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是怎麼來到這破地方,總之很歡迎大家來到這兒(*´∀`)~♥

雖然小女子是很隨便性,但還是有幾點需要您注意

開始閒晃逛文章前,還是麻煩花個幾分鐘的時間,看一下注意事項。

更想了解我的請繼續閱讀喔♥♥♥(停止噁心#)

  

 

Q1:請問親要怎麼稱呼?

A:基本上是準懿,但稱呼各種隨意,小懿小Y、阿懿

開心喊怎麼喊,只要名字帶懿字就好

 但請千千萬萬不要喊懿姐啊啊啊

不要突顯我是老迷妹啊啊啊啊啊(淦#  

 

Q2:感覺yamapi790220的帳號好眼熟...

A:因為我是一個帳號打天下,在哪兒遇到同樣帳號,別懷疑,都是我出沒無誤

大家就不用擔心,熱情且大膽地撲上來跟我搭話吧!(?

鮮網(專欄同網誌名稱)已經被我捨棄了

百度會不定期出現

 

Q3:請問小懿喜歡誰?

A:基本屬性是E.L.F♥BABY♥ST☆RLIGHINSPIRIT ♥橙色公主♥B2utyBANA

基本上神話的故事我沒有寫,只是會找別人的來看(欸#

但只要是韓團多多少少都會注意,以男團注意最多,iKON、BTS、Monster X、TeenTop、BTOB等等等等

基本上只要喊得出來,我應該都還能談上一點點點點

年紀大了認人能力也退步了,最近有一種漸漸跟不上年輕人腳步的真實感(欸#

 

Q4:請問小懿喜歡的配對?

A:咱的CP屬性在寫文應該就很明顯(欸#,就讓我詳細介紹好了ヽ(✿゚▽゚)ノ←什麼臉

Super Junior專攻藝特,83line始終放不下,賢亨慢慢攻佔我的心,SuJu的文章看心情更新。

B.A.P官配冷門都愛吃,All才情節擋不住,最愛Z才、國才,總之就是節操碎滿地。(*´艸`*)

INFINITE主打動物老人Line,圭雨浩鉉大四角,其實只要有金聖圭什麼都好(認真)。

VIXX也是主打90父母line,最近覺得RL(Reo)很有愛,93line、All N情節都喜歡,也是讓我沒節操的一團。

BEAST斗龍最高,龍燮依舊存在我心,不過還是以斗龍這對笨蛋情侶為主。

B1A4久久接觸一次(?,信巴、巴真皆可,只要有掐八囉,只要有人鎮住他,一切都好。

SHINee淵源久遠但依舊萌著鉉溫,看狗狗吃掉小白兔是一種樂趣

只看不寫的神話萌MD,TeenTop默默在關注All N(欸#。

 

Q5:小懿有不喜歡的配對嗎?

A:基本上我CP雷的...應該不多,因為涉略其實也沒很廣這樣

SJ大概就是雷除了庚澈以外的官配、B.A.P雷一點點Z賢、VIXX雷Keo這樣。(這樣還不多嗎#

 

Q6:可以跟小懿交換FB嗎?

A:呃...其實我FB很少在更新,建議要找我還是用噗浪比較快

這是我的噗浪微博的連結(直接點擊文字就能連結)

加好友後請私訊告訴我,你是誰喔!

千、萬、不、要、害、羞、喔!←欸#

 

Q7:為什麼小懿不太正名?

A:相信看我文的大家一定會很想問,而且一定想幹譙我不正名的壞習慣

其實我習慣用認識他們時候的名字喊,所以我很難正名

不過我也有在努力啦、請相信我!!!

像SJ的金英雲,聽說正名之後是金永雲,我還是習慣喊英雲啊~

B.A.P幸好我Power飯上的時候,劉英宰已經改成劉永才,鄭大賢跟崔準烘在他們打官司的期間已經正名囉(臉錯#

最後是VIXX的,澤雲我個人覺得好聽,車學淵也是一樣的道理,不過為了日後可能出本需要,VIXX我也會努力正名喔!

所以...我是聽自己覺得好聽的名字正名啊!!!我太隨心所欲了

 

 

最後,謝謝大家耐心看到這邊,相信應該花的不是我說的那麼短的幾分鐘吧?

本人廢話其實有點多...易HIGH易冷靜,但應該是不難相處才是(不要自己說#)

希望看到這兒的大家對我應更了解

然後,就放慢腳步慢慢晃、慢慢看,看完文章有所感觸也歡迎留言讓我知道

留言一直都會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

 

然而留言時,請大家不要忘記應有的禮貌喔

網路世界我跟你不認識,我覺得做人應有的禮貌給人的感受很重要

我喜歡大家留下快樂的訊息之餘,也要顧及一下自己留言的用字遣字

不要引起不必要的筆戰,大家開開心心看文最重要了

 

 

這兒皆是討論KPOP明星、偶爾穿插一些日本二次元動漫,若不喜,請按右上角叉叉離開,謝謝合作。

所有文章、圖片請勿任意轉載。

   文章皆是個人創作,禁二改二傳,若想轉載請留言獲得同意權。

   圖片使用可二改圖,還有自己獨創手繪,所以圖片亦禁二改二傳。

 

我要求不多啦!目前只有這兩個雷點,但還是請小心踩踏,若有新的想法會隨時更新。

痞客文章已經全部整頓好,搬家完成,歡迎大家慢慢挖寶喔~謝謝

 

更新於   懿  2016.07.1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公告 注意事項
    全站熱搜

    yamapi79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