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正洙踏進兩年未走入的辦公室,深深吸了口氣,空氣中瀰漫著一股淡淡的花香,桌椅上半點灰塵都沒有,甚至連沙發都跟自己離開那天一樣乾淨,臉上掛起一抹淺淺的微笑。

 

 

朴正洙知道一定是李晟敏他們為了自己回來,特地打掃過這間辦公室,退去身上的外套,隨手丟到沙發上,坐回時隔兩年的空位,他回來了。

 

看著牆上的時鐘指向九點,朴正洙也翻開桌上這兩年來的資料與團隊的營運,開始上班。

 

當初自己離開的前幾個月,團隊的表現沒有特別良好,離職率也十分高,後來在李氏三兄弟積極的管理及努力維持下,開始有了好成績,也穩定了團隊的士氣,雖然在自己回國之前音樂導演請辭,其他的表現出乎朴正洙意料的好,他滿意的笑了笑。

 

闔上資料的同時,傳來敲門聲,在朴正洙應允後,便看見李晟敏笑容滿面的拿了一杯咖啡跟綠茶走了進來。

 

「怎麼了嗎?」看李晟敏笑得如此開心,朴正洙忍不住好奇的問。

 

「沒什麼,替哥送了杯綠茶來。」晟敏依舊笑瞇瞇,將手中的一杯綠茶擱到桌子上,他沒忘記朴正洙不喜歡喝咖啡。

 

「呵呵~我不喜歡喝咖啡的習慣你還記得。」朴正洙拿起桌上的綠茶,晃了晃杯中金黃色液體說道。

 

「哥才離開兩年而已,我們認識可超過五年,怎麼可能會忘記?」李晟敏啜飲了一口手中的咖啡打趣道。

 

「也是,或許是這兩年讓我覺得特別漫長吧?」朴正洙一口飲盡杯中的綠茶。

 

兩年,二十四個月,明明才短短七百三十個晝夜,朴正洙卻覺得仿佛過了不只兩年,甚至有好幾十年的錯覺,或許是因為這兩年他要求自己的事情太多了,要忘記、要學習、要原諒、要忍讓,說真的自己做到了多少,朴正洙也不清楚。

 

前幾天突如其來的相遇,讓朴正洙措手不及,明明是驗收自己這兩年成果,卻不見任何成效似的,讓朴正洙十分挫敗,或許,兩年還是太短吧?

 

「哥,這兩年你還好吧?」心思細膩如李晟敏,怎會沒察覺朴正洙臉上細微的變化及字句間語氣的感嘆。

 

「我很好,別擔心,沒事的。」是啊,我是萬能的朴正洙,不管從以前還是現在,就是不斷這樣告訴自己,才能克服每次的挫折。

 

「沒事就好。」李晟敏收走朴正洙桌上一滴不剩的空杯子,莞爾道。

 

「你也要赫宰跟東海別擔心。」朴正洙突然噗哧的笑了出來。

 

「咦?哥怎麼知道?」李晟敏瞪大了雙眼,百感吃驚的問。

 

朴正洙手指了指對內辦公室的玻璃,李晟敏困惑的回過頭看,才發現李赫宰跟李東海的臉因黏在窗戶上而變型,朴正洙還是沒忍住的放聲大笑。

 

察覺自己被朴正洙看到,李赫宰跟李東海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逃離現場。

 

李晟敏強忍住笑說道:「我等等就馬上跟他們說,要他們別擔心。」

 

「麻煩你了!」

 

離開辦公室前,李晟敏特地停下腳步,臉上仍是甜美的笑容說道:「哥,歡迎回來!」

 

「嗯,我回來了!」朴正洙回以清甜的微笑,李晟敏滿足的點了點頭,便離開了辦公室。

 

望著李晟敏一出去馬上被李赫宰跟李東海包圍的畫面,朴正洙頓時覺得很溫暖,原來自己不是一個人,還有這些一起同甘共苦熬過來的好兄弟陪伴,為了他們,自己必須還要再堅強才行。

 

 

#      #      #

 

 

時鐘上的短針早已掃過五,李東海從工作堆中回了神才發現辦公室內大夥早就收拾東西準備下班,無意間將視線瞄向另一邊的朴正洙,他老早就收拾完畢,甚至拿起自己的外套走了出來。

 

李東海有些吃驚,原以為上班的第一天,他印象中最愛工作的正洙哥會加班了解脫手兩年的團隊該如何接手,卻萬萬沒想到他就這麼準時下班了。

 

「我先走了!」經過東海面前的朴正洙,臉上依舊掛著那抹梨渦淺笑,一邊說道一邊快速離開。

 

看著朴正洙離去的身影,李東海傻了好幾秒,連李晟敏跟李赫宰也感到十分吃驚,紛紛圍到李東海身旁。

 

「剛是正洙哥嗎?」李赫宰不可置信的瞪大雙眼。

 

「我應該沒眼花,是正洙哥沒錯!」李晟敏也覺得十分不可思議。

 

「正洙哥是不是受到什麼衝擊了啊?」李東海百感驚訝的忘記闔上嘴。

 

「不知道……」李赫宰搖了搖頭道。

 

李氏三兄弟看著朴正洙消失的方向發愣了許久,三人面對這情況感到啞口無言。

 

「還是時差還沒調回來?」李東海先打破沉默繼續提問。

 

「問我怎麼可能知道?」李赫宰自己也很想了解是怎麼回事,但就是不清楚,只好認命將東西整理完,下班休息去。

 

「我們還是東西整理整理下班吧!」李晟敏拍了拍好奇寶寶─東海的肩頭說,語畢便轉身離開收拾自己的東西。

 

當李東海整理完畢,掇起包包準備走人時,手機不識時務的響起,李東海唉了口氣,無奈得放下包,接起電話。

 

「喂!?」

 

「請問是李東海先生嗎?」電話一端傳來帶點口音的韓文,但聲音十分斯文好聽。

 

「是的,請問你是?」

 

「您好,我是SM公司的韓庚,想請問一下,朴導演是不是回國了?」韓庚口氣仍是十分有禮貌。

 

「是的,請問有什麼事嗎?」

 

「是這樣的,我們公司想邀請朴導演為我們近期準備回歸的藝人拍攝一支音樂錄影帶,不知道有沒有這個榮幸讓剛回國的朴導演執導呢?」

 

「目前導演還沒有任何工作行程,我會將這份工作轉達給導演的,之後再跟您通知。」

 

「好,我知道了,李先生謝謝您,不好意思耽誤了您的時間。」

 

見對方準備掛掉電話,李東海趕緊出聲阻止:「啊等、等一下!」

 

「請問還有什麼事嗎?」韓庚不解的問。

 

「我想問一下是要執導誰的音樂錄影帶?」

 

…………藝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J 藝特 野洙 範海
    全站熱搜

    yamapi79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