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雲頭輕輕的倚著牆,雙手環胸,透過一旁的窗戶俯視樓下門口的兩個人影,見一名身材較為粗曠的男子,一個箭步向前擁住身材較單薄正在哭泣的男子,扯歪單邊唇角恥笑,笑過去自己的愚昧。

 

 

那個場景看了心生厭惡,金鐘雲不悅的咋舌了一聲,轉身坐回床上,一把奪起床頭櫃上的酒瓶,沒有多想大口大口灌下肚。

 

沒多久,房門突然教人打開,金鐘雲睨了出現於門口的人一眼,從鼻子哼出一口氣,繼續自顧自飲著酒。

 

「鐘雲……」來人帶著濃濃的鼻音喊道,臉上還有掛著兩條未乾的淚痕。

 

「不要用你的髒嘴喊我的名字!」金鐘雲默默地在喝下一口。

 

「鐘雲!」來人不顧金鐘雲的阻止,繼續喊道。

 

金鐘雲停下動作,房間靜謐的可怕,不消幾秒的時間,金鐘雲將手上的酒瓶往門口的人身旁偌大的牆上砸去,玻璃破碎的聲響充斥整個房間。

 

「朴正洙,不要再讓我說一次,現在給我滾出這個房子!」金鐘雲壓低了嗓音,語帶濃濃威脅的意味,那雙原本朴正洙覺得很有魅力的單鳳眼,如今被他如此惡狠狠瞪著,朴正洙只感到害怕。

 

「怎麼?那個叫金英雲的男人安慰你還不夠多嗎?」金鐘雲邪邪的笑,憶起以前自己也如此安慰哭泣的朴正洙,格外可笑。

 

「鐘雲我愛的是你,為什麼你就是不相信?」眼眶中的淚花不斷來回打轉,金鐘雲稍稍瞟了一眼,以前多少次就因為他忍住淚水的模樣跟花言巧語而原諒了他,之後卻是換來一次又一次的錯誤。

 

「相信你?你還是去私會金英雲?還是跟金英雲開房?還是你們兩個一起笑我怎會那麼笨,一而再再而三原諒你出軌?」

 

「鐘雲,是英雲叫我一定要跟你說清楚,不管何時我都是記著你……」朴正洙極力辯解。

 

「所以如果沒有那個金英雲,你是不是也不會跑回來找我?」金鐘雲銳利的眼神狠狠來回掃過朴正洙全身。

 

「鐘雲你為什麼要這樣?」忍不住的淚水,受地心的影響落下。

 

「朴正洙,不要把自己當成悲劇主角,這一次我不會再同情你了!」語罷,金鐘雲起身走出房間,經過朴正洙身邊時,毫不客氣地用肩膀撞開原本打算擋在門口的他。

 

 

 

過去那些被你騙的日子,現在回想起來非常惱怒….

 

你總是一遍遍說著對不起,一遍遍說著你還愛著我,那為何還要一次次的踩我底線,不斷的出軌?

 

 

我無法回頭,應該說,我也不想再回頭。

 

過去你說的愛,現在只給我帶來傷害……

 

那些你所留下的疤痕,只會狠狠折磨著我……

 

 

朴正洙,託你的福……

 

我們在一起應該甜蜜的回憶,如今變得骯髒……

 

 

 

 

金鐘雲面無表情抽換著手中的相片,每張都是跟朴正洙一起的合照,或是朴正洙單獨照,唇角梨渦總是將他的笑容點綴得更為甜美,以前,自己老沉溺於他甜甜的笑中,只要他稍稍一個撒嬌,只要他淡淡一個笑,金鐘雲都會選擇原諒朴正洙做的錯誤,果然沉得太深以至於也傷得太重。

 

金鐘雲冷哼了一聲,拿著照片的手微微傾斜,照片一張張掉進擺放於地上的鐵箱內,蓋過原本箱子中已經放置了許多精美的小禮盒。

 

 

 

後悔嗎?我不後悔,沒有後悔這種事。

 

留戀嗎?我不留戀,更沒有迷戀這種事。

 

不要以為我會等著你

 

因為我毫無保留的對你付出,一切不會再倒轉

 

因為我連對你最後一點點的感情,都沒了……

 

 

 

金鐘雲從褲子後頭的口袋掏出打火機,拇指輕輕摩擦打火石,瞬間擦出火花,金鐘雲聚精會神看著眼前小小的火焰,默默的瞟了鐵箱內的物品一眼,深深吸一口氣,哈腰撿起一張照片放入紅色火焰上,照片的一角開始燃燒,整張照片逐漸變成一團小火焰,手指再也拿不住,金鐘雲放開捏住照片的手指,將小火焰整團丟進鐵箱中。

 

金鐘雲凝視著擴散燃燒的鐵箱,眼角一顆淚珠不自覺順著臉龐落下。

 

 

 

最後一次為你流的眼淚……

 

之後,我會將殘留在記憶深處的你完全抹去

 

 

 

#      #      #

 

 

 

朴正洙拎著晚餐踏著沉重的步伐慢慢走回家,比起工作一天的疲累,金鐘雲從不回自己訊息的難過讓他更苦惱。

 

來到家門前,竟然會看見熟悉的身影,他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再看見他朝思暮想的人,金鐘雲。

 

「鐘雲!!!」朴正洙滿心歡喜的快步跑過去,只見金鐘雲慣性得蹲在他家門口啃著指甲,這個場景跟過去一樣,讓朴正洙錯以為時間是不是倒回了?

 

聞見朴正洙口中喊出自己的名字,金鐘雲忍不住皺眉,他不喜歡聽朴正洙這樣喊,他怕自己會心軟,而再次原諒他。

 

金鐘雲無視滿心期待的朴正洙,冷著一張臉從背後掏出一個小禮盒,那是上次整理東西的時候看到,因為物品很高價,金鐘雲不方便丟掉,金鐘雲猶豫了很久,決定拿回來還給朴正洙。

 

「這是什麼?」朴正洙愣愣地接過小禮盒。

 

「我生日時你買的鑽石耳環,你也有耳洞,還給你自己戴吧!」

 

「鐘雲你為什麼……」朴正洙換下開心的臉龐,臉上壟罩著濃濃的哀傷。

 

「太貴重了!不適合我,也不適合丟掉,只好讓它回來找原本的主人。」

 

「我不是這個意思……

 

「不用擔心,這也是最後一次跟你見面。」金鐘雲依舊面無表情地說道。

 

「鐘雲,我那麼想你打你的電話不接傳給你的訊息也不回……

 

 

以前,你說的謊我會全相信,現在我知道,不能再相信了!

 

 

金鐘雲且腐笑且說道:「不要說你有多想我,這種老調牙的謊言,我從沒信過,沒有你我也能過的很好。」

 

「鐘雲……

 

「這段日子做了個很美好的夢,謝謝你,但請你忘了它,我們已經結束了!」語罷,金鐘雲難得掛上淡淡的微笑給朴正洙看了幾秒,便轉身離開,只留下朴正洙獨自一人目送金鐘雲的背影悵然流淚。

 

 

好幾個星期過後,朴正洙收到金鐘雲一通語音信息,這是朴正洙努力一個多月聯繫金鐘雲,他唯一一次的回覆,朴正洙滿心期待的點開那則信息聆聽。

 

聽見金鐘雲那略帶沙啞的聲音,朴正洙好懷念,每天早上能被這樣的嗓音叫起床的日子。

 

只是金鐘雲只留了短短一句不到三秒的留言,朴正洙聽完後,累積已久了淚水又再次滑下,他知道“金鐘雲”已經離開自己的世界了。

 

 

 

It’s time to say Good bye.

 

 

 

──END──

 

 

 

《後記》

 

這次又是寫不一樣的文風,其實很捨不得把朴正洙寫得如此壞,況且朴正洙這樣也是變相虐到金鐘雲...這次靈感也是聽了B.A.P的“語音信息”,一直寫想有人出軌不斷回頭求原諒,猶豫好多CP,最後還是狠心(?)決定寫藝特。

 

我知道大家都比較喜歡HE吧?但我覺得有時SE或者帶點淡淡悲傷的結尾,會讓人更加回味無窮(#)我沒有那個寫作功力讓大家不斷回味,我只是希望結局讓金鐘雲忘記朴正洙這樣也好...

 

因為整首歌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那句“現在Time to say goodbye”,我記得曾看過一句話“認識一個人要一秒鐘,喜歡一個人要一分鐘,忘記一個人卻要一輩子”,所以金鐘雲你就慢慢忘記吧(##)

 

總之,希望這次文章沒有傷害到大家眼睛,傷到了我會幫你祈禱眼睛快好的(被揍##)哈哈哈~以上,多給我文章靈感吧!

 

   12.10.02   0446 P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J 藝特 野洙
    全站熱搜

    yamapi79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