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雲百般無趣轉動手中的筆,偷偷瞟了一下辦公室外像蜜蜂一樣忙碌的朴正洙,從口袋抽出手機,打了“我想你”三個字,毫不猶豫的傳送出去。

 

 

朴正洙感受到口袋手機震動,擱下手中的文件,掏出手機一看就是赤裸裸“我想你”三個字來自金鐘雲,朴正洙抬起眼看向辦公室內的金鐘雲,他正單手撐著臉頰,一副看好戲的樣子,朴正洙想也沒想直接將手機收回口袋。

 

見朴正洙沒有任何反應,金鐘雲又傳了一封簡訊過去,朴正洙嘆了一口氣又默默抽出手機,螢幕上顯示著“我真的好想你”來自金鐘雲,朴正洙故作泰然,沒什麼反應。

 

下一秒,直接一通電話來自金鐘雲,朴正洙拿著手機快步走出辦公室,接了起來:「你真的吃飽沒事做?」

 

「我想你,有什麼辦法?」金鐘雲回得好理不直氣不壯。

 

「請你認真上班!」

 

「進來辦公室找我!」不等朴正洙回應,金鐘雲再次兀自的掛掉電話。

 

朴正洙無聲的嘆了一口氣,明知道不可以,但自己總是無法拒絕金鐘雲,即使很多時候金鐘雲是故意傷害自己,朴正洙也覺得沒有關係。

 

敲了敲門,得到另一邊的應允,朴正洙才開了門走進去,今天忙著明天開會的事情,好一段時間沒好好看金鐘雲,他故作鎮定問道:「總經理找我有事嗎?」

 

「過來!」金鐘雲向朴正洙招了招手,朴正洙有些顧慮的瞄了幾眼辦公室外人來人往的員工。

 

見朴正洙沒有動作,金鐘雲有些不耐煩,再次重複說道:「過來!」

 

感覺出金鐘雲的不悅,這次朴正洙才邁開腳步走過去且問道:「請問總經理找我有什麼事嗎?」

 

金鐘雲手指了指自己左側的地板上:「筆掉了,幫我撿起來!」

 

朴正洙傻了好一會兒,就只是為了一支筆就把自己叫進來?

 

見朴正洙一直沒有動作,金鐘雲抬起眼斂,瞟了朴正洙幾秒後,視線又回到桌上的文件上,慢條斯理的說道:「怎麼?還需要我再說一次嗎?」

 

「沒事,立刻為您撿起來。」趁金鐘雲沒發現,朴正洙偷偷白了他一眼,繞過金鐘雲椅後,整個人蹲下去拾起落在桌子角邊的筆。

 

霎時,響起一個清脆的聲響,好似東西墜落與地板擦出的聲音,朴正洙愣了愣,一支鋼筆闖進自己眼裡,在還沒來得及反應,就看見金鐘雲也蹲下身,他並不是要撿筆,而是一把將朴正洙往後推倒。

 

「總、總經理?」朴正洙十分錯愕,瞪大雙眼望著欺壓在自己身上的金鐘雲。

 

金鐘雲無視朴正洙悄悄抵抗的雙手,輕輕的於朴正洙的唇落上一吻,安靜的看了他幾秒,不滿足似的又俯下身親吻了眼睛、鼻子,最後又再回到那溫暖柔嫩的唇上。

 

「請您放開我這樣……」朴正洙眼神不安心的四處飄盪,就怕被別人撞見。

 

「放心有桌子擋著,誰也看不到。」金鐘雲側頭靠在朴正洙肩膀上,鼻子竄進與自己同樣的沐浴乳香味,心情不知怎麼特別愉悅。

 

「但是……

 

「不准拒絕我……」金鐘雲輕柔的說道,語氣卻帶著不容抗拒的命令。

 

「總經理……

 

「只有兩個人的時候,我不喜歡你這麼叫我。」

 

「鐘、鐘雲……

 

「別講話就先這樣讓我抱著……」金鐘雲將頭緊緊抵在朴正洙肩上,悶著聲說道。「…………我真的好想你。」

 

聞見金鐘雲的話,朴正洙也不再抵抗,任由金鐘雲抱著,抬起雙手,卻在空中猶豫不絕,最後像下定決心似的慢慢覆於金鐘雲厚實的背上,輕輕的閉上眼,整個辦公室靜得仿佛只能聽見兩個人的心跳聲逐漸重疊。

 

 

傳簡訊的時候,總要注意別人的臉色……

每天要偷偷打通電話,總要有許多虛假的理由……

我們比起情話更多的是想念的話……

好像已經習慣了,所以好心痛……

一整天難受得了需要你的病……

不管看什麼都看到你,這麼想念你的心,你知道嗎?

 

 

#      #      #

 

 

蒙上了一層淡淡粉色溫柔的天空,還顯得有些明亮,忙了一整天,總算熬到下班時刻,朴正洙靜靜的呆站於金鐘雲身旁,沒有任何交談,只是並排站著。

 

原本身為秘書的朴正洙應該送金鐘雲回家,但金鐘雲跟人有約,卻求朴正洙陪他等人,於是乎,兩個人便傻站於公司的大門口。

 

「無聊嗎?」這是站了十分鐘,金鐘雲開金口說的第一句話。

 

「要說實話嗎?」兩人眼神沒有交會,自顧自盯著前方車水馬龍的街道。

 

「說!」

 

「無聊!」

 

金鐘雲愣了愣,沒想到朴正洙還真的照實說出自己的想法,扭過頭盯著他無神的雙眼,忍不住大笑了出來。

 

「哈哈哈哈哈~你還真的照實說?」

 

「我是經過總經理同意。」朴正洙賞了金鐘雲一個白眼。

 

「是嗎?我倒不覺得無聊……」金鐘雲唇角淺淺的向上勾。「就算什麼都沒做,至少有你在我身邊這時間對我來說是很寶貴的……

 

朴正洙緩緩的垂下眼簾說道:「在外面這種話請總經理別說出來……

 

金鐘雲沒有回話,只是安靜的凝視著朴正洙的側臉,他當然曉得朴正洙的顧慮,明知道朴正洙已經有情人,有時候自己卻會情不自禁想把他占為己有。

 

 

害怕有一天被誰發現這個秘密……

總是如坐針氈……

 

即使那樣,我也只愛你……

即使那樣,我也只想你……

想要你和我的愛情能永遠不變……

 

 

忽然,一名打扮得花枝招展的女性朝金鐘雲且揮手且走了過來,金鐘雲偷偷瞄了一眼臉色不甚好看的朴正洙,心中暗自竊喜,愜意得抬起手,意思意思得跟女子打個招呼。

 

「總經理,您等的人來了。」

 

「走啦~!」金鐘雲對朴正洙擺了擺手,頭也不回朝女子走去。

 

朴正洙無聲嘆息,愣愣的望著女子親膩的勾起金鐘雲的手,對金鐘雲嫣然一笑的模樣,兩人好似天作之合般絕配,刺的朴正洙雙眼生疼。

 

「正洙!」

 

就當朴正洙看得出神之際,一道沙啞低沉的嗓音傳進他耳裡,回了神才發現前方不遠處,金英雲就站在那兒,視線對上的瞬間,沖著自己給了一抹溫和的微笑。

 

金英雲呆站原地看著朴正洙往自己小跑步而來,一瞬間擦身而過一名男子,一股熟悉的香味竄進金英雲的鼻腔內,他困惑的撇過頭,只見男子跟著身旁的挽著他手臂的女子,仍繼續向前行走。

 

「英雲?」來到金英雲面前,朴正洙不明白他一直看著金鐘雲背影做什麼。

 

「喔正洙啊!」金英雲發現自己失態,立刻回過頭,尷尬的搔了搔頭。

 

「怎麼了嗎?」朴正洙困惑得側頭問。

 

「嗯那個人身上有跟你一樣的沐浴乳香味呢!」

 

「喔那個人就是我上司,上次他覺得我沐浴乳很香,所以也跑去買同一牌的沐浴乳來用。」

 

「他就是你難搞的上司?」雖然只是短短一瞬間,金英雲隱約記得那名男子看起來年紀跟自己相仿,年紀輕輕就當上總經理,讓他有些吃驚。

 

「是啊!你來接我下班?」朴正洙不想繼續談論“金鐘雲”,自然的換了個話題。

 

「對啊!你晚上想吃什麼?」金英雲沒有注意太多,手搭上朴正洙的腰,摟著他兀自往方才朴正洙奔來的方向走去。

 

「沒有特別想吃,英雲呢?」朴正洙跟著金英雲轉身離開,臉上掛起平日甜美的笑容,只想隱藏心裡那絲寂寞與惆悵。

 

女子見身旁金鐘雲無預警的停下腳步,疑惑的昂起頭,跟著金鐘雲駐足的視線望去,不解的問:「鐘雲哥,你在看誰?」

 

「沒什麼,只是想看看……」看看在他身邊,你笑得如此開心的模樣……

 

金鐘雲望著朴正洙漸遠的身影,臉上浮出溫和的線條,眼神滿是寵溺,這是女子從未見過的。

 

 

一整天記著你       一整天愛著你

誰都不知道我愛你        誰都不知道我想著你

世界上只有你和我知道的秘密戀愛

 

 

──END──

 

 

 

《後記》

從之前就一直想挑戰渣攻,所以把金鐘雲寫成脾氣有點爆躁、喜歡欺負正洙、內心其實是個很溫柔的人(?),不知道這次風格這樣能不能?

這次短篇是聽了B.A.P的歌後來的靈感,這種見不到光明的愛情,我也不會說,有一種刺激感(?),也可以說金鐘雲是強特的第三者?哈哈~總之有覺得金鐘雲有渣到的話,那我也算是成功了(被揍)最後面結尾我努力照著我想要的場景寫,就是兩人是往反方向走,過著自己應該擁有的生活,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感受到?希望我得爛文筆別讓大家覺得太混亂才好。

題外話是英雲在這兒的角色都比較溫柔,我總會不小心打成“金鐘雲”,一來是打太快,二來也覺得金鐘雲才會這麼寵朴正洙,哈哈~好啦!這篇也希望大家會喜歡喔~我會努力嘗試更多風格的文來跟大家見面的~!^^

    12.05.20  1018 P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J 藝特 野洙
    全站熱搜

    yamapi79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