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朴正洙起了個大早,在鬧鐘還沒響之前,自己就已經醒了,翻來覆去都睡不著,乾脆起床,他拉開床邊落地窗的窗簾,讓清晨閃耀的陽光照亮整個房間。

 

 

今天是拍攝李勝基音樂錄影帶的日子,前一天上班,朴正洙原本心血來潮想洗一下公司器材搬運專用的車子,卻教李氏三兄弟慌忙的制止。

 

「正洙哥,別洗車!!!」李赫宰從朴正洙背後架住他,驚慌的說道。

 

「你洗了車,明天一定會下雨!!!」李東海整個人貼在辦公室門上,阻擋朴正洙去路。

 

「明天是拍音樂錄影帶的日子啊!!!」李晟敏趕緊從朴正洙手中奪走車鑰匙,確保鑰匙到手後,才安心的微笑。

 

朴正洙越想越火大,一定是平常對這三個小子太好,他們才會這樣大膽放肆,我可是哥啊!下次有機會一定要讓他們知道才行。

 

「難道真的是因為我沒洗車,今天才出大太陽嗎?」連朴正洙自己也有點難以置信,已經連續兩個禮拜的梅雨季,每天早上都是灰濛濛,午後一定會雷陣雨,偏偏今天一早就有陽光露面,也許自己前世跟雨神關係真的很要好。

 

朴正洙將曬在陽台的衣服一一收了進來,一面整理衣服一面想著該穿哪件去拍攝現場,倏忽,一件與自己風格完全不相同的黑色外套吸引了他的目光。

 

「啊忘記還了……」朴正洙喃喃自語說道。

 

一直想著有空要趕緊把外套還給主人,偏偏自從上次見面後,朴正洙開始忙著拍攝音樂錄影帶的事情,壓根完全忘了還給人家,也抽不出一丁點的空閒時間。

 

明明自己清洗過了,依附於外套上的香味依舊存在,只是沒有之前濃烈,甚至還參雜了一些自己洗衣精的味道,這混合後的味道聞起來挺舒服,唇角自然而然勾起一抹淺笑。

 

「呀!我這樣好像變態!」朴正洙猛然回神,狠狠吐了自己槽,快速的將外套丟到床上,自己趕緊換好衣服準備出門。

 

李勝基這次主打清新的曲風,劇本以男主角為音樂系的學生,女主角為轉學生,彼此見面後透過音樂,漸漸發展出純純的戀情,因此為了外景取材,朴正洙帶著自己的團隊來到市郊的某間大學。

 

進入學校後,朴正洙先與系所主任打聲招呼與感謝他的配合,之後便開始工作。

朴正洙指揮著場景應該要如何佈置,道具應該如何擺設,燈光與攝影機的架設等等,交代大夥要在李勝基到達前,完成所有的前置作業。

 

見大夥工作進度與自己預期的差不多,朴正洙便帶著李赫宰再次勘查一次音樂系的教室配置,兩人一面看著手中的計畫表與配置圖,一面四處張望,檢察每一個拍攝的取景角度等細節。

 

朴正洙正把視線駐足於紙張上時,又是那股熟悉的香味,伴隨著薰風迎面而來,他趕緊抬起頭,便看見一名身穿白色POLO衫搭著深色牛仔褲,有些休閒又帶點學生氣息的男子從遠方走了過來。

 

「你怎麼在這裡?」朴正洙皺了皺眉,對著停在面前的男子問道。

 

「我是這裡的學生,在這裡很正常吧?」金鐘雲覺得朴正洙問題問得很莫名其妙,還是自己一臉就不像學生?可是每個認識他的人,往往都因為他些許的嬰兒肥造成的童顏感嘆不已,總以為他是高中生。

 

「你是學生?」朴正洙的音調不自覺調高了八度。

 

「看不出來嗎?」金鐘雲摸了摸自己的臉蛋,對自己的娃娃臉很有自信,扯歪了一邊唇角笑道。「倒是你,怎麼會出現在這兒?」

 

「有工作。」朴正洙簡單明瞭的回答。

 

「還以為是來還我外套的。」金鐘雲垂下頭,故作哭泣的說道:「我是那麼的想念它……

 

「最、最近是因為我在忙,改天就會還你了啦!」朴正洙慌慌張張,趕緊解釋。

 

「我還以為,是我外套太香你捨不得還呢!」金鐘雲向前傾,於朴正洙耳邊輕聲說道。

 

「呀!!!!!」朴正洙臉立刻像熟透的番茄,惱羞的大叫。

 

「鐘雲哥!!!!!」從朴正洙身後響起一道清新高亢的聲音,搭著小碎步一路朝金鐘雲奔跑來。

 

「厲旭啊,怎麼了?」無視朴正洙的怒瞪,金鐘雲給金厲旭一抹溫柔的微笑。

 

「不是說要教我寫曲子嗎?」厲旭十分自然的勾起金鐘雲的手,晃呀晃。

 

「現在就走吧!」金鐘雲寵溺的摸了摸厲旭的頭道。

 

朴正洙感覺眼睛都快瞪凸了,金鐘雲就只給一句“我快被你看出一個洞了,還瞪啊?”,便跟突然闖進他們對話,那個叫作“厲旭”的孩子,開開心心的離開他的視線。

 

只是朴正洙不知為什麼,覺得那兩個人漸遠的背影,刺得他眼睛生疼,厲旭勾著金鐘雲的手,有說有笑,甚至讓朴正洙產生了幻覺,仿佛看見過去的自己跟英雲,親密的勾著手,說著自己對未來懷抱的夢想。

 

「正洙哥?魂還在嗎?」李赫宰且說且在朴正洙眼前上下揮動的手。「呦吼~正洙哥!!!」

 

「怎、怎麼了?」朴正洙這時才緩過神,趕緊給李赫宰回應。

 

「你認識剛剛那個人喔?」李赫宰看向金鐘雲消失的轉角道。

 

「不認識。」朴正洙一方面是氣金鐘雲,另一方面是厭惡自己又不爭氣的想起金英雲,口氣不自覺差了點。

 

「是嗎?我看哥跟他聊得挺開心的。」李赫宰仍是後知後覺,沒察覺出朴正洙的不對勁。

 

「你看錯了!」

 

「怎麼可能?我兩眼視力都是1.5耶!」

 

「那你應該去檢查一下眼睛了。」丟下這句話,朴正洙快步離開,留下李赫宰一人傻呼呼的站在原地。

 

「真的是我看錯嗎?很久沒看見正洙哥這麼有活力了啊!」李赫宰偏了一下頭,依舊覺得自己的預感沒有錯,等到他回神朴正洙已經走遠。

 

「啊啊~正洙哥,等我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J 藝特 野洙 範海
    全站熱搜

    yamapi79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