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7:天使的眼淚(上)

 

 

食物的香氣散佈在房間每個角落,早晨溫暖舒服的風悄悄吹進房內,拂起薄紗般的窗簾,柔和的陽光照亮整個房間,連早晨也充滿著巴黎的味道。

 

朦朦朧朧中,只聽見盤子擺放於桌上發出的清脆聲響,當意識逐漸回到金鐘雲身上時,一股食物香味撲鼻而來,緩緩睜開雙眼,等模糊的視線變得清晰後,他才看見朴正洙一個人像熱鍋上的螞蟻,不斷在金鐘雲眼前來來回回走著,不知道在忙些什麼。

 

「正…洙?」鐘雲撐手坐起,帶著尚未睡醒的濃厚鼻音道。

 

「鐘雲,你醒啦?」朴正洙的動作並沒有因為金鐘雲起床而停止,繼續擺放餐盤。

 

「你在做什麼?」金鐘雲呆然坐在沙發上,他的大腦正在開機。

 

「我在弄早餐啊!」朴正洙十分愉悅說道,手依舊忙碌。

 

「早餐?」腦子開機完成,金鐘雲起身朝朴正洙走去。

 

「是啊!今天早上我出門走走時,一群婦人看到我的時候給我的!」朴正洙興高采烈的說道:「是很道地的法式早餐喔!」

 

「嗯…好香喔……」

 

金鐘雲炙熱的氣息近在朴正洙耳邊,就連他的呼吸聲,朴正洙也聽得一清二楚,金鐘雲那顆腦袋很自然的放在朴正洙的肩頭上,而朴正洙的大腦頓時罷工,連同動作一起凍住。

 

「肚子好餓……」金鐘雲且說且伸出魔掌向桌上香噴噴的食物。

 

「啊!!!!!」就在金鐘雲的手快碰到食物時,朴正洙腦子再度啟動,立刻拍掉金鐘雲的魔爪:「先去刷牙洗臉才給你吃!」朴正洙一手插著腰,一手指向浴室強勢的命令。

 

金鐘雲先是愣了愣,之後才逐漸展露平常的笑顏說:「好好…遵命……」金鐘雲一面搔頭一面漫步走進浴室。

 

聞見水流聲從浴室流洩而出,朴正洙才停下手邊的工作,望向方才金鐘雲消失的方向,唇角不經意向上勾起好看的弧度。

 

吃早餐時,每當金鐘雲夾起不一樣的菜色放進嘴哩,便會滔滔不絕的讚美,朴正洙則是負責催促他快點吃下肚,別再誇讚了,只是剛停下來沒多久又吃了另一菜色,金鐘雲的話匣子再度打開說個不停,整頓早餐就在金鐘雲的讚美中渡過。

 

吃完早餐,整理了一下隨身物品,兩人便出發前往地鐵站,開始今天新的巴黎之旅。

 

 

#      #      #

 

 

順利搭上前往羅浮宮的地鐵,雖然避開上班的尖峰時刻,但車廂內大家仍肩並肩站著,而金鐘雲與朴正洙因敵不過外國人粗礦的體格,老早就被人群擠到車廂的角落。

 

「好擠喔……」朴正洙秀氣的月眉不自覺湊緊,低聲咕噥。

 

「正洙,我跟你換位置吧!」

 

「诶!?」沒想到自己無意的話噢,金鐘雲卻聽得一清二楚。

 

不等朴正洙反應,金鐘雲兀自改變兩人的位置,將稍寬敞的角落留給朴正洙,的確,換過位置後已經較不擁擠,但正洙得身體緊密的貼在金鐘雲結實的胸膛,他羞赧的低下頭。

 

金鐘雲瞅著朴正洙的頭頂,也猜不透現在的朴正洙有什麼思緒,臉上是什麼表情,於是作罷。

 

索性,金鐘雲一手拉著車環保持平衡,另一手穿過朴正洙身旁,手掌撐在正洙倚著的牆面,眼神犀利又快速掃過那些用著有色眼光正在上下打量朴正洙的外國人,嚇得他們趕緊收回目光故作沒事。

 

金鐘雲瞥了一眼被自己半圈在懷裡的朴正洙,無奈得嘆口長氣,明明有著迷倒眾人不分男女的中性長相,自己卻半點危機意識都沒有。

 

「鐘雲……」朴正洙的聲音悶悶響起。

 

「嗯?」

 

「一直給你添麻煩…對不起……」頭依舊低著說道。

 

「不會麻煩啊…怎麼了?」金鐘雲實在很想伸手摸摸正洙的頭,只可惜他沒有多餘的手可以安撫他。

 

「我明明是客人…卻是睡在床上…你則是睡在沙發上……」早上一起床便發現金鐘雲以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姿勢,艱辛的睡在沙發上讓朴正洙十分過意不去,所以他才決定做個早餐好好補償鐘雲。

 

「沒什麼,沙發我睡慣了。」

 

每每厲旭帶圭賢回家作報告需要過夜時,自家大哥就發了瘋似逼金鐘雲讓出房間給圭賢,一開始金鐘雲也會反抗,久而久之,金鐘雲也懶得跟金希澈爭,只要厲旭一回家,他身後出現曹圭賢,金鐘雲便很認份拿著枕頭、棉被及他最愛的烏龜娃娃一起在客廳沙發上過夜。

 

「可是……」朴正洙抬起頭,唯唯諾諾道。

 

「平常我出門尋找靈感,找人借住時不是睡地板就是沙發,習慣了。」金鐘雲給了正洙一個溫暖的微笑,正洙的嘴角也受中雲笑容而有所牽動。

 

「床很大,夠我們睡得……」

 

「我怕你會介意。」

 

「不會,是鐘雲的話,我不會。」朴正洙立即搖頭駁回金鐘雲的話。

 

「哦……」金鐘雲邪邪的笑了一聲:「我今天會睡床上的。」金鐘雲立碼換上笑容可掬的臉龐。

 

「嗯,不准再睡沙發上喔!」

 

「知道了。」金鐘雲臉上的笑意更深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J 藝特 野洙
    全站熱搜

    yamapi79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