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唱會後台工作人員一絲不亂的來回穿梭,這時間是隊長利特個人SOLO的舞台,其他成員各個坐在後台的椅子上小憩,換衣服的換衣服,喝水的喝水,吃東西的吃東西,補妝的補妝,總之輪到自己上台前,有一小段喘息的時間。

 

 

金鐘雲坐在電視前,盯著正轉播演唱會現場的螢幕,耳邊傳來利特唱著英文情歌的嗓音,默默的啃著手中的香蕉,補充一下能量。

 

只見利特熟悉的走向舞台右邊,站上一個小台子,工作人員如同彩排時一樣賣力的推動,而利特拿起一籃紅色的玫瑰花開始送給座位區的歌迷,歌迷們一見利特出現在眼前,各個不斷往前推擠,利特臉上仍是掛著淡淡的微笑,繼續送著玫瑰花。

 

金鐘雲一面咀嚼嘴裡的香蕉,一面拿起桌上另一根香蕉,慢慢的撥下香蕉皮,眼睛仍聚精會神的瞅著電視螢幕。

 

這時利特送出最後一朵玫瑰花,手中揮動從歌迷那兒拿到的素拉照片,笑得合不攏嘴,隨意的靠向舞台延伸處與歌迷座位區分隔的玻璃上,原本打算繼續唱歌,突然有一名歌迷從身後抱住利特,一瞬間從利特臉上閃過驚嚇,再來還是笑笑得繼續唱歌,工作人員趕緊出面制止瘋狂的歌迷。

 

金鐘雲嚥下最後一口香蕉,面無表情的繼續凝視著電視上結束SOLO舞台,走路險些踉蹌跌倒的朴正洙。

 

「哇!正洙哥沒事吧?」為了吃掉桌上最後一根香蕉,來到金鐘雲身旁的金厲旭,跟金鐘雲一起目睹同個畫面,忍不住驚呼。

 

「不知道。」金鐘雲臉上沒有任何情緒,直接站起身,收拾一下桌上的香蕉殘骸,轉身走到角落換衣服。

 

「鐘雲哥,心情不好?」曹圭賢突然從厲旭身旁冒出來,困惑的問。

 

「應該吧……」厲旭望著金鐘雲的背影,再看看剛進後台有些跛腳的朴正洙,眉頭湊更近了。

 

霎時,感受到手中的東西被抽走,猛然回神才發現曹圭賢早就搶走香蕉,還十分快樂的吃了起來。

 

「呀!曹圭賢!!!!!」厲旭眼明手快掐住曹圭賢的脖子,猛烈的搖啊搖!

 

食物的怨念是很可怕的!

 

 

 

演唱會結束前,不知道利特發了什麼瘋,突然要成員們關掉麥克風嘶吼,今天喉嚨狀態不好,再加上心情莫名的煩躁,金鐘雲一句話都不肯說,安靜的坐在階梯上看著其他弟弟玩得不亦樂乎。

 

即使這樣,還是逃不過被拱出去的命運,利特起頭喊了藝聲的名字,歌迷們也齊聲呼喊,金鐘雲指了指自己的喉嚨,但現在這個氣氛,不容他說不,非得出去被潑潑水才行。

 

金鐘雲無聲嘆了一口氣,忽然憶起朴正洙SOLO時的一舉一動,他能讓這麼多女粉絲尖叫,自己也行,一來是想證明自己的人氣,二來是想氣氣朴正洙。

 

金鐘雲慢慢走了出去,雙手逐漸解開胸前的扣子,果真如自己所想,現場歡聲雷動,尖叫聲都快穿破整個表演會場,最後短短露了幾秒自己苦練多年,不斷保持的身材,滿意的穿回衣服。

 

只是對於金鐘雲這突如其來的舉動,朴正洙跟其他成員都傻了好幾秒,朴正洙不得不承認,當金鐘雲被潑濕,白色襯衫變透明使他看起來更性感的瞬間,自己目不轉睛的盯著他,甚至有點捨不得移開視線。

 

「哥,你幹嘛脫啊?」李東海將毛巾遞給濕漉漉的金鐘雲,不解的問。

 

「怎麼?忌妒你哥的身材?」金鐘雲將毛巾蓋到頭上,一面擦拭一面調侃。

 

「算了吧!我自己身材也不差,只是哥錯過一個有趣的畫面……」李東海意味深長的說道。

 

「什麼畫面?」金鐘雲拿下毛巾,順手撥弄一下有些凌亂的頭髮。

 

「正洙哥看傻的畫面。」李東海不負責任丟下這句話,便跑去跟李赫宰玩起來,留金鐘雲一個人呆站後頭,默默關注著眼前看似正常主持著演唱會流程的朴正洙。

 

 

 

而演唱會結束,回到飯店吃個宵夜,洗完澡,朴正洙望向牆上的時鐘,時針已經指向二,落地窗外滿滿的霓虹,將漆黑的夜點綴成五顏六色,異國的夜景美不勝收,讓朴正洙不禁看傻了許久。

 

「不去吹頭髮嗎?」一道聲音在朴正洙身後響起,這才拉回他的魂。

 

「嗯現在要吹了。」朴正洙回頭瞟了一眼交疊著雙腿,背倚著枕頭,舒服的坐在床上玩IPAD的金鐘雲,隨即便左顧右盼尋找吹風機。

 

但不管朴正洙怎麼找就是不見吹風機的身影,翻箱倒櫃就是找不到,打開衣櫥再找一次,整個人都快探進衣櫥裡。

 

「吹風機在這兒。」金鐘雲的話打斷朴正洙的動作,他轉過頭發現金鐘雲手中拿著吹風機晃啊晃。

 

朴正洙黑了一張臉,今天金鐘雲是怎麼搞得?脫衣服就算了,好像處處在跟自己作對。

 

雖然每次到海外一定都跟金鐘雲同房,這好像是他第一次玩弄自己,今天他到底是吃什麼炸藥啊?口氣也冷淡到不行……演唱會累得又不只他一個,對快三十代的自己來說也很吃不消啊!

 

朴正洙愈想愈生氣,深呼吸了好幾次才忍住想發火的欲望,默默的走到金鐘雲身邊,一把搶走吹風機。

 

將吹風機插進床頭櫃的插座內,一屁股於自己的床沿坐下,迎面而來的熱氣讓朴正洙溫暖了不少。

 

「哥……」金鐘雲放下IPAD,愣愣的瞅著朴正洙道。

 

朴正洙抬起眼看了一下金鐘雲,他的頭髮還沒乾,甚至還在滴水,但一想起今天金鐘雲的所做所為,朴正洙不禁賭氣的繼續吹自己的頭髮。

 

「哥……」金鐘雲不死心繼續喊。

 

朴正洙噘起嘴,不理睬就是不理,仍吹著頭髮。

 

「正洙哥咳咳咳咳……」沙啞低沉的聲音再加幾聲咳嗽的加持,朴正洙嘆了一口氣,站起身,直接將吹風機對準金鐘雲的頭髮,還是乖乖的幫他吹乾。

 

每個人都有天敵,朴正洙打從心裡確信,他最強的天敵就是眼前這個像大型犬,臉上容易賣弄無辜的金鐘雲。

 

「正洙哥……」熱風不斷從四面八方而來,金鐘雲索性直接閉上雙眼,嘴裡還是繼續叨唸朴正洙的名字。

 

「幹嘛?」朴正洙且撥弄金鐘雲柔軟的髮絲且左右擺動著吹風機。

 

「生氣啦?」

 

「你說呢?」

 

金鐘雲圈住朴正洙的腰,臉緊緊靠在朴正洙的肚子上,最近他工作忙,又要準備世界巡迴這傢伙果然又瘦了啊!回去真的該好好補一下了。

 

頭頂上的熱氣依舊沒散去,朴正洙仍是細心的為自己吹頭髮,透過衣服傳來一股淡淡的沐浴乳香味,也許跟平常的氣味不太一樣,但還是沾染上專屬朴正洙獨特的味道。

 

「這才是我的正洙哥……」金鐘雲輕聲叨唸。

 

舞台上的朴正洙不是朴正洙,在舞台燈光的照耀下,顯得更加耀眼弄人,隨意一個動作,都能引起大批女粉絲的尖叫,因為舞台上的他,是少女的大統領,利特。

 

越是閃亮耀眼,金鐘雲越覺得朴正洙離自己好遠,舞台上的人不是自己熟悉的朴正洙,在公開的場合他要與所有人共享“利特”,而無法獨自占有。

 

「嗯?你說什麼?」因為吹風機運轉的聲響,蓋過金鐘雲宛如蚊子振翅般微弱的聲音,朴正洙困惑的問。

 

「你是我的正洙哥……」金鐘雲臉仍貼在朴正洙身上,音量也沒有因朴正洙疑惑而放大。

 

「你說什麼?」朴正洙最後直接關掉吵雜的吹風機,反正金鐘雲的頭髮也乾的差不多了,他耐著性子再問一次。

 

金鐘雲抬起頭,給了朴正洙最愛戀的貓咪微笑說道:「沒什麼。」

 

「你有病!」朴正洙鄙視了金鐘雲一眼,轉身拔掉吹風機的插頭,將電線捲好收齊,隨意的放到梳妝檯上。

 

「哥……」凝視著朴正洙的背影,金鐘雲忍不住出聲。

 

「又怎麼了?」朴正洙覺得今天快被金鐘雲搞瘋了,放置好吹風機轉身走回自己的床位。

 

「吻我。」

 

「啥?」朴正洙停頓了一下,面對金鐘雲百般正色的臉,他知道這不是玩笑,想關心一下他到底怎麼了,只是話一到嘴邊就不一樣。「你真的有病。」

 

金鐘雲抓住從身旁經過的朴正洙,將他欺壓在自己身下,望著絲毫沒受到驚嚇的朴正洙說道:「或許,你就是我的病因。」

 

「我覺得你該睡了睡一覺病也許會好一些。」

 

待朴正洙說完話,金鐘雲便霸道的吻了上去,粉嫩的舌頭輕輕描繪出朴正洙美麗的唇型,久久捨不得離去。

 

「叫我吻你,最後還不是你自己來吻我。」朴正洙無奈的語氣,與臉上幸福的笑靨大徑相庭。

 

「我看你嘴唇很乾,幫你滋潤一下。」看著朴正洙唇角漾起的甜美笑容,金鐘雲也心滿意足的笑了。

 

「真是的,該睡覺了啦!笨蛋。」朴正洙試圖推開像顆石頭壓在自己身上的金鐘雲,卻怎麼也推不開。

 

「這時間,你是我的正洙,要陪我一起睡。」金鐘雲雙手牢牢固定,說什麼也不肯讓朴正洙離開。

 

聰明如朴正洙,光聽金鐘雲說的話,自然仍猜到一些線索:「你該不會在吃E.L.F的飛醋吧?」

 

金鐘雲使出平常最厲害的招數,裝死,眼睛一閉,一動也不動,明顯就是被朴正洙說中而心虛。

 

「呀,被我說中了吧?」朴正洙調皮的用手肘戳了戳金鐘雲。

 

「明天還有最後一場演唱會,快睡吧!」

 

「你自己SOLO不也送玫瑰花給歌迷……

 

「我才一朵,你一籃耶!」金鐘雲忍不住回嘴。

 

「果然,被我猜中了!」朴正洙瞇起眼,奸詐的笑了。

 

金鐘雲臉上不自覺浮出三條黑線,知道自己鬥不過朴正洙,趕緊說道:「…………晚安。」

 

「晚安。」

 

兩人沒有再多說話,不消幾分鐘的時間,朴正洙便聽見金鐘雲平穩的呼吸聲,他伸手拉了拉棉被蓋到彼此身上,靜靜的看著金鐘雲熟睡的面容。

 

說吃歌迷飛醋,其實朴正洙也有,金鐘雲的人氣近幾年愈來愈高,看見他SOLO演唱“Kiss Me”,不僅送歌迷一朵玫瑰,有時候還很紳士的親吻歌迷的手背,說到底自己也是個很小心眼的人,不只想獨享“藝聲”,更想霸占屬於自己的“金鐘雲”。

 

朴正洙悄悄的挪了位置,更加靠近金鐘雲,微微抬起頭,柔嫩的唇蓋住金鐘雲的兩片溫暖,霎那間,又像做壞事的孩子,趕緊低下頭,鑽進金鐘雲懷裡。

 

「笨蛋,我愛你……」朴正洙知道那個笨蛋一定聽得到。

 

金鐘雲擁住朴正洙的力道偷偷使了勁,唇角向上勾勒出大大的弧度。

 

果然,還是朴正洙的唇最甜美了。

 

 

 

Kiss me darling, kiss me kiss me tonight

 

Kiss me darling kiss and you'll be alright

 

Kiss me darling kiss, your kiss is so wonderful

 

My love you'll always be

 

 

 

──END──

 

 

《後記》

這篇是在看完四巡之後,就一直很想寫的文章

是照著我對四巡的印象去寫,比較有真實感吧?(被揍###)

沒想到這文被我一拖再拖,最後變成情人節賀文來跟大家見面

 

其實發現自己對賢旭好有愛(##)

但我還是最偏愛藝特~各種幸福啊~

205最後一場,我的藝特完全圓滿

情人節文章當然也要圓滿又甜美了~

Kiss Me”是金鐘雲的SOLO歌曲,不知怎麼的覺得很棒

因此就變成標題了XD

 

四巡之後還是很想念

這禮拜就要去新加坡開唱(舞台都搭建好了,讓我好想飛過去QAQ)

哥哥們加油~

我知道,對你們來說是別離,對我來說是等待

我會繼續等你們的,尤其是特,在演唱會上要大家等他J

不離不棄,才是永遠的朋友

 

最後祝我愛的男人們,有個美好的情人佳節

還有看文的大家,都要幸福快樂喔J

 

            2012.02.14      005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J 藝特 野洙
    全站熱搜

    yamapi79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