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啡廳最角落一隅朴正洙安靜的攪拌咖啡中的白色奶精,一旁是面無表情的曹圭賢,雙眼像散發著激光看著對面戴著黑色骷顱頭鴨舌帽,帽緣壓的很低,十分低調的金鐘雲,金鐘雲一旁是大剌剌啜飲著咖啡,沒有任何偽裝的歌手─李孝利,跟金鐘雲成了強烈的對比。

 

 

「朴導演,找我出來有什麼事嗎?」李孝利放下手中的咖啡杯,露出迷人的笑眼微笑,語氣強勢中又不失客氣。

 

「孝利姐,別叫我『導演』,『正洙』就行了。」朴正洙也漾開梨渦點綴的甜美微笑回應。

 

只是當朴正洙這話一出,曹圭賢跟金鐘雲像被雷擊到似,身體顫了一下,兩人的臉幾乎黑了大半,眼尖的李孝利沒有放過兩人鐵青的表情,心裡湧起一股惡作劇的欲望。

 

「是嗎?那正洙,找我有什麼事呢?」李孝利且說且一手扶上正洙的手,笑咪咪的問道。

 

「孝利姐,聽說你專輯錄製時也有收到跟藝聲一樣的歌曲,是嗎?」朴正洙不留痕跡的抽回自己的手,怕逃的太明顯,故作要喝咖啡的拿起杯子,放到唇邊喝了幾口才放下。

 

「對啊,看到藝聲的新聞我才發現,如果當初是我選上那首歌,這樣可不是換我剽竊了?那種作曲人真的太過分了!」李孝利自然沒注意到朴正洙縮回去的手,只覺得很忿忿不平。

 

「那樣子,我可以請孝利姐為藝聲作證嗎?證明你也收到同樣的歌曲。」

 

「當然可以,有什麼不行?」李孝利二話不說立刻答應,朴正洙也頓時鬆了一口氣。

 

桌面上的手機震動吸引了眾人視線,李孝利趕緊拿起自己的手機,笑笑的說道:「是經紀人打來的,等等有日程,我先走了。」

 

「孝利姐,謝謝你肯幫忙。」看著李孝利起身,朴正洙趕緊站了起來。

 

「不會,給我拍支音樂錄影帶就夠了。」李孝利輕輕啄了一臉朴正洙的臉頰,心滿意足看看曹圭賢跟金鐘雲宛如包青天在世的表情,調皮的對他們吐了吐舌頭,拎起自己的隨身包,開開心心的離開了咖啡廳。

 

朴正洙通紅著臉,摸了摸剛才被李孝利親過的臉頰,突然對上金鐘雲充滿鄙夷意味的眼神,飛快的做好表情管理,故作鎮定說道:「對了,圭賢是你那首歌的原創者,他願意把那首歌的版權給你,這樣所有事情都能平安落幕了。」

 

「你有什麼表示嗎?」曹圭賢扯歪一邊唇角,痞痞的笑著問。

 

「這頓我請客。」金鐘雲一派輕鬆的回答,讓曹圭賢頓時說不出話來。

 

「呀,金鐘雲!!!!!」朴正洙替曹圭賢不滿的抱怨。

 

金鐘雲抬起眼眸,在帽子的陰影下仍清晰可見金鐘雲深邃的雙眼,卻看不出有什麼情緒,直直望了朴正洙好幾秒,才收回方才打趣的口吻:「放心,我會把那首歌唱紅的。」

 

「你還真有自信。」曹圭賢冷冷的笑了一聲。

 

「你也不差。」金鐘雲一手托著自己的臉頰,一手有意無意舀起一塊方糖放入咖啡杯內開始攪拌。

 

「好了,沒事的話,我們要先走了。」朴正洙拿起外套,準備離開,見狀曹圭賢也站了起來。

 

「等一下,我有事情想單獨跟正洙談談。」見朴正洙收拾好東西,也掇起菜單要結帳時,金鐘雲飛快的抓住朴正洙的手腕,阻止他離去。

 

朴正洙錯愕的瞪大雙眼,眉頭微微湊近,望著金鐘雲百般正色的面容,更摸不著他的思緒,究竟想要談些什麼。

 

曹圭賢見朴正洙被留住,準備離開的腳步自然也停了下來,跟著朴正洙不解的視線看向金鐘雲。

 

「不好意思,我要跟正洙單獨談談。」這次金鐘雲口氣變得很強硬,更加強調了“單獨”兩字,曹圭賢也聽出來金鐘雲想要表達什麼。

 

曹圭賢離去前不忘送了金鐘雲一個白眼,便快步離開,留下金鐘雲與朴正洙玩著大眼瞪小眼的遊戲。

 

「你要談什麼?」朴正洙沉著一張臉,俯視著金鐘雲,他的一隻手仍被金鐘雲牢牢抓住。

 

金鐘雲鬆開捉著朴正洙的手,揚揚下巴示意他對面的空位說道:「坐下來談吧!」

 

朴正洙嘆了一口氣,放下手中的外套,於金鐘雲對面的位置一屁股坐下,耐著性子再問一次:「你到底要談什麼?」

 

「我們已經多久沒單獨相處了?」金鐘雲將咖啡送至唇邊,啜飲了幾口,幽然問道。

 

「說這個做什麼?」朴正洙眉頭愈湊愈近,完全猜不到金鐘雲接下來要做出什麼事情。

 

「兩年了你過得好嗎?」金鐘雲擱下咖啡杯,抬起眼跟朴正洙對望。

 

朴正洙從以前便覺得金鐘雲的眼睛有著獨特的魔力,每次他的眼眸很深邃,散發著炯炯有神的光芒,仿佛星辰墜落於他眼裡,特別好看。

 

「你問這個到底要做什麼?」

 

「當初我在Rainy Day也問過你,但你沒給我答覆,我只是想要知道你過得好不好?」

 

「知道有什麼用,都過去了。」朴正洙語氣十分冰冷。「如果沒有別的事,我要先走了。」朴正洙試圖起身準備離去。

 

「那我想告訴你,這兩年我過得很不好……

 

金鐘雲的話凍結了朴正洙的動作,他困惑的回過頭望著金鐘雲,冷哼了一聲說道:「你過得很不好?」

 

朴正洙完全不相信金鐘雲所說的話,當初提分手的人是他,甚至有一個善解人意又美麗的女友,在跟自己分手後沒多久就交往到現在,他憑什麼說自己過不好?

 

少了自己,他應該是很幸福,幸福的過著每一天,而自己卻是每天無時無刻掛念著他,只有自己每天在回憶的影子裡奔跑。

 

「你有漂亮的女朋友,成功的事業,你憑什麼跟我說過的很不好?」朴正洙忍不住把自己內心的想法吼了出來,他覺得這兩年自己過的太委屈,一個人堅強的站了起來,內心築起了無數個高牆,卻跟金鐘雲再次見到面後,一一被粉碎。

 

「沒了你,你覺得我會過得好嗎?」金鐘雲雙眼裡蒙上一層霧氣,朴正洙頓時不知道該怎麼辦,他記得金鐘雲不常哭,唯一看過他哭是兩年前父親剛去世的時候,原來分手時哭過的不只他一人。

 

「現在說這個有什麼用?」

 

「我只是希望你聽我說,跟根英交往是為了忘記你,兩年過去了,你還是一直浮現在我腦海,要我怎麼辦?」

 

「可能兩年還不夠長吧……

 

「正洙,不是這樣的。」

 

「鐘雲,我們應該不要再見面了……」再見面只會挑撥彼此沉寂已久的心,還是別見面吧!

 

「不是的,我不要這樣……」聞見朴正洙的話,金鐘雲有些慌。

 

「不要見面這樣對誰都好。」朴正洙再次拿起外套,起身離開。

 

「正洙,等一下!」

 

「我們已經沒什麼好談了!」朴正洙執意的準備離開。

 

當朴正洙經過金鐘雲身邊時,耳尖的朴正洙聽見金鐘雲喃喃說道:「難道我們就不能重新開始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J 藝特 野洙 範海
    全站熱搜

    yamapi79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