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雲一個人待在休息室,眼神老盯著桌上的香水不放,朴正洙一臉委屈受傷的表情,他始終忘不了,自己好想追出去,但要找什麼理由?連一個想見面的正當理由都找不到。

 

 

霎時,休息室的門被打開,金鐘雲用眼角瞄了一眼,雖然知道朴正洙不可能回來,心底仍有那一絲絲的期盼。

 

「你對人家說了什麼?」金希澈丟了一把傘到金鐘雲身邊的沙發上,隨意找了個空位坐下,雙腿自然的交疊。

 

「哪有說什麼。」金鐘雲不敢對上希澈的眼神,垂下頭答道。

 

「哪有說什麼他會哭著跑出去?」

 

「他哭了?」金鐘雲詫異的抬起頭,希澈沒有回答,只靜靜的點了個頭。

 

金鐘雲無奈的搔了搔自己的頭,看著希澈問:「哥我一直覺得自己是正常的男人以後會跟女人結婚,然後生小孩,可是……

 

「可是什麼?」

 

「可是我居然對一個男人動情了這正常嗎?」

 

「管對方是什麼,愛上了就是愛上了,哪有什麼正不正常可言?」

 

「可是對方是個男人,我也是男人……

 

「所以呢?他是男人,你就不愛了嗎?」金希澈每句話一針見血,讓金鐘雲替自己找不到任何藉口來辯解。

 

「但是我在他眼中只是讓他找回舊情人感情的替代品……

 

「總有一天,你總會取代那個舊情人吧?讓他只看得見你,對吧?」金希澈意味深長的笑了。

 

「哥……

 

「什麼都不做,在這兒講喪氣話,可不是我認識的金鐘雲。」

 

「哥,難得你說句人話。」

 

「呀,你這臭小子,活膩了不成?」金希澈握起拳頭,作勢要揍金鐘雲,金鐘雲趕緊站了起來,準備逃命。

 

見金鐘雲拿起外套準備離開的模樣,金希澈好心提醒他:「對了,外頭下起雨,那把傘帶著吧!」

 

「希澈哥,真的很謝謝你!」金鐘雲掇起沙發上的傘,飛快的跑了出去,朴正洙離開也有一些時間,他得趕快找到人才行。

 

說要找人但金鐘雲一點頭緒都沒有,也不知道朴正洙會去哪裡,仔細想想除了知道朴正洙是導演及他家在哪,金鐘雲發現自己對朴正洙一概不知,不知道他受過什麼傷,不知道他過去發生什麼事,原來,自己一點都不了解他。

 

金鐘雲像個無頭蒼蠅,憑著感覺四處奔跑,終於在離酒吧有些距離的公車站牌處,看見朴正洙站在宣傳海報前的背影。

 

「我終於找到你了……」金鐘雲氣喘如牛的說道。

 

朴正洙沒有回頭,他依舊盯著海報,海報是某個化妝品廣告,代言人不是清新美麗的女星,而是擁有笑眼魅力的男人,金鐘雲知道海報上的人,是那天在電視台相遇的男人─金英雲。

 

「我在大學最後一年認識了英雲,他是我們系上學弟,對我特別好不知不覺間感情變了調,我們相愛了現在想想,也許只是我自己一廂情願,以為這段愛情能天長地久……

 

「正洙……

 

「我們曾經講著彼此的夢想,英雲想當一位出色的藝人,我則是想當個導演,拍的片子可以進軍好萊塢英雲還笑說我野心太大,但他會一直在我背後支持……

 

金鐘雲沒有回話,只是靜靜的聽著朴正洙陳述著他跟金英雲的故事。

 

「畢業後,我努力朝著夢想前進,從默默無名打拼到現在有一點名氣以為一切正要起步的時候英雲就跟我分手了我忙著拍戲工作的時候,他也忙著出道練習,漸漸得我們連絡變少,之後他跟經紀人搭上,是一個美女,畢竟英雲也是個男人,同樣身為男人的我,無法給他太大的滿足在加上我又是個工作狂最終還是倦了也膩了……

 

朴正洙仰起頭,望著絲絲雨滴不斷落下,似乎連上天也在嘲笑他的愚蠢:「雖然這樣,我還是忘不了他他是我的初戀我就像個傻子一樣還在等他……

 

即使明白這一切已經走到盡頭,即使明白對你不過是依戀,即使明白我們現在什麼都不是了,只是我們在一起的那段甜蜜過往有點尖銳,我像是故意踩進記憶的陷阱裡,總在下著雨的時候,獨自一個人回憶,讓自己煎熬難受。

 

金鐘雲丟下手中的傘,直接衝過去從背後擁住早已淋濕的朴正洙,他的背影看起來特別的柔弱,也特別的孤單,平常裝扮起倔強堅強的樣子,只是比任何人更怕寂寞,比任何人更怕被看見真實的樣貌。

 

「金鐘雲不要碰我我全身是濕的……」朴正洙不安分的想掙脫金鐘雲的懷抱,怎知金鐘雲卻越摟越緊,像要把朴正洙崁進自己身體裡。

 

「我不介意濕了也沒關係……

 

聞見金鐘雲身上傳來熟悉的的香味,朴正洙頓時眼眶泛滿了淚水,哽咽的說道:「我真的沒有把你當成英雲的替代品真的沒有……

 

「沒關係……

 

「我真的是想著你去買那瓶香水的相信我……

 

「真的沒關係即使你把我當成替代品我也沒關係只要能讓我留在你身邊不管你把我當成誰我都沒關係…..」金鐘雲將頭埋在正洙的肩上,輕輕的說道。

 

「鐘雲?」朴正洙聽見金鐘雲的話,明顯愣住,有些反應不過來。

 

「我知道你現在還是愛著英雲我願意當英雲甚至是他的替代品都沒關係……

 

「你為什麼要做到這一步?我一個人也可以慢慢爬起來的……

 

「因為我不想讓你一個人……

 

金鐘雲鬆開抱住朴正洙的雙手,將他轉過身來面對自己,不由分說直接吻住朴正洙的唇,動作有些笨拙甚至生疏,朴正洙瞪大了雙眼,他完全沒想到金鐘雲會這麼做。

 

最後金鐘雲離開了朴正洙的唇,輕輕撫摸著朴正洙的髮絲,露出溫暖的微笑道:「我喜歡你,朴正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J 藝特 野洙 範海
    全站熱搜

    yamapi79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