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天連假開始了(灑花)

     然後做得這麼沒情調,大概只有我筆下會出現(?
     噢不,這是最後一次會出現肉的機會
     就這樣被我弄渣了
     還是希望這4329個字大家看得愉快就好

     在然後,就是90要開始面對問題
     真的要準備好強心針來看接下來的部分

     最後的最後...
     我這文的庫存變得幾乎快只剩十根手指頭可以算
     再加上我...最近忙的不可開交
     放假應該也不會認真寫文
     所以我之前想的一周二更我努力保持
     等到這正文完結我會加快速度更的
     但我目前腦子都想寫番外啊...ㅠㅠ

     總之...以下放這次正文,是肉,小心食用←???

 

---------------------------------------------

 

金力燦狠狠的抬起頭看著在橘黃色燈光照耀,有些昏暗又有些迷濛光線中,大片鏡面反射的自己,滿臉五顏六色的奶油,好一個生日派對。

 

考完第一次段考,封閉已久的玩樂心情瞬間炸裂,社團三五好友相約,還不忘約了同盟社團─流行音樂社,一同慶祝考完試的瘋狂,還有國樂社公關長─金力燦的十八歲生日。

 

金力燦原本還得意地想著,大家約在KTV應該不會噴難清理的彩帶,還是嚇死人的拉炮,他果然太小看人類的腦袋了!

 

雖然知道第一個被大家拱去開門,肯定沒什麼好事情,但他也不好意思推託,誰知道一扭旋轉門把的後果,就是一個大大的蛋糕往自己臉上飛了過來,軟綿綿的麵粉及奶油瞬間凹陷下去,刻劃出自己完美帥氣的臉龐。

 

望見這個畫面笑得最大聲的,無非是身後那個頂著白金色頭髮的人,也有可能是他的聲音在金力燦的聽覺接受器會自動無限放大,導致只能聽見他的聲音。

 

「噯,你霸佔廁所太久了!」那個可惡的白金毛人一手撐在門的邊框,一手插在口袋,無疑就是哪來的大流氓。

 

「尼妹的,奶油砸在臉上,你覺得好清嗎?」逐漸也像個小流氓,不甘示弱地對門口那個人衝著吼。

 

「我覺得好笑。」百般正色地說出十分討人厭的話。

 

「你給我滾。」二話不說直接下逐客令。

 

「那我幫你清嘛!」這話講得極度委屈,但金力燦在看他笑吟吟的眼底完全沒有“委屈”兩個字,只覺得他肚子懷了什麼歪主意。

 

「不用!我自己來!」

 

「別跟我客氣,我最愛幫人家清奶油了!」金力燦還真的打從認識方容國以來,第一次聽到他有這種怪癖。

 

「滾蛋!」金力燦眼見方容國默默關上廁所的門,還十分順手的上鎖,他覺得這個頗寬敞的廁所竟然很窄小,根本找不到地方躲,自己就像被大野狼逼到死角的肥嫩嫩小羊。

 

方容國轉身於牆壁上的衛生紙架,抽了幾張衛生紙,往金力燦窩著的角落大步走去,金力燦只能眨巴著眼,看逐漸放大的衛生紙在自己臉上亂抹,好似毫無章法地到處抹的衛生紙卻準準確確擦掉不少奶油。

 

還以為方容國會對自己做什麼奇怪的事情,幸好他很正常的幫自己擦拭奶油,原來奇怪的是自己早已變質的想法,思及此,金力燦有些羞愧的通紅了臉,他不應該誤解方容國的。

 

「哇嗚……」方容國莫名地發出讚嘆,金力燦不解的抬起眼看他。

 

「幹嘛?」

 

「臉紅通通,想什麼壞事?」

 

「哪、哪有什麼壞事啊?」金力燦像被抓包似的,臉更加血紅,講話也不自覺磕巴。

 

「比如想我這樣親你?」方容國一個傾身吻了金力燦的側臉,順便撈了一口僅剩些許的奶油,得意洋洋的勾起一抹笑,金力燦嚇得往後跌坐到馬桶蓋上,愣愣地看著方容國伸出粉舌舔弄唇角也沾到的奶油,那畫面說有多煽情就有多煽情,看得金力燦心臟劇烈的跳動。

 

方容國望著嚇傻眼的金力燦,心情更是大好,扔掉手上的衛生紙,直接走到金力燦前,大力的將他從馬桶上拉了起來,轉移陣地的把他安置於洗手台的乳白色大理石磁磚上。

 

「沒想到我們力燦這麼色……」方容國且說且強行分開金力燦的腿,把身體卡在中間,這個洗手台極富人性化的高度,以方容國的身高來說,可以好好地品嘗金力燦的美味,以後有機會多來這兒唱歌好了。

 

「我哪裡?我完全沒這樣想!」

 

「果然不只想接吻,還有更深入的啊!難怪臉會紅成那樣!」不知道為什麼最後成了這樣的解讀。

 

「呀呀呀,我要出去了!」金力燦偏頭不想看方容國眼底的自己,只會覺得越來越心虛。

 

「你以為我會這麼好心的幫你擦奶油,不求回報嗎?」果然是黃鼠狼給雞拜年。

 

「我又沒求你幫我擦!」

 

「我看一個人費力,佛心來著幫你啊!」這次方容國不想再浪費唇舌,無意義的爭吵只是浪費時間,直接埋頭於金力燦頸肩,專屬金力燦身體的迷迭香味無疑讓方容國更加興奮,啃咬著誘人細緻的皮膚。

 

「噯方容國,我們是來唱歌的!」金力燦聽見外頭已經傳來響亮的伴奏與不知是誰五音不全的歌聲,推了推方容國的胸膛阻止,推拒的力道其實不大,看在方容國眼裡根本就是欲拒還迎,讓他更肆意的啃咬。

 

「那是他們,我們是我們。」方容國本意不是來唱歌,只是被拉來湊人頭,再加上大夥打著金力燦生日派對的頭銜,他當然更不能放過這機會。

 

「況且,等一下我就會讓你唱歌的……」很故意的於金力燦耳畔說出調情的話語,金力燦自然曉得方容國這話是什麼意思,一個拳頭不輕不重的打在方容國胸膛。

 

順手的將金力燦寬鬆的帽T撩上,拇指跟食指熟稔的來回搓揉,舌頭則順著頸項完美的曲線往上舔舐,惹得敏感的金力燦一個輕顫,雖然口頭上金力燦還是慣性地說著不要不要,但方容國明顯感受到小腹那兒有明顯的反應。

 

「明明就很有感覺,為什麼不要呢?」語霸,也不給金力燦反駁的時間,直接封住他的唇,靈活的舌頭趁著金力燦欲開口呼吸時捲入交纏,嘖嘖的口沫相濡在封閉的空間顯得響亮,格外情色。

 

「容、容國不、不要……

 

「真的不要?你這樣要怎麼出去見人?」方容國隔著褲子布料微微觸碰金力燦有些抬頭的慾望,壞心的笑了。

 

「你……」其實方容國說的也沒錯,但是他覺得如果兩個人待廁所太久好像也不好。

 

「沒關係,我自己解決。」金力燦腦子轉了轉也只剩這個辦法。

 

「有我在,怎麼可能讓你自己解決呢?」方容國訕訕的笑了,金力燦知道這個人肯定不會放過自己的。

 

「其他人要上廁所怎麼辦?啊!」金力燦腦子還在擔心其他人會起疑心的時候,方容國早就不搭理他,兀自的一把扯掉金力燦腿間礙事的牛仔褲,皮膚一接觸到冰冷的磁磚,金力燦忍不住驚呼。

 

「嗯我想想……

 

方容國一手直接覆住那昂首的慾望,時而輕輕撫摸時而重重搓揉,金力燦覺得自己身體越發越燙,雙手不由自主按住方容國的雙肩,而方容國那隻不安分的手遊走到分身頂端,故意的用指甲摳了摳敏感的鈴口,經不起這刺激的金力燦弓起了身子,手指狠狠掐進方容國的衣料裡。

 

「唔容、容國……」光方容國如此愛撫竟然已經快要高潮,金力燦只覺得腫脹的慾望想要趕快宣洩,偏偏方容國又很故意的按住自己的慾望不肯讓他發洩。

 

「嗯?」故意提高尾音,聽起來格外欠扁。

 

「讓讓我……」最後一個字的請求還沒講出來,方容國反常的鬆開手,金力燦一時沒控制好直接將乳白色的精液全洩在方容國手上。

 

「啊!我想到了!就說金力燦在大便。」好順口就想出來的理由。

 

「擦的,我大便你幹嘛也在?」金力燦第一次看到有人在情事的對話可以這麼沒有水準,一丁點的情調在自己跟方容國身上根本就找不到。

 

「我要幫我們力燦擦屁股。」

 

「靠,方容國你給我滾!」

 

「也讓我幫你擦完屁股在走嘛!」方容國將金力燦往自己身上攬,翹臀與洗手台拉出些許距離,然後沾滿乳白色液體的手指,毫不客氣的直接闖入金力燦緊閉的後穴,瞬間金力燦狠狠的倒抽一口氣。

 

「呀!!!」不管做幾次,金力燦對於事情擴張總是如第一次般稚嫩的反應,一貫的不適,雖然他也不希望自己能適應。

 

「不要生氣嘛!」

 

「你根本是自己想做!」金力燦控訴方容國只是想逞自己獸慾的惡行。

 

「是這樣沒錯啦!但是你的不也又有感覺了?」一手忙著擴張一手還不要調戲的撫上二度微微抬起頭的慾望,不經意的說出這些讓金力燦羞赧的想找地洞鑽進去的話。

 

「你真的很討厭!」

 

「會嗎?為了不能讓你受傷,我只能慢慢的一步一步來耶……」故作無辜的語氣聽起來更加討打,被密穴緊緊吸住的手指頭緩緩地抽出,又惹來金力燦不舒服的嚶嚀。

 

真、真委屈你了!」看著眼前方容國的肩頭,金力燦不假思索直接咬了上去。

 

「噢,我們力燦學會反擊了!」方容國得意洋洋地笑道,語氣說的很欣慰,但手上的動作卻不如口氣般溫和,粗魯的又加入一根手指。

 

「嗚……」金力燦有些吃疼的嗚咽。

 

「把我衣服脫了在咬吧!」方容國好心的提醒,不是不希望自己的衣服沾上金力燦的口水,而是希望金力燦把自己的痛直接刻印到他身上。

 

聞見方容國的話,金力燦竟然光速的扒光方容國上衣,方容國有點哭笑不得,也不是說衣服不重要,好歹等等也要出去,衣服壞了比兩人怎麼關在廁所更難解釋吧?

 

當金力燦奮力地扯掉方容國上衣的同時,第三根手指頭沒有任何預警的直接伸入,煞那金力燦吃痛的直接一個反應,低頭狠狠咬了方容國的肩膀,這次牙齒啃咬的痛楚明確地傳達給方容國了,一瞬間的疼痛也使方容國稍稍的擰了眉頭。

 

密穴經擴張流洩出晶亮的液體潤滑,方容國確定差不多了,一把將金力燦從洗手台上拉了下來,金力燦早因方容國的愛撫而四肢癱軟,方容國也知道金力燦無法撐起自己的身體重量,大手環過腰際扶著他,看著方容國遲遲沒有動作,金力燦迷濛著雙眼困惑望向他。

 

「幫我脫褲子吧!」方容國撇頭於金力燦耳邊低語,低啞極富魅力的嗓音就像蠱惑一樣,金力燦竟然乖巧的伸手解開方容國的皮帶,拉下深色牛仔褲及底褲,那忍受已久的碩大這時才得以探頭呼吸。

 

「容、容國……」金力燦雖然害臊的望著那高揚的慾望,卻發現方容國分身紅腫得不像話,這男人到底是隱忍了多久,強壓下自己的慾望還細心的為自己擴張。

 

「你知道我忍多久了吧?」方容國將金力燦轉身面對鏡子,為了不讓自己跌落,金力燦雙手抵在洗手台邊緣,可是方容國還是有點不放心的一手攬住他的腰。

 

「嗯……」這單音音節猶如變相的應允,方容國在也把持不住,一個挺腰狠狠地進入金力燦體內,即使擴張過但還是十分吃痛,讓金力燦不禁倒抽了一口氣,努力適應這個疼痛感。

 

「容、容國嗯啊……」甜膩膩的聲音喊著自己的名字就算了,還那斷斷續續的呻吟,根本就是催情劑,聽在方容國耳裡無不是加油的聲音,抽插的速度也隨之變快。

 

「力燦啊你的聲音真的好好聽喔……

 

「你你慢一點快壞了……」金力燦有些承受不了方容國快速的進攻,撐著洗手台的手明顯的使不上力,要不是方容國還記得扶住自己,現在早就腿軟的跌在地上了。

 

金力燦努力微微睜開眼,看見鏡中反射出的自己跟方容國,被情慾控制的自己再加上方才從嘴邊流洩而出的呻吟,金力燦沒想過自己會這麼淫蕩,羞恥的偏過頭,不想正視鏡子裡的自己。

 

見狀,方容國狠狠的扳回金力燦的頭,傾身貼緊金力燦的後背,下身依舊賣力的進出密穴,在金力燦耳邊低聲呢喃:「不要逃避……

 

「我、我沒有逃、逃避……

 

「沒有逃避就看著我。」反手扣住金力燦的下巴,強勢抬起他的頭面對眼前偌大的鏡子。

 

「唔……」金力燦抿緊下唇,努力承受方容國每一次的攻勢,半迷濛的雙眼不是盯著自己,而是在自己身後賣力的方容國。

 

豐潤的紅唇方才親吻過自己的背瘠,稍微練過結實又好看的身材,一直摟著自己的身體,因過度律動而教汗水濡濕的臉龐,不知怎麼看就是無敵性感,好看到金力燦眼裡莫名蒙上一層霧氣,莫名的發酸。

 

「容、容國……」下意識的呢喃出你的名字。

 

「怎麼了?」方容國逐漸停下下身動作,察覺到金力燦一絲的不對勁,輕柔的順著背瘠完美線條親吻上去。

 

「沒、沒事……

 

「乖,不要想太多。」猜得出來容易胡思亂想的金力燦可能又想起些什麼,但他不肯說,方容國也不會逼問,強迫金力燦是沒有意義,只有盡可能地安撫。

 

「嗯……」愣頭愣腦的勉強給些回應。

 

金力燦只是覺得很沒安全感,每當跟方容國有親密接觸的時候,總是會害怕。

 

 

 

 

你根本不知道我是多害怕……

 

 

害怕現實的殘酷……

 

 

怕你會被別人喜歡……

 

 

 

 

 

更怕其實你一點也不喜歡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P 90line 容燦
    全站熱搜

    yamapi79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