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見咖啡廳門口鈴噹聲響起,金鐘雲曉得朴正洙離去了,愣愣望著眼前早已不冒白煙的咖啡半晌,他似乎下定了決心,趕緊拿起菜單結完帳,衝出咖啡廳。

 

 

站在咖啡廳門口,他左顧右盼了好一會兒,勉強看見朴正洙快教人海淹沒的身影,不顧自己奔跑的方向與眾人相反,快速的朝朴正洙奔去,有時候跑太急撞到人他只本能似的講了句“抱歉”,不顧其他人詫異的眼光又繼續跑。

 

在朴正洙離開時,金鐘雲心裡湧起一股強烈的不安,總覺得這次跟朴正洙告別後,兩人不會再見面,更不會有任何交集,宛如兩條永不相交的平行線,直到看不見的地平線彼端,永遠也不會有交會。

 

所以金鐘雲害怕了,他知道自己再不把朴正洙追回來,真的要完完全全失去他,此刻,腦袋閃過的想法,除了“不要”還是“不要”,他不想再失去朴正洙了。

 

當初輕易放手的是自己,那要把失去的全找回來一定也是自己,就像韓庚說的,不要管對方怎麼想,他只要坦承自己的心,然後更加勇敢面對。

 

費了千辛萬苦越過人潮,金鐘雲總算捉住朴正洙的手腕,朴正洙錯愕的回頭,對上金鐘雲百般認真的眼神。

 

「正洙別走!」金鐘雲想了好久,最終只能擠出這幾個字,卻也能完完全全表達出他內心最真實的想法。

 

「你做什麼?快放手!」朴正洙試圖掙脫金鐘雲牢牢扣緊的手。

 

「我不放!」金鐘雲表情格外嚴肅,讓朴正洙知道他是來真的。

 

「呀,金鐘雲,你快給我放手!!!」朴正洙大聲吼道。

 

「不放!不管你說什麼,我都不放!」金鐘雲說話的音量也跟著朴正洙一同變大。

 

「金鐘雲,快給我放手!!!!!」朴正洙仍是不死心的掙扎,看見金鐘雲略微慌張的神情,他才察覺他們倆逐漸教人群包圍。

 

四周圍觀的人群漸漸變多,一些是抱著看好戲的人們,另一些是認出金鐘雲而百般興奮的女生。

 

「那個是藝聲嗎?」「看起來好像藝聲。」「他怎麼會出現在這裡?」「他抓住的那個男生是誰?」

 

聽見旁人七嘴八舌討論的聲音,金鐘雲忍不住皺眉,將帽子壓得更低,不顧朴正洙的意願,直接強行帶走他。

 

有些粉絲眼尖的認出藝聲,各個拿起自己的手機一路追趕於他們倆身後,他們不想錯過偶像的任何一個表情,金鐘雲只是一面說著“對不起”,一面帶著朴正洙離開擁擠的人潮。

 

金鐘雲拉著朴正洙來到咖啡廳附近的停車場,兀自將朴正洙推進自己的副駕駛座,替他關上門,自己則鑽進駕駛座,所有動作一氣呵成,不讓朴正洙有任何反抗的機會,為朴正洙繫好安全帶,不忘也為自己繫好,趕緊踩下離合器,快速駛離鬧區。

 

「要去哪裡?」朴正洙轉過頭,惡狠狠瞪著面無表情開著車的金鐘雲。

 

金鐘雲裝作沒聽到,繼續認真開著車,只是腳下的油門不自覺往下踩,加快了奔馳的速度。

 

「你到底要帶我去哪裡?」朴正洙音量不自覺提高,金鐘雲依然不肯搭理,朴正洙只好賭氣望向車窗外。

 

沒多久,金鐘雲踩了剎車,車子停在一棟高大的住屋門口,橙色柔和的燈光從一扇透明的玻璃門流洩而出,還有潔淨整齊的大理石地板,看起來是十分高級的住宅。

 

金鐘雲將車子熄了火,才說了這一路上僅有的一句話:「下車!」

 

這次換朴正洙不肯理睬金鐘雲,像顆石頭坐在位置上動也不動,金鐘雲嘆了口氣扯去自己跟朴正洙的安全帶,先行下車為朴正洙開了門,強硬的將他拉出車子,拖著他走往大門口。

 

金鐘雲拖著朴正洙走往宿舍的路上,是一陣沉默,誰都不肯先說話,總算來到宿舍門口,金鐘雲將手指放置於大門邊的指紋感應器上,沒多久門便解鎖,反正都被自己拖來這兒,金鐘雲索性把朴正洙帶進去宿舍。

 

韓庚從廚房泡了一杯咖啡走出來,恰巧撞上金鐘雲帶了朴正洙回來,傻愣愣呆站於原地來回打量金鐘雲與朴正洙,不知道該說什麼話才好。

 

「哥,請你回避一下。」金鐘雲丟下這句話,不管韓庚是否來得及反應,逕自將朴正洙拉進自己房間,還不忘上鎖。

 

韓庚十分識相,自然曉得那兩人需要隱密的空間去處理他們的私事,踏著輕鬆的步伐,慢悠悠的閃回自己房間,晚了好幾拍才小小聲回應:「知道了。」

 

金鐘雲房內瀰漫著一股說不出的弔詭氣氛,金鐘雲的背緊貼在門上,就怕朴正洙趁機逃跑,兩人依舊一語不發,互相乾瞪著眼。

 

首先打破沉默的是金鐘雲,嘆了口氣,輕柔的喊道:「正洙……

 

「我要離開。」朴正洙扳著一張臉,語氣冰冷的可以。

 

「我不會讓你走的。」

 

「快給我讓開!」

 

「不讓!」

 

無視金鐘雲的堅持,朴正洙強行要把金鐘雲從門口推開,卻怎麼也推不開,金鐘雲緊盯著眼前奮力推開自己的朴正洙,那股專屬於朴正洙特有的香味竄進他的嗅覺,他實在無法保持冷靜,一把將朴正洙緊進懷裡,雙手牢牢扣住。

 

「呀,金鐘雲放開我!!!!!」被金鐘雲摟在懷裡的朴正洙,奮力的掙扎,張牙舞爪的揮動雙手。

 

「正洙,求你聽我說……

 

「不想聽,當初你也是不聽我的解釋。」朴正洙依舊抵抗著。

 

「那時候我以為讓你離開是好的……

 

「你總是這樣,什麼事情都不肯跟我談,憑什麼現在要我跟你談?」朴正洙奮力的推開金鐘雲,憤恨的說道。

 

「我只是不想讓你跟我一樣有失去家人後的無力感……」金鐘雲攢緊眉頭,壓低了聲音說道。

 

「什麼失去家人?」朴正洙凝視著金鐘雲失落萬分的神情,不解的問。

 

「那時候聽到你母親的身體跟心理狀態很不好,跟我在一起是無法有孩子不是嗎?」

 

「是誰告訴你的?」朴正洙難以置信的瞪大雙眼,金鐘雲明明沒跟自己家人接觸過,卻知道那時候母親的狀況,甚至是母親的期望。

 

「誰跟我說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到現在還忘不了你還深深愛著你啊……」金鐘雲再次將朴正洙拉進自己懷裡,頭埋於正洙的肩上,悶悶的說道。

 

朴正洙這次沒了先前強烈的拒絕,安靜的任由金鐘雲抱著,他實在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因為他聽見金鐘雲說了還愛著自己。

 

「正洙我們真的不能重新開始嗎?」金鐘雲不自覺加重手的力道,深怕朴正洙下一秒會消失似的緊緊擁住。

 

朴正洙緩緩的低下頭,沒有給金鐘雲回答,更應該說他不知道該如何回答這個困難的問題。

 

遲遲不見朴正洙回應,金鐘雲與朴正洙間拉開一小段距離,輕聲的喚:「正洙?」

 

………………已經太遲了。」

 

「太遲了?是你不喜歡我了?還是你早就愛上別人了?」

 

「你有成功的事業,跟我在一起只會影響到你的未來,別忘了,你還有深愛著你的女朋友。」

 

「但我只愛你啊……

 

「我們真的不能在一起……

 

「正洙,回答我一個問題。」金鐘雲捧起朴正洙的臉龐,深情款款的望著朴正洙泛滿淚水的雙眸。「不要考慮到那些因素,你還愛我嗎?」

 

「鐘雲,光靠愛情是無法養活自己,最終還是要遷就於現實啊!」

 

朴正洙原本打算再次低下的頭,硬生生又被金鐘雲捧了回來,百般正色的再問一次:「我只要聽你的回答,你還愛我嗎?」

 

「我能說實話嗎?」

 

「我只想聽實話。」朴正洙的淚花不斷於眼睛裡頭來回打轉,看得金鐘雲更加心疼,更想好好疼愛他。

 

「鐘雲愛你……

 

聽見朴正洙的答覆,金鐘雲二話不說立刻吻住朴正洙的唇,把這兩年的思念化成行動,朴正洙的唇仍是那麼誘人,金鐘雲像飢渴的人初次嘗到泉水的甜美,不斷的索求,捨不得離開。

 

「正洙,我也愛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J 藝特 野洙 範海
    全站熱搜

    yamapi79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