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圭賢你最尊敬的哥哥是利特嗎?」主持人如此提問。

 

 

沒有半刻猶豫,立刻回答:「是的!」

 

「那厲旭最尊敬的哥哥是誰?」主持人將問題丟給同樣身為老小的厲旭。

 

「我的話是希澈哥。」

 

厲旭的話逗得全場來賓,包括Super Junior成員各個捧腹大笑,結束了這個話題。

 

 

結束六個多小時的節目錄影,成員們各自分散離開,正洙哥跟赫宰哥前往KBS進行兩個小時的廣播生放送,鐘雲哥也一同前往,為了去KBS對面自己開設的咖啡店幫父母最後收店的部分;希澈哥約了稍病幫成員出來聚餐;始源哥繼續趕拍戲劇;厲旭跟晟敏哥則是去了健身房運動;神童哥也自己開的網咖巡視。

 

最後保姆車內只剩想回宿舍玩星海爭霸的我,還有晚上十點到十二點最閒的藝人─東海哥,他可能又要準時收聽KTR,在傳幾封簡訊去恥笑赫宰哥。

 

回到宿舍,住十一層的我與住十二層的東海哥、經紀人哥分開。

 

「遊戲別玩太久,早點休息。」東海哥在我離開電梯時說道。

 

「哥也別聽KTR傳簡訊騷擾特哥。」

 

「我哪有騷擾特哥!我只對李赫宰……」後面的話來不及說完,電梯門便硬生生關上,我無所謂的聳聳肩,這就是赫宰哥跟東海哥的相處模式,早就習以為常了,只是希望東海哥能讓特哥的耳根子清靜些。

 

十一層空蕩蕩,除了我再也沒有半個人,微弱的月光透過落地窗灑落於這個偌大的空間,看起來格外的孤單寂寞。

 

我直接回到房間,看看牆上的時鐘,短針方指向十,正洙哥和赫宰哥主持的廣播已經開始,突然間好想聽聽正洙哥的聲音,開啟收音機,從擴音處傳來正洙哥與赫宰哥普通到不行的家常話和嘻笑聲。

 

直接倒頭大字型躺到床上,最近五輯開始宣傳,馬不停蹄的宣傳工作疲勞轟炸,一股倦意襲上身,意識逐漸變得遙渺,最後睡去了連自己也沒察覺。

 

 

 

 

五前年,在經紀人哥半欺騙的狀態下,前往錄音室錄音,甚至日夜練習舞蹈,突如其然接到自己即將成為“Super Junior”一員的消息。

 

那時候的Super Junior已經出道七個月,早已累積不少人氣,當我要以第十三名成員加入時,內心是十分忐忑不安,不僅因為即將要出道的關係,更是害怕其他成員不喜歡我。

 

「大家好,我是曹圭賢,請多指教。」我稍稍彎腰向會議室內難得全員齊聚一堂的Super Junior進行問候。

 

會議室內鴉雀無聲,在場的十二位成員有些愛理不理,果然跟我自己料想的一樣,真的不被喜歡,但我大概能理解,成員們幾乎是一起當了五六年練習生,一起熬過最痛苦的時刻,也早已培養出默契,一時之間一定無法接受空降加入的我。

 

「你這樣打招呼是不對的。」一名長相清秀的成員開口,我看過經紀人哥事前要我記住的成員們資料,他是Super Junior的隊長─利特,朴正洙。

 

「啊真的很抱歉……」沒有鞠躬九十度是我的錯,我趕緊道歉。

 

「特啊,你應該要多照顧一下新加入的圭賢啊!」經紀人哥看不下去,出面替我打圓場。

 

「哥,如果沒有其他事情,我們也快回歸,得去練舞了,容我先離開。」利特率先起身離開,在場其他成員也跟進,魚貫的離開會議室。

 

「加油!」經過我身邊時,還是有成員為我打氣,年紀跟我相仿的厲旭、同樣身為主音的藝聲哥與十分親切的東海哥,或許,我還沒讓人這麼討厭,多少能安心點。

 

只是我卻十分在意利特哥對我的冷漠態度,我們倆第一次見面的氣氛不甚良好。

 

 

 

 

單曲《U》獲得廣大熱烈的迴響,Super Junior的人氣也為之水漲船高,我忘不了六月二十五日那天,《U》第一次榮獲第一名,也是Super Junior第一次的第一名。

 

舞台上成員們每個哭得泣不成聲,當然也包括了正在講得獎感言的隊長─特哥,感謝Super Junior的努力被所有人認同,內心膨脹著難以言喻的興奮與感動,情緒跟其他哥哥們是相同,但我不能哭。

 

在大家眼裡我才剛加入一個月,似乎沒有什麼努力便能輕易得到第一名,所以我絕對不能哭,得強忍住不斷在眼眶打轉的淚水,逃到攝影機捕捉不到的地方,躲在所有人身後。

 

即使回到待機室,大家澎湃的情緒依舊,眼淚仍是簌簌落下沒停過。

 

我逃到角落著手收拾自己的東西,吸吸鼻子,我第一次知道原來哭是會傳染的。

 

抬起頭的瞬間恰巧與特哥四目相交,我慢慢的低下頭,繼續整理東西,不願讓他看見快哭的我。

 

忽然感受到一個溫暖的懷抱,身後傳來特哥帶點鼻音的聲音:「圭賢,你也辛苦了!」

 

霎時,淚水再也忍不住的潰堤,我像個孩子般嚎啕大哭,轉過身抱著特哥:「特哥特哥……

 

「真的辛苦你了。」特哥輕輕摩娑我的背,溫柔的說道。

 

在這個時候,我才有深刻的體認,我也是Super Junior的一員。

 

我跟特哥的關係不再那麼緊張,不管之前因為沒控制好水量將泡麵煮成漢江泡麵而讓特哥摔筷子,或者十三個人擁擠的宿舍沒有我的床,過著四處流浪的生活,頓時我都不覺得辛苦。

 

我知道特哥對我如此苛刻,只是他想保護Super Junior,如今特哥願意接受我,當然十分開心,我現在也是Super Junior的一員,也成為身後特哥最強大的後盾之一。

 

 

 

 

跟成員們的相處猶如倒吃甘蔗,漸入佳境,身為老小的我只要稍稍撒嬌一下,哥哥們都會妥協,特哥自然也不例外。

 

但老天爺卻喜歡開人玩笑,結束KTR廣播的那天,凌晨回宿舍的特哥、赫宰哥、神童哥跟我遇上很嚴重的車禍。

 

那瞬間,我腦中閃過從小到大的生活片段,得到奧林匹克數學大賽、通過公司選秀、成為Super Junior、我能盡情的唱歌、我認識了Super Junior的夥伴們最重要的是我看見特哥哭了,哭得十分厲害,口中不斷大喊著“圭賢,不要離開”,即使特哥臉上滿是鮮血,他還是使力嘶吼。

 

原來最讓我放不下的是獨自一人挺身站在我們十二人面前的朴正洙。

 

等我再次有意識,已經過了四個黑夜白晝,一睜開雙眼便看見紅腫哭花了臉的特哥,他右眼窩上包著一層紗布,特哥身體也受傷了,我好心疼,想伸手撫摸卻動彈不了。

 

「哥……」我只能虛弱的喊了一聲。

 

「不准講話……」特哥緊緊握住我的手,盈眶的淚水再度落下,特哥真的不適合哭泣的表情,擁有甜美的梨渦,應該要多笑才是。

 

…………哥。」不要哭,但現在的我連喊一聲哥都很吃力,更何況是說出一句完整的話。

 

「太好了圭賢你沒有離開真的沒有離開……

 

我好想反握住特哥的手,但我真的使不上力,只能用蒼白無血色的唇,勾勒出一個讓特哥安心的微笑。

 

特哥一直陪伴我渡過最難過的時刻,睜開眼能看見你,宛如看見天使,我的天使千萬別哭泣,請給我一個甜美的笑容。

 

 

 

 

 

五輯宣傳之前,希澈哥接到兵單,他突然決定於九月一日從軍,履行國民義務,我傷心難過之餘,更為特哥感到擔心。

 

希澈哥從出道後一直陪伴在特哥身邊,一同經歷了許多大風大浪,更是特哥的精神支柱之一,如今少了希澈哥,堅強如特哥應該再也堅強不起來吧?

 

「哥,你沒事吧?」好幾次我都這樣試探性的詢問特哥。

 

「嗯,沒事。」不知是看不出來我擔心,還是不希望我知道,特哥老用那抹梨渦淺笑來打發我。

 

但我發現特哥出現在十一層的次數,隨著希澈哥入伍的時間逼近而變多,進出鐘雲哥房間的頻率也變高。

 

我偶爾經過鐘雲哥房間時,會聽見細微的啜泣聲和鐘雲哥安慰的話語,我知道特哥哭了。

 

我羨慕鐘雲哥能安慰正洙哥,我忌妒正洙哥難過時會想起的鐘雲哥,我更厭惡自己無法讓正洙哥依靠。

 

現在的我,在正洙哥眼裡還是一個沒長大的小屁孩嗎?

 

 

 

「圭賢圭賢……

 

聞見耳熟的聲音,搭著些許搖晃,我慢慢張開眼,待模糊的視線變得清晰,我的雙眸因眼前出現的人而逐漸瞪大。

 

…………正洙哥?」

 

「睡覺不蓋被子會感冒的。」臉上掛起若有似無的微笑。

 

「正洙哥下通告了?」我支手慢慢從床上坐起。

 

「是啊!」正洙哥於床沿邊坐了下來。「我看你今天錄影心不在焉的,有點擔心,沒事吧?」

 

「應該是最近一直練不朽,剛好卡到宣傳期,在加上前陣子熬夜打遊戲,生理時鐘還沒調回來的關係吧!」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啊!要記得休息!別老在玩遊戲,小心我哪天沒收你的電腦。」正洙哥語帶一些威脅,我了解他是為我著想,但這些話,其實他也要說給自己聽啊!

 

「呿!哥明明前幾天又跑去醫院打針,當我不知道?你別光說我,你自己也是。」

 

「哈哈,我年紀大,不一樣啦!」正洙哥總是這樣,在我面前總愛逞強,老愛用打趣的口吻說出讓我十分心疼的話。

 

「哥,有時間就好好休息啦!」我拽著正洙哥一同往後倒進柔軟的大床上,雙手緊緊扣在正洙哥的腰際上。

 

「你知道的,我不工作會很煩躁。」正洙哥苦笑了幾聲說道。

 

「我又沒叫你別工作,你能工作,但也要好好休息才行。」頭向正洙哥慢慢蹭近,於正洙哥耳邊輕聲說道。

 

「我還有你們這些讓人擔心的弟弟啊!」正洙哥輕輕敲了我額頭一下。

 

「哥,我們都長大了,你別擔心!」我閉上眼,抵著正洙哥的額頭,口氣十分認真的說道。

 

良久不見正洙哥回應,我輕聲喚:「…………正洙哥。」

 

「嗯?」

 

「現在換我給哥依靠。」

 

感受到有淚珠滑過我的側臉,心滿意足,唇角自然勾起一抹幸福的微笑。

 

 

 

──END──

 

 

《後記》

前陣子忽然很想寫13特,一大一小的組合,每個動作都能感受到朴正洙對曹圭賢的寵愛啊!

看了《強心臟》後,雖然圭賢抱怨了當初加入時被欺生的狀況,但我卻牢牢記得曹圭賢說了:“這些都只是那六個月間發生的事情,往後五年利特哥真的都以最帥氣的哥哥陪在我身邊”。其實曹圭賢一定很愛利特這位哥哥,一定也很心疼這位哥哥,所以默默的覺得13特也超有愛。也因為《強心臟》的關係,讓我好想寫一篇賢特文,這次我以曹圭賢的角度下去寫。

        於是這篇文跟南圭一樣,都是在自己想寫某個CP的欲望下寫出來,所以這就是我想寫賢特之下的產物啊~在加上最近一直在下雨,心情隨著雨聲變得很平靜,文風沒了之前南圭可愛活潑,比較走向平淡溫馨(??),我個人是還滿喜歡的。

        最近短篇真的很高產啊~靈感一直來,我真心的想要在下雨天的日子裡把藝特的下雨天寫一寫,趕緊寫完我才能再開新的坑(被揍)

        對了,最近四巡快要開始了,韓國氣溫也變很低,準備去看四巡要夜排買票的大家要保重,最近平均每天睡兩個小時的哥哥們也要保重,記得注意身體別感冒了!

 

  11.11.16  1456

arrow
arrow

    yamapi79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