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雲抬起頭仰望眼前的高樓大廈,感覺就像一般國宅專門提供給小家庭住的地方,忍不住又不禁懷疑的皺了眉,再次低頭確認手中那張白紙上的地址沒有寫錯。


  


  
  沒錯啊!不管是手機地圖顯示,還是一樓管理室外頭上貼的門牌,地址百分之百無誤,看著這樣的住處,金鐘雲不禁想起剛出道時他們十幾個大男孩兒擠在類似這種小地方。
  
  
  跟出道前二十個男人擠在小小二十幾坪的地方,搬到現在宿舍前的前宿舍似乎也好了許多。
  
  
  正當金鐘雲還陷入自己的回憶中,身後傳來許久不見的熟悉鼻音,喚回他遊走的魂:「……鐘雲?」
  
  
  金鐘雲滿心歡喜地回頭,看見皮膚因一個多月曬太陽而變黝黑,因一個多月的訓練而消瘦的臉頰,雖然有些不捨心疼,更多的卻是能見到朴正洙開心的悸動。
  
  
  「正洙啊!」張牙舞爪的準備撲過去。
  
  
  「我是哥。」朴正洙白了一眼金鐘雲,倒也任由他像八爪章魚黏過來。
  
  
  「我好想你喔!」無視朴正洙的反駁,臉頰忍不住蹭了蹭,管他懷裡的人兒一點動作都沒有,但他知道朴正洙肯定在偷偷微笑。
  
  
  「是是,你來這裡做什麼?」
  
  
  「想看看你新的宿舍,還有音樂劇練習的怎樣了?Miss……」金字都還沒脫口,朴正洙安靜的抬起受訓練一個月後,強壯不少的小腿,在狠狠的踩在金鐘雲腳掌,疼得他瞬間哀嚎了一聲。
  
  
  「你是來討打的嗎?」見金鐘雲區起受傷的右腳,楚楚可憐的看著自己,朴正洙一點也沒心軟,冷靜地問。
  
  
  「嗷嗚,哥,你也踩太大力了吧?」大型犬的尾巴失落的垂下。
  
  
  「因為你欠打……」
  
  
  「哥,你都不想我嗎?」
  
  
  「別在外頭,先進去吧!很冷。」朴正洙無視金鐘雲的問句,伸手拽過金鐘雲的手,如冰塊寒冷的溫度傳到自己手上,他困惑地回頭盯著有些悶悶不樂的狗狗。
  
  
  查覺到炙熱的視線,金鐘雲抬起頭,好似得到主人的關心,語氣藏不住開心地問:「怎麼?」
  
  
  「你站在這兒多久了?」
  
  
  「大概十五分吧……」
  
  
  「……傻瓜。」
  
  
  「嘿嘿~」金鐘雲一手扯過朴正洙的手,塞到自己外套口袋,強硬的撐開手指間隙,然後自己手指頭順勢地滑進去。
  
  
  不用撇頭也知道身旁那個人,臉頰肯定紅了,縱使現在皮膚黑看不太出來,思及此,金鐘雲臉上也掛起大大的笑容。
  
  
  這是一起度過十幾年的默契。
  
  
  
  
  
  
  
  朴正洙的新宿舍,是為了方便給出演音樂劇的幾位藝人短暫的休息而租約,當音樂劇結束,他們也會搬走,回到派遣的部隊,繼續服役。
  
  
  宿舍設計很簡約,跟現在成員們居住的地方有明顯的差異,沒有42吋大螢幕,沒有高級的廚房設備,就像老家那種溫馨感覺的家,金鐘雲是如此感覺。
  
  
  朴正洙從廚房倒了杯溫開水走過來,呆坐於客廳的金鐘雲,還在左顧右盼朴正洙居住的新環境。
  
  
  「喏!」直接將杯子塞到金鐘雲凍壞的手。
  
  
  「喔…謝、謝謝。」注意力還是在擺設上。
  
  
  「你在看什麼?」在金鐘雲身旁的空位一屁股坐下。
  
  
  「今天其他人不在嗎?」
  
  
  「嗯,今天不用練習,他們出去透透氣。」
  
  
  「那哥剛剛去哪了?」金鐘雲稍稍啜飲了一口茶,溫熱的液體順著喉嚨滑進體內,身子暖和了不少。
  
  
  「出去隨便買個零食。」
  
  
  「唉呦~都吃零食怎麼還不胖呢?」金鐘雲將杯子擱置於前面的茶几上,雙手捏了捏朴正洙少得可憐的雙頰,嗯…還真的有點羨慕啊!自己怎麼減肥,臉上的嬰兒肥就是減不掉,讓他很困擾。
  
  
  「你才過分吧!那雙腿都快比擬李赫宰了!我不在的時候,你到底有沒有吃飯啊?」兩個月不見金鐘雲,他竟然消瘦這麼多,朴正洙豈止生氣,更是擔心。
  
  
  「哥不在我就茶不思飯不想。」一手將朴正洙撈進自己懷裡。
  
  
  「你都是在想你的Mouse Rabbit吧?」朴正洙喬了一下頭的位置,靠在金鐘雲肩上剛剛好,撲鼻而來的還是金鐘雲用習慣的香水味,很舒服又想念。
  
  
  「哪有!一邊設計咖啡廳,還一邊掛念著哥呢!」偏頭一個吻輕柔的落於耳際旁。
  
  
  「連封信都不寫來……」朴正洙不滿的噘起嘴。
  
  
  「有啊!我有讓鐘真寄信給你啊!」
  
  
  「一張Mouse Rabbit的名片是要讓我殺你嗎?」一想到就來氣,朴正洙大力地推開金鐘雲,憤恨地說道。
  
  
  「哈哈~這就是我想你的方式啊!」說著說著金鐘雲雙手壓於朴正洙肩上,直接將他往後推倒。
  
  
  「你真的很渾蛋!」
  
  
  「正洙啊,不要生氣嘛!」一個吻先落在臉頰上。
  
  
  「你都不知道訓練多辛苦嗎?」
  
  
  「知道啊!少了你,我也很辛苦,你知道嗎?」第二個吻親在英挺的鼻尖上。
  
  
  「我看你每天去咖啡廳上班很快活啊!」
  
  
  「唉呦~其實我們正洙一直在偷偷關注我嘛!」在一個吻直接落於那個欲開口辯駁的紅唇,不給予他機會發言,所有話語都被吞下肚。
  
  
  吻綿綿密密的四處散落,金鐘雲乾脆趁勢將手溜進朴正洙衣服內,有些日子沒被碰觸的朴正洙,比以往更敏感的發出小小的驚呼。
  
  
  「正洙…我好想你……」變相就是要問“我可以現在吃了你嗎?”。
  
  
  「…………」抿緊下唇,答應也不是,現在可以不是以前在宿舍,可以任由他們亂來,然後成員們都睜隻眼閉隻眼,可是不答應這已經快發情的大狗狗,好像在虐待動物。
  
  
  「正洙……」大狗狗眼裡泛了些淚光,好不可憐。
  
  
  「鐘雲啊……」朴正洙抬起手輕撫金鐘雲讓大家稱羨好膚質的臉頰,準備告訴他,“我們去房裡好了”之際,他猛然聽見大門口傳來逼逼逼得密碼按壓聲,嚇得朴正洙瞬間大力士上身,直接猛烈的推開騎在自己身上的金鐘雲。
  
  
  沒多久,大門教人開啟便看見池賢宇一臉困惑盯著跌在地上的金鐘雲,還有坐在客廳沙發上,有些尷尬喝著咖啡的朴正洙。
  
  
  「…正洙哥,這位是…藝聲哥?」池賢宇愣頭愣腦的問。
  
  
  「哈哈!對啊,他代表我們成員先來探望我。」
  
  
  朴正洙趕緊當起中間人為兩人介紹:「鐘雲啊!這個是演出『仁顯皇后的男人』那位大帥哥,池賢宇。」
  
  
  金鐘雲趕快從地板上起身,握住池賢宇先示好伸出的手。
  
  
  「賢宇啊!這是我們團裡接著在我後頭入伍的藝聲,金鐘雲。」這介紹詞一出來惹來金鐘雲各種白眼。
  
  
  怎麼不是介紹“他是我的男人”之類,充滿霸氣隊長該有的介紹詞。
  
  
  兩人互相道聲“初次見面您好”這種慣性發言後,池賢宇倒是先注意到一個不太尋常的地方:「哦~藝聲哥,你的耳釘……」
  
  
  「嗯?」金鐘雲摸了摸左耳上那個星星耳釘,疑惑地看向池賢宇:「我耳釘怎麼了?」
  
  
  「呃…沒事,只是覺得這耳釘很好看呢!」池賢宇發現自己有點失態,尷尬地搔了搔頭。
  
  
  「賢宇啊!鐘雲他帶了不少杯咖啡來,你過來品嘗一下吧!鐘雲他可是我們團裡第一個開咖啡店的喔!現在已經開了第二家了!他真的很聰明,是我們團裡最有商業頭腦的傢伙……」朴正洙話匣子一開又捨不得關上,像機關槍似的劈哩啪啦誇讚了一堆金鐘雲。
  
  
  池賢宇笑著接過朴正洙遞過來的咖啡,抬起頭便看見金鐘雲帶了一絲寵溺微笑看著那個一直稱讚自己的人,池賢宇覺得這眼神很熟悉,好像平常自己看著仁娜時會偶爾流露出的溫柔。
  
  
  「對了,金鐘雲這咖啡是你泡的嗎?」朴正洙忽然想到什麼似的,有些凶狠的抬起頭對上金鐘雲溫柔的眼神,一開始有點愣住,但隨即又恢復到原本的狀態。
  
  
  「對啊!怎麼了?」金社長可不是當假的,兩間咖啡廳更不是開假的。
  
  
  「噢…賢宇,我得去找一下胃藥了……」朴正洙摀著自己的肚子,眉頭不禁全皺在一起,痛苦的模樣也感染了池賢宇,一起跟著皺眉。
  
  
  「等等,正洙哥…這樣我能喝嗎?」池賢宇看著眼前寫著“Happy Christmas”的紅色杯子內盛滿深褐色液體,不知道該不該喝下。
  
  
  「你…先晚點喝,我回房間找一下胃藥。」朴正洙帶著苦笑說道,起身離開沙發,留下錯愕的金鐘雲待在客廳。
  
  
  愣了好幾秒,金鐘雲才回了神,跟著朴正洙的腳步走在後頭:「正洙,你找胃藥是什麼意思?」
  
  
  「呀,金鐘雲,我是哥,要講幾次才聽得懂啊?」
  
  
  「你還沒回答我問題啊!為什麼喝我泡的咖啡要吃胃藥?」
  
  
  「我沒必要回答你,你去問那些喝了你泡咖啡的飯,肚子有沒有疼?」
  
  
  「他們沒事啊!」這叫自我感覺極度的良好。
  
  
  「算了吧你!下次你記得帶鐘真泡的咖啡來,不然我不喝!」語罷傳來巨大的關門聲。
  
  
  金鐘雲當然也不是省油的燈,不消幾秒,待在客廳的池賢宇又聽到第二聲響亮的關門聲,之後兩個哥哥的拌嘴聲就此消失了!
  
  
  池賢宇也不管朴正洙的警告,默默地喝了幾口金鐘雲泡的咖啡,不知不覺便全部喝下肚,他又拿起一旁的保溫瓶,倒了半杯進杯子裡。
  
  
  池賢宇之所以會注意到金鐘雲的耳釘,是有一次音樂劇練習,他看見朴正洙待在角落死命盯著手掌上的東西,好奇心的驅使下,他悄悄的移動到朴正洙身旁,發現朴正洙竟然對一個黑色星星耳釘,看得聚精會神。
  
  
  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啊!
  
  
  池賢宇獨自一人竊笑,瞧見金鐘雲的耳環後一切都揭曉了。
  
  
  久久不見朴正洙跟金鐘雲從房間出來,池賢宇猜想可能還要一段時間,可能更久,默默地掇起一旁的遙控器開啟電視,音量稍稍給他開大聲了點。
  
  
  他突然好想自己的女朋友啊……
  
  
  
  嗯,胃還真的有點痛了……
  
  
  
  
  
  藝聲的咖啡效應…
  
  
  還真的有點可怕……
  

 

 


  
  ──END──

 

 

 

 

 

《後記》

 

突然的,真的很突然地想寫藝特了…就說我寫文是看心情的……

最近短篇數字都會爆三千,我怎麼了?

聽說喝過金鐘雲泡的咖啡真的會胃痛?有飯指名以後只喝鐘真泡的,金鐘雲你在咖啡裡加了什麼?XDDDD

KRY神戶演唱會也結束了,很應景的穿了聖誕老人裝還有可愛的麋鹿


特哥也進軍隊快兩個月,說真的,我一直不習慣,甚至一直覺得特哥還在,可能昨天跟艾斯講到太多,讓我好有感觸,然後想念我最初的藝特…..

三年,很漫長,我會努力等待,你們的回來。

又陪SJ走過了一年,第五年了,我還想要繼續走下去。


盜用藝業結盟杯子上的字,Happy Christmas!♥_♥


懿  2012.12.24  08:13 P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J 藝特 野洙
    全站熱搜

    yamapi79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