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方才劉永才在客廳竊笑什麼?雖然好奇心很強的文鐘業有點想開口詢問,最後想想還是作罷好了!而且現在走回客廳,估計自己只能當自動發光體。
  


  
  索性回房間,第一個動作按下門口牆上的電燈開關,電燈快速地啪一聲亮起,忽然聽見一道呻吟聲從床上傳出,這時文鐘業才發現原來最準烘正躺於床上補眠。
  
  
  「準烘啊,在睡覺?」立刻關掉大燈,換了橙橘色的小亮光的夜燈,一邊安靜地帶上房門問。
  
  
  「……嗯。」被正大賢從客廳趕走後,回到房間也不知道怎麼消磨等待時間,練習許久疲憊的身子一碰到柔軟的床鋪,意識自然不是敵人,很快就被打敗了。
  
  
  「抱歉,吵醒你了!」
  
  
  「不會……」小孩且揉著眼睛且說道。
  
  
  「你繼續睡,等等換你洗澡我在喊你起來。」見最準烘準備坐起身,文鐘業趕緊阻止他。
  
  
  「不要…哥都洗好了……」被客廳的兩個哥,更正,是黑皮膚的哥驅逐出境,回房間沒人陪,當然只有睡覺一途,現在文鐘業洗好了,最準烘當然捨不得睡覺。
  
  
  「我是洗好了,但你還沒輪到啊!乖~在睡一下吧!」
  
  
  「不要啦……」
  
  
  「小孩子不能熬夜,對身體不好喔!」已經錯過肝排毒的睡眠時間,就不應該繼續清醒了,文鐘業走到床沿邊,摸了摸最準烘的頭,要他繼續睡。
  
  
  「哥你才大我一歲而已,少自以為大人。」總是被當成小孩對待的最準烘,有時候挺不喜歡文鐘業這樣子,說穿了,兩人也才差那麼一年而已,偏偏大家都只把他當成不懂事的小孩,而文鐘業也老愛以哥哥身分自居。
  
  
  「哥已經十九歲成年了~算大人了喔!」文鐘業咯咯笑了起來,望著最準烘扁扁嘴不服氣的模樣,真的像個孩子一樣特討喜又可愛。
  
  
  「那小大人哥哥,我想幫你吹頭髮,可以嗎?」
  
  
  「好啊!」文鐘業壓根就忘了剛才自己正喊著這個弟弟去睡覺,十分挺立索的答應,轉身哈腰拿起衣櫃前平躺的吹風機,遞給正在開機模式的忙內。
  
  
  最準烘接過吹風機,起身強壓下文鐘業,讓他坐於床沿,將吹風機電源插上,熱呼呼的空氣噴灑到文鐘業頭頂上,文鐘業這時就像隻安靜的大型犬,閉上雙眼乖巧的坐著讓最準烘一個人梳弄頭髮。
  
  
  良久,耳邊不再傳來機械運轉的聲音,那股熱氣也隨之消失,文鐘業眼睛微微睜開的同時,卻發覺最準烘帥氣的臉蛋竟然往自己方向快速的放大。
  
  
  輕輕的,如羽毛般輕柔的一個吻。
  
  
  之後像觸電般馬上彈開,文鐘業不明所以的盯著最準烘轉身忙碌收著吹風機電線,然後將之擺回原位,有些忙碌的背影,這是害羞的表現嗎?
  
  
  「準……」
  
  
  「啊!鐘業哥!」完全就是故意打斷文鐘業的話。
  
  
  「嗯?」
  
  
  「這個!給你!」最準烘突然從口袋掏出幾張小卡片,強行塞到文鐘業手裡,文鐘業更加不解地看著臉頰些微泛紅的最準烘,也不知道是不是燈光太昏暗自己看錯,低下頭看看手上的小卡。
  
  
  「這是什麼?」文鐘業愣愣地望著手中的卡片,下一秒燈光從幽暗的橙色,變成如白天清亮的光明,一抬頭便看見是最準烘把小夜燈模式給切了。
  
  
  「亮一點才能看到上面的東西。」卻也看得更清楚慣性害羞會紅透的耳朵。
  
  
  「嗯……」總是真摯地看待任何事情,可是有時候這樣反而讓人更緊張。
  
  
  「哥……」最準烘有點弱弱的喊道。
  
  
  「跑腿券?」
  
  
  「只有鐘業哥可以使喚我去跑腿一次。」最準烘細心的講解。
  
  
  「可是你平常不是也常常被其他哥使喚嗎?」文鐘業平靜的反擊。
  
  
  「…………」最準烘無語。
  
  
  「按摩券?」
  
  
  「鐘業哥練舞很辛苦,肌肉痠痛,使用這個按摩券,我就能幫鐘業哥按摩一次。」還是耐心的解釋。
  
  
  「蛤……」語氣遮掩不住各種惋惜。
  
  
  「怎麼了?」最準烘深怕這些自己熬夜思考的特別服務,不得客人歡心。
  
  
  「只有一次喔?」
  
  
  這個是重點嗎?
  
  
  文鐘業抬頭看見小孩的五官微微皺在一起,他知道自己不能繼續耍他玩,轉個話題問:「這個是只有我有嗎?」
  
  
  「對啊!哥生日我不知道送什麼…所以只好送這些……」最準烘有些不好意思地搔了搔頭。
  
  
  文鐘業瞟了一眼突然害羞起來的最準烘,又低頭看了手上一張張小卡,果然很像最準烘風格會送的禮物呢!
  
  
  憶起自己小時候,雖然也沒有離自己多遙遠的記憶,好像每次父親節,還是母親節都不知道該送父母什麼東西,畢竟還小零花錢也沒有很多,都會手製這種小卡片兌換券,為父母分擔些勞力也好,但沒想過這麼一天自己也會收到這些東西。
  
  
  「哥……」望著文鐘業一直沉默不語,最準烘有點害怕。
  
  
  「怎麼了?」聞見最準烘呼喚,文鐘業才猛然發現自己走神,趕緊抬起來,臉上掛起熟悉溫和的微笑問。
  
  
  「……不、不喜歡嗎?」還是鐘業哥比較喜歡NIKE限量的鞋子?或者買些實質性的東西比較好?
  
  
  「不會啊!我很喜歡呢!」臉上的笑容逐漸放大,露出大大的兩顆兔牙。
  
  
  「真的嗎?」最準烘還是有點不放心。
  
  
  「真的啊!很喜歡喔!」
  
  
  果然小孩子就是好哄,雖然文鐘業也不是騙人,比起花大錢買的東西,這種小小東西上乘載著滿滿濃厚心意就十分足夠了!
  
  
  畢竟不管是最準烘還是自己,還不是賺什麼大錢的人,而且金錢觀念還是像個孩子,不敢花什麼大錢,本身就比較節省的文鐘業,自然也不希望最準烘花費太多在自己的生日禮物上。
  
  
  「那哥快點看!」小孩開開心心的黏到自己身邊催促著。
  
  
  「好好好~」果然還是拿這個人沒有輒啊!
  
  
  文鐘業再度壓下頭繼續看還有什麼兌換卷,一張張收換著小卡片,什麼洗衣券啊、什麼宵夜券啊、什麼奇奇怪怪的券都有,將近十張的卡片終於被抽換到最後一張。
  
  
  「成人券?」文鐘業被上面單獨的三個字搞糊塗。
  
  
  「就是等我成年之前,我保證不會對哥……」不知怎麼的最準烘臉又開始泛紅。
  
  
  「對我怎樣?」文鐘業有時候真的是聰明得可以,但更多時候是單純的可以。
  
  
  「就是…等我成年後,我就能像容國哥對力燦哥那樣……」說著後頭的話又自動變成消音模式,只看得見最準烘的臉快滴出血。
  
  
  傻了好幾秒,文鐘業才緩過神了解最準烘的話,原來這個券是要提醒最準烘不能太快逾越界線,還要當個健康的青少年。
  
  
  其實要擔心的是自己吧?如果現在自己對最準烘動手,豈不是誘拐未成年少年?
  
  
  「那這個券什麼時候才會沒用?」文鐘業偏頭揚起目光與最準烘對視,依舊帶著那個最準烘看了會一起微笑的笑靨。
  
  
  「這個券有效期限到明年我生日喔!」
  
  
  「嗯,其他的券也有效期限嗎?」
  
  
  「沒有喔!只要哥什麼時候想用就用。」
  
  
  「那我現在要用這個。」文鐘業翻找了一下小卡,猛然遞了一張到最準烘面前,最準烘看著文鐘業陽光般的笑容,默默地接過那張小卡。
  
  
  「BOBO券?」
  
  
  「對啊!我要你BO這邊!」文鐘業用手指抵在自己唇上,開朗的說道。
  
  
  這次反而是最準烘矇了,每次都是自己巴著文鐘業不放,沒想到這次文鐘業竟會如此主動,嘴角往上大大的咧開,笑嘻嘻立刻傾身BO了一口。
  
  
  「BOBO券只能用一次嗎?」文鐘業來回翻看小卡,語氣透露出的可惜,最準烘不是聽不出來,就是這樣的鐘業哥讓他格外喜歡。
  
  
  「在成人券失效之前,BOBO券可以無限只用喔!」最準烘伸手輕輕捧起文鐘業的臉,露出孩子般稚氣的笑容說道,語罷,留戀的再次親吻紅潤的唇瓣。
  
  
  緊閉雙眼的最準烘,自然沒看到,被自己覆住的粉色唇瓣,緩緩勾起好看的弧度。
  
  

 


  
  
  ──END──

 

 

 

 

《後記》

 

果然忙內這天真的組合,不適合不CJ的我……
90跟鹹菜如果後來寫歪就算了,他們本來就很膩歪(?)
但忙內這組合應該就是白色,純淨天真的感覺,所以讓我寫得有點頭痛…(?)
但還是把所有文生出來了…


對不起啊…
明明是從粽業生日衍生,結果忙內才寫了快三千就沒了
雖然這是我第一篇忙內,如果有人喜歡就好
粽葉生日系列文暫時告一段落
大過年,我會回歸數星星的,請大家等我喔~
接下來春節假期,大家都要開心迎接新的一年


懿  2013.02.08  08:16P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P 忙內line Z業
    全站熱搜

    yamapi79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