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開了一個90資料夾“日常衍生”,顧名思義,就是字面上意思

反正我真的太會歪90日常了,我第一次遇到除了藝特、圭雨後,第三個能一直歪日常的CP

好吧,這個資料夾跟圭雨的動物養育誌有異曲同工之妙(哪裡##

接下來先把以前寫的現實衍生都搬過來了:D

希望看得愉快喔~

順便先說一下,這篇綻放的現實背景是去年12.11.30 MAMA頒獎典禮結束,點開看文囉

 

------------------

 

離開了頒獎會場,這幾天勞碌緊湊的行程總算是告一段落,不知怎麼的原本大夥都滿心期待參加了出道以來第一個大型頒獎典禮,現在每個人卻沉默不語,金力燦忍不住皺了皺眉,這種死沉沉的氣氛,完全不同往常。

 

平常在怎麼疲憊的日程結束,孩子們的嘴卻不會感到累似的一直嘮叨著,正大賢會嚷著想吃美食;劉永才會叨唸他別再吃,都快有小肚肚;最準烘像剛出世的寶寶對國外的世界感到好奇;文鐘業對於不同的文化總有問不完的問題;方容國會一直聆聽不同國家的音樂尋找創作靈感;金力燦則會笑著看成員的一舉一動,有時候帶動一下歡樂氣氛。

 

現在這是怎麼回事?金力燦實在很想問。

 

孩子們依序魚貫鑽進保母車內,看到有粉絲在場還是會掛起職業笑容且揮手,坐後座的永才、大賢跟準烘先行拈進車內,再來就是容國、鐘業跟力燦,大夥乖巧坐好,經紀人哥回頭瞟了一眼,確定孩子們上車了,便發動車子準備回飯店休憩。

 

坐於副駕駛的姜室長實在習慣不了這麼沉悶的氣氛,忍不住回頭對著孩子們,帶著一貫憨厚的笑容說道:「孩子們啊……

 

後座的三個人各自閉目休息,方容國耳朵塞了耳機認真玩著平板電腦,金力燦也塞著耳機且盯著手機屏幕滑啊滑,只剩一直研究前方車窗外頭世界的文鐘業給予回應。

 

「嗯?哥,怎麼了?」

 

見只有文鐘業回應,姜室長略為尷尬,或許現在不是應該講話的時候吧?

 

「嗯我只是想告訴你們,別介意啦!」姜室長有些為難的搔了搔後腦。

 

「哥,我們沒事的,還有下一次嘛!」雖然看起來十分呆傻的文鐘業,其實是很敏感細膩的人,自然知道姜室長想表達什麼,給他一個安心的兔牙笑容。

 

「嗯好吧!我不吵你們了!」語罷,姜室長轉身坐好,安全帶繫緊讓他轉身時很不舒服,還是乖乖坐好吧!

 

雖然金力燦目光一直停在手機上,手指滑動的動作從未停下,但其實他耳機裡頭卻沒有撥放任何音樂,所以姜室長說的話,他也聽得一清二楚。

 

只是聞見姜室長話的同時,金力燦用眼角餘光,略過坐於中間的文鐘業,瞟了一眼故作無事認真玩著平板電腦的方容國,即使他面癱沒表現任何的情緒,但金力燦可沒放過,姜室長說了安慰話語的瞬間,方容國手指停頓的那一秒。

 

金力燦嘆了一口氣,他肯定方容國應該跟自己一樣,耳機裡面其實是沒有任何聲響,這時候根本聽不了任何音樂吧?

 

金力燦目光再次回到自己手機屏幕上,將打好的話語透過社群網站的平台告訴全世界支持他們的粉絲,這一次沒有得到想要的獎項不打緊,他卻感受到來自粉絲許多的愛,這樣就值回票價了!

 

原來我們這個團體認知度已經提升了不少,努力奔跑九個月不是沒有任何成果。

 

 

애들아 고맙다 정말 사랑해(我真的很愛你們,謝謝你們)

 

 

 

回到飯店,大夥各自回到自己的房間,一大清早就坐飛機過來,沒休息多久便投入拍攝,之後就去彩排,總之沒什麼休息時間,孩子們臉上都掛著些許的疲倦,即使還能掛起一抹淡然微笑告訴臉上寫滿擔心的經紀人哥,我沒事。

 

尤其當這句話是從方容國口中出來的時候,金力燦不禁從鼻孔哼出氣,最好是沒事,一臉明明就是被大便砸到,臭的要死。

 

金力燦跟著方容國一起回房間,看著他走在前頭的背影,不知怎麼覺得眼睛發酸,明明跟他相差十九天而已,他卻一個人攬起所有重責大任,金力燦不是不想幫忙,而是每次想分擔,他一句“我是隊長”,將金力燦推拒於千里之外。

 

金力燦怎會不知道,他只是不想讓自己跟弟弟們太累,但你一個人累,對嗎?你以為我就不會心疼這樣的你嗎?

 

一回到房間,方容國逕自走到房間書桌前打開平板電腦,馬上進入音樂創作的世界,那個誰都無法打擾他的地方。

 

金力燦搖搖頭,也許現在讓他一個人靜一靜也好,轉身於自己行李箱挖了些衣服出來,金力燦決定先去洗澡,讓自己也能冷靜些。

 

金力燦洗完澡,一面擦拭濕漉漉的頭髮一面踏出浴室,即看見方容國努力創作的模樣,金力燦看著那個樣子,心猛然揪緊,悄悄走到他身後,可能在過專心於音樂上,方容國沒感受到金力燦。

 

金力燦卻瞥見他創作的筆記本上一個音符,甚至一個文字都沒有,了然就是攤在桌上之後就走神,金厲燦無聲的嘆口氣,直接將方容國坐的椅子轉了個面,總算感受到有動靜,嚇得方容國遊走四處的魂趕緊回到身上。

 

「做什麼?」

 

「沒心情就別寫詞作曲了!看了難受。」金力燦做了一個嘔吐貌,看得方容國滿頭黑線。

 

「難受個什麼勁?是我寫詞作曲,又不是你。」

 

「為什麼你要把自己逼成這樣呢?」金力燦淺淺的笑了,他就是受不了如此倔強的方容國。

 

「我從來沒逼自己做音樂。」

 

「你現在就是想用音樂麻痺自己,但你知道這樣的成果一點都不好,不是嗎?」

 

被金力燦的話堵得說不出半句反駁之言,方容國愣愣的看著金力燦渾圓的黑色眼眸,良久,低下目光看著自己的雙手不語。

 

「噯,方容國,你真的很愛面子耶!」金力燦一副拿方容國沒轍,一個箭步上前直接給他溫暖的懷抱。

 

「呀,你做什麼?」語氣雖然很不樂意金力燦的擁抱,但方容國卻沒有動手推開。

 

「你在哭泣,所以我要給你擁抱啊!」金力燦下巴側著方容國的頭頂,雙手交疊於方容國肩頭上,輕聲溫柔的說道。

 

「你眼瞎喔?我哪裡哭啊?」

 

「你的心在難過啊!」金力燦輕柔的順了順方容國那白金色稍稍長出一些黑色的頭髮,這話再次堵住方容國的嘴,其實金力燦說的沒有錯,說不難過一定是假話。

 

「容國啊~我知道我們都有得失心,付出了都會想要一些回報,我們的目標一直沒有變,我們跟孩子們也一起努力這麼久,沒有得到想要的自然是難過的。」

 

………………」方容國微微傾身更加靠近金力燦的胸膛,近得能聽見他心臟跳動的聲響,讓他知道自己不是一個人。

 

「我們是剛灑進土壤裡的種子,正在發芽,也許還沒能開出漂亮的花朵,但我們的根已經扎實的深入土壤,未來的日子一定有機會再次綻放的。」

 

「噯金力燦……」方容國的聲音從胸膛悶悶的響起。

 

「幹嘛?」

 

……我都不知道你語言能力挺好的。」

 

「拜託!我也知道你身為隊長想要樹立榜樣,但我面前可以不要這樣嗎?我沒比你小多少啊!好歹我跟你同年,也是那群孩子的哥啊!」

 

聽見金力燦的話,方容國不禁失笑,的確,他真的快忘記金力燦跟自己同年,他總是跟弟弟們打鬧成一片,弟弟們也一直開他玩笑,他完全融入弟弟們,沒有任何世代隔閡,都讓方容國錯以為金力燦比自己小。

 

「你真的很賊……」方容國舉起手環住金力燦最近瘦了不少的腰際。

 

「哪有,我只想告訴,你還有我,我會一直在你身邊的!就像當初跟你一起跑地下樂團,我們都一起熬過來了……

 

「力燦啊……

 

「嗯?」

 

「總有一天,我們會綻放光芒吧?」

 

「肯定行的!」

 

方容國聽見金力燦不假思索的回答,唇角勾起今晚久違的笑靨。

 

 

 

 

──END──

 

 

 

 

 

 

 

 

《後記》

 

典禮結束後就只想用90Line治癒自己,我相信你們總有一天會綻放的更加耀眼,人生本來就不是如此順利,有這些磨練會讓你們變得更加閃耀的。

 

其實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我只是當下很想要給方容國一個擁抱而已XD

 

12月的第一篇文就給90J

 

   12.12.01   0220 A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P 90line 容燦
    全站熱搜

    yamapi79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