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優鉉記得第一次跟金聖圭見面,是在學校天台上。

 

 

 

自己因為不想上課,偷偷翹了煩人的生物課,想來天台吹個風,便聽見如天籟般動聽的聲音,隨著聲音來源去探去,他看見擁有一雙瞇瞇眼的男生,戴著耳機沉醉在自己的書本世界,連自己下意識唱出聲音也不知道。

 

 

男孩發現書上多了一層影子,困惑的抬起頭對上南優鉉笑得燦爛迷人的臉龐。

 

 

「你叫什麼名字?」南優鉉蹲下身與看起來白白淨淨的瞇眼男孩平視,扯歪了一邊唇角,痞痞的問。

 

 

「?」男孩貌似聽不懂南優鉉的問題,眼神依舊透露出無比的疑惑。

 

 

南優鉉嘆了口氣,手指了指耳朵,男孩才注意到自己戴著耳機,難怪看得見對方嘴唇在動卻沒聽見聲音。

 

 

男孩拿下耳機,冷靜的問道:「怎麼了?」

 

 

南優鉉只好耐著性子再問一次:「我說,你叫什麼名字?」

 

 

「我?」男孩手指著自己,感到詫異。

 

 

「是啊!難道這裡還有其他人嗎?」南優鉉覺得有些哭笑不得。

 

 

男孩左右看了看,的確只有自己跟南優鉉,他且搔了搔頭且說道:「我叫金聖圭。」

 

 

「聖圭?我怎麼都沒見過你?」南優鉉像個好奇寶寶,不斷丟問題出去。

 

 

「我是前幾個星期才轉學過來的。」金聖圭淡淡的笑了笑,瞇起來的雙眼搭著上揚的好看弧度,讓南優鉉看傻了幾秒。

 

 

「難怪沒在學校見過你。」南優鉉了解似的點了點頭,又繼續問:「那你怎麼沒去上課?」

 

 

「你自己不也一樣嗎?」金聖圭覺得眼前這個人雖然笑顏很好看,但也很奇怪。

 

 

「也是啦!就不想上課!」南優鉉索性直接坐了下來,這堂課翹得真是時候,讓他有時間好好認識一下眼前的轉學生。

 

 

「跟你一樣的理由。」金聖圭絲毫不在意南優鉉坐在自己面前,低下頭繼續看自己的書。

 

 

見金聖圭對自己似乎沒什麼興趣,南優鉉趕緊找了個話題道:「對了,你唱歌好好聽,有沒有興趣跟我合唱一首?」

 

 

「跟你合唱?」南優鉉的話題順利引起金聖圭的注意,他再次從書本歸來,對上南優鉉笑得合不攏嘴的面容。

 

 

「對啊!下下禮拜我有歌唱比賽,能不能請你幫我?」南優鉉雙手合十,露出可憐兮兮的眼神,看得金聖圭不忍心拒絕。

 

 

一片沉寂後,金聖圭嘆了好長一口大氣,無奈的閉上雙眼說:「好吧!」

 

 

「聖圭,謝謝你!」南優鉉想都沒想直接撲上去,擁住金聖圭。

 

 

「啊啊!等、等等!你叫什麼名字?」對於初次見面卻有這種親密舉動,金聖圭有點不知所措,卻不怎麼討厭。

 

 

「我叫南優鉉,多指教了!聖圭!」金聖圭身上散發的香氣很獨特又誘人,讓南優鉉遲遲捨不得放開。

 

 

「南優鉉?你是高二的學校風雲人物?」金聖圭十分訝異的問。

 

 

「風雲人物?也可以這麼說。」南優鉉好不得意的說道。

 

 

「那你要叫我『哥』才是,我是高三。」金聖圭百般正色的說道,聽得南優鉉滿頭黑線,這就是金聖圭跟南優鉉第一次的相遇。

 

 

 

 

 

自從聽過南優鉉的歌聲後,金聖圭完全淪陷於他的聲音中,十分動聽柔美,隨隨便便哼個旋律也能變成悅耳的小夜曲,更因為如此,金聖圭覺得倍感壓力。

 

 

金聖圭把握每天能練唱的機會,連下課的休息時間也不放過,老是塞著耳機,聽著南優鉉準備比賽的歌曲,一而再再而三的練習。

 

 

身為南優鉉的好友,又是金聖圭的社團學弟,李浩沅再也看不下去了,強行拿掉金聖圭的耳機,並搶過他手中的MP3

 

 

「呀,李浩沅,你做什麼?」金聖圭不滿的抗議。

 

 

「先看看你自己吧!就算要比賽也不是這樣吧?你完全練到走火入魔了!」李浩沅硬生生將金聖圭MP3丟進自己的背包,不肯歸還。

 

 

「如果我不認真練習,會拖累優鉉的!」金聖圭起身準備奪回自己的MP3

 

 

「你聲音都啞成這樣了,還想上台唱啊?」李浩沅眼明手快的捉住金聖圭伸過來的雙手。

 

 

「我……」金聖圭頓時不知道該說什麼,自己喉嚨的確很不舒服,癢癢的又有些像被撕裂的疼痛。

 

 

「你先休息吧!這樣練習完全就本末倒置了!」

 

 

「不行啦!如果優鉉沒得名……」金聖圭慌了,他真的不願意扯南優鉉的後腿。

 

 

「你再這麼堅持,我要去跟優鉉說你喉嚨不舒服。」李浩沅甩掉金聖圭的手,拿起背包,準備離開教室。

 

 

「浩沅啊,別這樣!拜託!千萬別跟優鉉說!」金聖圭趕緊撲上李浩沅的背影,牢牢扣緊雙手,就怕李浩沅跑去跟南優鉉告狀。

 

 

李浩沅無奈的嘆口氣問:「那你肯好好休息嗎?」

 

 

「浩沅……」金聖圭笑容完全能媲美窗外燦爛的午後陽光,但看得李浩沅格外毛骨悚然,他會用這麼撒嬌的語氣,肯定沒好事。

 

 

「你……」李浩沅輕鬆解讀出金聖圭臉上那笑容的意思。

 

 

「拜託嘛!浩沅啊~~~!」

 

 

「唉呀!你自己適時休息啦!別把喉嚨練壞啦!」李浩沅最後只好舉白旗投降。

 

 

「我知道了。」金聖圭獲得勝利,得意的笑了。

 

 

「唉…我先走了!」好像打了一場硬仗般疲累,李浩沅垂著雙肩緩慢的走出教室。

 

 

「浩沅,你別跟優鉉說啊!」金聖圭衝著李浩沅的背影提醒。

 

 

「不會說啦!」李浩沅擺了擺手,便離開了。

 

 

李浩沅十分好奇南優鉉究竟對金聖圭做了什麼事,讓認識不到一個禮拜的金聖圭這麼癡心的練習,就為了南優鉉。

 

 

 

 

 

 

金聖圭完全沒聽進李浩沅的警告,過了三天,現在的他只要一開口講話,喉嚨像被針穿透般刺痛,懶得張開嘴,最後乾脆拿起筆,把要說的話寫在紙上,跟李浩沅對話。

 

 

「叫你休息就不聽,現在好啦~連出個聲都是問題了!」李浩沅單手撐著臉,瞇著雙眼望向眼前看起來十分可憐的金聖圭。

 

 

金聖圭只是無聲的嘆息,沒有回應。

 

 

「你這個樣子還是不肯讓南優鉉知道嗎?」

 

 

金聖圭低頭認真在紙上書寫:“我這幾天先別去練習了,應該很快就好起來的。”

 

 

「你看醫生了嗎?」

 

 

金聖圭將紙張翻頁,繼續寫:“還沒……”

 

 

「今天早退先去看醫生吧!我等等幫你跟老師講一下。」

 

 

“好…知道了…麻煩你了,浩沅。”金聖圭著手收拾一下桌面。

 

 

李浩沅目送金聖圭離開,起身前往辦公室找老師說金聖圭早退,一出教室門口便看著黑了一張臉的南優鉉,惡狠狠瞪著自己。

 

 

「幹嘛?」李浩沅面無表情的說道。

 

 

「聖圭怎麼了?」南優鉉身上散發出的怒氣依舊沒有平復。

 

 

「你自己不會問他嗎?」李浩沅懶得跟南優鉉耗時間,從他身邊略過,還是找老師比較要緊。

 

 

「呀,李浩沅,你不跟我說嗎?」對著李浩沅的背影,南優鉉不顧風雲人物的形象,當著許多女粉絲的面前大吼。

 

 

李浩沅像沒聽見似的,自顧自走著,讓南優鉉更加生氣,果然,自己去問金聖圭還比較快。

 

 

 

 

 

 

金聖圭看完醫生,回到家的時候,被蹲在家門口的身影給嚇到了,愣了許久說不出話。

 

 

南優鉉哀怨的抬起頭,皺緊了眉頭說道:「去哪了?」

 

 

金聖圭回了神,忍住喉嚨的不舒服,用著細小的聲音說:「沒、沒有……」

 

 

南優鉉無奈的站起身,拍拍屁股後頭的灰塵,用下巴指了指金聖圭家,意思他開門,金聖圭不知道怎麼趕走南優鉉,只好乖巧的開了門讓南優鉉進去。

 

 

「喉嚨出事了吧?」這次南優鉉坐下來後,對金聖圭忙著收拾凌亂房間的背影說的第一句話。

 

 

金聖圭頓了一下,苦了笑容,該來的還是來的,手雖然仍忙著收拾,腦子卻忙著思考該如何說服南優鉉,自然沒注意到南優鉉已經走到自己身後。

 

 

「別收了!看著我!」南優鉉出手制止金聖圭,強迫他轉身面對自己。

 

 

「……怎麼了?」金聖圭故作輕鬆,笑臉迎人的問,看得南優鉉滿肚子不愉快,直接揪住金聖圭的手腕,將他推倒在床上。

 

 

「喉嚨痛為什麼不跟我說?」

 

 

「很快就會好了。」

 

 

「現在連講話都很吃力,當我沒眼睛嗎?」握住金聖圭的雙手,不自覺加重了力道。

 

 

「我沒事。」金聖圭收起笑臉,手腕有些吃疼,讓他不禁皺了眉頭。

 

 

「之後都別來練習,我不准你來唱歌!」南優鉉咬牙切齒的說道。

 

 

金聖圭吃驚的瞪大雙眼,他那麼拼命練習究竟是為了什麼?他出發點全為了南優鉉,他卻完全沒考慮到自己的心情,便否決了他這麼多天的努力。

 

 

「你……」金聖圭完全氣結,礙於喉嚨痛讓他無法大聲反抗南優鉉自私的決定。

 

 

南優鉉不管金聖圭詫異的反應,索性直接封住金聖圭的唇,這動作更讓金聖圭睜大細長的眼睛,下意識奮力推開身上的南優鉉。

 

 

「我不要讓大家看見你!我不要讓大家認識你!!!」被金聖圭推倒至地上的南優鉉突然大聲嘶吼。

 

 

「南優鉉…你……」

 

 

「我最不想讓大家聽見你的聲音!!!!!」南優鉉不死心再次起身,欺壓在金聖圭身上,這次金聖圭沒了先前的反抗,只是靜靜的凝視著南優鉉深邃的眼眸。

 

 

「金聖圭,你是我的。」

 

 

金聖圭腦袋嗡嗡作響,不知道怎麼回應南優鉉,或者說他沒想過這一天會這麼快就來了。

 

 

不相信一見鍾情的金聖圭,那天見到南優鉉後才曉得,原來世上真的有這種事情。

 

 

遲遲不見金聖圭反應,南優鉉第一次這麼不相信自己的魅力,小小聲的喊道:「金聖圭……」

 

 

「我是哥……」

 

 

金聖圭既沒推開自己,也沒否認,白皙的雙頰明顯的通紅,讓南優鉉十分得意的笑了:「你是我的聖圭哥。」語罷變溫柔的將唇印上金聖圭的,沒有方才的錯愕,金聖圭緩緩閉上眼睛享受這蜜糖般甜蜜的吻。

 

 

 

 

 

 

「噯……」金聖圭回過頭望向身後緊緊擁住自己的南優鉉。

 

 

「噓!在你喉嚨好之前都不准講話!」南優鉉將頭擱在金聖圭肩頭上,任性的說道。

 

 

金聖圭嘆了口氣,拿起身旁的紙筆,開始書寫,寫完翻給身後像無尾熊般的南優鉉看。

 

 

“你的歌唱比賽怎麼辦?”

 

 

「我一個人行的,我可要保住『風雲人物』的稱號~」

 

 

“怕我上台會搶走你的光環,所以才不肯讓我上台吧?”,金聖圭用著充滿鄙夷的視線上下打量自信滿滿的南優鉉。

 

 

「哪有,我才不怕咧!」

 

 

“不怕就讓我上台啊!”

 

 

「不要!金聖圭只能是我一個人的,連你的長相我都不要讓大家知道。」南優鉉毛茸茸的頭蹭啊蹭,金聖圭敏感的縮了縮脖子,南優鉉突然湧起一股惡作劇的欲望,頭繼續在聖圭的頸窩間挑逗。

 

 

金聖圭難耐的不斷扭動身子,咯咯笑著,當南優鉉停止動作,金聖圭才得以大口大口喘息,回神時發現南優鉉再次欺壓在自己身上,他眼神流露出柔情般的溫柔與寵溺。

 

 

「你是我的,知道嗎?」

 

 

金聖圭唇角慢慢勾起好看的弧度說道:「知道了!」

 

 

南優鉉滿意的大笑,隨即又是綿密又溫柔的吻一一落在金聖圭臉上。

 

 

 

 

──END──

 

《後記》

 

這是我寫過最久的一篇短文,整整有五天

雖然中間忙錄的時間比較多,但我也覺得好久

明明劇情老早就知道要寫什麼,還是寫很慢

 

友人希望我別再把南優鉉寫得很會撒嬌

可是…不知不覺好像又寫了耶……

但這次的南星星也MAN了許多了吧?ㅋㅋㅋ

 

原本李浩沅的角色,我是寫張東雨

但寫到後來發現不太適合東雨,就默默換成浩沅了XD

 

話說我還想寫亞東跟赫特(?)的短文耶~

卻沒什麼時間給我寫……

每次寫完短文才會驚醒…我的下雨天進度呢?

哈哈~誰來催稿啊~下雨天的進度已經停了兩個星期有了><

請多給我藝特魂~請多給我時間(??)

那…我要先從哪篇文開始補呢????? ㅋㅋㅋ

 

最後...歡迎喜歡圭受的朋友們來搭訕喔~(被揍)XDDDDD

 

 

懿 2011.12.08 0009

arrow
arrow

    yamapi79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