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鐘雲百般認真玩著手機的遊戲,沒多久便失去了興致,隨手將手機丟到一旁,望向窗外灰濛濛的天氣發怔。

 

 

在醫院已經住了四天,手術的傷口慢慢癒合,回復的狀態也不錯,金鐘雲原想辦提早出院,偏偏朴正洙說什麼也不肯,堅持要他住滿一星期,回到最佳狀態才能出院。

 

朴正洙下班才會來醫院照顧金鐘雲,金鐘雲大半的時間都是發呆渡過,有時候想找人聊聊,但自己住在單人病房,除了偶爾查房的護士,再也不會有人來,上次跟護士聊天被朴正洙撞見,他還臭了一整晚的臉,讓金鐘雲更加難受。

 

金鐘雲陷入自己的思考中,乍時所有思緒被推開房門的聲響打斷,又還沒到正洙下班時間,護士也剛巡房完,這時間會是誰?

 

金鐘雲回頭看向站在門口穿著輕便卻不失端莊的女子,跟朴正洙長得有幾分相像,由其是那黑白分明的渾圓大眼,只見女子臉上帶著淺淺的微笑,禮貌的帶上門,朝鐘雲走來。

 

「你是金鐘雲吧?」

 

「是的,你是誰?」

 

「我是正洙的姐姐,朴仁英。」跟正洙一樣清甜的笑容,只是唇角少了梨渦的點綴。

 

「您好!」金鐘雲趕緊點了點頭,準備彎腰鞠躬時,卻教朴仁英制止。

 

「別對我這麼客氣,沒關係的。」朴仁英依舊笑笑的說道。「況且我剛聽護士說了,你腰上有傷。」

 

「不好意思……」金鐘雲有些愧疚的低下頭,他從沒過會這麼快就見到正洙的家人,當然想給正洙的家人一個好印象。

 

「其實這次我來找你,是有件事想拜託你,跟正洙有關。」

 

「什麼事?只要我能力範圍所及的,我會盡力。」

 

「我想拜託你跟正洙分手。」

 

金鐘雲錯愕的表情僵在臉上良久,沒想到會在朴仁英口中聽到這句話。

 

「我母親一直希望正洙快點交女朋友,她想早點抱孫子,雖然我從小就知道我弟弟的取向不太一樣,我從不干涉正洙的交友,只是當母親身體變差後,我真心希望弟弟當一回孝順的兒子。」朴仁英臉上的笑顏淡出,取而代之是滿眼的哀傷與悲痛,她很清楚,為了母親自己這次一定要當壞人,拆散弟弟與他的愛人。

 

「我…………

 

「鐘雲,你知道失去家人的痛苦吧?」

 

金鐘雲沒有回答,只是靜靜的點頭。

 

「那你應該更清楚,失去後的無力感跟後悔吧?」

 

金鐘雲眉頭微微湊近,他憶起父親想見自己的出道舞台,這句話更是讓金鐘雲堅決要出道的動力,但他來不及展現舞台,父親便長逝人間了。

 

「你可以慢慢想,不用馬上回答我,只是希望下次聽到的是好消息。」

 

朴仁英深知如果金鐘雲愛正洙,那只要說出“對正洙好”四字,金鐘雲一定會做出決定,而那個決定是自己所希望看到的結果。

 

但朴仁英不敢面對金鐘雲,怕看見他失落的臉龐,自己會說不出狠話,於是背對著金鐘雲說:「如果你不希望正洙跟你一樣懊悔,就請你們分手吧!」

 

朴仁英離開後,金鐘雲腦袋陷入一片混亂,方才的對話仿佛鎚子重重敲擊自己的頭腦,不斷嗡嗡作響,直到朴正洙出現還沒緩過神。

 

「鐘雲?」朴正洙伸手於鐘雲眼前上下來回晃了晃。

 

聞見朴正洙的聲音,金鐘雲猛然回神,牽強的笑著說:「喔,怎麼了?」

 

「是你怎麼了啊?無精打采的。」朴正洙轉過身將買來的晚餐拿了出來,食物的香味頓時充斥著病房每個角落。「你餓了吧?」

 

金鐘雲想起那天,金希澈對自己說的不好預感,真的靈驗了,果真跟朴正洙有關。

 

金鐘雲赫然捉朴正洙擺弄食物的雙手,將他拽上床,緊緊的抱住,朴正洙覺得有些不太對勁,擔心的問:「鐘雲,你不舒服嗎?怎麼了?」

 

「正洙……

 

「嗯?」

 

「我現在可以吃你嗎?」

 

聽見金鐘雲的問話,朴正洙二話不說直接推開他,瞇著雙眼帶著一絲不悅:「你要發情也看一下場合吧?」

 

「就一次……

 

「你腰的傷口還沒好,不准你做激烈運動!」朴正洙堅決不讓步。

 

「正洙……

 

「不管,你要聽話,好好療傷。」

 

金鐘雲狠狠拉回朴正洙,將他壓倒於自己身下,溫柔的親吻了正洙的眼睛、鼻子、額頭,最後是嘴唇。「拜託!就讓我這一次!」

 

「呀,金鐘雲!!!!」

 

金鐘雲不管朴正洙的怨言,自顧自將手伸進朴正洙的襯衫內於背脊來回遊走,惹得敏感的朴正洙不安份的扭動身子。

 

「等你出院在做,現在乖乖養……」朴正洙話還沒說完,全被金鐘雲一個吻給塞了回去。

 

金鐘雲的手沒有閒著,扯開正洙的褲頭,伸了進去撫弄著微揚起的分身,而不斷流出的乳白色液體,成為天然的潤滑劑,金鐘雲一次探了兩根手指頭入正洙的幽徑,異物的侵入讓朴正洙不適的拱起了身體。

 

「唔……」朴正洙雙手牢牢抓住床單,眼角泛著些許淚光,讓金鐘雲十分心疼,一面做舒張的同時,一面細細的親吻正洙一膚一寸。

 

當朴正洙習慣三根手指頭的時候,金鐘雲便馬上換自己的分身進入,感受到朴正洙前所未有的緊緻,金鐘雲於他耳際溫柔的說:「正洙你好緊放鬆點……

 

「鐘雲你的腰……」到了這種關頭,朴正洙居然還是擔心自己,金鐘雲有點哭笑不得,最疼的應該他啊。

 

「我的腰不要緊,給正洙快感才是我現在的使命。」金鐘雲狠狠頂向正洙蜜穴的最深處,受不了金鐘雲的撞擊,朴正洙弓起了身體。

 

「鐘雲痛的話就別做了……」朴正洙迷濛著雙眼,望著汗水濡濕了金鐘雲的頭髮,幾根髮絲緊貼於臉上,這樣的金鐘雲簡直性感至極。。

 

金鐘雲將朴正洙的雙腳抬至肩上,再次進入,笑著說:「都到這地步了,我怎麼停得下來?」

 

察覺朴正洙適應現在的大小,金鐘雲像脫了韁的野馬,憑著本能渴求要占有朴正洙的強烈欲望,不斷於後徑抽插,而每一次進入總是抵達最深處,仿佛要把朴正洙與自己深深結合。

 

朴正洙零零碎碎的呻吟聲,還有金鐘雲斷斷續續粗重的喘息聲,讓純潔白淨的病房,染上滿滿桃紅的春色。

 

可能是金鐘雲每一個攻勢都太過強烈,使上了一天班疲憊不堪的朴正洙在結束後,深沉的睡去。

 

金鐘雲替正洙跟自己整理好衣容,之後讓自己的胳膊代替枕頭給朴正洙休息,另一手理了理正洙有些零亂的瀏海,白白淨淨的天使睡顏才展露出來。

 

「說不痛還真是騙人……」金鐘雲且揉了揉有些生疼的傷口且無奈的笑了一聲,但讓他覺得最疼的還是自己的心。

 

金鐘雲靜靜的凝視著朴正洙平靜和祥的睡容,於他額頭落下一個響吻。

 

「正洙對不起還有別忘記,我愛你……

 

愛情裡,大家都是自私的,自私的認為自己的考量、自己的所作所為,都是為了對方好,將傷害降到最低,卻不知這只會讓自己更加痛苦,更加難受。

 

當時的金鐘雲還不懂這道理,而是等到失去後才深刻的明瞭,卻已經後悔莫及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J 藝特 野洙 範海
    全站熱搜

    yamapi79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