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臉有點癢,伸手去抓,怎麼感覺自己的手有點粗糙又怎麼覺得自己的手什麼時候變得那麼小?

 

 

南優鉉迷迷糊糊睜開了眼睛,窗外天空早已掛上暖洋洋的太陽,一旁的金聖圭又慣性的踢掉被子,南優鉉笑了笑,這個哥哥真是讓人不省心,伸出手準備替金聖圭拉好被子,赫然發現自己的手怎麼變得有些短甚至有些不一樣?

 

靠,這不是狗的手不!是腳?

 

南優鉉瞬間清醒了大半,往前伸出雙手,映入眼簾卻是兩隻狗的前腳,他立刻起身連滾帶爬衝到房間一角的大鏡子前,望著鏡中照射出自己的身影,他狠狠的倒抽一口氣。

 

我變成狗了?去你的,原本帥氣又性感的我跑去哪裡了?

 

嗚嗚聖圭哥,你最引以為豪的帥氣英俊性感的男朋友居然變成這樣了……

 

南優鉉趕緊回到金聖圭身邊,用兩隻短短的前腳晃了晃熟睡的金聖圭。

 

“聖圭哥聖圭哥快起來啊……”南優鉉不斷開口說道。

 

金聖圭朦朦朧朧中聽見房間有狗吠聲,沒想到一開張眼睛便看見一隻狗前腳搭在自己身上,腦袋空了好幾秒,下一秒馬上開口大叫。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這絕對是金聖圭出生以來最淒厲的慘叫聲。

 

“聖圭哥,你為什麼要叫?我是優鉉啊!你最愛的南優鉉!”

 

當南優鉉聽見自己的聲音出了喉嚨變成汪汪叫,他頓悟了,原來金聖圭是聽不懂他的話,即使如此,看到金聖圭發出驚天動地的高分貝叫聲,他還是很受傷。

 

“聖圭哥……”南優鉉水汪汪的大眼直直瞪著金聖圭,好不可憐。

 

金聖圭完全不覺得可憐,可憐的是自己明明怕狗,居然還跟一隻狗獨處一室,他已經完全窩在房間角落,沒有地方逃了啊!

 

「南優鉉,你這個死傢伙去哪了啊?」金聖圭氣憤的抱怨,但眼神緊緊盯著不斷向他逼近的狗。

 

“哥!我就是優鉉啊!我在這邊!”

 

突然間,房間的門被重重摔開,張東雨急急忙忙衝了進來,後面還跟著幾個弟弟。

 

「聖圭哥,發生什麼事情了?」張東雨緊張的跑到金聖圭前面,擔心的詢問。

 

「東雨啊我房間有狗……」金聖圭手指著不知從哪兒出現的狗,哽咽的說道。

 

「哇~是柯基犬耶!!!!!」李成鍾一進房便看見棕白色毛的狗狗,興奮的撲了過去。

 

“咳咳咳李成鍾,你哥快被你勒死了!!!!!”柯基優鉉胡亂的揮動前腳,極度不舒服的掙扎。

 

「李成鍾,你再不放手,我看那隻狗快被勒死了!」金明洙站在門口,冷靜的說道。

 

「拜託!你們先把狗帶出去我房間吧……」金聖圭哀求,帶著哭腔的語氣,讓變成的南優鉉十分心疼,但自己又無法安慰他。

 

「聖圭哥,沒事的,我們會帶去客廳的。」張東雨給金聖圭一個溫暖的傻笑,使金聖圭安心了不少,自動忽略了黑了一張臉的李浩沅,狗兒給自己的打擊真的太大了,找不到南優鉉,只好讓張東雨傻裡傻氣的笑容來治癒自己。

 

李成鍾將南優鉉拖到客廳,一臉嚴肅的交代:「你可以在這兒跑,但不准你去嚇聖圭哥,聽到沒有?」

 

“嗚嗚嗚我心愛的聖圭哥我變成這個樣子就不能接近你就不能碰你最重要的是無法晚上好好愛你……”南優鉉垂下眼簾,想到不能好好愛金聖圭,聽他甜膩的完美聲線,南優鉉突然覺得心臟好刺痛,上帝怎會跟他開這種玩笑?

 

“如果一直無法恢復原狀怎麼辦?”南優鉉不禁擔心了起來。

 

“以後我會讓聖圭哥好好休息,以後晚上我不會要聖圭哥那麼多次,以後我不會因為自己好奇讓聖圭哥試試各種獨特姿勢以後……”南優鉉告解到一半,思緒貝李成烈的聲音硬生生拉回。

 

「這隻狗哪裡來?」剛從房間走出來的李成烈不解的詢問。

 

「不知道,突然出現在聖圭哥房間。」李成鍾聳了聳肩回答。

 

「我怎麼覺得這隻狗長得好像南優鉉……」李成烈一同湊了過來,仔細跟著柯基優鉉大眼瞪小。

 

“哇!李成烈,你真的好厲害啊!真不虧是我的好夥伴!”南優鉉用狗兒鼻尖蹭了蹭李成烈伸過來的手。

 

「會嗎?」李成鍾上下來回看了好幾遍,就是不懂哪裡像南優鉉。

 

「哈哈哈~你看牠前腳後腳這麼短,難道不像嗎?」李成烈豪邁的大笑。

 

聽見李成烈的話,原本蹭著他的南優鉉,下一秒將他的手當食物,狠狠的咬了下去,李成烈哀嚎了一聲,刺痛的收回了手。

 

“去你的,183了不起啊?我多加幾個鞋墊也能183了!!!!!”

 

「這隻狗好兇喔!」李成烈甩了甩剛被咬的手,站了起來,兀自閃進廚房泡了一杯美式咖啡給自己。

 

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成員們各個進進出出房間自己忙活兒,原來當狗是一件這麼無聊的事情,連蹭在金聖圭懷裡偷取他的香味也無法,甚至愛狗成癡的張東雨也完全不理自己,只是看著李浩沅一個人呆坐在客廳,原本已經夠死人的臉更沉了。

 

南優鉉好奇朝自己的房間虛掩的門縫間偷望一眼,當他看見張東雨跟金聖圭交談有說有笑,大概猜到李浩沅的黑臉色是怎麼回事。

 

南優鉉原本想衝進去之際,被一雙手抱住,不管自己如何揮動腳,就是無法前進,甚至離金聖圭越來越遠。

 

「不是跟你說,不能進去聖圭哥房間嗎?」李成鍾將柯基優鉉放到李浩沅面前,像對小孩子訓話一樣說道,起身離開的時候不忘將金聖圭房門關好,南優鉉第一次這麼想宰了李成鍾。

 

南優鉉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好愣愣的盯著眼前的李浩沅,而李浩沅低下視線,靜靜的互相乾瞪眼,良久才說了一句:「你是優鉉吧?」

 

南優鉉在李浩沅頭頂上散發出一圈光環,仿佛看見救世主般,前腳抵在李浩沅的膝蓋上,點頭如搗蒜,總算讓他遇上一個真正的知己了。

 

「為什麼你會變成這樣?」李浩沅不解的瞇著眼問。

 

“我自己也好想知道啊!!!!!”南優鉉在內心大吼,但他只能搖頭說不知道。

 

「你一直不變回來,我會很困擾。」李浩沅的眼神不自覺飄向金聖圭房間,南優鉉當然聽得懂他的言下之意,他自己也想趕快變回來啊,要是再不變回來,他會因為自己一天沒碰到金聖圭而抑鬱而死。

 

「對了,很多童話故事不是都這樣寫嗎?去親一個喜歡自己的人就會恢復原狀,你要不要試試看?」李浩沅轉了轉眼珠子,提議。

 

南優鉉點點頭,他自己也想不到什麼恢復原狀的辦法,姑且就試試看吧!搞不會真的會瞎貓碰上死耗子也說不定。

 

跟李浩沅協商過後,擬定好作戰計畫,李浩沅確定四周沒有其他成員,由其是李成鍾在廁所,敲了幾下金聖圭房間的門,但不等金聖圭回應,光速般開了門,南優鉉趁機衝了進去,李浩沅目標自然鎖定在張東雨身上,飛快的將反應遲鈍的張東雨扯出門間,等張東雨回神時,又是聽見金聖圭驚天動地的慘叫。

 

「不要過來啊啊啊啊啊東雨啊……」金聖圭再次窩到角落蹲下,眼睜睜看著這來歷不明的柯基犬不斷向自己挨近,自己卻無能為力。

 

聽見金聖圭口中喊出張東雨名字,南優鉉心裡更湧起一陣無名火,不管三七二時一直接撲到金聖圭身上,金聖圭瞬間僵住,沒了任何動作,任由南優鉉欺壓到自己身上,身為隊長該有的威嚴早就被他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浩沅,你怎麼可以讓狗進去?你不是知道聖圭哥怕狗嗎?」張東雨作勢要再度衝去金聖圭房間拯救他,怎知雙手被李浩沅死死的扣住,完全不得動彈。

 

「你先擔心自己吧!」李浩沅強行拖著張東雨進去他房間,並且將在房間看雜誌的金明洙扔了出去,反鎖住門。

 

金明洙看了一眼自己房間,又看了一下剛發出慘叫的金聖圭房間,闔上雜誌,自己找李成烈去玩好了。

 

金聖圭覺得這是他人生最大的恥辱,被狗壓就算了,還被狗親了嘴,甚至還被狗用粗糙的肉球毛手毛腳,這隻狗完全就跟南優鉉沒什麼兩樣啊!

 

「東雨啊東雨啊…….」金聖圭緊閉著雙眼,長長的睫毛不安的顫抖,嘴裡喊著他的救星,殊不知他的救星現在也處於水深火熱之中。

 

「你再喊一次東雨哥試試看。」

 

這聲音也太耳熟,金聖圭緩緩睜開眼,欺壓在自己身上的狗早已不見蹤影,取而代之的一整天不曉得消失去哪的南優鉉。

 

「呀,南優鉉,你一整天死去哪?」想到自己一直被那奇怪的狗纏著,金聖圭覺得好不委屈。

 

「為什麼叫東雨哥的聲音就很溫柔,叫我的時候卻那麼兇?」南優鉉雙手各扣住金聖圭的手,痞痞的問。

 

「誰誰叫你一整天不見了突然跑出一隻狗你不知道我有多怕嗎?」說著說著金聖圭眼眶開始泛滿淚水,讓南優鉉看了十分不捨,頓時都忘記原本的怒氣。「你到底死去哪了啦?」

 

南優鉉溫柔吻了吻金聖圭的眼角說道:「對不起在你需要的時候,我竟然不在你身邊。」

 

「走開,我討厭你。」見南優鉉這麼快認錯,金聖圭有點不知所措。

 

「不要!」

 

金聖圭才不管南優鉉的意願,使盡全力將他推到一旁,掉到地上的南優鉉,手腳個伸出一隻,攬住準備起身的金聖圭。

 

「圭哥,我會一直在你身邊。」南優鉉笑咪咪說道。

 

金聖圭經常在會想,南優鉉絕對知道自己對他的笑容很沒轍,所以每次在哄自己時總會用他那傻呼呼又不失帥氣的微笑來迷惑自己。每每南優鉉哄著哄著,自己的衣服卻一件件像洋蔥般被剝開,連自己都沒察覺,直到身後傳來了疼痛感才發現,但一切以經太遲了,就像現在一樣。

 

聽著因自己愛撫而發出動聽聲線的金聖圭,南優鉉格外開心,唇角勾勒地比平常還要高,因為自己一整天都沒碰到他,現在當然要好好解悶一下。

 

如果上帝還要開自己玩笑,千千萬萬別把自己變成犬科動物,讓他遠離金聖圭,等於要了自己的命啊!如果真的非變不可那就就貓吧!感覺聖圭哥比較不怕貓咪。

 

而這是南優鉉一天下來所得到的教訓。

 

 

 

──END──

 

 

《後記》

這篇誕生的理由很簡單,因為自己心情不好想寫南圭治癒自己(??)

莫名其妙就寫出奇奇怪怪的東西

可能在加上看了無限團的“家族的誕生”

金聖圭的隊長形象啊啊啊~~~

默默的加了一些亞東進來,最近也超愛亞東的

好的,誰來督促我去寫下雨天啊~快來催我文啊!!!!!

    11.11.23  0037 AM

arrow
arrow

    yamapi79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