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不知道過了多少個白晝黑夜,金力燦還是被侵略計畫書追趕,每天面對總監的叨唸;劉永才還是改不了嘮叨的個性,總是邊幫忙邊碎念;文鐘業還是每天去藍星學校上課,即使課業辛苦繁忙,他依舊掛著那個呆傻的笑容;正大賢還是習慣去屋頂看看天空,縱使金力燦每天督促他去工作;方容國還是關在維修室度過每一天,試著讓自己的兒子醒過來。

 

 

「噯噯噯噯,金力燦!!!」方容國無預警的用力推開被金力燦充當辦公室的書房大門。

 

「幹嘛?我很忙,有事快說!」金力燦抓了抓頭髮,看著眼前空白的侵略計畫書感到心煩。

 

「準烘修好了!」

 

金力燦二話不說直接拋棄計畫書,滿心歡喜地回過頭:「真的嗎?」

 

「核心我已經努力搶救了,結果我不知道如何?就看他醒來記不記得。」

 

「別廢話!快帶我去!」金力燦馬上從椅子上彈起來,且推方容國往前走且說。

 

「你剛不是說你很忙?」方容國不禁白了金力燦一眼。

 

「突然有空了!」

 

面對金力燦的話,方容國也不知道該怎麼回應,無奈地搖搖頭,臉上卻掛起淡淡的微笑,好久不見金力燦這麼有活力了,自從準烘壞掉之後。

 

「噯,如果他不記得我該怎麼辦?」看著維修台上安靜平躺的最準烘,宛如天使般靜謐的臉孔,金力燦突然覺得好緊張。

 

……你要哭的話,給我滾出維修室。」方容國冷冷地應,惹得金力燦滿臉嫌棄。

 

「我們都十幾年的交情,你竟然這樣對我。」

 

「吵死了!我要開機了!」

 

「等一下,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

 

「誰管你!」

 

不顧金力燦勸阻,方容國直接從主控台將連接最準烘的電腦電源開啟,金力燦緊張地吞了吞口水,喉結上下滑動發出了咕嚕一聲,在靜謐的維修室裡顯得格外響亮。

 

最準烘電腦接收到訊息,開始運轉,緊閉的雙眼,睫毛微微顫抖幾下才緩緩睜開視覺接受器,就像真的人一樣想讓視線變清楚,機械式的搧動好幾次眼睛,徐徐的撇過頭看向維修台旁乖巧站著的人。

 

「金力燦,MATO第一小隊隊長,代號TATS,代表粉紅色,身高一米八……

 

宛如他們第一次見面那天,最準烘搜尋著金力燦的相關資訊,聽見最準烘沒有任何感情聲調的話,金力燦沒由來想哭,因為他喜歡的那個最準烘,已經回不來了!

 

最準烘支手緩慢坐起,俯視右手手指頭握拳放鬆反覆動作,又徐徐抬起頭看向站在主控台露出牙齦淺淺微笑的方容國。

 

「哥你為什麼不遵守約定?」最準烘帶著不滿的語氣,瞪了瞪方容國,原本低頭感傷的金力燦,瞬間停止了悲傷,眼睛瞪大。

 

「你不覺得能把你修好的我更神奇嗎?」方容國得意洋洋地說道。

 

最準烘對方容國搖了搖頭,小心翼翼的觀察身旁的金力燦:「……力燦哥?」

 

霍地,金力燦直接撲到最準烘身上,像要把他嵌進自己身體般的緊緊抱住:「準烘啊你回來了你還記得我吧?」

 

最準烘這才放心地笑:「還要我再搜一次資料給你嗎?」

 

「真的是準烘……

 

「哥對不起原本說好要還你以前的生活……」最準烘輕拍著金力燦的背說道。

 

「我不要以前的生活了!我一點都不想要了!因為我……

 

「嗯我知道哥不用說……

 

「你知道?」金力燦放開最準烘,兩人拉開一點距離,有些疑惑地問。

 

「嗯,剛剛資料有搜到。」最準烘睨了一眼站在主控台一副看好戲的方容國,他可不想要金力燦的告白被方容國聽見,那是獨一無二的時刻,他只想要自己擁有。

 

「資料蒐到?」金力燦放開最準烘,滿頭黑線的看著他。

 

「嗯,我電腦裡面有新增資料。」

 

「是誰放上去的?」

 

「天知道呢!」最準烘調兒啷噹聳聳肩,就是一臉欠打樣,跟方容國如出一轍。

 

最準烘還是跟第一見面一樣,是個討打得死小孩,但看著這樣的最準烘,金力燦還是忍不住開心的笑了。

 

 

 

金力燦,MATO第一小隊隊長,代號TATS,代表粉紅色,身高一米八……

 

據說金隊長喜歡……

 

方容國

 

製造出來的機器人……

 

 

 

最準烘。

 

 

 

 

──END──

 

    12.09.14  1156A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P 母子line Z燦
    全站熱搜

    yamapi79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