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底演藝圈本是個五花八門的世界,一件八卦新聞能一時之間燒得火熱,卻也會很快的被另一則八卦帶過,藝聲當然也不例外,當初炒得沸沸揚揚的緋聞,於藝聲在記者會爽快承認後,早已失去炒作渲染的價值,不消兩個月的時間便教其他藝人的八卦從娛樂報紙的頭版拉下。

 

 

然而藝聲跳槽換經紀公司的消息一報出,也占報紙了不少版面,但也替年底於平安夜首次開唱的演唱會做足了媒體宣傳。

 

如今,已經沒有任何一個記者會堵在藝聲宿舍,也沒有人會打電話去朴正洙公司騷擾,因為他們已經跑去追其他藝人的八卦新聞了。

 

辦公室清靜了許多,每天又能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朴正洙連自己多上了一個小時的班都沒察覺,待東海探頭進辦公室,哀怨的喊著肚子餓想下班,朴正洙才赫然察覺到時間的流逝。

 

「下次就直接下班,不用等我啊!」朴正洙東西整理完,一面穿著外套,一面對早已收拾完東西呆站於門口的李東海說道。

 

「如果不等哥,我怕哥又會在辦公室過夜。」雖然朴正洙工作狂的本能有好轉,但偶爾他一工作起來又是沒日沒夜,李東海才深深覺得要有一個人來提醒朴正洙該休息了,金鐘雲是演藝人肯定沒時間,那就只剩身為朴正洙經紀人的自己了。

 

「不會啦!」

 

「那現在是……?」李東海瞇起眼質問。

 

「這是不小心。」朴正洙尷尬的搔搔頭,莞爾道。

 

兩人一同走出了辦公室,慣例的搭乘電梯前往一樓,電梯內朴正洙沒有跟李東海交談,畢竟還有其他人在,“叮”的一聲,電梯抵達一樓大廳。

 

朴正洙禮貌的向一旁為大家服務,壓著按鈕不讓電梯門關上的陌生人道謝,李東海緊跟在朴正洙身後,也說了聲謝謝才走出電梯。

 

霎時,一陣尖叫聲從大門口傳來,朴正洙跟李東海不明所以互看了一眼,加緊腳步走去,想了解發生了什麼事。

 

朴正洙走近才了解是一群人堵在門口,而且以一名穿著深紫色大衣的男子為中心團團包圍住,愈看愈覺得那男的很眼熟,對方似乎感受到朴正洙的視線,一個目光掃過來便跟朴正洙四目相交,唇角勾勒的笑容更加往上,周圍的尖叫聲也為此更加響亮。

 

「哥,鐘雲哥來這兒做什麼?」李東海也眼尖的認出那名只帶一副墨鏡的人,困惑的問身旁早黑了一張臉的朴正洙。

 

「我也很想問……」難道他想引起暴動不成?

 

「各位,不好意思,讓一下路。」金鐘雲努力得從人群中擠出來,費了千辛萬苦才走到朴正洙面前。

 

「你怎麼在這裡?」朴正洙挑起一邊眉毛問。

 

「等你一起下班。」金鐘雲答得十分振振有詞。

 

「今天沒行程?」

 

「為了演唱會練習,庚哥替我空出許多時間。」

 

「導致你現在遊手好閒?」

 

「正洙,你是不希望我來接你嗎?」金鐘雲皺了皺眉,語氣藏不住怨念。

 

「不是,要來接我也先打電話通知我一下吧?」

 

「想給你驚喜嘛!我下次給你打電話總行了?」金鐘雲還是有些不滿的咕噥。

 

「我是不想讓你等太久,你肯定從四點半就來等了吧?」

 

「反正也沒什麼事情……」知金鐘雲莫過朴正洙也。

 

「先打給我,我就會準時下班,你就不用等那麼久啦!笨蛋!」朴正洙一個拳頭輕輕打在金鐘雲胸口上,金鐘雲自然知道這是朴正洙的關心。

 

「好,我知道了!只要是你說的,我就會做。」金鐘雲伸手捏了捏朴正洙這幾個月被自己稍稍養胖的小臉蛋。

 

「咳咳!哥,你們倆是當四周都沒人嗎?」李東海出聲制止完全陷於自己甜蜜世界的兩人,看著朴正洙跟金鐘雲的互動,李東海突然好想念金起範。

 

「反正都已經是公開的事實了!」金鐘雲無所謂的聳聳肩,順便牽起朴正洙的手。「那我把你們正洙哥帶走啦!」

 

「快點帶走吧!」李東海擺擺手,趕緊讓金鐘雲把朴正洙帶走,如果讓他們再閃下去眼睛都快瞎了!

 

離開前,金鐘雲不忘跟粉絲們揮手再見,現在藝聲的形象已不是當初出道時的冷酷驕傲,經紀公司不再限制藝聲私底下的生活與形象管理,一切都順著金鐘雲自己的意願,經歷過許多事,仍留在自己身邊的粉絲,讓他格外珍惜。

 

「正洙陪我逛逛吧!」金鐘雲還是牢牢握住朴正洙的手,領著他往人潮最多的大街走去。

 

「你瘋了?哪個明星會只帶一副墨鏡遊走在大街上?」朴正洙試圖阻止金鐘雲的瘋狂行為,方才在公司門口被歌迷包圍還不夠嗎?

 

「我就是啊!」金鐘雲百般正色的回答。

 

「你這樣去逛街肯定會被認出來的!」

 

「沒差,我就是想跟你逛街。」金鐘雲聽也不聽朴正洙的勸阻,依然故我的悠晃到街上。

 

朴正洙知道自己阻止不了,只能跟著金鐘雲的步伐前進,那至少別在大庭廣眾下牽手吧?有一半是怕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另一半是因東方人特有的含蓄內向,雖然這種個性在金鐘雲身上是找不到。

 

朴正洙想神不知鬼不覺的收回手,怎知金鐘雲敏感的回過頭看著他,還像孩子般理直氣壯的問:「手為什麼要收回去?」

 

「我覺得這樣不太好……

 

「為什麼不好?」

 

「你是公眾人物,當眾牽手好像不太好如果被你的粉絲看到……

 

「你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想把我們的戀情公開嗎?」

 

「不是因為被報導出來嗎?」

 

「報導是其次,我只是想跟你當普通的情侶而已。」金鐘雲淡然的笑了笑。

 

正當朴正洙還在反芻金鐘雲話的同時,兩名身著制服的高中女生突然衝出來來往往的人潮,擋住了兩人的去路,她們惡狠狠的瞪了朴正洙一眼,又怒氣沖沖的看向金鐘雲。

 

「就算只帶著一副墨鏡我也認得出來,你是藝聲,對吧?」其中一名女高中生用著警察盤問的口吻說道。

 

金鐘雲嘆了一口氣道:「我是,但好歹我也比妳們大,是不是該加著敬稱?」

 

「藝聲哥,我不准你跟這男人在一起!」另一名女高中生比起生氣,語氣更是充滿著哽咽。

 

「為什麼?」金鐘雲不懂這些高中小屁孩的想法。

 

「不准就是不准!!!」女孩依舊叫囂著,引起許多路過的人側目。

 

「我愛他還需要你們批准?」金鐘雲扯歪了一邊唇角,現在的小孩腦袋到底裝了什麼鬼東西?

 

「藝聲哥是我們的!!!誰都搶不走!!!」女孩兒仍不放棄得繼續說著自以為的大道理。

 

「不好意思,我現在是『金鐘雲』,那個愛著朴正洙的『金鐘雲』,所以請妳們別來打擾我們,好嗎?」金鐘雲擺了擺手,示意高中女生們快點離去,別破壞好不容易能跟朴正洙逛街的美好時光。

 

「不管!!!藝聲哥,我們是不會承認你們的!!!」

 

「沒關係,我們倆的關係,我們自己承認就行了!」金鐘雲給這兩名高中女生一個鬼臉後,牽著朴正洙的手快速從兩人身邊經過。

 

「藝聲哥!!!快分手!!!」高中女生對著金鐘雲的背影扯開嗓門大吼。

 

金鐘雲翻了個白眼,他終於受不了,轉過身說道:「你們不喜歡就別勉強,演藝圈還有很多其他很棒的藝人,別一直纏著我!」

 

語罷,金鐘雲帶著朴正洙繼續往前面的商店逛下去,留下兩個面對金鐘雲最後喊話感到傻眼的高中女生。

 

兩人走了一段路後,朴正洙擔心的詢問:「鐘雲,這樣好嗎?我就是擔心……

 

「不用擔心,我們本來就無法掌控每一個人的想法。」

 

「可是……

 

「正洙,讓我們光明正大的談戀愛,好嗎?」金鐘雲停下腳步,側身直直對上朴正洙的眼眸,金鐘雲的雙眼漆黑得發亮,寫滿堅毅的光芒。

 

「因為我而得罪歌迷,這樣好嗎?」

 

「我相信會有歌迷體諒這樣的我。」金鐘雲用手背輕柔滑過朴正洙的臉頰。

 

「鐘雲……」朴正洙握住摩娑自己臉蛋的那隻手,掌心不大,卻能給自己足夠的溫暖。

 

「所以別擔心這麼多,你什麼都不用做,只要讓我好好愛你就行。」

 

「嗯……」朴正洙安心的淺笑,唇角邊的梨窩再次陷了下去。

 

 

趁我們還年輕,不畏懼流言蜚語,不怕遍體鱗傷,提起勇氣,大膽的去追求……

 

拿幸福賭一次,我不怕受傷……

 

只怕再次錯過最愛的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J 藝特 野洙 範海
    全站熱搜

    yamapi79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