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外頭飄灑著銀白色雪花,冷冽的大冬天季節,可是B.A.P宿舍卻籠罩著異常強烈低氣壓,氣壓中心就是那個玩遊戲不小心綁定推特帳號,待回神才發現自己發了兩三個遊戲推,情急之下趕緊刪掉又重發申明推的金力燦。

 

 

「哥你幹嘛要停帳號?」劉永才窩在客廳沙發上,滑著心愛的小筆電,恰巧也登入推特看見金力燦幾分鐘前發的文章。

 

…………你明知道幹嘛問?」

 

確實,一個小時前,金力燦且玩著奇怪的找東西遊戲,卡關還喊著劉永才過來幫忙找,且遊戲品不是很好的他,還會不斷碎嘴。

 

「但也不至於到要把帳號給停了啊!」好不容易得到推特認證的話,劉永才自然讓它消失在語句後頭。

 

……所有粉絲都知道我在玩遊戲了,能不丟臉嗎?」金力燦區起雙膝,額頭重重的垂靠膝蓋上頭,聲音悶悶的從夾縫間傳出。

 

「只是玩遊戲,還好吧?」枕著劉永才大腿進食巧克力捲心酥的正大賢,不以為意的說道,當然!糗的不是自己,都不是關自己事兒。

 

「靠!如果是玩什麼LOL我都覺得沒差,這種找東西的遊戲不是準烘那年紀在玩的嗎?」金力燦猛然抬起頭衝著正大賢大吼。

 

「哥……我沒玩過找東西的遊戲。」最準烘好一個馬後炮直接打死金力燦,虧自己還得意洋洋說著這忙內是自己的左右手臂,現在自己能依靠的弟弟只剩文鐘業了啊!嗚嗚果然沒有白疼文鐘業那小子。

 

「力燦哥……」想著文鐘業那小子,他溫溫和和的聲線瞬間闖進自己耳裡,此刻聽起來如同天使吹響號角的悅耳動聽旋律,金力燦快吃人的表情因此緩和不少。

 

「我親愛的天使可愛弟弟,鐘業啊,怎麼了?」抬頭有點長。

 

……容國哥取消關注你了。」

 

金力燦突然覺得外頭下的不是大雪,而是會讓人淋成落湯雞的傾盆大雨,不忘還多加些閃電打雷,狠狠打到自己頭上。

 

二話不說,金力燦馬上從地上彈起,所有弟弟都習以為常,各自做各自的事兒,沒人去理會金力燦的下一步,反正大家用腳底板猜想都會得到同樣的結論,除了去方容國的工作室,這哥沒有第二個選擇。

 

「鐘業啊,做得好。」正大賢依舊喀嗤喀嗤嗑著巧克力捲心酥,礙於自己抱著捲心酥桶子,不然還真想給文鐘業一個大姆指,上頭偶爾傳來劉永才吼著不要把餅乾屑掉到沙發上,正大賢自然是過慮了這些不重聽的話。

 

「我只是實話實說啊!」文鐘業搔了搔頭,用著天真無害,不見眼的溫和笑靨說道,最準烘望見這笑顏忍不住打了個冷顫,果然,還是別亂惹鐘業哥才好。

 

不過弟弟中比較能制服金力燦的,還是只有文鐘業,劉永才繼續滑動自己的平板暗忖。

 

 

 

 

房門沒有預警的教人猛烈推開,還伴隨高分貝的怒吼:「方容國!!!你給我出來面對!!!」

 

已經習慣金力燦擅自闖入自己工作環境的方容國,倒沒習慣金力燦用如此吵鬧的音量打斷自己工作,眉頭微微蹙緊,將嘴裡還叼著的菸拿下,放置於菸灰缸捻熄。

 

……怎麼了?」難得方容國能僅僅一次就放下手邊工作。

 

「你為什麼要取關我?」金力燦話說到越後頭越小聲,莫名覺得憋屈,要這傢伙關注自己推特花了好幾天,為什麼說到要停帳號取消的比任何還快?

 

「蛤?」方容國聽得一頭霧水啊!剛剛腦子都在盤旋歌詞跟曲子旋律,哪來鬼時間用什麼關不關注?

 

「推特啊!我只說要換帳號,你怎麼就取消關注我?」

 

聽著金力燦重新揚起勇氣的咆哮,方容國眉頭愈鎖愈緊,敢請這位金先生,他桌上既沒有電腦,手機還在金先生手上,他哪來能力取消?

 

「我沒有啊!」方容國不知道怎麼解釋,但還是得先從否認開始。

 

「可是鐘業說……」金力燦好不哀怨的抿抿下唇。

 

方容國嘆了口氣,現階段要優先安撫這炸毛的小狐狸:「金力燦,你先聽我說……

 

…………」雖然金力燦臉上寫滿“老子現在不想聽你解釋”,不過他保持沉默的態度,方容國勉強當成他願意聆聽。

 

放下手中的筆,方容國轉過椅子面對著金力燦,打算一步步先開導:「首先,我這邊沒有任何可以上網的東西,不論是電腦還是平板,再來,我的手機在你手上,絕對不可能是我做的。」

 

聽聞方容國的話,金力燦回了神,乾眨了幾下眼,稍稍低頭望,自己手中果然還緊緊作住方先生的手機,再次抬頭看向方容國,對方保持一貫的無表情,只昂昂下巴,金力燦自然曉得意思,他拿起手機滑開圖鎖,彈出來的畫面,即是方容國帳號的推特APP

 

之後,金力燦再次抬頭凝視方容國越發越沉的臉,呵呵呵的笑了笑,試圖想遮掩這烏龍的尷尬,自己明明不小心用方容國帳號按錯,還錯怪人家,要是平常方容國估計不怎麼發火,但現在是創作的非常時刻,金力燦還真的是第一次會怕方容國生氣。

 

看見金力燦唯唯諾諾的臉龐,方容國縱使想發火當然也點不起火來罵,再次無奈地嘆了一口氣,對著那位用頭頂見自己的人兒說:「……算了,你別多想,只要關注回來就行了吧?」

 

「容容國……」金力燦這時才抬起頭,遠遠望見方容國臉上那抹若有似無的微笑,頓時安心不少。

 

「推特就別停用,換個帳號就可以了。」方容國離開了椅子,往金力燦走去,一把將他拉進房內,順手帶上門。

 

手腕接觸到方容國燙人溫暖的體溫,金力燦沒由來的想哭,誰讓他這陣子對於大家總說方容國跟宋枝恩在一起的事情,覺得很委屈無助,不曉得公司究竟用意為何,可他看見下面評論無一不是讚美兩人是天造地設的一對,越是稱讚越是讓金力燦心酸的可以。

 

「噯方容國……

 

「嗯?」方容國將金力燦帶到角落的沙發上安置好,順手拿了隻特大號的跳跳虎娃娃陪他作伴,正打算轉身繼續寫自己的歌,卻教金力燦喊住。

 

「你真的沒有喜歡枝恩吼?」

 

「金力燦,你這話已經問過好幾十遍了。」方容國真的哭笑不得啊!他想這個金力燦估計問上一百遍還是無法心安吧!

 

「我、我還是會擔心啊……」當大家都說你們十分登對的時候,你清楚我內心深處湧起的不安嗎?

 

「我愛的是你,金力燦。」語末,方容國彎下腰,輕輕吻了金力燦微噘的唇。

 

沒有過於激烈的親吻,單純的兩片唇瓣交疊,即便只有這樣,金力燦好像吃了安定藥似的,覺得十分安心。

 

離開金力燦唇瓣後,方容國不忘寵溺的拍了拍金力燦的頭,才轉身回去繼續工作,望著方容國認真工作的背影,金力燦獨自一人竊喜,這樣完美溫柔的方容國,是自己所擁有。

 

……啊!」進下水道的大砲聲線,猛然吼了一聲。

 

「怎麼了?」

 

「下次你再誤會我,我就去喜歡枝恩好了!」

 

「呀,方容國!!!!!」神射手金力燦,將巨無霸跳跳虎娃娃,穩穩地砸到方容國的後腦袋瓜。

 

「開玩笑啦!!!」

 

即使是用棉花填充的娃偶,一旦變得巨大,重量是很可觀的啊!所以砸到當然很痛啊!還可能會腦震盪啊!!!

 

這些方容國只能在自己內心無奈地咆哮。

 

 

 

──END──

 

 

 

 

《後記》

 

告訴我…2500+是怎麼寫出來的?我以為寫了一千多就夠多了!我哪來這麼多廢話,寫了這麼長的一篇廢文!!!(已哭)雖然一整天只寫2500+是還滿少的其實不過我以為我不會再寫容燦,現在這篇是怎樣生出來我也不知道(你到底知道什麼##)

 

總之,就只是日常小腦補,至於哪邊出現Bug,請自動合理化它吧!我腦已枯,最近太認真寫雲淵了果然需要其他CP來治癒我啊!

 

最後一個願望,懇求金力燦不要反攻成功

 

   2014.01.10   0352 P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P 90line 容燦
    全站熱搜

    yamapi79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