能做了這麼不知羞恥的事情後,還能耍流氓,估計也只有正大賢這個厚臉皮了!
  
  
  「準烘,你知道我做了什麼嗎?」
  
  
  「不知道!」現在在劉永才眼裡變成共犯的忙內,他自知自己背後一定是被劉永才的激光掃射。
  
  
  「那準烘,你知道你現在要幹嘛嗎?」變相地是想問最準烘,“你是不是該識相離開?”。
  
  
  「知道,我去房裡等鐘業哥。」機械式地站起身,連轉身看沙發上兩個哥的勇氣都沒有,反正看了一定也是傷害目珠又害羞的樣子,乾脆別看了!自己還未成年啊!
  
  
  最準烘頭也不回筆直地衝回自己跟文鐘業的房間。
  
  
  「嗯,準烘走了!我們可以繼續!」正大賢不死心重新欺壓回劉永才身上。
  
  
  「可以繼續個頭!!!」雙手抵在正大賢胸前,如果不反抗,真的就怕那流氓會不顧場合的亂來,等等洗好澡的文鐘業也會經過客廳,那多可怕啊!
  
  
  「為什麼不行?我肚子餓了!」眨巴眨巴無辜地看著劉永才,害劉永才一瞬間心軟差點沒給他脫口答應。
  
  
  「剛剛不就叫你去煮麵嗎?」奮力的想推開身上的飢餓的小狼犬。
  
  
  「我要吃餅乾。」又兀自的開始舔咬劉永才十分敏感的耳朵。
  
  
  正大賢其實也不是真的對鹿晗感到敵意,同樣曾是JYP的練習生,同樣的年份出道,難得的可以在偶像運動大會遇到平常不太見面的同窗好友,劉永才明明就很想去找鹿晗聊天,卻遲遲不敢動作。
  
  
  以釜山男人的視角看,這麼憋腳的行為實在看不下去,就像男人上前搭話不就好了嗎?於是乎,正大賢決定幫劉永才製造機會,先跟鹿晗搭話,小小聊一下,有意無意透漏了一些劉永才的事情,然後很男人的瀟灑吃完東西就走,雖然在大家眼裡,是覺得某吃貨吃飽喝足,準備再度入睡。
  
  
  回到自己隊裡時,發現已經比賽完的劉永才又窩回家族基地,瞇起眼睛繼續補眠,畢竟長時間練習早早起床來參加錄影,而且這一錄又是二十幾個小時,不累垮才怪。
  
  
  鹿晗躡手躡腳走了過來,手上拎著方才還沒吃完的餅乾,正大賢給他一個公式微笑,雖然他也知道其實劉永才沒有睡著,見他不打算醒來的模樣,勉強就當他入眠好了。
  
  
  鹿晗塞了一塊餅乾到劉永才手裡,又分了幾個餅乾給正大賢,要他跟隊員一起分著吃,正大賢興高彩烈的接過食物,送走宛如聖誕老人的鹿晗哥。
  
  
  「裝睡啊?」
  
  
  「是剛醒。」死鴨子嘴硬,睜開眼的第一件事情,先把餅乾嗑掉。
  
  
  「是鹿晗哥……」
  
  
  「我知道。」
  
  
  當初他們倆離開JYP、發生什麼事情,其實正大賢都不清楚,問了劉永才,難得他不吃自己裝可憐這招,只說了“大家各自過得好好的,有自己的目標奮力向前走就行了!”,正大賢只好摸摸鼻子,也不打算繼續逼他。
  
  
  一開始正大賢只是想讓他們倆重新回復原本的友好關係,沒想到一塊餅乾的魅力,大到出乎正大賢預料。錄影結束後,劉永才開始會跟鹿晗通電話閒聊,還是趁著練習休息的空檔,那個原本只會跟正大賢打打鬧鬧的時間,開始被鹿晗佔據。
  
  
  漸漸地,正大賢有點後悔一開始幫忙了。
  
  
  因為劉永才開始會出去跟其他人見面,如果不讓他去,好像自己太小家子氣,不太符合他釜山男人的形象,可是偏偏正大賢也不是什麼正人君子,更沒有什麼大度大量可以忍受自己愛的人每天出去風騷,然後自己就被拋棄在宿舍陪兩個還沒長大的忙內玩耍,他可不是職業保姆啊!
  
  
  「噯…餅乾……」單字單字的說,劉永才在怎麼聰明也不懂沒頭沒尾的一句話想表達什麼。
  
  
  「……我想吃泡麵。」還是不太懂正大賢的話,堅持想吃泡麵的某個最近瘦下來的小胖子,突然感受到脖子一陣疼痛,才曉得是正大賢在啃咬:「呀,正大賢!」
  
  
  「你只能是我的……餅乾。」確定鎖骨印上專屬自己吃過的印記,正大賢還滿意的起身,離開沙發往廚房走去,沒多久便聽見瓦斯爐被扭開的聲音,還有水煮開沸騰的聲響。
  
  
  劉永才利用手機發黑的屏幕望見鎖骨上的粉紅印記,忍不住狠狠瞪了在廚房忙活煮消夜的正大廚背影,不滿的扁扁嘴,憶起正大賢最後說的話,嘴角不禁往上勾勒出好看的笑靨。
  
  
  恰巧洗好經過客廳的文鐘業,看見劉永才臉上的詭譎笑容,好奇的問:「哥,你在笑什麼?」
  
  
  「沒什麼,開心等一下要吃宵夜。」語氣輕飄飄,感覺得出來極其快樂,文鐘業歪了頭不明白,繼續掇起肩上的毛巾,一面擦拭一面走回房間。
  

 


  
  
  
  ──END──

 

 

 

 

 

《後記》

 

完全沒想到我會繼續寫後續…好吧!其實我一開始真的想寫這兩吃貨為了吃吵架,結果最後出現這樣的收尾,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啊?竟然也寫了快四千字,最近好容易爆數字(掩面)


我會說可能還有最後的忙內LINE嗎?如果順利,估計明天應該就會出現忙內LINE了……我最近到底在幹嘛?


然後就讓Peniel跟鹿晗小小打一下醬油,一切都只是正大賢自己愛吃味這樣,運動會那天根本就是大家交際大會XDDDDDD


我也不知道我該說什麼了…第一次出現生日系列文,我應該把之後方容生日的靈感全寫完了吧(?,到時候再說…願明天寫完忙內後,我能趕快回歸數星星XDDD


最後祝福今天高中畢業的文UPUP會有好大學,然後開心得過之後的每一天~


最後的最後,請金膩燦趕快出面解釋你最近怎麼了?我真的無比擔心跟想知道啊…….ㅠㅠ


懿  2013.02.07  08:53P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P 賢才 鹹菜 主音line
    全站熱搜

    yamapi79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