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地響起第一聲春雷,告訴人們攜帶雨具的日子來臨。

 

 

朴正洙透過辦公室的玻璃窗望著不斷從天而降的滂沱大雨,再一次仔細檢查自己背包,果真,又沒帶到雨傘。

 

這次朴正洙將目光丟向辦公室內,想找個人求救,怎知大家全都下班,連一個人影都找不到,整個辦公室空蕩蕩。

 

朴正洙無奈的嘆口氣,緩慢整理最近構思的劇本草稿,赫然發現桌曆上的日期,算了算日子,金鐘雲回老家已經過了三個月,這段時間,除了他回來參加畢業典禮,還有見上一面,其他時候金鐘雲連通電話也沒打給自己,朴正洙知道鐘雲忙著照顧父親,自然沒有時間與自己講電話,只是那股想念金鐘雲的情緒波濤洶湧而來,讓朴正洙漸漸的招架不住。

 

朴正洙翻開手機的相冊,凝視著自己參與金鐘雲畢業典禮時兩人的合照,忍不住皺著眉問:「你什麼時候才會回來?」

 

朴正洙苦笑了一聲,這話跟照片裡的人說也沒用,自己到底是怎麼了?

 

拿起自己的隨身包,朴正洙離開了辦公室,打算要去一樓跟管理員借把傘時,他相信老天爺一定是聽見他的思念,否則怎麼會看見金鐘雲蹲在公司大門側邊,習慣性的咬著自己的手指?

 

朴正洙早就忘了要跟管理員借傘的事,趕緊奔去門口,金鐘雲聞見急促的跫音,抬起頭才發現朴正洙已經站在自己面前,他一起身朴正洙便二話不說直接伸手捏了他的雙頰,力道大的讓鐘雲直喊疼。

 

「好痛!小力一點!!!」

 

「我沒有做夢……」朴正洙難掩住喜色的說道。

 

「要確定自己有沒有做夢,為什麼是捏我臉?」金鐘雲打掉朴正洙捏著自己臉頰的雙手,揉了揉被捏紅的雙頰,有些哭笑不得。

 

朴正洙像沒聽見金鐘雲的問題,逕自抱住了金鐘雲,喃喃自語:「真的是鐘雲

 

「是啊!我回來了……」金鐘雲淡然的笑了笑,輕輕拍著正洙的背。

 

好一陣子,朴正洙才推開了金鐘雲,不解的問:「對了,你怎麼來了?」

 

「雨下這麼大,一個呆瓜把傘放在家,當然是來接那個呆瓜回家。」鐘雲刮了刮正洙的鼻子,告訴他那位呆瓜不是別人,就是朴正洙。

 

朴正洙面對金鐘雲寵溺的動作,比起害羞,更多是想念,沒想到只是分開了三個多月,自己會如此思念他,他的動作,他的香味,還有他的懷抱。

 

「呆瓜,回家吧!」金鐘雲撐開傘,一手攬著朴正洙說道。

 

「誰是呆瓜啊?」朴正洙不滿的扁扁嘴,心裡頭卻是洋溢著飽滿的幸福。

 

回去的路上,兩人沒有交談,細細聽的雨滴一一打落於傘上的清脆聲響,應該是甜蜜的氛圍,朴正洙則覺得有一絲絲弔詭,說不出哪裡奇怪,但他深信著金鐘雲一定發生了什麼事情。

 

兩人一回到家,剛關上大門,朴正洙馬上被金鐘雲從身後擁住,微微顫抖的雙手讓朴正洙憶起那天接到母親電話後鐘雲慌張的模樣。

 

「鐘雲怎麼了?」朴正洙忍不住開口問,金鐘雲這麼突然跑回來,朴正洙也察覺到些微的不對勁。

 

………………

 

「鐘雲你爸爸……

 

朴正洙能感受到金鐘雲加重了力道,久久才聽見金鐘雲悶悶不樂的聲音:「……已經走了……

 

「鐘雲……

 

「後事都處理完了……」金鐘雲將頭擱在正洙肩上,語帶哽咽說道:「好不容易跟爸爸和好了我都還沒能孝順他……

 

朴正洙轉過身,將唇輕輕印上鐘雲的,離開後強勢的將鐘雲的頭壓在自己肩頭上,於他耳際柔聲說道:「燈沒開……

 

「放心,我不會哭!」鐘雲剛抬起頭,又被朴正洙硬生生壓了回去。

 

「不管,給我哭!」

 

「你什麼時候這麼不講理了?」

 

「現在!」朴正洙一手牢牢的抵住金鐘雲的頭,另一手按住鐘雲的肩膀,這三個月讓原本有點肉的鐘雲瘦了一圈,朴正洙更心疼了。「你都看過我哭好幾次,不公平,你也得哭給我看!」

 

「這什麼歪理嘛!」金鐘雲啼笑皆非的說道。

 

「是我朴正洙的真理。」

 

許久不見金鐘雲回應,而肩頭上衣料的濡濕讓朴正洙曉得,金鐘雲哭了。

 

 

#      #      #

 

 

朴正洙緩緩睜開眼,發現金鐘雲放大好幾倍的臉在自己面前,像個孩子般安靜的睡顏,實在是太可愛,朴正洙忍不住偷偷捏了幾把,誰知下一秒金鐘雲立馬張開眼,嚇得朴正洙來不及縮回手。

 

「你在做什麼啊?」金鐘雲扯歪了一邊唇角,逮住朴正洙準備收回住的手。

 

「你早就醒了?」朴正洙賞了金鐘雲一個白眼。

 

「當然了!好久沒看我的正洙睡覺的模樣,當然要早點醒來,慢慢觀賞。」金鐘雲把朴正洙圈進自己懷裡,理直氣壯的說道。

 

「誰是你的正洙啊?」朴正洙不滿的推開金鐘雲不斷蹭過來的頭顱。

 

「你啊,我的正洙!」金鐘雲像極了口香糖,死死黏著朴正洙不放,雙手還不安分的搔著正洙的身體,惹得怕養的朴正洙最終求饒。

 

「得了得了!我是你的正洙!別搔了!」

 

「嘿嘿~這才對嘛!」金鐘雲再次緊緊的抱著正洙,得意洋洋道。

 

「去去去,別黏著我,我要去刷牙了!」見金鐘雲仍像個黏巴達,朴正洙嘆了一口氣,再說一次:「鐘雲……

 

「我不想放……

 

朴正洙聽得出來金鐘雲這句話,有一絲的真心在,不禁擔心,正想開口詢問之際,只見金鐘雲放開了雙手,笑嘻嘻的說:「開玩笑的,你快去吧!」

 

朴正洙起身拍了拍鐘雲的頭,給他一個溫柔的笑靨且說道:「放心,我今天哪裡都不會去。」

 

金鐘雲有些錯愕的瞪大了雙眼問:「你今天不上班嗎?」

 

「最近沒什麼工作,不用去。」

 

「那就陪我繼續滾一下床單吧!」金鐘雲一把拉過朴正洙,讓他跌進自己懷裡,低下頭於正洙肩頭竊取芳香。

 

「呀,你也快起床!」朴正洙雖然是不滿的抱怨,臉上卻是堆滿著幸福的笑容。

 

「不要!!!!!」

 

金鐘雲堅持還要賴在軟綿綿的大床上,兩人打打鬧鬧好一會兒才結束,靜靜的躺在床上喘氣。

 

「正洙……」金鐘雲於朴正洙耳畔輕聲的喊道。

 

「嗯?」

 

「我可能要出道了,你覺得我要用本名還是藝名?」

 

朴正洙不假思索的立刻回答:「藝名!」

 

「為什麼?」金鐘雲順了順正洙柔軟的髮絲問。

 

「因為金鐘雲是我的!」

 

「哈哈,我的正洙,你覺得我藝名要取什麼呢?」金鐘雲有說不出口的開心,咯咯笑了起來。

 

「藝術的聲音藝聲,如何?」朴正洙揚起頭,黑白分明的大眼眨了眨,模樣好不可愛。

 

「當然好。」金鐘雲輕輕啄了一口正洙的臉頰,滿意的說道。

 

人類是習慣安逸的生物,當平靜的日子過久了,總會以為一切都不會變,所以連當初的我沒料想到,一味認為心愛的人替自己起的名字,能帶給我強大的力量,甚至篤定這一刻甜蜜的生活會一直持續下去,曾未想過一切會在下一刻變了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J 藝特 野洙 範海
    全站熱搜

    yamapi79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