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3:天使戀上浮雲(下)

 

 

溫熱的太陽替初春微涼的氣溫增添熱力,大地退去雪白衣裳,逐漸展露綠意,沉寂已久的大地開始回復應有的活力。

 

「哥!哥!哥!」金厲旭人還沒看到,聲音卻早了好幾步先來到客廳。

 

「這裡一堆哥,是要找哪個哥啊?」金希澈悠閒的一面嗑著瓜子一面翻著雜誌。

 

「哥,你更年期?這麼火爆……」金鐘雲機械式的按著遙控器,不斷切換電視頻道。

 

「鐘雲啊,能不能固定一台…我眼花了……」韓庚皺了皺眉說道。

 

當金希澈方咀嚼完金鐘雲的話,氣憤憤得想回嘴時,金厲旭碰碰碰得跑了過來,臉上難掩喜色。

 

「鐘雲哥,你認識利特?」

 

「嗯?」金鐘雲跟不上厲旭高亢的情緒,茫然望著他,反應不過來。

 

「利特寄了畫展邀請函給你喔!」金厲旭十分認真研究手中天藍色的信封。

 

「什麼?」金鐘雲像被雷劈到,立馬從沙發上彈了起來:「快給我!!!」

 

「金鐘雲,你那麼激動做什麼?」金希澈恥笑一下金鐘雲,怎料當事人沒有反應,他只好自討沒趣,繼續嗑自己的瓜子。

 

利特的個人畫展期限一個星期,憑著邀請函能免費入場,金厲旭很期待自家兄長的反應,但見金鐘雲一語不發瞅著製作精美的邀請函,他感到一絲疑惑。

 

「哥,你要去看嗎?」

 

「咦?」金鐘雲剛回過神來:「我…不知道……」

 

這是金鐘雲內心深處的實話,這半年間自己真的沒忘過朴正洙,對他的思念與日俱增,絲毫沒有減少的趨勢,自己何嘗不想見他。

 

也許是感到害怕吧…當初朴正洙一句話都沒說清楚就離開自己身邊,只留了一張字條,金鐘雲不明白朴正洙為什麼要離開,甚至還猜想過朴正洙會不會是討厭自己,他不知道該如何面對朴正洙。

 

「哥不是很欣賞他嗎?」金厲旭側著頭不解問:「為什麼不去?」

 

「最近我要出新書…可能有點忙……」

 

「這是藉口。」說話的是不斷嗑著瓜子的金希澈,他且說且優雅的將雜誌翻頁。

 

金鐘雲沒有反駁,因為金希澈說的話是事實,出書只是自己逃避朴正洙一個最正當的理由,與催眠自己的藉口。

 

 

#      #      #

 

 

新書出版的進度超出金鐘雲的預期,意外快解決所有雜事,李晟敏格外高興,搬著所有雜七雜八的文件屁顛屁顛走出鐘雲家。

 

看見李晟敏如此雀躍的模樣,金鐘雲也忍不住笑了出來。

 

忙了好幾天,金鐘雲一股腦兒躺回床上,原以為會很快就睡著,即使身體如此疲憊,意識卻是十分清醒,最後金鐘雲不滿得從床上坐起,乾脆不睡了。

 

置於床頭櫃的天藍色信封吸引了金鐘雲的注意力,想起朴正洙的畫展,金鐘雲立刻看上懸掛牆上的月曆,今天是畫展的最後一天,猶豫了一會兒,金鐘雲著手收拾些東西,掇起外套便出門了。

 

循著邀請函上註明的地點,金鐘雲來到一棟歐式風格的建築物前,純白的牆上有幾條綠色藤蔓攀爬,別有一番風味。

 

人群總是絡繹不絕出出入入,利特還是這麼受歡迎,金鐘雲獨自暗忖,深深吸了一口氣,一鼓作氣推開大門進去。

 

照著參觀路線欣賞每個畫作,第一張風景圖不知為什麼金鐘雲覺得很眼熟,佇在畫作前良久,鐘雲終於在記憶的抽屜裡找回那塊遺失的回憶,那圖是巴黎塞納河畔的景色,接連好幾幅畫金鐘雲都感到愕然。

 

金黃色的銀杏點綴了香榭麗舍大道的秋景,金鐘雲沒忘記,那是與朴正洙一同在凱旋門上眺望的景色。

 

一個穿著黑色背心的男子背對著所有事物,坐在書桌前認真盯著電腦螢幕,金鐘雲沒忘記那房間擺設是巴黎他住的飯店,而那名男子正是自己。

 

金鐘雲腳步移動得很慢,下一幅畫居然是自己倚著欄杆眺望遠方,金鐘雲更沒忘記那是特地熬夜作功課為了當好朴正洙地陪的那一天,原來那時後不肯給自己看是因為這樣。

 

金鐘雲漸漸聽見其他人的討論,眾人都十分好奇畫作上的主角金天是否蒞臨會場,甚至還有人上前詢問金鐘雲是不是本人,或者更大膽猜測他與朴正洙曖昧的關係,金鐘雲不曉得該如何回應,只能牽強的笑了笑,加緊腳步離開。

 

來到最後一幅畫前,金鐘雲怔住,那是一張睡得十分安詳恬靜的臉,畫中主角不是別人,正是自己,而整個畫展中僅有這幅畫有標題“天使戀上的浮雲”。

 

「請問您是金鐘雲先生嗎?」

 

鐘雲往聲音來源處看去,一名身著西裝,笑容會露出牙齦,有著天真無邪笑靨的男子出現在自己身旁。

 

「我是這次畫展空間設計師,李赫宰。」

 

「你好…請問找我有什麼事嗎?」金鐘雲笑容可掬問道。

 

「不是我要找你,是畫家大人要找你。」李赫宰指了指躲在角落鬼鬼祟祟的朴正洙,發現金鐘雲看見自己,朴正洙趕緊招手示意鐘雲過去。

 

「快去吧!正洙哥守在這兒一個禮拜,終於等到你,可不曉得他多開心啊!」李赫宰一把便將金鐘雲推了過去。

 

其實這半年金鐘雲每天都會在腦中模擬再次跟朴正洙相遇會是什麼情形,包括現在兩人不發一語,玩著大眼瞪小眼的遊戲。

 

「我還以為你不會來了……」朴正洙搔搔頭,莞爾道,仍是那抹梨渦淺笑,金鐘雲最想念亦最愛戀的微笑。

 

「為什麼要離開?」

 

朴正洙怎會不知道金鐘雲的問題,他低下了頭回答:「臨時被叫回來辦畫展……」

 

「那為什麼連理由都不肯跟我說?」金鐘雲垂首看著正洙的頭頂,光聽朴正洙的聲音,都能想像他宛如做錯事的孩子正在反省。

 

「說了就沒有驚喜了啊……」

 

半晌,頭頂上的人沒有任何回應,朴正洙弱弱抬起頭望,金鐘雲依舊扳著一張臉不說話,朴正洙再次重重低下頭。

 

鐘雲果然生氣了……,朴正洙在心中下了這個定論。

 

「笨蛋!」金鐘雲輕輕捧起朴正洙的臉,這時才露出溫柔的笑說道。

 

「鐘雲,你會生氣嗎?」

 

「比起生氣,我還以為你討厭我了……」

 

「我怎麼會討厭鐘雲!?」朴正洙立馬撲進金鐘雲懷裡,悶著聲音說。

 

「因為那天你喝醉,我在浴室…玩弄你……」話說到後面金鐘雲的聲音小到像蚊子振翅。

 

「沒關……」朴正洙腦袋轉了轉,頓時黑了一張俊臉:「等一下!你那時候知道我清醒了?」

 

金鐘雲默默將視線移開,朴正洙瞬間明瞭一切,一拳俐落打在金鐘雲結實的胸膛上,發出了一聲巨大悶響。

 

「呀!金鐘雲!!!!!!!」朴正洙憤恨的瞪著金鐘雲。

 

「咳咳咳咳咳……」鐘雲彎下身,不舒服的乾咳。

 

見狀,朴正洙一時心軟,會不會真的打太大力,擔心了起來:「鐘雲很痛嗎?對不起,我剛才忘記控制好力道……」話還沒說完,朴正洙已被金鐘雲一把拉進懷裡。

 

「正洙,還在生氣嗎?」金鐘雲含住朴正洙的耳垂,輕笑問。

 

「奸詐……」通紅著臉,朴正洙頭垂得更低,往金鐘雲懷裡最深處鑽。

 

「但你喜歡……」鐘雲用手指霸道的抬起正洙的臉,唇角更加上揚道。

 

「不要臉……」朴正洙不滿的噘起嘴。

 

「可是你還是喜歡……」

 

不想讓朴正洙多話的小嘴再反駁,金鐘雲索性直接用唇封住他的嘴,綿長而溫柔。

 

不知何時,金鐘雲的手掌探進朴正洙單薄的衣料內,唇也轉移陣地往下攻掠,啃著朴正洙白嫩的頸肩。

 

「鐘…鐘雲……」朴正洙雙手勾在金鐘雲的脖子。

 

「正洙……」又再一次吻上朴正洙的唇。

 

幽暗的角落充斥的情慾的味道,卻有一隻迷途羔羊誤闖入這粉紅世界。

 

「啊…對不起……」

 

糾纏的兩人動作乍時停止,金鐘雲不悅瞪向那個不識趣的人,朴正洙則躲進金鐘雲懷中趕緊將不整的衣衫穿好。

 

「別在意我,你們繼續。」李赫宰竊竊笑了起來,又是那爽朗露齒的笑容,看在金鐘雲眼裡特別想讓這笑容長眠。

 

「我不打擾了,繼續吧!」李赫宰笑得一臉三八,慢慢離開金鐘雲的視線。

 

金鐘雲無聲嘆了口氣,瞅著已經穿好衣服的朴正洙,覺得十分惋惜,又很想去殺了打斷他們的李赫宰。

 

「沒關係……」金鐘雲於正洙耳邊輕柔說道:「我們回家繼續。」

 

「金鐘雲!!!」朴正洙聞見金鐘雲的話,臉像煮熟的蝦子羞紅。

 

「對了!」金鐘雲想起了一件事情,從背後的黑色雙肩包拿出了那份禮物,遞給朴正洙。

 

「雲朵造型的小抱枕……」朴正洙左右打量手中的小抱枕。

 

「是在巴黎買的,覺得很適合你所有就買下來了。」

 

「適合我?」朴正洙納悶的看著金鐘雲。

 

「你看過我寫得一本書,叫『專屬天使』嗎?」

 

「嗯。」正洙乖巧的點了點頭。

 

「『每個人都會有一個專屬自己的天使』,你記得?」鐘雲寵溺得摸了摸正洙的頭。

 

「記得,那個天使守護著自己喜愛的凡人,對吧!?」正洙洋洋得意道。

 

「是啊!可是我的天使也會累,所以這朵雲是給飛累的天使有一個休息的地方。」鐘雲溫柔的笑了:「而我就是專屬你的那一朵浮雲。」

 

「鐘雲,謝謝你。」盛滿淚水的眼眶,不在是因為憂傷,而是高興長久自己一個人奮力的在空中飛翔,終於有了休憩的地方,有朵雲可以給自己依靠。

 

「正洙,我愛你。」鐘雲輕啄了正洙的唇一口,用拇指抹去奪眶而出的淚水。

 

「我也是。」正洙笑了,唇角的梨渦深深陷了進去。

 

 

 

 

當天使戀上了浮雲,再也離不開彼此。

 

 

 

 

──END──

 

 

【後記】

 

看了自己動筆的時間是10.11.18,正式寫完是11.03.03,我有習慣動筆跟結束那刻紀錄下來,這是自己第一部的藝特文,雖然中途遇上寒假還有新構思好的文章,但這文我始終不敢棄坑,想到是最愛的藝特,自己便堅持下去,因為我每次手寫文很容易到一半就不想寫了,這次我很乖巧得寫完一本筆記本喔!

 

敲到電腦裡才發現,這文居然有兩萬快三萬字,也許沒有很多,但畢竟自己是寫在本子上,所以看到這字數還是有點嚇到,沒想到我已經寫了這麼多字了,雖然是用上課時間寫的,好孩子千萬不能學喔!

 

文的靈感是很久以前看了一篇的範海文章,再加上自己超想寫藝特,所以就把文生了出來,自己是覺得文章架構沒有很好,而且自己再看一次文,覺得好狗血喔是我太久沒寫溫馨甜文的關係嗎?結局大家喜歡嗎?

 

總之很謝謝一路支持我這文的所有人,沒有你們留言,我就沒有動力繼續寫文下去,新的藝特文我已經動筆了,已經寫了十幾章,會慢慢放上來的,新寫的藝特文會比這篇還要長篇,希望我能繼續堅持把它寫完,也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我的新文,沒多久小懿會再來跟大家見面的,最後再一次謝謝看文的大家,萬分的感謝。

 

            11.04.16       PM10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J 藝特 野洙
    全站熱搜

    yamapi79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