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雲從沒覺得這麼丟臉過,比起在錄製節目上出糗,還是音樂表演正式錄製時唱歌唱到破音都來的要丟臉。

 

 

他,在團體中一直都是很男人的形象,所以當大部分成員在演唱會上扮女裝,他的確有點羨慕他們可以給歌迷前所未有的新鮮感及個人形象的突破,但金鐘雲還是……做不來。

 

他在團體裡的定位是負責照顧成員的保姆,更或者比起金英雲他覺得自己更像爸爸,記得以前李赫宰有跟他如此提過。

 

總之不管為何,在演唱會上摔個狗吃屎,然後負傷送進醫院前,還華麗的哭著跟歌迷道歉這種事,他也萬萬沒想到自己也有這麼一天。

 

這些幾乎都只會出現於那個正在當兵,暫時卸掉“利特”這名字的隊長─朴正洙身上的事情,完美的重現了。

 

這是所謂的風水輪流轉?還是要去當兵都會出現的初老症狀?

 

反正結果只有一個,就是現在演唱會結束後,他被強制帶來醫院檢查進行更精密的檢查。

 

「哥,你是怎麼摔的啊?」坐於病床旁被媽媽囑咐任務跟來醫院的金鐘真,滿頭黑線看著正在打點滴,面色略顯蒼白的自家大哥。

 

「就是……沒看到舞台有漏洞啊……」金鐘雲連話都回得有些心虛,因為他在表演場帶著黑色墨鏡,再加上,這次舞台設計也是成員們一手包辦,跟以往的舞台大逕相廷,所以擁有保護色的漏洞自然會沒注意到。

 

「有人叫你帶墨鏡上去嗎?」金鐘真沒有任何憐憫,直接了當的吐槽。

 

「欸……金鐘真……」金鐘雲百般正色盯著自家老弟。

 

「幹嘛?」

 

「我是你哥……」雖然自家弟弟說的一點也沒錯,不過金鐘雲聽起來還是那麼一丁點不爽,好歹……他是藝人,上台之前都需要裝扮,再者,自己可當了金鐘真快三十年大哥啊!講話就不能委婉些嗎?

 

「這我知道啊!」

 

即使百般不願意,他們倆身上淌著相同血液是不爭的事實,好幾次金鐘真還真的不想承認他有個這麼難搞的哥哥。

 

除了平常要幫他拍出好照片自己要擺出許多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姿勢,還有更多時候他完全就不像一個哥哥,行事總是衝動,還有些莽撞,以前還有朴正洙會在他身邊看著,現在正洙哥入伍後,這些事情都變成金鐘真在做。

 

是不是老媽記錯年分?自己才是84年的大哥?而那個躺在病床上的才是87年的小弟?

 

當金鐘真正腹誹自家大哥時,霍地,感受到隨身包裏頭的手機大肆震動,不斷重複的嗡嗡聲,怎麼聽怎麼煩躁,尤其現下金鐘雲心情並不是那麼美麗,見自己弟弟恍神的沒注意到手機的叫囂。

 

「噯…手機……」金鐘雲出聲提醒。

 

金鐘真猛然回神應:「我知道。」

 

冷靜的從地上撈起隨身包,掏出手機,瞟了一眼手機來電顯示,又看了一眼金鐘雲,面無表情補了一句:「哥,你完蛋了!」

 

金鐘雲不明所以,不曉得金鐘真為何口出此言,傻愣愣目送自家弟弟握著還不斷嗡嗡作響的手機走出急診室。

 

許久等不到金鐘真回來,連續好幾個禮拜熬夜準備演唱會的身體開始疲勞釋放,眼皮不自覺開始打架,昏昏沉沉,意識逐漸遙渺,就在金鐘雲快要放電完成,即將入睡之際,感受到一股強烈的疼痛從左手腕傳來,是方才演唱會受傷的地方,疼得金鐘雲瞬間來了神,也來了氣。

 

「呀!!!金鐘……」真字狠狠被金鐘雲自個兒吞下肚,不只那個人不是自己老弟,還是這陣子忙到忘記聯繫,卻又很想念的熟悉人影,默默改口:「……正、正洙?」

 

朴正洙慵懶的抬起眼斂,睨了金鐘雲一眼,默默繼續戳金鐘雲受傷的手腕,又惹來金鐘雲阿鼻叫喚的慘叫:「啊、啊!好痛!!!」

 

「還知道會痛啊?」朴正洙白了一眼金鐘雲,面無表情的說道。

 

看著朴正洙灰頭土臉,一邊臉頰上還有一道鮮紅色的傷口,金鐘雲忘了該繼續生氣,更忘了左手腕傳來的劇烈疼痛,趕緊伸手觸碰朴正洙傷口旁的肉,百般心疼的問:「哥,你受傷了?」

 

朴正洙倒是傻了,金鐘雲是摔壞了頭腦嗎?明明自己音樂劇他也有來捧場啊!是忘了不成?

 

「……這是化妝。」

 

聽見朴正洙的話,金鐘雲才鬆了好大一口氣,憶起自己的問話又覺得尷尬且愚蠢,搔了搔頭,傻笑的說:「我都忘了,幸好是化妝。」

 

要是朴正洙真的摔出這麼大一條傷口,金鐘雲可真要心疼死了,思及此,金鐘雲對於朴正洙怎麼會出現在這兒又是一個疑惑。

 

「哥……你今天大邱不是有表演嗎?」

 

說到這朴正洙一個抬眼,銳利的又來會掃了金鐘雲好幾次。

 

「你確定你是摔到手,不是摔倒頭?」

 

「哥,你這是什麼話?」金鐘雲覺得好不委屈,自己明明是關心朴正洙,卻接二連三被他不斷打槍。

 

「還不是表演一結束,想關心沒有我的SUPWR SHOW5是怎樣……怎麼知道會看到一個白痴摔倒的新聞……」朴正洙碎碎唸的功力似乎沒有因為進軍隊而退步,金鐘雲聽著聽著覺得格外想念,臉上不自覺又掛起笑容。

 

「呀,笑什麼?」朴正洙不好氣的問,他是發自內心責備某個做事不小心注意的呆頭鵝。

 

表演一結束,原本朴正洙可是滿心期待點開新聞,除了稱讚SUPER JUNIOR多元化的表演,更大的新聞標題無非就是“藝聲”、“跌倒”,嚇得朴正洙差點沒把手機給丟出去。

  

完全沒了任何心思去關心其他事情,趕緊跟同僚們報備下,連妝都來不及卸下,飛快搭了KTX來首爾,就是擔心金鐘雲的情況。

 

「覺得很開心啊!」

 

「受傷還開心什麼?」朴正洙不是不懂金鐘雲那話意思,他好歹是隊裡最會看人家眼力的傢伙,但他就是不爽某人笑得不見眼的貓咪笑靨,手繼續戳著受傷的左手腕,又是聽見金鐘雲一陣哭嚎。

 

「正洙啊,我的手不是玩具啊!」金鐘雲哭笑不得,一方面開心朴正洙來找自己關心傷勢,但令一方面手真的被戳的各種疼痛。

 

「這樣看你下次要不要再這麼不小心!」朴正洙其實也會心疼,反正懲罰他也夠了,乾脆收手。

 

「吶,可以聽病患一個願望嗎?」金鐘雲笑嘻嘻的問道,朴正洙稍稍睨了他一眼不語,金鐘雲曉得這是他變相的允許,繼續說:「我背有點養……幫我抓好不好?」

 

完美的髒話一瞬間在朴正洙心裡來回反覆好幾次。

 

對不起,對金鐘雲懷抱著一絲期盼的自己才是最愚蠢!!!

 

朴正洙翻了好大一個白眼,依舊什麼話沒說,直接往金鐘雲病床靠去,金鐘雲算準時機,沒有受傷的右手狠狠扯過朴正洙的手,朴正洙一個重心不穩跌坐於病床上,金鐘雲這時雙手環過朴正洙雙肩,偏頭於頸間偷香,那個朴正洙習慣的香水味撲鼻而來格外安心。

 

「正洙啊……真的很想你……」手稍稍的使力摟緊。

 

「噯,金鐘雲你的手……」受傷的那手還出力,肯定痛得要死,朴正洙心情當然不會好到哪裡。

 

「沒關係,等等打止痛劑就好。」一個抬頭於朴正洙額頭落下一吻。

 

「那種東西……不要太常用啊……」朴正洙從以前身體就不太好,偏偏自己工作狂的基因讓他一天不工作會全身不痛快,金鐘雲也罵過他要適當的休息,可是常常腰一痛起來就像要掉自己的命,每每即使金鐘雲再多的不樂意,還是帶朴正洙來醫院打止痛劑。

 

只是藥這種東西用久了就會有抗藥性,再說金鐘雲身體其實也沒好到哪兒去,估計比自己好那麼一微米而已,朴正洙在清楚不過了,自然不希望金鐘雲最後落到跟自己一樣,不只對藥有抗拒還產生該死的依賴。

 

「我知道,別太擔心,明天最後一場公演結束,我會好好休息的。」

 

「幹嘛講得這麼可怕?你還是會退伍的,好嗎?」

 

「可是這樣代表我們要分開更多時間了……」摟緊朴正洙的手,死都不想放開,下次這樣抱他,又是什麼時候呢?

 

「那你答應我一件事……」朴正洙放棄掙扎,偏頭輕輕倚著金鐘雲的肩頭。

 

「什麼事?」

 

「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朴正洙是語重心長,金鐘雲亦曉得,但不知道為什麼這話聽起來有點讓眼眶發酸。

 

「……別擔心。」憋了好久只能說出這三個字。

 

「我是認真的。」入伍後沒有人能在他身邊照顧,身體都要自己好好顧好,偏偏金鐘雲這個人粗枝大葉又愛逞強,就怕他死要面子讓舊傷復發。

 

「我知道……」大概朴正洙是以自身經驗在告訴自己,所以金鐘雲更能感受到他那話兒裡的真誠。

 

金鐘雲打算用一個香吻來安撫朴正洙的不安,誰知道金鐘真這個大程咬金,好死不死推開區隔病床間的藍色屏風,只探出一雙媲美金鐘雲的小眼睛。

 

「哥,你們膩歪夠了嗎?」金鐘真語氣好像快被兩個平均年齡30的老大哥油海溺死了。

 

被金鐘真這麼一問朴正洙趕緊彈了起來,奮力推開金鐘雲,力道大到金鐘雲不小心傷處撞到病床邊的欄杆,疼得又沒忍住的哀號,朴正洙見狀趕緊關心一下金鐘雲的狀況,嘴邊頻頻道歉,金鐘雲牽強的笑這說“沒關係”,金鐘真看著這樣兩人先是嘆口氣,隨即又淺淺的笑了。

 

自家大哥不僅僅是開心了不少,似乎對於演唱會上出錯多少釋懷些,能讓他如此快速復原的人,沒有別人,一直以來都只有朴正洙一個。

 

朴正洙看了下手錶,告訴金鐘雲他得趕他夜車回大邱,畢竟來回花了不少時間,明天一早得跟著大家繼續排練,金鐘雲儘管不捨又心疼,但還是笑著應允他離開。

 

「噯,記得你答應我的東西喔!」離開前朴正洙惡狠狠的回頭再度提醒。

 

「知道啦!」金鐘雲無奈地笑了笑,朴正洙總是這麼堅持。

 

聞見金鐘雲的話,朴正洙才露出久違的梨渦淺笑,滿意的點點頭,轉頭跟鐘真道別,趕緊離開急診室。

 

望著朴正洙漸遠的身影,金鐘雲稍稍的嘆口氣,覺得有一件事情,沒有傳達給朴正洙有點可惜。

 

 

我愛你。

 

 

下次會好好告訴你。

 

約定。

 

 

 

──END──

 

 

 

 

 

 

 

 

 

 

 

《後記》

 

這文被我暗槓了整整一個多月,其實在首爾場五巡(0323)後就開始在寫得,一開始是用手機碼字,後來碼上癮就決定整篇都用手機碼,後來傳到電腦只做了校稿跟修正而已,第一次用手機寫文就獻給久違的藝特。

 

其實最後一直是想著K.R.YPrimose you”的歌詞,伝えたいのはただ愛してる(只是想對你說我愛你),好吧,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重新看一次我覺得好噁心啊!怎麼這麼肉麻,還寫到3500多個字,我是廢話多多?還是太久沒寫都變藝特親媽XDDD而且文中金鐘真才是忙內ON TOP吧?XD為什麼我會把他設定成這樣,我也不知道XDD(又來#)

 

內容莫名有點歡脫,雖然只剩D-1,我還是把文趕出來,至少沒有以前那種太過溫馨沉重,我就覺得我成長了(?,還是希望喜歡啊!這個軍隊小插曲J

 

最後的然後,就是我不知道朴正洙這樣跑出來可不可以,但為了讓他跟金鐘雲見面,請自動合理化啊!畢竟韓國軍隊其實管很嚴,還有我真的很想看朴正洙穿上制服自己唱Sorry,Sorry的模樣,對不起這麼歡脫的氣氛,到5/6下午一點絕對會消失殆盡,就讓我哭個夠吧

 

   2013.05.05   02.09 A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per Junior 藝特 野洙
    全站熱搜

    yamapi79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