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出道剛要滿八個月的新人來說,很難得會安排到海外行程,雖然之前也去過新加坡跟馬來西亞,但一想到要出國,最準烘還是興奮的睡不著,前一晚翻了兩三個小時,就是無法入睡,只能細數完全熟睡的文鐘業磨牙次數。

 

 

伴著文鐘業響亮的磨牙聲,最準烘不知不覺也睡著,直到金力燦進來搖醒他,趕他趕快去刷牙洗臉,等等要去機場,最準烘才發覺自己睡著了。

 

雖然睡沒有多久,最準烘還是精神飽滿,活蹦亂跳的跟著其他哥哥們到機場,入境上了飛機,還是沒有倦意,他就像剛出世的寶寶,對這個世界充滿著好奇。

 

這份精神到抵達目的地的飯店,消失殆盡。

 

「晚點有記者會,你們先把行李拿到房間放好後,容國、力燦你們去Cody的房間化妝,畫完再去通知其他弟弟們。」代替姜室長照顧他們海外行程的經紀人哥,一面翻著手上的記事本一面說道。

 

「知道了!」方容國用低沉的嗓音應了一聲,金力燦也明白的點點頭。

 

「那先各自回房間吧!」經紀人哥一聲令下,六個人各自拖著行李回自己的房間。

 

文鐘業拿了鑰匙放在門口的感應器上,嗶了一聲,房門喀的自動開啟,不等文鐘業推開門,最準烘搶先一步用身體撞開房門且拖著行李走進去,行李隨便丟到地上,最準烘看準軟綿綿的大床,奮力跳上去。

 

「這麼急?」文鐘業依舊是傻愣愣的笑容說,不慌不忙的關上門,拉著自己的行李略過最準烘躺著的床位,於另一張床沿坐下。

 

「我昨天睡不好……」一躺到床上就受到周公招喚,最準烘的話全黏在一起。

 

「要出國太興奮了吼?」知最準烘莫文鐘業也,但這理由打死最準烘都不會承認。

 

「是哥磨牙太大聲,所以我睡不著。」前者是實話,後者是藉口。

 

「真的?我又磨牙了?」文鐘業小小吃驚了一下,又露出那不見眼的笑靨。「可能要出國表演壓力大吧?」

 

不是被力燦哥欺負的壓力吧?」最準烘勉強睜開一半的眼皮,看見文鐘業低頭忙著整理行李。

 

「呵呵不會啦!我覺得力燦哥很有趣!」文鐘業依舊帶著那個傻里傻氣的笑。

 

「算了鐘業哥……」最準烘索性直接閉上眼準備入睡。

 

「嗯?」

 

「等等要化妝在叫我起床。」等不到文鐘業回應,最準烘意識馬上被抽走,深深地睡去。

 

半晌,聽見淺淺的打呼聲,文鐘業才停下手邊的動作,看向床上那名巨大的屍體,無奈地搖搖頭,笑了笑。

 

 

#      #      #

 

 

不知道睡了多久,最準烘突然驚醒,馬上從床上彈了起來,整個房間安靜得有些可怕,最準烘立刻強迫剛睡醒的大腦運轉。

 

「哥?鐘業哥?」下意識開始尋找文鐘業,但放眼望去就是找不到文鐘業的身影。

 

奇怪都沒有人叫他起床化妝,是不是大家忘了他?還是已經要去記者會,大家沒發現少一個人?

 

最準烘越想越害怕,他怕哥哥們真的丟下他直接走人,趕緊開門衝出去,他記得斜對面的房間是容國哥跟力燦哥,衝到房門前按壓一旁的門鈴,因為著急最準烘不間斷地按著,但房內好像沒什麼動靜,讓他更慌了。

 

「不會真的忘了吧?」最準烘放棄容國跟力燦的房間,放眼走廊尋找永才跟大賢的房間,心裡更加焦急。

 

眼睛望見離自己房間有一段距離的房間,印象中是永才跟大賢的房間,最準烘正要提起腳步過去時,方容國房間的大門突然喀的一聲被開啟,最準烘飛快回頭望,看見站在門口的人影,抿緊下唇,瞬間感到安心,淚水也突然衝上眼睛。

 

「準烘?」劉永才手上抱了一台平板電腦,名牌的耳罩式耳機掛在脖子上,一臉不解地看向這個表情好像走失小孩的最準烘。

 

最準烘不顧劉永才手上拿了多麼貴重的東西,一個箭步往前緊緊的抱住他。

 

「準、準烘啊!怎麼啦?」劉永才死命摟住平板電腦,那可是自己剛買沒幾天的東西,怎麼可以被弄壞,可當他這麼一問,最準烘抱著更緊實。

 

「哥永才哥……」最準烘狠狠抿住下唇,努力克制眼眶逐漸飽和的淚水不落下。

 

「準烘,先放開哥好不好?哥有點痛……」劉永才輕聲哄了哄最準烘,他聽見劉永才喊了疼才慢慢地放開。

 

「嘿嘿哥,對不起……」最準烘用手背拭去不聽話跑出來的淚珠,臉上又掛起以往小孩般純真的笑容道歉。

 

「別站在門口,先進來吧!」

 

劉永才直接捉住最準烘的手腕,把他帶進房間內,兩張床竟是擺滿了方容國跟金力燦的,劉永才隨意撥開行李,空了個大大的位置足夠劉永才跟最準烘坐下,建劉永才坐好,最準烘也乖巧的坐在旁邊。

 

「哥,你怎麼會在容國哥他們的房間?」最準烘望向劉永才的側臉問。

 

「文鐘業跑去找正大賢玩,吵死了,我在看影片不想被吵,就跟容國哥借了一下房間。」劉永才視線停留在平板電腦上。

 

「所以容國哥他們妝還沒化好?」最準烘有些吃驚,他以為自己睡過頭了,沒想到才過短短幾十分鐘而已。

 

「正大賢還沒通知我,應該是還沒化好……」劉永才看得聚精會神。

 

「什麼嘛……」最準烘鬆了一口氣,逕自往後躺下。

 

「你該不會以為我們都走了吧?」劉永才難得從平板電腦中回神,壞笑的看著身旁躺平的巨嬰。

 

「哪、哪有!怎麼可能!?哈哈!」被說中心事,最準烘結巴的反駁,一點說服力也沒有。

 

「看你昨天一定又是興奮的睡不著了!」劉永才目光再次回到平板電腦上。

 

「怎、怎麼可能?我又不是小孩子!哈哈!」

 

看來又被說中了!劉永才忍不住睥睨了床上那位巨大的小孩一眼。

 

「哥……

 

「幹嘛?」

 

……我能不能再睡一會兒?」安心下來,疲倦再次襲來,再加上現在躺平於柔軟的大床上,最準烘雙眼眼皮不禁打起架來。

 

「睡啊!」劉永才不假思索直接回答。

 

「那哥你一定要待在我身邊喔……」最準烘真的很不喜歡醒來看不到其他成員那種慌張,有一種被大家拋下的感覺。

 

「我會在這邊看影片的啦!」

 

「如果哥要離開也要把我叫醒喔!」最準烘且說且抓住劉永才的衣角,劉永才看向身旁宛若大型犬帶著哀求眼神的最準烘。

 

「知道啦!快點睡吧!」劉永才伸手摸了摸最準烘特別柔順的頭髮,寵溺的笑了笑。

 

「嗯……」最準烘聽話地閉上雙眼,臉上掛上一抹安心的微笑。

 

半晌,身旁傳來平穩的呼吸聲,劉永才忍不住撇頭望著最準烘,他手還緊緊抓著自己的衣服,看來真的很怕自己跑走。

 

劉永才擱下平板電腦,起身拿了件涼被蓋到最準烘身上,再次坐回原來的位置仔細觀察最準烘熟睡的臉孔。

 

雖然自己也只大最準烘兩歲,但十七歲正值發育期,最需要的就是充足的睡眠,而最準烘每天跟著哥哥們一起練習、熬夜,又要準備學校的課業,明知道這是成為藝人必須付出的代價,劉永才還是很心疼這個弟弟。

 

為了跟上哥哥們的腳步,最準烘急著長大,因為他不想扯大家的後腿,可是身體還是跟不上想法,果然一切別太操之過急,應該要順其自然啊!只是偶爾哥哥們會壞心的玩弄一下。

 

「準烘,好好休息吧!」劉永才輕撫過最準烘柔嫩的臉頰,淺淺的笑道。

 

「哥會一直在你身邊的!」

 

 

 

──END──

 

 

 

 

 

 

 

《後記》

 

…Showcase結束後,我鄭重宣布,我喜歡上Z才了,沒有任何原因,就是喜歡(被揍#)靈感來源就是看到有飯說,準烘在飯店四處敲門讓哥哥們開門給他進去而來,雖然光想像那個畫面就好可愛喔XDDDDD(##)

 

其實寫到後來,我也不知道是Z才,還是才Z,總之,就這樣看看就好,當當飯後配菜的小點心就好,不要太過認真(什麼鬼##)XDDDD

 

在呆呆的鼓勵下(?),我勇敢地寫了Z才,也很勇敢打算要發出來(?),有什麼不好就歡迎大家說,第一次B.A.P的文寫得這麼現實向(?),有人看我就很開心了!

 

然後之前說要發的Z燦文,我我我我改天一定會發,請等我!到時候有同意被我愛特的親估們,就麻煩你們了(?)XDDDDD

 

   12.09.29   0231 P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P Z才
    全站熱搜

    yamapi79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