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東雨哥哥穿西裝好帥!”、“在舞台上的東雨哥哥好像獅子,好有霸氣!”,歌迷的留言無不一則不誇張東雨在舞台上非凡耀眼的表現,金聖圭一副死魚眼,機械式的將滑鼠游標往下拉,看著滿滿稱讚張東雨的留言,他忍不住冷哼了一聲。

 

 

嘖,舞台上的獅子?

 

 

 

金聖圭用力的撇過頭看向後頭趴在床上作帳,兩條腿像節拍器來回搖擺的張東雨,瞇著本來就很小的眼睛,扯歪一邊唇角,帶著濃濃鄙視意味的腐笑,快速收回視線,繼續盯著電腦螢幕。

 

 

什麼舞台上的獅子?

我看是床上的小綿羊還比較適合吧?

 

 

金聖圭腹誹著歌迷完全不了解張東雨本性,還一直留言說他很帥很霸氣,他實在無法同意歌迷們的想法,待回神時才發現心裡想的那些話早已透過鍵盤敲打到電腦上,他機警的趕緊按刪除鍵。

 

這話要是上傳到網路,我看,隊長的一世英名都會毀了!歌迷都會覺得我是小心眼的隊長,不行不行!

 

「隊長圭哥!!!」突然一顆頭從自己肩頭旁竄出,嚇得金聖圭好大一跳。

 

「靠,張東雨,你要嚇死我了!!!」

 

「呵呵哈哈哈哈哈~~」又是張東雨式的笑聲,金聖圭聽了很不爽,超想掐住那傢伙的喉嚨。

 

「幹嘛?你不是在作帳嗎?」金聖圭稍稍撇過頭看,不看還好,一看就是從張東雨敞開兩個鈕釦的襯衫領口,直接看見裡頭白皙的肌膚,金聖圭忍不住吞了吞口水,剛從3C產品代言回到宿舍,張東雨還沒來得及換衣服就急著先作帳。

 

「我想問你,還記得今天出門我買的咖啡多少錢嗎?」少根筋的張東雨自然沒有察覺金聖圭異樣灼熱的眼神,仍是傻傻的笑著問。

 

……嗯,我想一下。」金聖圭目不轉睛的瞅著張東雨的身體,莫名覺得口乾舌燥,是這隻小綿羊太沒神經?還是自己大野狼的本質被激發出來?

 

「好,你想一下……」金聖圭百分之百篤定張東雨的神經絕對是斷掉了!竟然還可以毫無防備的對自己笑得傻裡傻氣。

 

金聖圭實在很想直接扒開遮蔽張東雨身體的鈕扣,只有解開兩個根本不夠看啊!渾蛋!雖然張東雨總是說,襯衫解開兩個扣子的性感度是最恰到好處,現在那兩顆扣子在金聖圭眼裡根本就是最礙眼的東西。

 

總算察覺金聖圭不斷凝視著自己脖子的視線,況且他小小眼睛都快瞪凸了,張東雨才好奇的看了看自己,又看向金聖圭,不解的問:「哥,你在看什麼?」

 

聽見張東雨問出這句話,金聖圭不禁翻了個超大白眼,要這麼後知後覺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深深吸了一口氣,金聖圭忍住自己想推倒張東雨的欲望,咬牙切齒的說道:「……沒什麼,你的咖啡是五千四。」

 

「喔,太好了!圭哥還記得!」張東雨興高采烈的準備回床上繼續記帳,轉身剛要走的時候,卻一把教人拉住,困惑的回過頭,對上金聖圭面無表情的臉。

 

「哥怎麼了嗎?」

 

「你就這樣回去了嗎?」

 

「嗯,不然哥要幹嘛?」天然呆的張東雨自然還不了解金聖圭別有用意的一句話。

 

「不跟我謝謝嗎?」

 

「喔!哥,謝謝你!」百分百清新爽朗男孩兒,金聖圭實在受不了了,這個傻子真的不用行動告訴他,我看,再等個一百年,他還是不懂自己想要什麼。

 

金聖圭一把將張東雨甩到床上,直接跨坐於他身上,粗暴的直接扯開礙事的扣子,張東雨還有點搞不清狀況,眼看扣子一顆顆飛走,金聖圭也一件件扒開他身上同樣礙事的襯衫,他才逐漸察覺事情的走向。

 

「圭哥、圭哥!等、等一下!」張東雨胡亂的揮著手,試圖阻止金聖圭接下來的行為,金聖圭眉頭不悅的一皺,小小眼睛倒挺靈敏的捉住那雙不安份亂動的手,直接抬高壓到張東雨頭頂上。

 

「沒有等一下那種事。」金聖圭立刻吻住張東雨那似乎還想要抗議的唇,所有話全都消失於嚶嚀中,只剩嘴唇跟嘴唇相啃而發出的嘖嘖聲。

 

原本還積極反抗的雙手,最後還是沉溺於金聖圭細綿又溫柔的吻,逐漸失去抵抗,金聖圭稍稍睜開眼,唇角勾起得意的笑,離開被自己啃到紅腫的唇,又看看被吻到腦袋缺氧,雙頰泛紅的張東雨,格外誘人啊!

 

果然,現在躺在自己身下的人兒,全身上下都散發出小綿羊迷人的氣味,激起了自己大野狼的本性啊!

 

「唔不要等一下啦……啊啊!」張東雨無力的推拒著身上那人貼近的結實胸膛,金聖圭完全置之不理,一根手指頭毫無預警直接衝進張東雨後穴,突如其來的異物進去體內,張東雨吃痛的小小哀嚎。

 

「我剛不是說沒有等一下嗎?」金聖圭耐住性子再次跟張東雨說道,瞬間第二根手指頭也順利進入。

 

「圭哥真的不要啦……

 

「為什麼不要?」三根手指頭完全進入張東雨體內,手指頭開始進進出出,金聖圭有時候還調皮的摳了摳內壁,惹得張東雨斷斷續續的呻吟,畢竟又不是第一次發生關係,金聖圭早就對張東雨敏感處瞭若指掌。

 

「嗯啊聖圭求你先停下來……」眼睛蒙上濃濃的霧氣,張東雨迷濛的與金聖圭互視,金聖圭停下手指的動作,張東雨努力的用意志力壓抑下被金聖圭逐漸挑逗起的欲望。

 

「你到底想幹嘛?」金聖圭像個要不到糖的孩子,不開心的質問。

 

衣、衣服是Cody姐姐的,我們都還沒還她啊啊……」趁著張東雨說話的時候,金聖圭不開心的直接抽出手,後頭的空虛感讓張東雨十分難受,難耐的扭動著身子,看似不斷邀請金聖圭,但金聖圭還是不懂張東雨為何要阻止自己。

 

「扣子都被我毀了,還怕褲子嗎?」

 

……不是啊!哥我是想跟你說不要這麼粗魯啊衣服總要還的啊!」張東雨即使在難受還是忍著那股欲望,細心的為金聖圭解釋。

 

還以為張東雨死都不給自己上,金聖圭正滿腔不開心,聽見張東雨後頭的辯解,金聖圭忍不住笑了。

 

「你都到這種時候,還在擔心Cody姐姐的衣服?」金聖圭惡趣味的將早已腫大的分身逗留在張東雨後庭處磨擦,惹得張東雨更加心癢難耐。

 

「如果衣服壞掉Cody姐姐會被罵啊……」張東雨額頭沁出許多汗水,手指捉緊床單又鬆開,反覆好幾次,他嗚咽著忍不住抬高腰想邀請金聖圭,大腿更是勾緊金聖圭的腰側。

 

「反正扣子等一下叫成烈縫一縫就行了……」再也受不了張東雨的誘惑,金聖圭直接狠狠進入張東雨體內,一瞬間空虛感教金聖圭填滿,張東雨輕吟了一聲,弓起身子讓金聖圭能更往深處,金聖圭知道這一瞬間張東雨會很難受,傾身封住張東雨的嘴,試圖讓他轉移注意力。

 

在金聖圭離開張東雨嘴唇之後,張東雨雙手牢牢的掐住金聖圭的手臂,隨著他的律動手指也反應出他身體的情況,指甲整個掐進金聖圭皮膚裡頭泛白,但金聖圭仍無所謂的跟隨自己的本能。

 

「聖圭哥不能這樣啦成、成烈……

 

「閉嘴,不准在這個時候提到我以外的人!」金聖圭將分身稍稍退了出來。

 

「明明明明是哥先提的!」許久不見金聖圭動作,張東雨倒是有些急了:「哥你不進來嗎?」

 

「怎麼?想要我進去嗎?」金聖圭壞笑,碩大微微的進入又退了出來,張東雨十分難受,渴望被滿足,但金聖圭這個人不先玩弄一下自己,肯定不會滿足自己的。

 

「聖圭哥你真的很壞心……」張東雨瞇著眼難得的瞪了一眼。

 

「嗯,我知道我很壞心。」金聖圭不否認,甚至爽快的承認。

 

「哥拜託你……

 

「下次別在床上提到我以外的人,知道嗎?」見張東雨楚楚可憐的模樣,金聖圭還是有點於心不忍,雖然喜歡耍著他玩,但見他痛苦自己也會有些難受。

 

「知、知道了!」

 

「知道就好!」語罷,一個挺身狠狠進入,接下來金聖圭像個脫韁的野馬,跟隨本能快速的律動。

 

「唔、唔喔……聖、聖圭哥……」聽見張東雨嘴裡呢喃全都是自己的名字,金聖圭總算是滿足的笑了,低頭獎勵身下的小綿羊。

 

「小綿羊,舒服嗎?」

 

溫柔又帶點鼻音的嗓音飄散於張東雨耳際,朦朦朧朧中看不清金聖圭是什麼表情,於是乎張東雨稍稍伸長手想討一個擁抱,不消幾秒,馬上被攬進一個溫暖的胸膛裡,張東雨像個小貓一樣蹭了蹭。

 

「哥為什麼我是小綿羊?」黏膩膩的聲音帶點性事後的慣性慵懶。

 

「你覺得不好嗎?」金聖圭順了順張東雨些微凌亂的髮絲,有些寵溺的笑了笑。

 

「也沒有不好只是有點不懂……

 

「因為我隨時隨地都想撲倒你啊!」金聖圭於張東雨耳畔輕聲的說道,聽得張東雨瞬間害羞得刷紅了臉,看見這樣子的張東雨,金聖圭忍不住將嘴湊了上去,變換角度吻了又吻,就是捨不得離開。

 

「哥是欲求不滿吧?」

 

只有你才會讓我變成大野狼喔!」金聖圭一個翻身再次將張東雨壓在身下,難得露出迷人爽朗的微笑,但張東雨心頭一揪,知道自己又要受苦了!

 

 

 

小綿羊還是乖巧一點,不小心喚醒大野狼,可是自討苦吃啊!

 

 

 

──END──

 

 

 

 

 


 

 

 

《後記》

 

很好,其實我不知道在寫什麼,這真的是我想寫圭雨之後催化出來的產物

 

而且看三星發表那天是哪天,我的文就是從那天卡到今天才寫出來

 

果然H就是讓人苦惱啊(不是###)

 

寫的過程中最可怕的就是把金聖圭寫去金力燦,等等,這是怎麼回事?繼上次把90line文中讓方容國瞪金聖圭後,又讓金力燦上了張東雨,怎麼想都是超可怕的,果然我真的上班太累了(不對##)XDDDDD

 

哈哈~圭雨就是這樣輕輕鬆鬆,然後張東雨就是傻瓜傻瓜,然後被撲倒了才知道事態嚴重的傢伙,其實小綿羊乖乖,大野狼也會自己甦醒嘛!是不是?(##)所以不管怎樣,張東雨注定被推倒,那我也沒辦法(###)XDDDD

 

標題是下“沉睡的小綿羊”,意思是想說張東雨天然呆都渾然不覺讓他體內的小綿羊覺醒,但大家知道我這標題總說,應該用“沉睡的大野狼”比較好吧?哈哈~但我的用意還是那個舞台上是獅子,舞台下是小綿羊的張東雨啊XDDD

 

如果我把這篇文當成張東雨生賀會不會被打死?雖然今天才五號,距離二十二號還滿久的,哈哈哈~寫文很痛苦耶!不是說寫就寫啊!哈哈~反正去年聖誕節我是寫南圭,今年我預告會寫浩圭,請期待,也請催文,謝謝~~!XDDDD

 

   2012.11.05   1038 P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圭雨 圭東
    全站熱搜

    yamapi79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