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二次元的御子柴懿(O)

前陣子出去吃飯,在玩這遊戲被友人默默地說:“你跟我朋友一樣超愛玩養成遊戲。

沒錯!我就超愛玩養成遊戲,尤其是乙女遊戲(表情錯)

 

 

正值我看完《信長協奏曲》,恰巧看到這款《美男戰國》的宣傳廣告

對於還在日本戰國武將的後遺症中的我,鬼使神差下,就下載遊戲開始玩了!

遊戲人物聲優詳細介紹與各種心得與吐槽,有興趣的在往下點開吧!

 

這是冗長圖片超多的廢文,且渴望有玩過的大家跟寂寞的小懿一起發花癡的文章

 

 

 

其實CYBird公司推的美男系列手遊,加上這次的《美男戰國》,我玩過三款

第一款入坑遊戲是有中文化的《新章大奧》

1409681300-2822624797  

每款都是逆后宮的概念,每個人都很帥,而且也有出Drama CD,聲優都滿大咖的

如果對聲優很有興趣的,可以點旁邊連結試聽→點我  

我光有杉田智和跟中井和哉便二話不說,立刻載來淨化我的耳朵

 

但《新章大奧》中文有換遊戲公司,我以前的所有資料通通不見...客服還說救不回來

我還課了不少金啊啊啊啊

就讓小懿為我自己的錢包默哀三秒鐘......

 

 

偷偷說一下,《新章大奧》我最愛的角色

就是將軍─家光的兄長,日向啊啊啊啊啊啊

身為一個十足兄控的我,每次看到家光喊那句“兄上”,心頭都蘇了大半

1413114829-1184032893

 

標籤:超級適合黃色的陽光型哥哥、其實本質是妹控、體弱多病卻莫名武藝高強

只是我很好奇…日向尼桑多半時間躺在床上的,武藝精通又高強是怎麼練就出來?

 

 

除了日向之外,我第二喜歡的就是懶懶散散像隻巨型犬的九条

他與世不爭的個性,我真的很喜歡,一個很自我又可愛的大男孩

我往往不是會喜歡主角的類型啊(大奧的主角是鷹司)

1413115075-81838767

標籤:懶散的就像坂田銀時、有淚痣的男人超性感、大概是黃金獵犬的存在

 

 

題外話:江戶幕府的第三代將軍─德川家光,史實上聽說是一個不近女色的將軍,似乎有斷袖之癖,所以家光的教育官─春日局才會建立大奧秩序,以讓將軍家族得有子嗣

知道家光的一些軼聞之後,在玩這遊戲,我都會把女主當成男生了,直接變成BL(住口)

 

 

 第二款我玩過的遊戲是《美男幕末》

 沒錯!絕對是因為《銀魂》才載來玩的!

 一開始遊戲主推的三個角色,分別為攘夷的坂本龍馬新選組鬼之副長的土方歲三

還有江戶幕府末代將軍的德川慶喜

main  

《美男幕末》我玩的時間比較短,我只玩過龍馬跟土方(各兩回),沖田故事進行到一半就放棄了

可能每天五張故事券考驗著我的日文能力,太傷害腦細胞,所以棄坑了(肯#

如果有中文化,我會考慮再來玩玩看

 

 

啊、前言有點太過冗長

再來就是第三款,正式進入主題,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美男戰國》

twittercard.jpg

我發現每次玩一個遊戲都有一個契機,就像《美男幕末》之於《銀魂》

《美男戰國》漢化的時間,恰巧於看完《信長協奏曲》,遇上了一直想玩戰國時代遊戲的我

然後看見廣告影片…聽見主人公─織田信長聲優是我們杉田組長啊啊啊啊

身為銀時腦粉,杉田智和中毒者我能不玩嗎?

 

 

 

所以、一秒下載。

 

 

 

這次《美男戰國》登場的人物也少說十個,畢竟戰國武將超多嘛!

連在史實中因病死去的武田信玄和上杉謙信都活下了

甚至很早以前被信長殲滅的今川義元,也被使用死者甦醒卡復活

140304_59677458.png

《美男戰國◆穿越時空之戀_嶄新的相遇》 2017年PS Vita 預定上市.mp4_20161010_235732.043

我想先吐槽一下日版推出的森蘭丸

如果是戰國迷應該曉得森蘭丸是跟織田信長有過一腿的美少年小姓(靠邀#

所以長得這麼可愛的小惡魔型弟弟,是可以接受derrrrrrr

只是、史實咱們蘭馬魯可是在本能寺為信長擋敵,最終跟信長一起喪命在本能寺

但遊戲故事開始的本能寺只有信長一個,我滿期待蘭丸在遊戲中會以什麼方式登場

但是這麼正太的臉,配上過長的腿,感、覺、很、不、搭、啊

 

而且我對今川義元的印象很小頭銳面啊啊啊啊

因為電視版《信長協奏曲》是生瀨勝久來演繹啊!不知道生瀨的長相,歡迎Google(淦

這個版本的今川也帥過頭了吧?! 

還是官方宣稱的性感,我日文應該沒有看錯吧!My God!跟信玄的特點有小小的衝突到

 

 

CY,你們都推出森蘭丸跟今川義元了,可以再給我一隻(?)前田利家嗎?

犬千代對信長忠狗形象,讓我對他念念不忘啊啊啊啊 

14224049351368  

(圖片取自:動畫《信長協奏曲》的前田利家)

 

 

 

所以你們知道……

玩這款遊戲的第一要件,知道是什麼嗎?

 

 

 

 

 

絕對不能跟日本史過不去。 

你認真就輸了。

 

 

 

 

 

《美男戰國》的玩法跟《美男幕末》比較像,都是女主角穿越,然後眾多人物分成兩派人馬

 

遊戲的故事背景是天正10年,原本應該死在本能寺的織田信長,被時空穿越的女主角救下

因而被信長以“添好運”之名義抓進安土城,然後選擇攻略的武將,影響後頭的故事劇情

看是要跟織田聯軍一起在安土城生活,然後對每個都帥到無可話說的織田武將心兒怦怦跳

或是可以選擇跟敵軍上杉‧武田聯軍偷情(O)也可以,總之女主就是萬人迷

 

 

故事裡發動本能寺之變的是原本願寺住持─顯如,而不是照史實的明智光秀

所以真的很認真對待日本史,或是各種Care戰國時代細節的孩子們,千萬不要玩

因為,你會玩不下去(有時候我自己冷靜下來想吐槽的時候也會)

 

 

 

但由於每個武將都長得太帥,相信你們會跟花癡的某懿一樣

完全不會去想真正的史實是怎樣的!

 

 

 

目前主推這四位,伊達政宗、織田信長、德川家康,還有唯一一個信長敵人的真田幸村

【公式】藤田麻衣子『Only One』×イケメン戦国 1周年コラボMV.mp4_20160914_142851.928.jpg

台版家康的故事目前還沒開放,但遊戲商說會跟進日版的腳步先後推出家康跟秀吉

 

 

然後以下開始武將的人物介紹,還有一些CG美圖

 

 

 

第六天魔王─織田信長(已攻略)

01-信長.jpg

第一眼看到信長的造型,想著果然是同一間公司畫出來的角色

為什麼跟《美男幕末》的土方歲三長的超級像啊?

那詭異的交叉瀏海...

 bakumatsu03 

題外話《美男幕末》土方喜歡烏龜的設定,我到現在還是不太能懂

 

 

遊戲一開始選擇攻略人物時,我在織田信長跟伊達政宗中間抉擇不了

最後還是…聲優勝出啊!

杉田組長啊!看我對你多死忠(乾#)

 

 

故事中的信長是個霸道、有偉大願景、能接受異國文化的領導者(與史實相差不遠)

信長為了創造自己的理想國家,他選擇將阻擋於理想前的所有障礙物清除

即使,他必須不斷奪走無數條人命,也在所不惜

【公式】藤田麻衣子『Only One』×イケメン戦国 1周年コラボMV.mp4_20160914_142722.838.jpg

但...信長大人不該這麼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正史在本能寺之變的信長,已經是一個48歲的大叔了耶!(乾#)

 

因從小生於爾虞我詐的世道,導致信長本身對於喜怒哀樂等情緒,有表達障礙

但能在床鋪上撒滿玫瑰花瓣,用著一臉快來侍寢老子的織田信長,真的有表達障礙嗎?

【官方PV 完整版】美男戰國-穿越時空之戀.mp4_20160915_014026.394.jpg

 

且自從跟女主相戀後,信長大人不懂表達的不治之症,居然慢慢治好了!So mircle! 

不得不說,這張CG的女主也滿漂亮的,雖然我玩這遊戲的重點一向不在女主身上

【官方PV 完整版】美男戰國-穿越時空之戀.mp4_20160915_013940.122.jpg

 

所以我的人群恐懼症,跟信長大人談戀愛也能治好囉?要相信信長大人可以治百病(???)

【公式】藤田麻衣子『Only One』×イケメン戦国 1周年コラボMV.mp4_20160914_143035.541.jpg  

 

最後這張是我最愛的信長大人CG

是一種學霸的概念啊啊啊啊啊!!!

所以快來霸道我啊、信長大人!!!我臣服於你的戰袍下了啊啊(?) 

【公式】藤田麻衣子『Only One』×イケメン戦国 1周年コラボMV.mp4_20160914_142732.712.jpg

不虧是遊戲的主線男主角,CG比其他人還要多

 

然後,我想說,其實我很愛正史織田家的木瓜家紋啊!

木瓜  

遊戲中的家紋是參考正史去做小幅度修改。

 

標籤:霸道總裁愛上我的概念、不懂表達感情容易激發母愛、慢慢攻略女主身心的撩妹高手、杉田智和我愛你(意義不明的告白)。

  

 

獨眼龍─伊達政宗(已攻略)

02-政宗.jpg

我對政宗在遊戲前就抱有好感

其實是因為來自於另一個改編遊戲的動畫《戰國Basara》裡面的伊達政宗

對!沒有錯,就是因為中井和哉配音的關係(太太自重#)

戰國B政宗-1.jpg

《戰國Basara》裡面伊達政宗的個性鮮明的讓人印象深刻啊!

時常講不符合戰國時代,莫名其妙出現的英文,也被《銀魂》拿來惡搞過

  

 

 

回到《美男戰國》,在序篇有簡短介紹一下各武將的個性

政宗給我的感覺很花花公子,一副在情場上身經百戰的感覺

果真對女主角出手超級快,第三篇就親女主,長跟幸村第三篇都還在那邊蠢蠢的愛咧

 

雖然官方宣稱他是個即時享樂的個性,但我覺得政宗比較是因為貫徹自己的理念,把握當下

所以連親女主也就是因為“可愛”就親,一開始沒有特別的意思,大概是覺得不親自己會後悔吧

說真的我還滿欣賞這樣生活方式的政宗,我也想跟他一起Let's Party(走錯棚)

【公式】藤田麻衣子『Only One』×イケメン戦国 1周年コラボMV.mp4_20160914_142039.936.jpg

 

政宗在故事開始從信長那兒聽來,女主是來自五百年後和平的日本

然後、深、信、不、疑,正常應該會說女主頭腦奇怪,還是精神錯亂之類的吧?

政宗竟然完全沒有懷疑,還很相信女主,雖然女主說的是事實,但我只是覺得這邊不懷疑反而怪怪

其實是玩了這款遊戲的最奇怪了是不Care這種小細節,但是會想吐槽一下

【公式】藤田麻衣子『Only One』×イケメン戦国 1周年コラボMV.mp4_20160914_142248.073.jpg

 

如果說信長大人有表達障礙,那政宗絕對有感情認知障礙

 

親都親女主角了,他還抱持著“因為明天可能戰死沙場,所以不能留下任何遺憾”的信條

親到都快把女主衣服給脫光光了,你還不肯承認愛上女主了嗎?

 

而且不得不說,政宗篇的女主…比幸村篇更讓我想扁他

他真的是個拖油瓶無誤,勞娘最痛恨這種角色的啊…非讓政宗幫他挨了一槍

這樣英雄救美是很棒啦…只是我差點沒一個憤怒捏碎我的手機……(太太冷靜)

 

 

三條線跑下來,我覺得信長大人線的女主是唯一一個比較正常的

 

 

不過忽略掉女主的智障行為

能燒得一桌滿漢全席的小當家、毫無酒量與外表成超大的反差萌、根本就是新好太太啊(?)

政宗大人,快嫁給我啊啊啊啊啊!

【官方PV 完整版】美男戰國-穿越時空之戀.mp4_20160915_014113.586.jpg

 

政宗我最愛的是這張把眼罩拿掉的CG!!!!!

整個帥炸了啊!!!杉田智和是誰?信長大人是誰?

我眼裡根本就是剩伊達政宗了啊啊啊!!!

【公式】藤田麻衣子『Only One』×イケメン戦国 1周年コラボMV.mp4_20160914_142303.218.jpg

我就躺在這邊,誰都可以不用救我

我很努力把歌詞弄淡了,只是好懶得把歌詞部分在修圖,實在很想把這張當成桌布的啊!

 

標籤:眼罩總讓人有欲罷不能的萌點、出乎意料是個好太太(?)、政宗乖乖等我攻略你。

 

 

一騎當千─真田幸村(已攻略)

03-幸村.jpg

其實一開始我最不看好的就是幸村線

但在眼睛被蒙住的情況下,我放棄政宗,選擇敵對陣營的幸村之後……

新世界啊!!!大概就是魯夫抵達新世界,那種眼睛為之一亮的感覺

 

幸村篇前幾話,幸村都稱女主角是橫衝直撞的“野豬”

!不懂女人心、沒有情調到這種境界,真的也是奇葩了啊!

 

但…有些人,你越罵他“野豬”,他內心會越澎派的,幸村Boy,你知道嗎?

對、我們俗稱這些人們一個英文字母,就是M

【公式】藤田麻衣子『Only One』×イケメン戦国 1周年コラボMV.mp4_20160914_142515.220.jpg

嘴上總是跟女主吵來吵去,被認成情侶、被認成夫妻,老是說誤會什麼鬼的

但遇上女主被劫色(X)的時候,幸村Boy還是會乖乖掏出…腰上的刀,保護女主角的啊!

雖是官方的傲嬌,但我覺得幸村只是嘴笨而已

他只是表達得比較扭扭捏捏而已,根本也把女主萌得七暈八素,讓女主愛不釋手(是這樣說嗎#)

而且超會討女主歡心的啊!這樣官方稱他還不懂什麼女人心嗎?

真正傲嬌的,我覺得是織田軍那邊叫什麼德川家康的(欸#)

 

至於幸村為什麼會讓我有一種挖到寶的感覺?

因為他一開始愛得很笨拙、為了女主願意向放下自己的仇恨情感、相愛卻愛錯的悲情感。

光最後一點悲情的設定,根本就是把我打得死死的啊!

 

知道女主是敵人後,幸村還是來赴女主的約,告訴他“即使明白你是敵人,我也會愛你”

那樣溫柔成長的幸村…淦!馬麻我都覺得他長大了!!為了他投下新台幣是正確的(?)

【公式】藤田麻衣子『Only One』×イケメン戦国 1周年コラボMV.mp4_20160914_142455.439.jpg

唯一美中不足就是跟女主在野戰的時候,讓人家脫光光只蓋上一件衣服就拍拍屁股走人,差評!

但這也不影響我對幸村Boy的溺愛(?)

 

只是幸村線我走得比較痛苦的是女主,各種死纏爛打…

幸村都要他走、他不走,就像隻趕不走的小狗,被主人拋棄,還是想盡辦法找回他

就算委曲求全也沒關係...這麼勇敢追愛很好

只是他們見面了,女主竟然說出反話,到底是誰才是傲嬌啊?暈、倒!

不過,沒有女主這麼努力追回幸村,或許他們倆就不會這麼幸福了吧?

 

故事初期,每跟幸村見(巧)面(遇),還不知道是敵人的情況下

兩人的相處…有一種類似小三在跟小王見面,因為害怕自己身分曝光

 

 

 

所以…如果想體會外遇的刺激感……

 

 

 

 

 

找真田幸村就對了!!!

【公式】藤田麻衣子『Only One』×イケメン戦国 1周年コラボMV.mp4_20160914_142652.235.jpg

 

 標籤:官方宣稱的傲嬌、明明是敵人卻可以一直見面約會、不懂女人心卻超級會把妹、想要偷情?找幸村就對了!(喂)

 

 

不撓不屈─德川家康

04-家康.jpg

又是一個瀏海詭異交叉的角色

認真研究所有角色後才發現,擁有詭異交叉瀏海的角色三個人是戰國三傑耶!

 

身為三傑其中一傑的家康,遊戲中對他的印象就是講話聲調十分慵懶,有氣無力的感覺

對女主態度有點苛刻又愛挖苦,後來不知不覺被真性情的女主俘虜了心

、不是說對弱者沒興趣嗎?不是說沒興趣嗎?沒興趣嗎?

 

 

跟家康對話智商必須很高,偏偏我就是跟女主一樣,不懂他話中話的金魚腦

最後才知道,這其實是家康在遮掩自己害羞的一種方式

不覺得這位才是真正的傲嬌嗎?真田幸村算什麼?

 

 

一直以來,家康軟軟綿綿的書生形象深刻我心,都快忘記他其實是一個武士,是一個男人

可能是給人太過柔弱安靜,我都快把他當成女主了,直到這張CG出現(欸#

【公式】藤田麻衣子『Only One』×イケメン戦国 1周年コラボMV.mp4_20160914_142017.674.jpg     

 

因為家康線目前未開放

但在攻略信長路線時,身為織田家的最大援軍,打醬油的畫面滿多

滿期待身為主線時的家康會是什麼故事?

其實更想知道為什麼他跟三成個性不合?因為在爭誰是總受嗎?(歪了)

【公式】藤田麻衣子『Only One』×イケメン戦国 1周年コラボMV.mp4_20160914_142804.388.jpg

沒想到那個感覺除了臉紅,就是一臉無奈的家康,會有這麼溫柔的表情

 

台版限期活動都有推出家康的特別故事,估計沒多久應該就會開放家康攻略

只是我個人取向比較偏向幸村那種傲嬌...

而且我會對家康略為無感,都要怪《信長協奏曲》裡面的家康啊……

Motoyasu_Matsudaira  

(圖片取自:動畫《信長協奏曲》的德川家康)

 

所以…絕對不能因為看了《信長協奏曲》而跑來玩這個遊戲啊!!

腦中都會浮現在《信長協奏曲》中有出現過角色的臉啊啊啊啊

 

 

對不起啊!家康君,快用你的帥氣一面,挽回你在我心中的形象啊啊啊啊!

不然我都快把你當成愛好女色的小胖子了 

【公式】藤田麻衣子『Only One』×イケメン戦国 1周年コラボMV.mp4_20160914_143023.482.jpg

不過史實中,最後在這個群雄割據的戰國時代,活到最後的勝利者且統一了日本的偉人

對、就是他,德川家康

 

 

 

想不想成為真正天下人的女人呢?

 

 

那就牽上德川家康的手吧!!!

【官方PV 完整版】美男戰國-穿越時空之戀.mp4_20160915_014040.787.jpg

 

不過想和家康一起開創兩百年盛事的江戶幕府時代……

 請認真等待台版開放故事吧!!!(淦#)

 

 

 籤:真正傲嬌小公主、懂得醫術的完美武將、講話高智商、是德川幕府開創者、猿飛佐助的偶像。

 

 

殺身成仁─豐臣秀吉

05-秀吉.jpg

現在介紹交叉瀏海的最後一位戰國三傑,史實在信長於本能寺死後,代替信長統一天下的豐臣秀吉

不知道為什麼…可能《信長協奏曲》看太多,我覺得羽柴秀吉的姓,比豐臣好聽(欸#

 

因為《信長協奏曲》的關係,我剛開始對於秀吉的反感度,是百分百!!

 

而遊戲中的秀吉,一開始對女主保持著懷疑、不信任的狀態,害怕女主是刺殺信長的敵人

然,對所有女性都很溫柔體貼的秀吉,唯獨就對女主態度冷淡,從這就知道女主是特別的

 

即使如此,秀吉從骨子裡就是媽媽性子,照顧身邊的人女主角似乎是他的本能反應

會替女主找到繡娘工作、會碎念女主很晚回家、會告訴女主一些心事、會擔心女主被幸村看上(?)

 

故事設定秀吉是花花公子,但我覺得那個姓伊達的散發的氣場,反而才像玩世不恭的花花公子

我眼中的秀吉…其實就是個清爽、親和力滿點的妹控啊啊啊啊

【公式】藤田麻衣子『Only One』×イケメン戦国 1周年コラボMV.mp4_20160914_142802.208.jpg

他跟《新章大奧》的日向一樣,根本就是暖男系哥哥的存在啊!我對這種男人超沒免疫力

身為十足的兄控的我,在跑完信長線的時候,已經覺得秀吉超棒的啊!

然後跑了幸村線之後…更想用力大吼:秀吉哥哥、我愛你啊啊啊!!!

明明在跑別人路線,卻被打醬油的秀吉迷得暈頭轉向啊啊啊!

 

結果看到女主被秀吉摸摸頭呵護的CG之後,我整個人不能淡定啊啊啊啊

而且還衝動地想為了跑秀吉線去載日版來玩!

明明是一開始最抵制的角色,後來卻把主推的三個人通通從我排行榜上擠下來了!

兄長型男友力真的很可怕啊!深刻的體會到了...

 

 

不管在跑哪一線都是負責保護女主的秀吉尼桑,快讓我抱著你大腿吧!不要離開我!!

【公式】藤田麻衣子『Only One』×イケメン戦国 1周年コラボMV.mp4_20160914_141939.333.jpg

史實的豐臣秀吉都被信長笑像個“猴子”,這麼帥的猴子在哪裡找啊?

 

所以台版到底要不要開放秀吉線了?我都覺得我等到快蒼老了啊啊啊啊啊

  

標籤:鄰家大哥哥、兄控最佳選擇、到底要不要開放故事了?、我想要被秀吉哥哥寵愛啊!。(最後兩句是什麼)

 

 

暗中飛躍─明智光秀

06-光秀.jpg

戰國迷肯定對“明智光秀”這個名字不陌生

他有一個最經典的名言:“敵は本能寺に在り!”(敵人就在本能寺)

是的,正史裡因為光秀的叛變,讓即將統一天下的信長命殞於本能寺,而事後也難逃被討伐的命運

至今許多學者仍不明白為什麼光秀會叛變,留給後世無限猜測

其中一個被推測的理由...可能是因為信長都笑他禿頭,日積月累下來的怨恨......

 

 

而這部遊戲最神奇的一件事情......

 

就是能把猴子或是禿子,都變成花美男的能力啊!!!

 

 

在政宗線光秀的出場滿多的,除了捉弄政宗外(?),意外的被暴露是個標準工作狂

吃飯竟然會把所有食物攪拌一起直接吃,難怪政宗會押著他跟三成,監視他們吃飯

 

遊戲中的光秀給人感覺也是亦正亦邪,會想著他到底有沒有背叛織田軍?

他總是把自己真正的想法隱藏於笑臉後,讓人猜不出心思

感覺什麼事情都逃不過他的法眼

雖然跟政宗一樣喜歡調戲女主,但光秀的調戲會讓人心癢癢的惡作劇啊!那種若即若離的距離

想被玩弄於手掌心的話,很適合讓光秀來調教一下喔!

【公式】藤田麻衣子『Only One』×イケメン戦国 1周年コラボMV.mp4_20160914_142003.667.jpg  

然後不曉得是不是我的眼睛有臉盲的業障

光秀跟謙信一起出現時,我最一開始完全分不出來他們誰是誰啊?

而且代表的顏色也超像的,遊戲商可以好好改進一下嗎?角色間不要這麼相像啊!(欸#)

 

標籤邪氣的男人特別有魅力、謙信光秀傻傻分不清楚、捉摸不定的距離讓人心癢癢。

 

 

機略縱橫─石田三成

07-三成.jpg

三成在故事裡頭百般照顧女主,跟他主子秀吉一樣屬於保姆類型的男友,但那僅限於故事一開始

三成其實是那種一認真投入兵法書籍中,就會無視掉外面所有的情況

生活能力偏零,甚至需要別人幫忙打點

與聰明軍師的形象成了最佳反差代表(所以才會被形象有點重疊到的家康討厭?)

也難怪…秀吉這麼會照顧人,一定都是因為身邊跟了這位軍師!

 

 

不過,沒人規定一定非要跟女主談戀愛不可……

三成,有沒有考慮你家主子他是個好男人喔!(誤)

 

 

雖然在跑劇情中會發現有不少三成戴著眼鏡的畫面…

但我很想問…戰國時代連英文都沒有,外國傳教士不能隨意傳教,且南蠻物品相當稀有的情況下

為什麼三成會有這麼適合他的眼鏡啊啊啊?

【公式】藤田麻衣子『Only One』×イケメン戦国 1周年コラボMV.mp4_20160914_141920.445.jpg 

三成的結語就是…每款美男系列遊戲,總要有一名淚痣角色der(殺小)

 

標籤智囊型的淚痣文青、智慧與生活能力成了最佳反差萌、跟主君秀吉一組似乎也不錯(欸)

 

  

甲斐之虎─武田信玄

08-信玄.jpg

以風林火山聞名的甲斐之虎──武田信玄,於史實中來不及跟信長交手就掛點的武將

結果被使用翻開了覆蓋的魔法卡,“死者甦醒pagicon

 

終於在《美男戰國》成了一個帥哥重生了!原來…砍掉重練是真的!

 

 

跑幸村線時,身為幸村主君的信玄,壞壞的時不時想勾引(X)吸引(O)女主角

信玄啊,怎麼可以搶部下的女人呢?

 

不過在玩台版推出限定遊戲的幸村篇,出來打醬油的信玄,感覺是一個很會照顧人的年長大哥

不過我眼裡的哥哥大人只有秀吉一個(沒人問你)

鄰家兄長類型又撞角了啦、吼!!!所以我把信玄歸類為鄰家叔叔型

 

信玄跟幸村成了很明顯的對比,一個很懂女人,一個是完全不懂

而且看他們主從的拌嘴,其實也滿逗趣的,所以我也滿想跑信玄線看看,雖然還是未開放

 

 

如果說三成是每款美男系列的淚痣角色,那信玄就是每款必備的大人戀愛人物

 

是一開始就做了這個?或是沒多久就做了那個(誰去快報警啊###)

究竟有多大人式戀愛,我真的好想知道啊啊啊啊啊啊啊!!!

【官方PV 完整版】美男戰國-穿越時空之戀.mp4_20160915_014130.787.jpg

信玄雖然被死者甦醒,但遊戲裡仍設定還是生著病,大概也要等信玄線開放才能知道詳細故事

即使重病的信玄,仍渴望自己最愛的部下─真田幸村,找一個能陪伴他的伴侶

其實啊…我很想說啊......

你們這對主從在一起就皆大歡喜了啊!!!

 

 

所以,快跟上三成的腳步!(沒有)

去跟自己的部下談戀愛吧!!!(你把女主放在哪裡#)

 

 

標籤:每款美男系列總要來個大人式成熟戀愛、平易近人的領導者、鄰家叔叔型、跟幸村惺惺相惜不在一起太浪費了(喂)

 

 

軍神─上杉謙信

09-謙信.jpg

現在來說的這位也是被用死者甦醒卡復活的上杉謙信(人家明明在遊戲設定是被猿飛佐助救的)

對上杉謙信的印象就是個外表很陰柔,個性卻驍勇鄯善的武家人

遊戲把這兩點於人物形象設定得很棒,皮膚白皙就是娘娘腔的最佳代表(不是#

而且直到最近玩限定遊戲,我才知道,謙信兩個眼睛顏色不同啊...是貓咪嗎(X)

 

 

只是…謙信一開口,聲音不會太低沉了嗎?嚇死懿懿

我以為這種類似小白臉的花美男,應該是溫柔嗓音會更適合啊……聲優選角真的嚇死我了

像什麼石田彰的聲音啊、還是什麼綠川光的聲音啊、或者櫻井孝宏的聲音啊,這些都不錯啊

還是……遊戲在聲優這塊的預算,是把所有經費都給了杉田智和,主要三個角色他們了嗎?

 

 

而在跑幸村線的時候會發現,比起信玄,跟謙信比較難牽扯上關係

謙信出場機率根本是最後硬被拖出來刷存在感(認真不騙)

或許想跟謙信有接觸,大概就要靠同為現代人穿越到戰國,意外救了瀕死的謙信的佐助了吧?

因此對謙信線的故事我也略感興趣

畢竟...怎麼跟謙信偷情,讓人很好奇,不是嗎?

 

 

然後大家有沒有發現,這遊戲裡的不少武將物,很愛玩自打臉不嫌痛的遊戲。

 

不是說沒空照顧女人?不是說沒空?不是說沒有空

德川家康臉夠腫了吧?結果連上杉謙信也要來湊一腳

 

我知道逆後宮的概念不能忤逆,不管怎樣大家最後都會乖乖去照顧女主角

但是我不要一天花五張故事券慢慢聽

謙信,請你在五十字內,好好跟大家說明為什麼會這樣發展?

不然你們還對得起玩這款遊戲的大家嗎?(不要跟著認真啊#) 

【官方PV 完整版】美男戰國-穿越時空之戀.mp4_20160915_014159.680.jpg

 

題外話:正史上有一個很有趣的軼聞,史實上的上杉謙信是很有名不近女色的武將,也未有自己血脈的子嗣,士兵間有流傳每個月十日前後謙信因不明原因不能騎馬,而且謙信的死因可能是婦病,讓不少人也認為上杉謙信實際上可能是一名女子呢!

如果戰國時代這位有如戰神的“越後之龍”,其實是名女性的話,真的大發了啊!為我們女人爭光了!一種花木蘭的概念啊(咦?

 

籤:聲音出乎意料的低沉、是軍神也是酒豪、為什麼頭銜不是用“越後之龍”?、真的長得超像光秀啦!。

 

 

疾風迅雷─猿飛佐助

10-佐助.jpg

每一個時空穿越的故事,總需要一個跟他有同樣遭遇相惺相惜的夥伴

而《美男戰國》這位夥伴,竟然是意外可靠的科學研究所學生,連名字都很古代人的猿飛佐助

我差點以為他會使出查克拉還有寫輪眼,或者使用什麼“千鳥”(不是那個佐助)

 

題外話:史實上,其實沒有“猿飛佐助”這號人物,佐助原型來自於日本二次世界大戰前出版的小說英雄,但也有一說是真有其名的善用忍術的忍者,侍奉著真田幸村。

 

所以《美男戰國》的佐助,一來到戰國時代,就很厲害的(?)成為一名了不起的忍者

其實他根本不適合在現代做研究啊!

佐助,你終於找到自己的真正的天命工作!所以快使出你的“萬花筒寫輪眼”吧!(喂)

 

其實女主跟佐助的情誼,比較偏向友情,我個人這麼覺得啦

因為有同樣的遭遇,所以更加珍惜彼此

但佐助在每跟女主見面一次,一步步的被她純真的特質給深深吸引,只是勾起男人的保護欲吧?

佐助喜歡上女主,目前對我來說,有點覺得牽強又有點莫名其妙

畢竟兩人見面都只有討論蟲洞何時出現、不然就問問近況而已,愛情…果然是風暴嗎?

就看佐助篇開放後的故事是怎麼將這段友情幻化成愛情了

畢竟…佐助根本就是女主角在戰國時代的超級保姆啊!!

【公式】藤田麻衣子『Only One』×イケメン戦国 1周年コラボMV.mp4_20160914_142404.828.jpg  

佐助鮮少張揚喜怒哀樂的面癱,在與女主角接觸後慢慢融化的設定我是超喜歡的

然後看到自己偶像─德川家康出現在面前,也猶如一名追星少女般,也十分可愛

 

標籤:外冷內熱型的面癱騷年、根本就是女主角的保姆、比較適合活在戰國時代的假現代人。

 

 

不俱戴天─顯如

11-顯如.jpg

沒想到本願寺住持,竟然也被遊戲拿來當成反派角色,有點意外

史實上顯如是戰國時代中實力最雄厚的宗教人士,開創本願寺最輝煌的時期,也被定位為戰國大名

一個和尚能被當成大名,可見活在亂世的和尚,還是來塵世染了塵埃了啊

 

在那個時代的宗教人士,基本上都跟信長成了敵對,參予了“信長包圍網”

最後本願寺自然敵不過日益壯大的織田軍,跟比叡山延曆寺一樣,被織田信長給燒毀。

遊戲藉由此事件,讓顯如對信長發動“本能寺之變”(不符史實),甚至一而再再而三想向信長報仇

 

雖然“顯如”這個角色在遊戲中,不管是織田軍、還是上杉‧武田聯軍的武將都唯恐避之不及

但顯如復仇的對象一直都只有織田信長一人

對於無辜被受牽連的女主過意不去,但他還是不擇手段想置信長於死地

我認真覺得…這傢伙應該比信長大人更適合“第六天魔王”稱號吧?(不要混淆歷史)

 

而且我不懂女主是太傻太天真?還是孟子轉世?

感覺就是打著“人性本善”的旗子,說什麼搞不好她內心還是有柔軟的一面

想當一個逆後宮的女主,看來第一要點,要、夠、笨!!!

 

可能是因為臉上那刀深深傷痕的臉,讓臉有點老沉,突顯出跟女主角的年齡差距

如果喜歡大(爸)叔(爸)類型可以選看看這位反派內心深沉的故事

【公式】藤田麻衣子『Only One』×イケメン戦国 1周年コラボMV.mp4_20160914_142818.623.jpg

 

標籤:大叔控不二人選、現在流行帶髮修行的和尚、憎恨信長但女主眼裡仍有佛家慈悲一面。

 

 

其實還有好多美圖CG都還沒釋放出來啊

這幾張主要角色一起出現的時候,會發現……

光秀、謙信、家康,其實長得幾分相像,還有就是那相似的氣場 

【公式】藤田麻衣子『Only One』×イケメン戦国 1周年コラボMV.mp4_20160914_142940.040.jpg

 

【公式】藤田麻衣子『Only One』×イケメン戦国 1周年コラボMV.mp4_20160914_142922.581.jpg

 

【公式】藤田麻衣子『Only One』×イケメン戦国 1周年コラボMV.mp4_20160914_142910.413.jpg 

 

而未釋出的CG裏頭,我最愛就是不分敵我大家一起暢飲的圖片

那個估計是不小心被沾到一口酒,然後不勝酒力睡著的政宗

還被隔壁的壞手,我猜也是惡作劇的元凶,偷偷在臉上作畫,整個炒雞口愛啊!

【公式】藤田麻衣子『Only One』×イケメン戦国 1周年コラボMV.mp4_20160914_142944.115.jpg

 

完全不意外是光秀的惡作劇,光秀看起來還特別開心呢!

除了玩弄女主角之外,惡整伊達政宗是否也要列入光秀的興趣當中?

這裡也有一組新CP了!老師!宗秀(?)我很可以的!!!(又歪了)

【公式】藤田麻衣子『Only One』×イケメン戦国 1周年コラボMV.mp4_20160914_142947.660.jpg

 

等等,這個是信玄跟顯如來電了嗎?(不要亂歪啊#)

不過信玄大人,你要不要先擔心你的部下,他搭上別人的軍師了啦!

發現信玄的眼神總是很柔和耶、我很怕他會把我內心的秀吉大大擠下啊

【公式】藤田麻衣子『Only One』×イケメン戦国 1周年コラボMV.mp4_20160914_142955.152.jpg

 

家康完全就是工作狂啊!!!這種場合還在看書卷,雖然被佐助給搶走了

亮點是活小白癡的三成

為自己主上倒個酒也滿出來,所以秀吉愛照顧人的個性,根本就是這樣來的吧!(別再強調)

【公式】藤田麻衣子『Only One』×イケメン戦国 1周年コラボMV.mp4_20160914_143001.519.jpg

 

信長跟謙信一同喝酒下棋

雖然正史當中上杉有與織田家同盟過,但要是真的信長跟謙信一起喝酒下棋

光想想也會覺得很可怕,不過這樣大家在一起的畫面真的和樂融融的~超喜翻啊!

【公式】藤田麻衣子『Only One』×イケメン戦国 1周年コラボMV.mp4_20160914_143005.706.jpg

 

 

最後這組圖是最近台版開放的限定遊戲《下剋上》的後記CG圖

但是少了謙信、佐助二人組的圖

這邊還是要呼籲,大家要支持正版,用新台幣購買後記,才能享有CG美圖喔!

 

 

信長線的下剋上,意外是光秀呢!我還以為會是政宗

不過以正史的角度來看,確實是下剋上,因為光秀叛變了

遊戲裡面光秀的個性,說真的我還滿喜歡的,因為我喜歡被耍得團團轉!(M本性外露)

【官方PV 完整版】美男戰國-穿越時空之戀.mp4_20160915_014249.726.jpg

 

幸村組,不意外是跟幸村成反比的主上,信玄

只是信玄真的也太會花言巧語了吧?

我認真覺得“花花公子”稱號,這遊戲裡面每個武將都可以獲得啊

不過要撇除一向過於冷靜的家康跟體貼過頭而不擅表達的佐助(喂)

【官方PV 完整版】美男戰國-穿越時空之戀.mp4_20160915_014254.223.jpg

 

我第一個玩的就是這一條線啊啊啊啊啊!秀吉‧家康線!!!

只是...誰可以跟我解釋一下,為什麼家康地位比秀吉低?

德川是跟織田聯盟吧?而且家康好歹也是個大名啊(說好不提正史的)

【官方PV 完整版】美男戰國-穿越時空之戀.mp4_20160915_014258.486.jpg 

而且、以為光用一個有秀吉的限定遊戲,稍稍撒糖,我就會安靜嗎?

 

 

 

吃、屎。

 

 

 

快給我秀吉!我根本吃不夠啊啊!

 

 

 

※以上CG圖放送完畢。謝謝大家聽我靠邀各種宣洩及吐槽。

 

 

 

這篇文我足足打上快一個月,莫名的拖了很久

可以看我開坑那天的證據,也不要問漫畫推薦啥時會出來

00  

連我原本還沒攻略的政宗,都已經開始攻略了,而且還快攻略完了,所以知道這文我拖多久了吧

因此這文能跟大家見面實在很感動,因為我戰勝我、的、懶、癌

 

而且最近台灣官方也釋出消息,家康線快要跟大家見面了!

14729191_1285788694767749_7980527733124909452_n  

只是我還是比較想吶喊...

秀吉呢?秀吉哥哥呢?給我開放秀吉線啊、渾蛋!

不要欺負日文不是很好的人啊!!!

 

 

 

最後附上一系列截圖的官方影片來源,祝大家玩得愉快~

 

若能跟我一起討論就更棒了

 

 

 

 

然後…順便分享一下《美男大奧》的主題曲

個人覺得很有後宮宮廷的風格,滿好聽的,我也很喜歡~

 

arrow
arrow

    yamapi79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